玄斗心法精髓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211|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玄斗心法精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玄斗心法精髓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6/01 16:43:59

玄斗心法精髓
玄都紫微斗數命理〈以下簡稱玄斗命理〉特殊的精神內涵在於「內觀心,外觀緣,人間萬相莫非因果,世間萬象莫非緣法」,這段心法口訣顯示出玄斗門與其他斗數的最大區別,掌握與體悟這個心法要領,就能逐漸掌握玄斗命理推算系統的巧妙竅門;在此詳述如次。


『內觀心』
「內觀心」,就是說人生一切命格與運勢的吉凶禍福,都來自於累世輪迴的心性殘留與因果;累世殘留的心性動機會引發特定的行為模式,而特定的行為模式當然導致一定的吉凶成敗結局。
所有生辰命盤中,所有的星曜組合,都代表著每個人特定的前世因果功德,而這些累世因果所構築的命盤,就成為今生的命格運勢。

師門相傳,「觀世音菩薩」認為「玄斗命理」除了精準推算命運吉凶之外,更重要的是讓世人明白自身累世的因果,會造成了今生所必須面對的前世業障與今世應當修習的重大課題;所以斗數應當能對世人明示「一切吉凶,其來自有因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因果律;因此 祂下傳了部份的玄斗命理學〈因果紫微〉特殊心法,能夠用來科學驗證每個人的前世因果功德,在本書的第一個階段主題中,就是用廣大的真人實例,不斷做了千錘百鍊的相關驗證。
當「玄斗命理」印證了,命盤中的星曜組合,足以顯示出前世因果功過的存在,也就是說明了命運存在著因果基因,那麼修正與醫治不健康的不良因果基因,讓自己的人生走向更為光明健康與圓滿,就是人生所面對最重大的課題;也就是說「命格是前世決定的,但是命運走向卻是經過今生內省智慧後,當下可以掌握的」,這就是「內觀心」的重要精神綱領。

『外觀緣』
生命在累世輪迴的恩怨情仇糾葛中,造就了一些善惡宿緣;天理因果是「善緣有善報,惡緣有惡報」;所以會有很多前世相善而今世“註定”來幫助生命發展的宿緣貴人,與前世交結仇造業而今生“必定”來為害的宿緣冤親;在感情婚姻上,就形成宿世良緣與孽緣;在事業與財運上,就是宿世貴人與冤親小人;在家庭中,就有注定父母恩與父母子女業債,兄弟姐妹也是同理。
其他的斗數門派,不知「因果宿緣律」,只憑一張自身命盤就推算命運吉凶,雖然也是運用了部份斗數基本原理,但其周密性不免因此大幅偏低與不足。
由於所面對的“宿緣”不同,所以相同命盤的人會有相當大的命運差異;例如,雖然命盤相同,多遇貴人者,其貴人相助,則事業成就昌盛數倍;多遇冤親小人者,縱使人生格局大終亦事業衰敗;遇宿定良緣,則婚姻美滿幸福;遇宿世孽緣,則必然刑剋仳離;命中父母緣佳,子女受其恩澤;父母若是宿業冤親,則子女將背負業障…….。
本書就是用玄斗命理〈因果紫微〉特殊推算系統,從廣大的真人真事案例中,印證了『善惡宿緣』確切的存在,『宿緣律』是生命在宇宙中生存所面對“外緣”的運行規律,放諸四海精準無失。

事實上,斗數命盤就是承載命運因果基因,而因果律是生命在宇宙中發展,所遵行的運行規律;所以,舉凡每個人的先天因果病因〈病灶〉,每個人在宇宙中的吉凶方位〈陰陽宅風水地理吉凶〉,也都是遵行命盤呈現的因果現象。
特定的因果造成特定的心態,特定的心態造成特定的行為與生活,特定的生活方式會造成特定的因果病因;這是用嚴謹的邏輯可以推理出的唯心因果論。
特定的命格適合特定的方位磁場,來發揮生命能量;特定的磁場適合特定的事件發生,很多命盤中的吉凶禍福發生地點,都是符合斗數的方位吉凶原理;所以斗數確實可以在方位上,指導趨吉避凶的方向。
斗數呈現出陽宅吉凶,與事件禍福吉凶方位,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從命盤中也可以顯現出陰宅風水吉凶,這就不容易推理,但師門所傳與驗證,卻也確實顯示了相當精準的規律。
必須掌握以上的心法要領,才能夠逐漸體會出玄斗命理〈因果紫微〉的奧妙,也才能夠學會玄斗命理巧妙的推算系統。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