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 第4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複製鏈接]
16#
antz 發表於 2011-7-13 23:48 | 只看該作者
現在的政府官員心態可議
出事時都不會體會民意
一定要等到民怨沸騰
才要補救
民心向背
不可不查
17#
可樂 發表於 2011-7-18 17: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11-7-18 17:42 編輯

世界第1 台灣擒古 留下冠軍
更新日期:2011/07/18 06:30 蘋果日報

【俞聖律╱台北報導】第1次由國際棒總主辦、在台灣舉辦的世界少棒賽,中華小將就把冠軍留在台灣!中華少棒隊靠著181公分的「大個」曾偉恩完投6局,只被古巴敲5安打丟2分,隊長萬昭清3局超前的2分打點三壘打,加上他在游擊區好幾次的關鍵守備,擋住古巴的攻勢,中華隊最後以3比2驚險擊敗古巴,拿下冠軍,曾偉恩也拿下最有價值球員與2座個人獎。

中華 3:2 古巴

中華少棒隊也完成歷年來在台灣舉辦的各級棒球國際賽,第1次在冠軍戰打敗古巴奪冠的歷史任務,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致電祝賀中華隊總教練吳映賜及肯定全隊的努力,認為這是給台灣棒運一個最好的禮物。馬總統將在今天上午十一點十五分接見全體隊員,行政院院長吳敦義也將宴請全體隊職員。

中華隊總教練吳映賜說:「所有選手都有功勞,我給他們打100分!這場關鍵在打擊與守備,我們在穩中求勝,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中華少棒,世界第1!」

1分勝 球迷包圍小將

這場中、古冠軍戰,因雨延賽,現場萬餘名熱情球迷淋雨等得近5個小時,開賽後在場邊又玩起波浪舞,為小將加油助威,中華隊以1分勝出,小將們離場時更為熱情球迷包圍搶著合照、簽名,短短的20公尺距離,小選手走了近30分鐘才上巴士離去。

中華隊開幕戰曾輸古巴,昨天再度遭遇,先發投手仍是曾偉恩,但心情卻完全不同,總教練吳映賜說:「我們有備而來,這場古巴投手戰力沒那麼充足,我們就知道有勝算。」開幕戰讓中華隊吃足苦頭的左投賈西亞(Adrian Morejon Garcia)在準決賽投過無法上場,古巴昨天以另1個右投的賈西亞先發。

第2局中華隊在2出局後,靠古巴失誤及9棒葉晁佑的左外野安打,先馳得點,不過2局下曾偉恩被古巴敲第1安就是全壘打,雙方扯平。3局張育綸先獲保送,古巴投手不斷牽制反出現投手犯規,古巴換投,2出局萬昭清在壘上有2名跑者時敲右外野平飛的三壘打,攻下2分奠定勝基。

萬昭清 攻守俱佳建功

曾偉恩3到5局只再被敲2支一壘打,教練王凱倫說:「古巴落後會急著出棒,我們要他放慢,讓他們打。」守住2分領先到6局,古巴以2安追回1分,2出局,曾偉恩已投84球,距大會單場85球規定只差1球,但他用4球(可投完最後1人次)讓最後1打者打成他身旁內野滾地球,他手套碰一下沒接到,萬昭清反應超快攔下傳一壘完成再見刺殺,中華隊1分贏球。

曾偉恩說:「這場比第1場觀眾人還要多,其實更緊張,加上有點沒力了,但我還是照教練的指示把球壓低。」馬上要進花蓮棒球名校光復國中就讀的他,未來打算繼續朝投手發展。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8/143/2v91u.html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可樂 發表於 2011-7-18 17:43 | 只看該作者
生物奧賽 我奪4金 世界第2
更新日期:2011/07/17 02:24 葉芷妘/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芷妘/台北報導】

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首次在台灣舉辦,我四名參賽學生沒讓國人失望,全數奪下金牌,四金佳績和美國並列第一。四位選手在實驗題和理論題的總分計算則排名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昨天頒獎現場歡聲雷動,每次台灣選手獲獎,觀眾就高舉國旗,大喊Taiwan(台灣),建中科學班高三張哲睿除了拿下金牌外,個人總成績也排名世界第二名,僅次於華裔美國選手Rebecca Doris Shi。

台灣代表隊四位猛將分別是建中林祐民、童宇鴻、張哲睿及北一女陸曉虹。

張哲睿國中時也曾參加國際奧林匹亞競賽,當時獲得理論題第一名。這次拿下金牌、個人總成績也排名世界第二,他一如往常害羞的個性,喜悅沒有大大地表現在臉上,反倒是鬆了一口氣地說,心裡很平和、很安心,總算結束了這段經驗,可以往下個階段邁進。

個性相當害羞的張哲睿,上台領獎時,緊張地猛搔頭,會後他靦腆地表示,搔頭可以舒緩他的情緒。

張哲睿雙親都是醫生,母親車參薇昨天也到頒獎現場和張哲睿分享喜悅,車參薇開玩笑地說,張哲睿在家中排行第二,是當豬養,依他的表現看起來,當豬養比第一胎照書養還來得優秀!

