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 第4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複製鏈接]
16#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3-15 10:55 | 只看該作者

封爐廢核廠,人命優先

封爐廢核廠,人命優先
2011-03-14 07:39 |迴響:17|點閱:1826

前言:三一一宮城地震發生後,才一百五十分鐘後,台北時間三月十一日下午四點左右,一架美國本土起飛的「C-5A」型巨型運輸機就載滿了「硼化物」兼程趕往日本,美國一開始就有了「封原子爐、廢福島電廠」的最壞打算。
===【極目眺望,預知風雲變化】===
早在日本發生「坂神大地震」之後,日本就對可能會侵襲的「東海大地震」戒慎恐懼,美國也同樣擔心「第一島鏈」起點的日本發生災變,可能會影響到美國利益。



美國國防部曾經特別用超級電腦模擬,假設日本人最怕的「東海大地震」發生時,規模達到芮式地震儀「九級」時,老舊的濱岡一帶核能電廠「八成會被破壞」,最壞情況可能會波及到東京,不但造成日本與全球經濟重創,「東京地區可能死傷兩千萬人」。



日本政府當然不敢掉以輕心,二○○一年,日本內閣特別召開「中央防災會議」,特別全面修正因一九七八年「宮城沖地震」後的防災規範。但是,日本政府不願意承認美國所謂的「核能電廠八成會被破壞」與「東京地區可能死傷兩千萬人」。



差別何在?美國是用芮式儀「九級」為假設,日本政府用的是「八級」為前提。原因就在於對危機的認知態度不同。



別看美國大兵老是吊兒啷噹,防災上美國是寧可信其有,推到最極至,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日本也很謹慎,但是相信「人定勝天」,並且考量「經濟成本」,相信可以控制,不輕易推到極端進行計算。



通常「七級」地震已經少見了,對於美國設定是「九級」,當時日本專家們嗤之以鼻,他們更自信日本核電廠是以「八‧五級」為設置標準,自信認為不可能出事。



除了「專業自信」外,日本也有「成本考量」,芮式地震分級每跳一級,力量是「三十二倍」,換句話說,跳兩級就是「一千倍」,安全措施的成本也將是千倍、萬倍的投入。



如今,日本最怕的「東海大地震」仍未發生,但是,三一一宮城大地震是九級,濱岡一帶核電廠依然安全,但是福島地區風雲變色。



事實上,當三一一宮城地震發生後,才一百五十分鐘後,台北時間三月十一日下午四點左右,一架美國本土起飛的「C-5A」型巨型運輸機就載滿了「硼化物」兼程趕往日本,美國一開始就有了「封原子爐、廢福島電廠」的最壞打算。



日本人呢?他們的「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令世人感佩,但是,終究要放棄時,已經給世人帶來了多少不可預知之驚恐與災難?無怪乎,日本媒體終於忍不住痛批日本政府核災應變措施。



談到此,應該要給台灣的台電公司一個掌聲,台電董事長陳貴明願意出面定調,當發生事故時,台電寧願「封原子爐、廢核子電廠」,這才該是負責任的科學態度,正是馬英九的要求:「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科學不能只談「機率上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是不可能」,而是絕對要有面對「萬分之一的意外」的準備。
17#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3-15 15:39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1-3-14 11:21 發表
[quote]原帖由 九天龍子 於 2011-3-14 10:50 發表

.....
今天台灣時間上午10點08分,福島第一核電廠3號機發生爆炸,工作人員聽到一聲爆炸聲,濃濃白煙升起,研判爆炸原因可能與之前1號機爆炸相似,因燃料棒熔解,導致氫氣外洩,產生爆炸。

日本核能安全保安院發出緊急事態通知,要求附近居民與工作人員緊急撤離,並到室內避難,因為這次爆炸可能有放射物質外洩,至於這起爆炸有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附近影響民眾人數,還需進一步了解。

另外,日方又發布海嘯警報,福島外海觀測到2-5公尺海嘯直撲而來,青森外海也有2公尺浪高襲來,當地1萬多人進行撤離,避免危險發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4/8/2o05q.html

想請教老師一個應該大家都會關心的問題,日本這次的輻射危機,我們台灣是否可能受到拖累呢?


...

這次日本核爆危機是針對美、日、南韓,我們台灣就沒事!
[/quote]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795023&option=internationality

〈快訊〉福島核廠外160公里 航母美軍傳幅射感染
TVBS /  2011/03/14
福島縣的第一核能發電廠,一號和三號反應爐,都已經傳出爆炸事件,目前最新消息是,美國航空母艦上傳出有17人,遭到幅射物質的污染。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美國航空母艦決定先行駛離福島縣外海;這17名美軍原本是在仙台,以直升機進行搜救工作;沒想到距離第一核能發電廠160公里處執行任務的美軍,仍然被偵測到身上有微量放射性元素 .....


