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 第6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複製鏈接]
26#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3-25 2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5# TOKO
原帖由 TOKO 於 2011-3-20 16:56 發表
因為少數人的惡業竟然會波及延伸到廣大的地區,這就是老師一直在說的業障因果往上下左右擴散的蝴蝶效應嗎。
這樣我不禁會有點擔心,若是住家附近鄰里有人造業,那和他住在同一個地區的人,若是因為他的造業而產生共業,要一起受到報應,那不就倒霉透了嗎~"~ ...

你的暱稱好像與日本有點淵源 ,不過你是在問一個好問題,可以幫助大家理解更深入的邏輯,善哉問!
同一場共業中,可以善業惡業並存,並非只有惡業;我稍稍解釋如下→〈難以詳解,因為其中因果學問甚大,幾天幾夜都說不盡〉
1.往生對有些人是壞事,但對有些人卻不是壞事,往生只是代表今生「因緣假合」的結束,要轉變到另一場因緣中;如果人生結束,往生三善道,那就不是壞事;例如一場空難,有的人是因惡業受報,有的人是要轉生三善道,但時間緊迫或任務緊迫〈轉生的三善道有急迫任務而需急迫歸位〉,藉著空難搭轉生便車;所以一場空難中,不是所有人都報應惡業。

2.就宏觀生命觀宇宙觀而言,一世生命只是輪迴中一個短暫落腳點,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相續不斷;不若凡人對生死看法那般嚴重與執著;正確的看法是一場生命的因緣假合的「緣由」比較重要;聖人、乞丐、狗屎都是宇宙星塵原子的暫時假合;但為何有些原子假合成聖人,有些原子假合成乞丐,那就是宿世因緣善惡不同所致;所以如何在「因地」締造因緣就相對比較重要,而對於「現象界」的「果地相」就無須執著;果地相都已經是久遠宿世因緣的「蝴蝶效應」尾端了,要在「現象界」去改變「果地相」通常是事倍功半;而於「因地」裡去締結「善因緣」蝴蝶效應的啟端,相對來說比較事半功倍。所以,宗教上的生死觀宇宙觀就與凡人大有不同。

3.我們在這網站上不斷的驗證種種因緣因果的存在事實,就可以幫助大家開闊生命觀、宇宙觀;了解生命因緣假合的道理邏輯;
這時候大家就能增添一些「正知見」,減少一些凡夫知見的困擾。

4.又有些人在一場共業中往生;這些往生者本非一定可往生三善道.....但因這些時候往生者的往生是要選擇要幫助「在生者」「眾生」,這時候,等於老天給他機會做一場善功德「示現」,因而原本或許不能往生三善道,卻因老天賜與的功德「示現」機會,因而得以轉生三善道。這樣的例子很複雜,有的例如福島50死士,他們「示現」了人性光輝;有的是示現「錯誤示範」,例如交友不慎,同車違法超速而共業往生,其中有些人是報應惡業,其中也有些人本不足以往生三善道,但因為示範「輕微違法卻可能往死」的教育作用,他可能今生不甚如意,來生也不足以轉生三善道,卻可因為這一場「示範教育」的功德,停止今生這場不如意人生,而可以轉生更好的來世.....

當具備了宏觀輪迴的生死觀,生生死死之間,可以更有智慧,可以更容易放下過去的哀傷而迎向更光明未來;而我們不斷驗證因果確切存在,就是要讓大家能因而啟發與開闊更光明的生命觀、宇宙觀、價值觀。
27#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6-6 22:42 | 只看該作者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0-12-24 11:58

日本果然遭受了預告的天譴,幸而日本A咖地寧靜堅忍的人民,加上50死士,那時候我就斷言日本大地震、大海嘯,加上核能危機必將逐漸止息;因為前面那兩個因地善功德,止息了日本的核災,也中止核災蔓延到美國,但天道因果不爽,雖沒有核災蔓延,美國卻遭到了其他的重大天譴→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6/91-2715628.htm


2011年5月26日 17:06
美國中西部持續遭受「殺人龍捲風」的襲擊,光是在一天內就有69個新的龍捲風形成,受災最重的賈普林市(Joplin)三分之一的面積被夷爲平地,罹難人數25日增至125人,災區據估計仍有1500人失蹤。

當局表示,他們正沿著約10公里長的龍捲風肆虐路徑,找尋倖存者以及罹難者。除了賈普林市,奧克拉荷馬州有8人死亡、阿肯色州有3人喪生,堪薩斯州也確認2人罹難。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1/91-2711645.htm
美國驚濤大洪水 災情可能超過卡翠娜颶風!
2011年5月11日 15:05
世界第三大河:美國密西西比河的洪水災情在中西部持續蔓延。首當其衝的田納西州第一大城曼菲斯10日出現74年來的最高水位。所幸當局提前疏散居民,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但洪水漫無止境,已撲向密西西比州和出海口的路易斯安納州。由於整體被淹面積太大,這次洪災造成的損失,可能會超過五年前的卡翠娜颶風!  .....



