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流年運勢 - 流年重點精準推斷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113|引用: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流年運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想麻煩老師能再幫我推算明年的流年運勢與該注意的事項嗎?

妳明年的流年運勢與該注意的事項→
1.明年恐怕有一不愉快的環境轉換變動,轉變之原因有可能來自上司、同事或朋友之破壞;但無需驚怕,因為妳有下列更好的運勢;

2.明年事業運、考運、偏財運甚佳;應該掌握恁般甚優考運,爭取資格證照考試;

3.事業運官運甚佳,所以即使有不愉快之轉變,終究仍有升官發財的收穫。

4.偏財運甚佳,或有意外之財,也可有投資財。

5.流年感情運好壞起伏兼具,端視妳處理感情適當與否,否則恐有情緣斷裂;尤其是與67年次男友,必有一次嚴峻考驗七八成原因來自妳的家庭與妳自身處理感情之心態與方式不當;必需盡量正面健康心性行為與智慧去處理感情,否則難免情傷;如果能很正面智慧處理感情與家庭問題,明年與67年次男友有很強婚緣,甚可能訂婚或結婚〈情緣跨進一大步〉。

6.明年要注意控制情緒,要多應用清淨智慧破除俗世煩惱障礙,否則恐有憂鬱症之類的精神官能症狀。
〈流年運勢簡批,500點;仍有2200點記存〉
2#
蛋蛋 發表於 2010-1-12 20:48 | 只看該作者

蛋蛋-流年運勢1

老師您好:
很感謝您辛苦的推算,但我仍有部份問題想請教,您所謂的明年是否以農曆年為主?還有我的考運與事業運極佳的時期有持續到後年嘛?因為以我目前的實際年資只有四年,根本不到考主任的服務年資滿五年以上,所以勢必無法報考(資格不符)。明年之後(後年)我還有考取的機會嘛?
另外在感情運方面老師我想知道與男友的強烈婚緣會持續多長的時間?一樣有到後年嘛?是不是這段時間內沒完成訂結婚我們就真的緣斷?
老師您要我以正面智慧去處理與男友的問題,其實我已經不下數次與母親談論過,我不解她的以偏概全;她眼裡的我是鐵齒的,除了生肖還是生肖,我也同她說過八字的意義為何了,但她卻總說合婚時才需要,厚~~到底我該怎麼同她溝通討論呢?
嗯嗯!老師被您這一說我才想到,男友確實有時會對我悲觀的感情態度無法茍同,甚至說我杞人憂天。這是否就是意謂我與之相處時也應抱持正面的心性態度去面對與處理各式的問題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2 20:48 | 只看該作者

蛋蛋-流年運勢2

...所謂的明年是否以農曆年為主?

是的,一般紫微斗數命理所提及的日期都是以農曆為主。
...明年之後(後年)我還有考取的機會嘛?

放心吧;你這些年考運都是很好;97年與明年考運為A+;99年考運為A-;100、101年考運又是A+;102、103年考運為A。
...與男友的強烈婚緣會持續多長的時間?一樣有到後年嘛?是不是這段時間內沒完成訂結婚我們就真的緣斷?

如果明年沒訂婚結婚,後年妳男友感情運會有點不順與負面,而且自身整體運勢也受到一點點負面情緒影響;
如果沒有其他冤親破壞,還不會緣盡。
但如果99年妳還不能給他比較穩定的感情約定、承諾;那100年就可能緣盡情滅。
我的看法提供妳參考,妳已經成年,父母既不該也不能過度影響妳自我人生抉擇權力與自由;
你倆目前盡力以孝順之心感化父母,如果到99年父母還不能理智理性的話,我想妳經過一番肖心與努力,屆時妳應該有充分理由與立場獨立抉擇妳的人生走向。
是否就是意謂我與之相處時也應抱持正面的心性態度

是的,人生即道場,生活即修行,能夠用智慧消除煩惱,即是菩提。

〈免費售後服務〉



4#
蛋蛋 發表於 2010-1-12 20:49 | 只看該作者

蛋蛋-流年運勢3

老師您好:
看了您對我的考運分析後,心裡踏實多了,目前男友也盡全力幫忙我爭取各項積分的機會,希望明年能讓我先通過資格審的門檻。

另外老師我想幫男友問,如果他農曆年底前去參加主任考試可通過錄取嗎?
還有如果他另外想學習第二專長(針灸)是否適合以及可否順利取得執照?
「如果99年妳還不能給他比較穩定的感情約定、承諾;那100年就可能緣盡情滅。」嗯嗯!老師您說出男友心裡最大的疑惑了,他始終不知他的付出被認同了多少,也曾經說過如果真不行,那就彼此放手去成全四個人的幸福。
唔~老師,您這句「以孝順之心感化父母」可又說中我掙扎之處了,每一想起「明聖經」中字句有關乎孝的釋意,都不知自己是否屬不孝之人?(因為長上不喜男友,而我卻反其道。)不過也不能說不喜吧!?只為這三歲,其它幾乎是無意見的,看來這真是智慧考驗啊!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12 20:49 | 只看該作者

蛋蛋-流年運勢4

...另外老師我想幫男友問,如果他農曆年底前去參加主任考試可通過錄取嗎?...

他今年考運中上左右,天道酬勤,努力拼一點,或許有機會。
明年考運更好一點點;但都非上好的考運;命理之上仍有天理,天道酬勤呀。
...還有如果他另外想學習第二專長(針灸)是否適合以及可否順利取得執照?...

他99年與104年考運都是很好,其餘考運都是中上,就看努力程度。
他學習針灸也是適合的。
每一想起「明聖經」中字句有關乎孝的釋意,都不知自己是否屬不孝之人?(

妳已經成年,父母既不該也不能過度影響妳自我人生抉擇權力與自由;
你倆目前盡力以孝順之心感化父母,而且做到讓旁人肯定妳們的努力,這樣就能獲得眾人肯定與祝福;

當你倆的努力獲得眾人肯定,這時候如果父母還反對,妳有充分理由與立場獨立抉擇妳的人生走向,這樣的做法就合乎孝道、人倫、國法、因果了。

〈以上 600點,仍有 1600點記存〉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