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 第10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段婚姻結束掉會不會比較好?

[複製鏈接]
46#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4-10 19:29 | 只看該作者
我之後其實對我父母有些心結,我會覺得他們可以愛面子,但當時一些作法真的有傷害到我。
我在那時候情緒非常糟,對前夫也不諒解,他們不僅沒人為我說話,甚至在我想要嘗試告訴他們一些事時,直接打斷要我自己處理!他們不想要知道。可他們隱約知道我情緒不太一樣,於是用了一堆蠻笨的方式,自以為聰明的告訴我要替小孩想,什麼我老公還是不錯的,可是我那時候狀態哪裡還聽得進這些鬼東西~
而他們對我做的最殘忍的事,其實還是對小孩洗腦,我常告訴他們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一些無謂的,但就好像沒聽懂一樣,我常常飆罵,就根本受不了,到最後隨他們說,一刺激到我就翻臉。最後我都是用尖叫的方式,這下好了~他們更認為我有病,不斷要求要我要去看精神科。還有他們注重面子,就可能思想上還是比較傳統,結過婚的就是不能在娘家久待,就一直吵著要幫出錢讓我出去租屋,省得鄰居問!我那時真的很後悔回來,別人的家都有愛,怎麼這對我而言似乎是奢求~
他們在我眼中就是真的厲害,我越不想要他們幹嘛,他們就偏去幹嘛~
我當時非常抗拒我前夫,就已經婆婆前夫吵鬧不休了~這就要說到98年那棟房子,那間房子其實是我爸媽突然的聯繫仲介,買了之後硬要我們搬進去住,我當下也很錯愕,而我前夫那時十分抗拒這舉動,覺得有被看不起,我夾在中間我誰也不想得罪。前夫家跟我家本身條件差異大,這結婚當時就根本知道的事情~反正這也成為了他的理由,他說我家的人都那麼強那麼有錢,看不起他。反正前夫婆婆就是很卑鄙的給我拿這件事在那邊絞 (但其實是他們自卑心態作祟,我家根本就是比普通家庭好一點,但並沒他們說的這麼富有)。
好吧這些都不重要,主要是我爸媽完全隨著我婆婆前夫一面倒,就好像整個是非顛倒這樣~全天下的人都在指責我,就是沒人告訴我前夫他做法是錯的!搞得我都懷疑有病的會不會是我~
然後我媽之後還不顧我反對大罵我,說我不能自私,他還是小孩的爸沒道理不給見小孩,反正就是不管我說啥,他們聽都沒聽見,直接用理性擅自作主~
我之後就是這些大小事,以及生活工作的不順,最後精神總算扛不住了~
我之後印象就真的是模糊混亂的了,就我沒受到家人精神上理解及關心吧,又添加一些強度刺激,最後我吃藥跟心理治療,因此那陣子記憶我是說不太出來又比較片段的了

反正我感覺我老媽很會添加我精神上的紛亂~
可是妳說他們不好嘛~其實又不會,就感覺得出他們一直要幫忙,但就是有夠煩阿!我記得我最後幾乎是崩潰時,他們就像怕我會對孩子怎麼似的,我媽就時常過來要把我女兒接過去他那,就丟下我一個,然後他會用很笨的方式去關心妳,比如趁妳睡覺上班潛進來洗妳衣服,最後我被搞得煩死了,我也就說了句不准進來替我收東西,衣服我自己會洗,房租也是我自己繳的阿。反正就是這句話,他們又能聯想要替我省房租,結果就迅速買下了一間房,然後現在我在住這樣。就我其實似乎又不能抱怨啥,我比太多人幸運多了,但就是很奇怪我在說東他們都會理解到西去,然後不懂卻又一直要干涉這樣。

總之家人對我而言說穿了就是個矛盾的存在,我不能說他們愛我,也不能說他們不愛我~而我總覺得我影響他們好多,比如為了我買了兩間房,這光想就覺得很荒唐~而他們對我女兒其實也就比照對我的方式,非常肯付出但方式不對,我就不懂明明想疼她但為什麼都要用那種奇怪的方式。

