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 第8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複製鏈接]
36#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13-5-25 03:06 | 只看該作者
我昨天離婚了,是我提的!
其實,我若態度不強硬,先生應抱持著能托便托,不至於積極的想解決這婚姻~
畢竟現在我對他而言,簡直毫無威脅性,更甚於他可以平常不理我們,每個月一、兩次現身,裝得對我們還不錯便仍有得互動!而我也不吵也不鬧的,他大概以為能這樣子維持著。

漸漸的,我開始向他澄清事實……
他想到時便會吵我表示很想念小孩,我便會以開玩笑的態度告訴他:說跟做的不同吧,小孩還不是我在顧的!…而在這過程~~我知道他也產生了彌補心態。
前頭有說過先生當時是砸爛東西就走的…因此我們房間其實一直沒有門…= =
我又開始哇哇叫的要他負責修繕,盡量讓氣氛都是維持和諧的…總之最後他是做了....
直到門修理好後,我才正視問題且很冷靜的告訴他願意放他走,還是好朋友。
我告訴他關係的改變是很多情緒的累積,沒多加指責~最終我不刁難他,他不為難我~就這樣結束了,女兒的監護權在我這。
真的花了好多心力,我總算放下我的不甘心…可是,冷靜的處理完後,我卻癱在那兒腦筋一片空白!好累啊~~~~~~~~~~
後續問題我想到再提問…
37#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14-11-30 02:03 | 只看該作者
"到了民國103年、104年、107年妳自身就必然會崩潰而主動想離婚。"

今年走到103年,也許因為我老早斬清了,所以沒有發生,不過我的心境有被猜到...這算頗厲害的點。


老實說婚姻老早不存在,我每次回去也不至於產生怎樣的想法..
甚至說房子已經空了近三年,我偶爾回去打掃這樣。
可是走到今年,我好希望不再回來,就聯絡仲介自行把房子賣了。

前夫方面,其實也沒啥值得提起的點~
沒有交惡啦,但就變得很不熟這樣,總而言之~他對我來講不是太重要。就過客吧。

最後好吧!變無殼蝸牛了~
開心一切都過了,也開心有緣可以接觸這網站獲得幫助
(話說我當初是四處求神問佛,在網頁打上"天下第一神準"無意跑進來的"...)
現在的我就是平淡,然候念書念得要死不活唉唉叫的...
但又常想起老師建議要越早完成越好...,反正我聽進去了,雖然骨子裡真的懶~!

(待12月份房子錢下來便會轉會費,轉完會發短消息告知)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4-12-1 11:5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妳持續在網站上詳細且真確的回應,這對學會宣揚「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因果」的理念,你的驗證會是非常寶貴的禮物。

依你的回應,當妳在102年主動提出離婚後,解除了婚姻關係時,妳與前夫的互動模式則在103年、104年、107年就會轉為較少有互動或見面的機緣,若是有交集互動則易產生嚴重衝突,此衝突會讓你心中不願再見到此人。

