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正法的意義~做自己生命的真正主人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8116|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皈依正法的意義~做自己生命的真正主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邇來有些人詢問皈依相關事務,願意皈依「關聖帝君」與「本門」;
所以,自農曆六月起,每逢農曆每月初一與十五,這兩日可以為有心皈依者~舉行皈依禮儀。
願意參加皈依者,請與玥琉璃助教、或印佛助教、印宸助教聯絡,以便安排皈依儀式。

在皈依之前,先簡介一點點皈依的意義與一般規定。

皈依正法的意義~做自己生命的真正主人
  有生必然有死,在生死輪迴無常之中,存在的只剩下因緣業報,所以俗諺「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正法的皈依,能讓昏昧的識神止息;發現無限廣闊真實的宇宙觀、生命觀、價值觀、真理觀;因而智慧元神甦醒,慈悲智慧的「元神」「如來藏」「無垢識」做自己生命的主人,得以不再受六道輪迴擺佈,所以皈依是一件神聖而且非常有意義的事。
因此,皈依必須慎重,不能等同於兒戲。

皈依緣起
  真正皈依的緣起,是因為了解到生命輪迴無常與業障苦海糾纏的真相。我們發現了內心的痛苦與快樂實在不是自己的智慧元神所控制,儘管我們是這麼的愛護與執著自我,但因為識神作祟,導致宿世無明習性、或是動物本能、或是大腦化學作用…這些外賊~竊據自己生命作為主人,所以自己一直都不能自在安詳,經常沉淪苦海。
  皈依的緣起,不是因為道聽塗說,以為皈依之後,所有的業障都被神佛與老師拿走了,以前所做的一切業障,無條件的都由神佛承擔,那就沒有業障了。如果這樣,因果業報就不是天公地道了,那樣等同~造惡業後,找個老大撐腰,那像是江湖黑幫的理,不是宇宙真理;以前所作業帳都須由自己皈依修行的功果所昇華、所迴向,才能消除的。


皈依三寶
  皈依之後,你就成為「入道子女」簡謂「道子」或「玄女」,必須遵守宗門的門風規範。皈依的對象是三寶「道、經、師」。

三寶之一…..道,是指最高本願神佛,於本門則有最高本願師尊「關聖帝君」如同校長,與,副校長「觀世音菩薩」。

三寶之二…..經,即是道經,包含道藏、佛經、聖經、四書五經……一切蘊含真理的經典,然而諸經藏因為時空背景不同,必須正確理解與解讀,否則,如同坊間一般,多的是誤解經藏。

三寶之三…..師,皈依之後,兩位最高本願師尊就成為進修的心靈學校校長/副校長;修行中的根本指導,命運福禍的護持〈護法主神〉…都是這兩位最高本願師尊做主
教授導師則有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三官大帝、三清道祖、南無阿彌陀佛、普渡萬靈伏魔蕩寇述聖金剛大帝「關平帝君」恩師〈教務長〉、護朝護國剛直忠勇大天尊「周倉將軍」恩師〈訓導長〉、孚佑帝君呂仙祖、哪吒太子中壇元帥…..
我們所有皈依的道子玄女,如果依法修行~就都很幸運與圓滿,都能獲得校長/副校長/教授導師的共同護持,無論是生活上、修行上…都能獲致相當圓滿。
道場中的老師就等同助教或講師,校長指引的護持主神就如同教授兼班導師,修行中一切功果得失,都按順序由校長、教授導師、講師助教所導引。

  
親近道場
  師門道場是神聖的殿堂,是我們究竟皈依的地方,應儘可能多親近道場殿堂。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那就錯了,俗諺「臨時抱佛腳」,等有事,通常就來不及了!
  信仰不是僅止於相信,皈依之後,要把修行跟自己的生活融入,讓信仰成為生命的一部份,而不是有需要的時候才拜拜。信仰不等同拜拜,拜拜也不等同全部的信仰修行。不要把神聖的皈依,視為粗俗的拜拜。不是說拜拜不好,而是拜拜只是皈依修行中最表層粗淺的層面,而是應該以身口意三密 ~ 更加深入修行。

自願與自由的皈依
  正法非常可貴,它是自由的,是你在自由意志,而且完全了解皈依的意義與功德的情況下,自己願意來皈依,而非受到強迫。皈依之後,如果覺得所修法門不合適自己,隨時可以離開,就如同一般學校修學/退學一樣,但不可以常常休學/退學之後又跑來復學,如有特殊情況 ~ 偶一為之可矣。


一般皈依弟子、行願弟子、入室弟子
  道場老師只是在你皈依的時候,代表三寶道經師來引導你成為道子玄女。


一般皈依弟子是皈依道經師,而非皈依某一位老師,所以是入道之子,不是某一位上師的弟子;一般皈依弟子因為還沒有成為入室弟子/或行願弟子,沒有特殊的義務權利規定,只是有兩位本願師尊「關聖帝君」與「觀世音菩薩」為自己命運主神,認定本願師尊幫自己生命一切禍福吉凶作主;與其他老師沒有直接師徒關係,只有指導關係;只須經常親近道場,參拜神佛師尊,參加法會,自然增添無限法益與福報;然則,一切皆自由不拘。


行願弟子,一般皈依弟子願意擔任宗門道場之志工者,稱為行願弟子,行願弟子經過安排志工任務,可以道場內部行走內部觀摩獲得所有法會祈福法益、自由挑選課程〈坐禪、基礎因果紫微、道經、佛經........〉、優先安排各種善知識課程

入室弟子,如果想一門深入專修老師的法門,必須從皈依之後,先成為行願弟子,經過師徒互相觀察與調適之後,師徒雙方具足意願與機緣,則依法誓願入室~開始跟隨老師建立師徒關係,以五倫師禮相待。這時,稱為入室弟子,入室弟子除了有行願弟子的所有權利義務之外,可以修習高深進階因果紫微、共同舉辦法會、學習一切玄學、佛學、真理法門。


守戒:攝一切善法戒
皈依入道之後,基本上,所有弟子一切身口意三密,都需依據天理因果法條全書~「覺世真經」,勉力按照覺世真經的教諭,盡力一切善法。
入室弟子應當守戒最為嚴密盡力,行願弟子次之,一般皈依弟子也應勉力而行。
清淨道場最忌孳生是非,因而守戒當從「避免孳生是非」為首戒


守戒者,可修得功德戒體,憑功德戒體可以避免與消除一大部分的業障災厄。
修行智慧慈悲法門而...道上有道果、人間有德績者,可修得功果法體,功果法體也能消除絕大部分業帳災厄;
「功德戒體」「功果法體」兼具者,可超昇天界、位列仙班,也可自由選擇輪迴~乘願轉生,希望大家都能獲得這樣的修行收穫,大家加油。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