我女兒跟我就不太一樣了,我會發飆反抗,女兒是躲起來反抗,然後女兒去年其實被學校發現有自殘行為,就這一事件我媽的處理方式也是引發一些矛盾,所以在女兒與我媽衝突時,我有時是罵女兒,但在作決策時我幾乎擔任挺我女兒的那個角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沒他們緣,他們似乎不信任我,我猜想是因為我小時候很愛哭,長大後成績不好,但除了不愛讀書其實我沒變壞過~
可他們就是覺得我叛逆,與他們都逆生長~每個培養以後都碩士博士,出來也有體面的工作,就我一個不長進,只讀護校,雖然我之後也慢慢爬到了大學學歷,但對他們而言科大並不是普通大學,之後工作了,其實我薪水並不比他們差,但他們還是認為我這是勞動工作,不一樣的。
反正就是真的…我能從他們那獲得的關愛很少很少,而且我不懂,現在我明明住附近,他們家庭聚會從來就不會叫上我,反正我像我家多餘的,我就常在想我出生在我家幹嘛咧,就情感也淡薄的,我跟他們似乎也不一樣,之後其實都是保持距離當不在意,不帶期望了。
就有沒有可能沒類似因果卻硬湊在一起阿...
所以我之後就是空虛吧,把自己搞忙,結果我就活成現在這只剩工作全部空的狀態,但我實際是不喜歡的!
我其實知道自己對他們是願意付出也在意的,但行動上就是困難~他們也是會抗拒。就反正覺得自己頗失敗,家庭這樣婚姻都這樣子。
就想請問家人間我要怎麼應對比較合適,就到底為什麼完全不同的人會出生在同個家庭,我跟家人究竟是互相幫助還是自相殘殺…
47#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4-10 19:33 | 只看該作者
父親肖馬43/11/19母親肖猴45/09/26姐肖豬72/09/28妹肖蛇78/11/09
女兒肖雞94/10/29前夫肖狗71/11/25
其他關係人姑姑41年次,二叔46年次(這個我知道是一月,農曆是45年),三叔48年次,公公44年次肖羊,婆婆48年次肖豬
我知道的大概就只有這樣,要深入一點我必須再回去問,只是很不想~= =

與家人之間,說不好也不會不好,但就是很不熟,就是處於一種比較尷尬的情況。我也都上班,他們不管我我也不會理他們,除非我有回去,否則原則上幾乎不互動,我都過我自己的。

會問因果是因為,我其實蠻不甘心的,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會出生在我家~
家對我而言,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我其實也不會很在意,反正關係淡薄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可是我發現好像不處理不對?
一開始前夫跟女兒互動原則上都是通過我媽媽,本來我覺得並不會不好,因為拉開距離我就可以不必面對我前夫,不管的話我就可以逃避我媽媽不斷為前夫講話,可是我發現我媽或許怕我會生氣,有很多事都不敢跟我說,媽媽對我前夫不差,前夫也真的很會做人,會討好哪?我家人還稱讚他一番,前夫在外人眼中就是好到不能再好,每月給錢,也養著他父母,他就是能為身旁的人把錢花光,自己口袋空空他也無所謂,
嗯。反正我費盡心力才爬起來,現在倒好了,他又這樣輕而易舉擄獲我家人的心,難道因為大家都說他好,一抹就要當作傷害都不存在…那我的感受難過都假的了?與前夫鬧掰後,沒有家的是我,不近人情的也是我。很多事我可以忍,我真的沒想到十年後我竟然還是為了婚姻跟家庭的事在那困擾,家人的話其實我只在乎我媽媽,但我對我媽媽真的是矛盾到不行,

