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優劣吉凶不是單純由命格構成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959|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運優劣吉凶不是單純由命格構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命運優劣吉凶不是單純由命格構成;
命格之命數:由本命、大限,流年、流月、流日、流時之命數組成;
命數仍須與宇宙天地外緣「氣數」調和,才能夠成「命運」;
宇宙天地氣數至少有→五大要素如下
人→與不同的人互動交流,有不同結果,因而有貴人冤親之分。
地→不同方位地點之地運,對命主會有吉方凶方之分。
事→與命格相符的事情效率高成就大,反之則不佳。
物→五行類別與命主相合或相斥?
時→正確的事務,在不同的時間點,會有不同結局。

如果不管宇宙外緣氣數,單從命格之命數而言,紫微斗數的確有幾個上佳格局,難分軒輊,簡述如下→
1.紫微居午的紫府相,乃紫微最佳格局;「紫微居午」會照多個六吉,得祿權,其實也算是帝王格,這是李登輝身宮,郝柏村命宮格局。
2.廉貞天府臨戌有星扶,腰金衣紫,這是天府最佳格局,會照多個六吉,得祿權,其實也算是帝王格,這是李登輝命宮,漢文帝命宮;
3.日卯月亥,日辰月戌、日巳月酉等等日月廟旺,會照多個六吉,得祿權,也是有機會稱王稱帝,或出將入相,這是馬英九命格。
4.日月反背或日月反對→日戌月辰、日酉月巳,日申月酉等等日月落陷命格,會照多個六吉,得祿權,也是大格,有亂世英雄之象;漢光武帝、蔣中正都是這類命格。

所以,基本上以紫府日月入格局之命格為上,但都必須會照多個六吉,得祿權,否則格局不成。
因為左右主領導統御能力;
昌曲主精明、文雅高貴氣質,主有平輩貴人;
魁鉞主高尚忠厚心性與品味氣質,也主長輩貴人;
缺乏六吉,命中必然少貴人,格局大為遜色。
2#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0-1-9 01:04 | 只看該作者
晨曦老師:
命理不是迷信的宿命,雖然天生的命格是宿定的,但這就像一塊相同的田地 ;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節,用不同的方法耕耘,其結果收穫當然大有不同,也就是妳的選擇對今生的運勢影響最大 ;
相同命格的人,因父母不同,所以有關父母的互動事項,會依據輸入不同父母資料到“相同”的互動程式架構 ,就會有不同父母狀態,所以即使相同時辰出生的人,有相同的互動程式模型架構,因為生身父母不同,就會有不同的遺傳病與因果病,也會有不同的父母財與祖產繼承,以及不同的相處情誼 。
同樣的,相同命格的人因嫁娶不同對象,結交不同的朋友夥伴,就會因輸入資料條件不同,而有不同際遇與命運結局,不同的互動程式與際遇是來自不同的宿世因緣。  
命盤一模一樣的機率非常低(我說的是12個宮位跟天干地支皆相同)
那個機率是兩千三百萬分之一,也就是全台灣跟妳同盤的人有80個人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3-6 2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2 ewannuts 的帖子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845&extra=&page=5

「命盤是一共通現象,會因為成長、環境、背景的不同而出現歧異性」→這話不周延,半對半錯;命盤顯現出命主3代12宮、先天命數、大限命數、流年命數、流月...流日...流時命數;但是生命都是存在於宇宙天地之中,而宇宙天地之中有各種氣數,有天時氣數、地理氣數、宿世緣分氣數、社會潮流氣數......氣數;本門紫微斗數之精妙,在於能夠把命盤上所有命數與宇宙各種氣數結合,例如相同命盤但有不同貴人冤親父母與夫妻,這時命運就會有很大不同發展;而人際親緣氣數就有「因果律」「宿緣律」....人類生命在宇宙中運行ㄉ規律。
當~命數、氣數都決定之後,還有天理,例如「天道酬勤」ㄉ天理,相同資質與考運但是不同努力,當然有不同結果;但是如果考運不濟,資質又不適合考試,那麼非常努力,效果也甚微。
能否出國與拿到學位,都能從命盤中推斷準確;有些人是自身命數俱足成敗因素,直接都能正確斷;有些人命數上ㄉ成功失敗因素都不俱足,這時候外在宇宙氣數是否幫助命數,就會有關鍵作用。
財有大財小財,幫助學業之財是小財,事業資金周轉可以成兆上億,都是大財;而妳ㄉ命格會因為能力格局很大,然後形勢比人強,事業就會越做越大,事業越大越容易有資金周轉問題。

現實與理想事一種相對性ㄉ概念,相對性而言,浪漫性重ㄉ人會覺得你太務實太功利;而妳即使→「有些新奇不羈的點子與想法」,也會偏向務實與功利效用。

感情債,就是會有一些不是正緣ㄉ感情,或者是感情路不順,為ㄌ感情要付出一些代價。

「靠自已修身養性,然後即使一般的緣份還是會變為正緣呢」→如果是孽緣,修都沒得修;如果是不太優ㄉ正緣組合,就可以透過修養修成正緣。

「以直報怨」只適合用在大是大非大破大立之間;而商場上素有「沒有永遠ㄉ敵人,也沒有永遠ㄉ朋友」,都必須根據商機而分敵友;所以不宜樹敵結怨,只宜廣結善緣;敬人之心、防人之心,都比結怨重要。

能給妳感應ㄉ神明是  恩主公「關聖帝君」,因為  祂ㄉ能夠給人加持「忠義仁勇」ㄉ浩然正氣與功德。

關於因果超昇與救贖,借用「紫微斗數學術論壇」中,我給「星願」ㄉ答覆→
從原理上來說,東方西方ㄉ消解業障或是救贖因果都是相同ㄉ內涵與過程;
東方→皈依正信ㄉ功德   +修行經咒智慧  +發願與行善功德          +師父于修持中赦罪    =>  神佛超昇業障迴向功德

西方→皈依上帝、基督   +主日修行聖經  +參加樂捐或行善團       +神父於告解中赦罪    =>  上帝與基督救贖罪惡

觀察上述雙方ㄉ過程內涵,基本相同,整個救贖與超昇迴向都有嚴謹過程,每個環節都不可或缺,否則單一環節之操作,效果大減;
以上提供你參考。  

「實際上是不喜歡煩心操勞的人,最喜歡的事是待在家煮飯、看書、做自已想做的事」→心裡想ㄉ跟實際ㄉ現象吻合嗎?這也是相對性ㄉ,有ㄉ人隨遇而安,你可能視之為「麻木」,這都是不同類人ㄉ相對性差異,沒有是非對錯。

「財務、法律、以及人際相處的問題」,命中有時終需有,只會有程度輕重之差別;

以妳ㄉ情況,遷移宮利出外發展,就等同於出國、到異族之地發展。

暗示與小孩的親緣較薄→也可以這樣說,但是仍可以千里共嬋娟。

「33歲之前難以聚財的現象,是否可透過強制儲蓄或交給媽媽保管來避免」→可以有些幫助

德宮裡講的”個性忙禒操心為樂”是指我很會自尋煩惱嗎→能者多勞,有能力者難以清閒。

田宅宮裡說的職場運與房運較飄浮,是指容易換工作or搬家嗎?有些人安土重遷,不可以輕意外出;而妳只要為ㄌ事業,就不會太顧忌這點。

上司和我的互動急燥”天真”→不就是跟「機車」有相同內涵,天真ㄉ沒考慮別人ㄉ感受。

〈以上免費售後服務〉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