美國航艦飛機也是屬美國領土,這些美國軍艦飛機受到放射元素感染,美國可以算是已經受災報了;
這兩天日本風向吹向西南,然後又轉向西,日本輻射塵就能趕快吹到南韓土地上,那這場因果清算就可以算是已經算完帳了;日本的共業報應就可以暫停。
在此祝福日本人,希望可以用這樣情況來結賬 --- 結算那一大堆前世的國家共同業帳,不然日本可真慘,又是超級大地震、又是超級大海嘯,又是核子輻射汙染危機〈很多動植物都必須清除〉,又是火山爆發,又是電廠大火、又是禽流感〈這兩天正在流行〉.....日本真是太慘了;我在此既是祝福日本又算是幫他們向上天求情。

因果是很嚴肅而不容輕忽的,報應是很嚴厲而不容心軟的,這樣的因果案例希望能導正人心,讓世人都能遵奉無極玄的至道智慧、奉行太一慈的聖道功德〈天理因果智慧功德〉,那麼,世界就會是人間天堂樂土!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3-17 21:37 | 只看該作者
這次日本核爆危機是針對美、日、南韓,我們台灣就沒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7/58/2o8ac.html

低輻射物質 由福島核電廠飄至北美

更新日期:2011/03/17 18:57 張子清

瑞典國防研究所研究主任德吉爾(Lars-Erik De Geer)今天(17日)表示,已經可以在北美地區偵測到日本福島核電廠外洩的低密度放射性物質。他並指出,福島核電廠的外洩放射性物質還將會隨著風向飄到歐洲,最後整個北半球都會籠罩在這些輻射物質下。


德吉爾說,他是根據國際監測武器級核子放射性物質的機構,對外公布的監測資料指出,北美已經可以偵測到來自福島核電廠的放射性物質,不久之後,歐洲及北半球也都可以偵測到。

不過,德吉爾表示,民眾不必對此感到恐慌,因為這些放射性物質不會對人體構成任何危害。他說:「這些輻射物質並非一般存在於自然界的放射性物質」,但是輻射濃度並沒有達到危害人體的標準。

德吉爾說,就像是過去中國大陸進行核子試爆後,也會出現類似的輻射物質雲層,但沒有人因此受害。

另外,在德吉爾表示上述談話之前,美國主要核能監管單位的核子管理委員會 (US Nuclear Regulatory Commission, NRC)17日表示:「目前在夏威夷、阿拉斯加和美國本土西岸,都可偵測到來自福島核電廠的輻射物質,但是應該不會出現達到有害人體的輻射量。」
19#
awove 發表於 2011-3-17 22:03 | 只看該作者
也許台灣那些操弄股票玩弄股民的政客也因為這場地震,而亂了整盤算數吧。

只是很遺憾,為什麼那些爛政客算計後的陰謀決策要由幾萬人去承擔後果呢?
20#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3-17 23:1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awove 於 2011-3-17 22:03 發表
也許台灣那些操弄股票玩弄股民的政客也因為這場地震,而亂了整盤算數吧。

只是很遺憾,為什麼那些爛政客算計後的陰謀決策要由幾萬人去承擔後果呢? ...

這次日本核電廠發生爆炸時,各種新聞用很聳動誇張的用詞,說測得核電廠上方輻射量暴增幾千倍,高達一萬微西佛以上,搞得人心惶惶。

但真像是甚麼?一次的CT斷層掃瞄就會吸收約5500微西佛;人們一年平均吸收各種家用電器的輻射量約6000微西佛。

但這樣說大家可能還是不明白,我再找個例子來說明。

1西佛 = 1000毫西佛 = 1000 000微西佛 =1000 000 000奈西佛,鳳凰衛視記者用的輻射計量器是以奈西佛到微西佛為單位,破表量是1毫西佛。

車諾比爆炸至今,輻射危害範圍950公里內仍生存的居民中,因輻射危害的病患身上,20年來至今留存輻射量為100毫西佛到1000毫西佛之間。
上述爆炸時測量工廠門口的輻射量才10000微西佛=10毫西佛.....而車諾比存活居民身上的20年後的留存輻射量比這高出百十倍。

或者再清楚的比較,車諾比爆炸當時的輻射量是20000倫琴,約等同20 000西佛 =20 000 000毫西佛=兩百億微西佛
車諾比28名消防隊員當時在500西佛連續照射5小時情形下工作,也就是50萬毫西佛=5億微西佛連續5小時照射下工作。
這樣大量輻射曝曬下,28名消防隊員仍有16名在20周年後的今天仍然存活

如果弄清楚上述事實→
所以,這次福島核電廠事故,東京電力公司一直定位在第4級。但歐美一直要把他提升到第6級,其動機或許是愛之深責之切,又或許是與禿鷹集團結合〈猶如石油禿鷹與美軍結合才製造了伊拉克戰爭〉...我不知道;但全球股市大跌幾天,顯然有些禿鷹獲利甚巨。

所以,我們台灣原能會保證說~即使福島10個反應爐全爆炸,台灣也無輻射危機,因為當初諾比爆發時高於兩萬西佛的巨無霸輻射爆發量的輻射為害範圍約950公里。但仍有政客刻意聳動挑釁這個輻射危機,或許是政客無知,也或許是與禿鷹勾結謀利...我不知道。

以上所有有數據資料,請查照下列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B%8A%E8%AB%BE%E6%AF%94%E4%BA%8B%E4%BB%B6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