我印象中從小都受到41年次姑姑干涉,媽媽(45年次)會因為41年次姑姑的關係,還有48年次三叔言語輕視的開玩笑,然後就會發脾氣及對我們有所要求。
43年次的爸爸幾乎是不管事,但會因為45年次媽媽告狀,有時會無來由的揍我= =那種揍法就是往死裡揍,我小時候是打不過,換做我現在哪有可能這樣被欺負~
41年次姑姑跟46年次二叔蠻要好,46年次二叔人還不錯,但是我記得小時候有次吃生日蛋糕,一打開我就調皮地拿了上頭櫻桃吃,有當眾羞辱我及對我懲罰,那天可是我生日哪…還有另一事件是我餵他家的狗被咬,我感覺他有驚嚇到,但為了讓自己好過吧,就怪我活該,這兩件事是我到大都還記得= =
其實是小事情,我心胸夠小阿,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沒忘掉,這兩件小事感覺是故意做給人看的,他本性並不像這樣,
三叔48年次我從小就討厭,根本不熟但每次出現真是沒半句好話,都在炫耀跟愛比較壓榨人,我感覺他除了社會上有成就,沒有一丁點好,人品也很有問題。他帶領著家族說我功課差只讀高職,是叛逆不良少女不讀書,將來沒大學生活,反正我家很奇怪,成績好壞代表一切,這48年次三叔其實我已經決裂了,一般我即使不舒服也不太罵人,但婚後有次我也忘了什麼事了,似乎也是言語輕挑,跟我前夫有關吧!那次我帶著我前夫就走了,之後只要有他我都頗反感,從此我也沒給過好臉色看,他們家包給我女兒的紅包我也不給面子的當面退還,唉~這能寫嗎@@
72年次姐姐跟我不熟,但對我94年次女兒挺好。
78年次妹妹不太理我女兒,但對我還算可以。
總之家族對我而言,是會怕及充滿不知道啥時會中標的感受,我感覺只有媽媽會心疼我,但會因為家族壓力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41年次姑姑其實長大後就挑不太到我什麼毛病,只會覺得相同薪資我工作性質比較累而以~就我有點堵住他們的嘴這樣,
老師不好意思哪!我問題好多。其實我是想說我跟媽媽若是緣分不好,我還是想離開,可是出外運勢不強這點確實也讓我有所猶豫。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8#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4-18 19:54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會問因果是因為,我其實蠻不甘心的,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會出生在我家~ 家對我而言,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我其實也不會很在意,反正關係淡薄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可是我發現好像不處理不對?
 

 在往世中是個有開創力、有權勢又汲汲於功利過於重視物質的處世待人,對上述妳提供的親友(除了78年次屬蛇的小妹之外),妳待家人較為慳吝與自私且有財務糾紛與煩惱,因妳不善理家也未善盡家庭責任而落得孤寡,今生到45歲與家人互動都一直有挫折感的圍繞與精神躁動的不順。

 因緣同類相生,妳94年次的女兒,在她15-24歲期間也有家庭(校園生活)紛擾課題,她與妳有相類似的因果課題。


    「人間萬相莫非緣法」「世間萬象莫非因果」,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自已的人生劇本與學習不足課題,試著體悟妳生命的真實存在意義,先讓內心沉靜下來,不要被因緣假和之萬相,牽動莫名情緒,再思考如何順應天道演譯這個劇本,妳就不會太在意他人的看法與觀點,因為深知風雷雨露莫非天意,讓妳不如意的這些是非、恩怨、情仇等都有其因緣假合,隨順因緣不起情緒。如果對方的冒犯是無禮、惡意,則深信  上主會公正為我做主,那也就沒有什麼好憤慲的。    

49#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4-26 02:2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回覆~

妳待家人較為慳吝與自私且有財務糾紛與煩惱

確實有過財務糾紛與煩惱,主因點是98年那間房子。
102年那時候,我姊姊想買房子,有受到刺激吧!親戚說她都沒給家用,買房子要靠自己~
她就有在吵我沒給家用還有房子,只會佔便宜。
自私是被逼的,可是我不吝嗇,我性格本來就節儉一些,但對家人比對我自己還要好,我感覺上是這樣子。

這說起來我們這輩其實蠻廢的吧,就沒有人有給家用。而實際上一輩根本不會跟我們拿錢,也可以說是不會需要朝我們拿錢,因為光是退休俸就比我們月薪高很多。

有開創力、有權勢又汲汲於功利過於重視物質的處世待人

其實我愣了一下,
唉~我該說我體會了嗎,我好像也知道相似點在哪了。但我想想要怎麼形容,我不想以我自己感受去評論一個人好或不好,因為宿緣好壞跟一個人本質好壞好像沒關係,做人還真累。