      其實平淡的生活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祝你早日完成學業囉。我記得妳也是「臺灣關聖帝君實證天理因果學會」的會員,每年年底會員有免費諮詢隔年的流年問題的權益,等12月份有空,記得與印佛助教聯繫,他會幫你安排的。
39#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4-12-1 12:58 | 只看該作者
很高興妳已走出陰霾,相信未來會有許多的美好等著妳,能來到這個網站接觸學會都是與 關聖帝君有緣,妳現在仍在高雄生活?!當妳鬱悶時可到高雄武廟拜拜。
網站上有「心靈補手區」(http://3344888.tw/discuz/forum-226-1.html),妳可以在這與我們分享生活點滴,抒發心情。
40#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3-22 21:37 | 只看該作者
婚姻的事,其實我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荒唐,好像就是隨著機遇,下了離婚的決定。而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會發生這些…只能說隨著時間能放下,不起情緒了,但未必真的原諒曾經有過的傷害。
我幾乎是記得的,只是回想會讓我情緒很亂,我那時候寫得很婉轉,其實現實哪裡有那麼平靜…我當年並不是不下決定,而是我真的慌了,那時其實就上演了搶小孩大戰,然後就有一天我孩子就被帶走了,我記得我大崩潰,我跑到廟裡一直指著神明大罵沒良心,為什麼要保佑壞人,反正我一直哭,但怎麼辦呢~孩子被帶走了阿,這孩子就是我的死穴,孩子沒了其實我也不想活了。
我之後其實想過驗證又不好意思寫,因為我其實就是一直在哭,一直在崩潰失控阿。
這過程我不是沒去爭,而是我很怕嚇到小孩,實際上我氣死了呀!
那時候我小姑說你若真的想小孩,我幫妳帶出來,別硬碰硬,要顧慮小孩感受,那孩子在他那妳也不用擔心,他帶不好的,你就讓他帶看他有多厲害,孩子我會幫妳看著。可我怎麼可能放心!那陣子我幾乎不行了,我能想起的就是我蠻頹廢,天天腫著眼睛去上班,記得那時候護理長說妳看看妳把自己搞成啥樣,發生這種事妳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反正同事也是心疼我吧,那時讓我上7-7班,讓我能夠7點就到安親班看女兒,前夫大概7點半會來接走,所以那時候就是短暫相處,然後躲電線桿看著前夫帶走女兒,再偷偷跟著看我前夫有沒有帶女兒吃東西。
我記得女兒看到我都很開心,但知道我不是要帶她回家後,常上演一起哭的戲碼,我心快痛死了,就很恨自己軟弱,但我已經默默下決定一定要想辦法把女兒帶回來,我不想走法律這途徑,因為我捨不得女兒受牽扯,可是那時確實很失控,天天就是去廟裡吵,反正就是亂哭,哭到廟婆一起求神明給我智慧啥的~然後我就又不斷亂,我沒有智慧啦,快把小孩還給我,為什麼是我受報應什麼的,那時吵的就差不多是這些吧,而且我還威脅神明要是我孩子發生啥事,我會報仇,理性恢復時候我又哭著跟神明談判,幫忙盯住我女兒一定要讓她安全,
就這些過程我其實比較不好意思寫出來,我根本瘋了吧!那一陣子我想起就是可怕,我竟然失控到罵神明耶,估計會受報應,然後當神明其實也蠻辛苦,天天有個瘋子過來吵,可我必須說~最後神明確實幫了我,所以我還是有帶著女兒去道歉跟道謝,就很多事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

最後我怎麼帶回女兒的呢~就也不知道,我天天吵神明,吵著吵著某天我突然開竅了!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反正就來了一個契機,女兒要繳學費了~我就不知道哪來的想法,跑去跟幼稚園園長說,拜託幫幫我!幫我把註冊費跟整學期月費夾聯絡簿一次收取,園長本來很猶豫,問我說這樣做好嗎?萬一前夫不願意繳怎麼辦,反正當晚我只記得前夫來鬧阿,吵說學費繳完他不就沒錢吃飯,我就也蠻狠的說,你當初帶走孩子說一毛錢都不跟我拿,現在沒錢吃飯啦?前夫就掛我電話,認命的把學費繳了,接著告訴我孩子他不接了,要我自己養,反正就是他中計了,我本來就要這個孩子,他幫我繳了整學期學費,我自己有薪水,再說了他帶走3個月,這3個月我存了10萬,我哪裡怕養不起…然後女兒就這麼回到我身邊,一直到現在。
但就是我說的,100年就不知道為什麼那來這麼多的事~
女兒帶回來後,我本來想讓女兒幼稚園讀完才回台南,方便直接銜接小一,結果有一天我下班帶女兒去商場,女兒在玩具區徘迴很久,拿了一罐泡泡水跟我說媽媽你看這個!我說怎麼啦你想要媽媽買給你呀,才10塊錢。女兒當時說不要,就買完東西我帶著她去公園,反正就是我女兒竟然給我摸走了那罐泡泡水,我當時很生氣,帶去商場要她自己進去道歉,當晚我揍了她一頓~反正就是教育時候,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一番話又徹底傷害我了。我永遠記得她說~我想要,可是我要省錢,因為媽媽很辛苦,然後該死的我就又崩潰了!
我就覺得我到底給小孩什麼該死的童年,我竟然把一個6歲的孩子逼得連要罐10塊錢的泡泡水都不敢說,我就覺得幼稚園跟安親班無法取代家庭生活,我受不了了,我需要我媽媽幫我!就這樣我跟孩子說媽媽帶你回阿嬤那吧,以後我吃啥你就吃啥,但你不能給我嬌。然後隔天我到醫院就提離職了,就根本新工作也沒找,也沒想太多,孩子帶了就先回家再說。我們醫院那時候是有簽約的,等於我賠掉一個月薪水的簽約金,還自動放棄年終跟年假,之後想想還真的是衝動,但其實也無所謂。然後我這人其實也很幸運哪,我就履歷表開啟,工作就自己找上門了,所以我只有待業9天,就反正就又是一個想法感覺,莫名其妙換了工作還回來台南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