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 第5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複製鏈接]
21#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16 11:03 | 只看該作者

國銀登陸 靠陸銀利息賺錢

國銀登陸 靠陸銀利息賺錢

【經濟日報╱記者藍鈞達、邱金蘭/台北報導】 2011.02.16 04:07 am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4/6154981.shtml (附表連結)

台資銀行準備靠存放大陸國銀的高利息賺錢,以確保第一年獲利,第二年可承作台資企業人民幣業務。
(新華社)  
台資銀行登陸拚首年獲利,花招百出,看好大陸利率高,準備加碼營運資金,靠存放大陸國銀的高利息賺錢,以確保第一年獲利後,第二年就可順利承作台資企業人民幣業務。


以第一波登陸的行庫來說,都訂下今年獲利目標,合庫是新台幣100萬元、彰銀200萬元,一銀是208萬元。

大陸規定一家分行的營運資金為人民幣2億元(約近新台幣9億元),但多數行庫都會加碼,例如合庫是3億元,土地銀行更匯出人民幣4億元(約新台幣17.8億元),是目前許可登陸設分行中最多的業者。

由於目前不能承作人民幣業務,因此這筆營運資金都是以美元的形式存在當地銀行,但利率還是比台灣高。

面對首年要獲利才能開辦人民幣業務的規定,國內銀行業者除積極搶做美元聯貸外,也有銀行看上大陸較高的利率,合庫主管表示,依照規定,營運資金的三成要存在當地銀行,但因為沒有上限規定,因此只要營運資金充裕,銀行想存多少都可以。

行庫主管透露,因為大陸放款需求多,如果量夠大還可以議價,利率還可能高達2%至3%,「比放款還好賺」。因此已有行庫準備加碼營運資金以確保獲利。
已有部分台資銀行向大股東財政部報告,有意加碼擴增營運資金,藉此增加獲利,確保第一年獲利,第二年就可開辦人民幣業務。

也有銀行主管表示,錢並非想匯就匯,首先要通過金管會同意,也要大陸銀監會許可,業者也要負擔風險。銀行主管分析,如果要提高營運資金,必須要有「錢要長期綁在大陸」的覺悟,不能只看短期的獲利。

各銀行都有加開分行或支行的打算,一名大型行庫高層說,未來人民幣業務一開放,放貸量一定會大增,早點把資金準備好,才能應付。

金管會官員表示,銀行要加碼匯出營運資金,只要不超過投資上限,不會有特別意見,但也要大陸銀監會同意。

台灣方面規定,台資銀行大陸分行放款餘額,不得逾在當地吸收的存款及拆借資金的二倍,銀行公會已向金管會反映,希望放寬限制,包括提高倍數上限,或將營運資金納入計算上限的基礎。

一旦營運資金可納入計算上限的基礎,台資銀行多匯出營運資金,未來可承作的放款量也會增加。

【2011/02/1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2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16 11:04 | 只看該作者

華爾街資本大鱷們的最新持倉報告

巴菲特索羅斯持倉曝光 醫藥黃金最耀眼
鉅亨網新聞中心
哪些股票帶動了去年第四季度美股的這一輪強勁上漲?來自華爾街資本大鱷們的最新持倉報告,或許可以為廣大投資人提供一些線索。


據中新網2月16日援引上證報報導,當地時間本周一,巴菲特、索羅斯以及保爾森等一眾“股神”公布了上季度持倉報告,黃金、醫藥和能源股成為不少人共同的首選。不過,為了給新任的投資接班人鋪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卻在大幅清理倉位,美國銀行、耐克等8只股票被徹底清空。

巴菲特四季度只買一只股

根據美國證券業的有關規定,投資額度超過1億美元的投資人,每年須四次披露其證券投資組合的最新情況。披露期一般在每個季度結束后的45天內,且這類報告有一個專門的名稱——13F申報表。本周,多位美股重量級投資人都發布了最新的13F申報表,公布旗下基金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持倉情況。這其中,最受關注的無疑是巴菲特。

巴菲特旗下投資旗艦伯克希爾公司周一公布的報告顯示,該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對美國銀行、耐克等8只股票進行了清倉處理。截至去年年底,伯克希爾的美股組合中僅剩25只股票,為幾年來最少的一次,總市值約526億美元。2010年第三季度末,伯克希爾還持有33只美國個股。

除了美銀和耐克,被巴菲特清空的另外6只個股分別是Fiserv、Becton Dickinson、康卡斯特、Lowe s、納爾科控股(Nalco)以及雀巢公司的美國存托憑證。

此外,巴菲特還減持了紐約梅隆銀行及穆迪公司的股份。其中,對紐約梅隆的持股比例減少10%,至179萬股;而穆迪持股比例減少1.6%,至2840萬股。據統計,巴菲特在上個季度出售的全部股份在去年第三季度末時的市值為12億美元。與此同時,巴菲特長期持有的可口可樂、美國運通、寶潔及卡夫食品等個股的倉位沒有變化。