妳94年次的女兒,在她15-24歲期間也有家庭(校園生活)紛擾課題,她與妳有相類似的因果課題。

是的這部分有的,以後的事我不知道,但他升國三那時校園生活有過不快樂,之後她也變得不太跟我媽說話了,今年她畢業能肯定的是學校會需要通勤很長時間~目前我只知道會轉變,但我還沒確定我要如何轉變。
50#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2-1-5 20:24 | 只看該作者
雖然不想冷飯熱炒,但這真的是我目前遇到的問題,請求老師給我建議!
可能會是段蠻臣長的敘述,所以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是不是十年前的考驗沒合格,或者老天認為我應該能做更好,反正又重新體驗了一遍,我要問的問題其實還是關於我前夫…
我之前說過我對家人很不能釋懷,反正不理,不太過分我不插手,我順著媽媽意思但心裡很不爽,前夫也會給予扶養費用!
但到了孩子110年離家,我開始無法忍受超過一周見不到女兒。對我而言每周相處一次是極限,如果前夫接走,等同我要兩周見不上孩子,這部分我很反彈。本來吧相安無事,但我說過了我只是壓抑~
女兒上高中後變得很忙,常常週五晚上回來,週六學校社團要練街舞又返回去台南,晚上又返家會跟我過,到週日女兒又離開,等於我與女兒的相處時間也是很有限。
結果前夫說要找女兒,我沒有理由拒絕,如果只是過過家人生活或是到學校周邊找女兒吃個飯我都能接受,但他在我這說的是要到學校找,對女兒說的竟是要不要跟阿姨一塊去泡溫泉,我瞬間炸了!我問他說你覺得合適嗎?孩子已經高一不是小孩子,免不了換衣服是要面對他還是阿姨,再說了如果他們要發生那件事,女兒怎麼辦,反正我要他要約會自己去,找女兒的話還是單純一點吃吃飯關心學校生活為主要就好。結果他跟我吵說我不讓他見女兒,嗆我說不讓他見扶養費就不給,我心裡覺得這人有病,那扶養費又不是我拿走,連我女兒每月吃飯錢13000,都超過他給的…其他開支全都是我,現在是在鬧什麼~結果他說好啊不然孩子他帶阿,扶養費一毛錢都不跟我拿,我也別想見到小孩!我說你神經病,我從孩子6歲帶回來到現在16歲了,會放棄我早放棄了,再說我沒為難你,是你沒有考慮到別人!反正那稱作前夫的動物沒聽懂,最後我飆了阿~我說今非昔比,你以為你是誰?無法溝通那麼不需要溝通,再說養孩子是義務責任,不需要被你用不給扶養費做要脅,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了,12000我4天就有!之後覺得煩,幹嘛什麼都要捲入我,招誰惹誰!我事情已經夠多夠忙,就很吵阿,不想被吵我就把他拉黑了。
總之現在就是印證了下面這段吧!
(他這一生都對妳很不好,註定在錢財上苛薄妳也吃定妳,而且不時拿妳當出氣筒) (先生做事浪蕩邪僻不守規矩,極缺道德,又對子女沒有責任)
反正他現在就是咬我不讓他見女兒,然後直接不回應也不再付扶養費。
女兒部分也跟十年前一樣,就又被前夫落下了,跟當年直接表示孩子他不接了,要我自己養的情形類似,之後我也跟媽媽吵,我說不要說我不圓融,但再幫他說話就別聯絡了,就反正媽媽那邊十年後我也反彈了…

我其實不高興阿,就到底關我屁事~手機這麼方便,他自己打都沒打過,什麼事就都往我這邊來,我心裡很想跟他鬥,想提告,但又認為反正女兒也16了,當初離婚證寫的扶養費交到女兒18歲,反正才剩兩年乾脆算了。照理說明知是孽緣,那就不要交集最好,就那價碼實在不太值得我費心去吵架吧,可是我擔心他來陰的…所以現在狀態我該主動出擊還是乾脆就算了?
然而最終這情況,是為了符合因果結果嗎?為什麼十年後又來一遍,我要如何才能測底擺脫?就沒想到是十年後才發生,我想的是我離婚簡單,但女兒跟他關係無法切割,會不會有天被他拖累到…
其實我前夫待我女兒不差(物質上),但我覺得他讓我頭好痛,實質幫助好像沒有~我在想順著做切割我是不是會有報應,但忍無可忍啊!
另外我想要請教女兒跟我,以及與前夫之間會如何~就我跟女兒這段期間緣分也淡了嗎?真的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孤寡這件事,不發現還好,一發現就像擺脫不了一樣,心裡很難受。
本來到年底前我一直有在看房,除了不捨女兒要這樣時常搭車跑,還有就是我也待不住了。可是因為前夫~我想法變成三年後我要”鼓勵”女兒往中北部念大學,藉以拉開距離,我沒有提是因為我覺得還久,也覺得還有變數,其實蠻希望女兒趕快長大最終也有自己家庭,實在是擔心前夫反撲,女兒受傷,沒其他的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5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