四位選手中,唯一女性陸曉虹,是北一女數理資優班高三生,也是北一女儀隊四十七屆黑槍。她說,比賽時,實驗題是第一堂考,因為還沒進入狀況,表現沒那麼好,最後可以拿到金牌,真的超興奮的!

今年個人總成績前三名都是華人,我國主辦生物奧賽計畫主持人、台師大教授張永達表示,不管哪裡的華人,多少都有補習、課業加強的觀念,所以成績自然比其他選手優秀。不過,台灣選手在理論題的表現很亮眼,實驗題就稍微不足,未來可以再加強。

台灣歷年參加生物奧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最佳的一次是二○○一年,在比利時拿下二金二銀,國際排名第一。今年國際排名第二,是近九年來表現最好的一年。四位獲獎同學皆可獲得教育部頒發的新台幣廿萬元獎學金,並保送大專院校生物相關學系。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7/4/2v77e.html
19#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8-12 22: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8-12 22:06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睽違10年!小馬少棒 中華隊奪冠
更新日期:2011/08/12 19:4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2/8/2ws1y.html

中華少棒傳出捷報!2011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上午舉行冠軍賽,靠著中繼投手邱繼諒臨危受命化解危機,再靠著1局下,一記3分打點3壘安打,一口氣拉開比數,為中華隊奠定勝局。最後在5局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贏得睽違10年的小馬聯盟冠軍,這也是自2000年以來,中華隊第一次在蒙特瑞Jack's球場上慶祝封王。

最後的一支安打,讓中華隊在5局下以10比0的比數,擊敗美南隊,奪下了睽違10年的世界少棒賽冠軍。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2011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中華隊獲得冠軍。」
球員們,一群人衝上前互相擁抱,還有人感動地落淚。中華隊教練:「其實最重要的是在第一局,對方在一人出局滿壘,他們沒有得分。」
這次的世界少棒賽,呈現緊張激烈狀況,雖然中華隊在第一局下,先發投手不穩,陷入對手滿壘失分危機,但事後靠著中繼投手臨危受命化解危機,一口氣拉開比分,為中華隊封王一戰奠定勝局。
中華隊中繼投手邱繼亮:「把心情平穩下來。」記者:「拿下冠軍感覺如何?」邱繼亮:「很高興啊,能夠為球隊拿一個世界冠軍。」
上個月,台東聯隊才贏得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這個月由桃園龜山組成的中華隊少棒,也為台灣奪下了睽違10年的第5座冠軍,接下來挑戰威廉波特世界世界少棒賽的高雄市金潭少棒隊,是否能順利完成台灣在世界少棒3冠王的頭銜,眾所期待。
20#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8-17 16: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11-8-17 16:27 編輯

深圳世大運 何筱珺「舉」出首金

更新日期:2011/08/17 16:01

正在深圳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中華代表團,16日拿下開賽第一面金牌,女子
舉重選手何筱珺,在63公斤級的比賽中,以總和211公斤,一舉奪金,消息傳回國內,何筱珺的父親非常高興。

就是這氣蓋山河的一舉,舉出
中華隊在世大運的第一金,還在師大念研究所的何筱珺,16日在女子舉重63公斤級,以抓舉94,挺舉117,總和211公斤,力克北韓勁敵,摘下金牌,雖然第三次挺舉挑戰個人最佳紀錄的124公斤失敗,不過已經寫下今年個人最佳成績,比賽前才剛結束論文口試的何筱珺,這半年的辛苦,家人、教練最知道,賽後總統馬英九也拍賀電,期許國家隊「金庫大開」,再拼更多獎牌。

其實半路出家的何筱珺最初練的是鐵餅,去年亞運參加58公斤級表現失常,於是決定增重5公斤挑戰63公斤級,何筱珺的父親拿出一張女兒參加親戚婚禮的照片,笑說這是女兒最有女人味的一刻。

看看女兒歷年來的獎牌無數,如今金牌加上60萬獎金入袋,這五公斤的肉也算長得值得了。

新聞網頁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11/2x1fp.html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