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上季度也進行了為數很少的增持,富國銀行有幸成為唯一的幸運兒。伯克希爾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對該行的持股比例增加1.8%,達到3.426億股,目前,伯克希爾是富國銀行的第一大股東。

索羅斯對黃金唱空不做空

一些業內人士認為,巴菲特之所以在最近幾個季度持續減少股票持倉,是為了給接班人做準備。美國YCMNet顧問公司首席投資策略師邁克爾表示,當投資組合的管理者換人時,現有的持倉數量當然是越少越好,以便於新的基金經理展開新的布局。伯克希爾公司已雇傭對沖基金經理人庫姆斯協助巴菲特進行股票投資,其最初有望掌管20億至30億美元的投資額度。

或許也正因如此,除了巴菲特之外,其他很多知名投資人都在第四季度不同程度增倉。湯森路透的統計顯示,2010年第四季度進入對沖基金經理人熱門股清單的還包括能源、生物科技等股票。

投資大鱷索羅斯在去年第四季度大幅增持了達美航空,單季買入1104萬股,使得該公司在索羅斯基金投資組合中占比升至第五位。索羅斯基金目前管理資產約270億美元。不過,該基金上季度大幅減持了農業巨頭孟山都的股份,從652萬股減少至329萬股。

對於自己近期屢屢唱空的黃金,索羅斯卻并未大肆拋售,甚至稍稍增加了倉位。索羅斯此前曾說,黃金已成為“終極泡沫”。最新報告顯示,索羅斯基金在去年年底時持有的黃金ETF的總值超過7.74億美元,總份額較前一季度不減反增,增幅為0.5%。另外,第四季度索羅斯在一些金礦類上市公司中的持倉也沒有減少,比如NovaGold公司。

保爾森看好醫藥和能源

和索羅斯一樣繼續押注黃金資產的還有對沖基金經理保爾森。后者披露的13F報表顯示,去年年底,其持有的黃金ETF份額依然保持在3150萬份,較去年第三季度持平。另外,保爾森也繼續保持對花旗及美國銀行等銀行股的持倉。

14日披露的13F文件還顯示,保爾森在去年第四季度增持了醫療和能源股。保爾森的對沖基金在去年第四季度買入了3家醫療設備和制藥類個股,總價值約8.24億美元。這些公司包括醫療科技企業美國美敦力(Medtronic)、以色列梯瓦(Teva)制藥工業公司以及百特國際(Baxter)。此外,保爾森基金上季度還大舉增持生物科技企業美國健贊公司(Genzyme),后者正在於賽諾菲安萬特進行并購談判。

在能源領域,保爾森基金買入了越洋鉆探公司(Transocean)的股票,后者是全球最大的海上鉆探企業,去年因爆炸漏油而名噪一時的“深海地平線”鉆井平臺,正是該公司所有,并出租給了英國石油公司。

此外,保爾森上季度還買入了美國煤礦企業沃爾特能源(Walter)的股份,價值1.28億美元。另外還將對納達科(Anadarko)石油公司的持股由9月底的1340萬股增至2130萬股。

和保爾森一樣,華爾街另一位知名對沖基金經理皮肯斯也在去年第四季度買入了能源類股。皮肯斯管理的BP資本管理當季共買入了價值1650萬美元的EOG資源公司股票,該公司是一家天然氣和石油鉆探企業。另外,皮肯斯還買入了電力公司Dynegy的股票,價值780萬美元。

(吳蘭蘭 編輯)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2-16 12:04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1-2-16 11:03 發表
國銀登陸 靠陸銀利息賺錢

【經濟日報╱記者藍鈞達、邱金蘭/台北報導】 2011.02.16 04:07 am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4/6154981.shtml (附表連結)

台資銀行準備靠存放大陸國銀的高利息賺錢,以確保第一年獲 ...

未簽ECFA前,台灣金融業一直困在2300萬人的島內,龍困淺灘;
國銀如果可以很自由的進入大陸市場,就開始逐漸湧有16億人市場;
這將是逐漸實現的長期利多,屆時看看16億人市場能否培養出幾個大金控,以便與美國猶太禿鷹邪惡帝國~如高盛、美林...互相抗衡。
2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2-16 12:0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1-2-16 11:01 發表
國台辦:希望儘快達成投保協議  
2011/02/15 17:22:04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尚未簽署,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經濟局局長徐莽表示,希望兩岸秉持雙向平衡、有效保護、減少限制、便利投資的原則,充分照 ...

奇怪,不是是台商一直焦急著希望盡快簽署投保協議嗎?怎會是由大陸方面催促呢?
ㄘㄟˋ 該不是台灣當局官僚又在龜爬了?
2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2-16 12:08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1-2-16 11:02 發表
兩岸經合首會 將延月底

【經濟日報╱記者楊毅/台北報導】 2011.02.16 04:06 am

  
兩岸經合會首度例會原訂22日登場恐有變數,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及經濟部長施顏祥昨(15)日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報告兩岸經合會相關事宜,會後王 ...

ㄘㄟˋ 又有龜爬的官僚,龜速的行政效率!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