美國 油廠停運 受84年來最大洪水侵襲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國際金融報) 2011-05-13 11:17:06 

.....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金達爾稱,當地從1927年至今,從未發生過如此嚴重的水災,呼吁居民實時撤離。據悉,美軍工程師將在5月14日前開辟泄洪道,確保洪水進入墨西哥灣前被引離新奧爾良,并緩和密西西比河的壓力。
分析員指出,密西西比河下游11家煉油廠每日共出產250萬桶石油,任何風吹草動都會沖擊美國石油市場。受災地區占全美汽油產量的14%,多個州汽油價格已上升至每加侖4美元,成本直接轉嫁給消費者。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82773/IssueID/20110512
美中西部洪災 淹掉「7個台灣」【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西部因連日大雨與融雪,致密西西比河水暴漲,泛濫成災。前天洪峰通過田納西州曼菲斯,該市水位直逼1937年紀錄,數千居民被迫撤離。CNN氣象主播指,淹水面積近25萬平方公里,如7個台灣大。
直逼卡崔娜風災

媒體報導,這次中西部洪水約400萬人口受威脅,經濟損失恐直逼2005年卡崔娜風災的3.7兆元台幣。 .....


天道因果不爽,美國逃過核災蔓延,但上述的風災與洪災之嚴重,淹掉7個台灣大的面積,美國某些邪惡集團所造惡業,終究是逃不過我所預告的天譴制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7-2 21:05 | 只看該作者
這一篇報導很有義意


學生唸論語背子曰 日本瘋孔夫子
TVBS 更新日期:"2011/07/02 17:20" 郭展毓 

全球吹起中文熱,現在連日本的小學生都要拿起論語,大聲背出「子曰」,學論語不只是讓小朋友認識孔夫子的思想,日本家長認為,還可以藉此機會教育,管教孩子的品行。

「子曰」,兩個字大大的寫在白板上,這堂論語課,是為小朋友而上。學生:「很難,不過很有趣。」

從幼稚園到小六,44位日本孩子拿起論語猛讀,日本吹起中文熱,連小朋友都不得不學論語了。父母:「學出興趣的話,會想讓他們繼續。」

既然要學,就得從小開始,這個小女孩才5歲,卻能隨口背誦魏靈公第15中的這一段。學生:「吾嘗終日不食,終夜不寢,以思,無益,不如學也。」

就像在背課文一樣,小女孩一字不漏的把論語背誦出來,不過孔夫子的博大精深,當然超出小女孩的守備範圍。記者:「妳明白意思嗎?」學生:「不明白。」

論語對日本人來說,還有個很重要的功用,因為日文漢字的發音,分為「音讀」和「訓讀」,音讀指得是來自中國或朝鮮的讀音,訓讀是古日文的發音,論語可是訓練「音讀」的好幫手。學生:「巧言令色鮮矣仁。」

現在孩子們如果在學校發生爭端,家長還能用孔夫子的話來機會教育,這可是比家長自己講的,還要有說服力。父母:「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有不同意見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全世界都在講中國話,孔夫子的話,如今真的越來越國際化。

29#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3 23:56 | 只看該作者
還有著呢!

每四个德国家庭就有一本《道德经》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964976.shtml
30#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7-28 18: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7-28 18:56 編輯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韓豪雨死亡失蹤60多人 漢江發佈洪水警報
更新日期:2011/07/28 16:2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8/1/2vvmb.html


南韓首爾遭遇百年一遇的水災,氣象當局持續發佈「漢江洪水警報」,目前死亡和失蹤人數已經增加到六十多人。

由於漢江水位的持續升高,已經有數棟江邊的房子和數輛汽車以及遊覽車,被江水淹沒沖進江中。

在「漢江洪水警報」發布後,位於江邊的道路已經被封鎖,禁止通車和通行。

南韓遭遇百年來的大雨,各地陸續發生山崩意外,當局擔心傷亡人數還會持續增加。


首爾大水 軍方動員4萬兵力救災
更新日期:2011/07/28 17:16 黃啟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8/58/2vvpn.html


南韓首都首爾附近地區在過去3天來的暴雨引發嚴重洪水災情之後,軍方今天(28日)動員4萬兵力,加入救災的行列。

截至目前為止,水災土石流已經造成最少44人死亡、超過1千間房屋遭到淹沒,馬路也成為滾滾洪流。

南韓國防部指出,國防部已經動員大約4萬兵力,帶著重裝備加入4千多名警察的救災行列。

國防部發言人指出,由於水患相當嚴重,只要不干擾正常的軍事行動,國防部將持續部署兵力救災。

首爾附近地區從26日一直到今天清晨,一共降下473.5毫米的雨量,造成嚴重災情;其中單單在27日,就降下301.5毫米的暴雨。不但首爾市區的主要道路淪為滾滾洪流,泥水更吞沒了許多車輛和住家。

官員指出,大約1,370間住家淹水,645公頃的農地遭到洪水淹沒,4,900多人被迫疏散,住進教堂或學校。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