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 第6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複製鏈接]
26#
可樂 發表於 2011-8-28 10: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可樂 於 2011-8-28 10:07 編輯

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


台大移植愛滋患者器官 5人受害




中國時報【張翠芬、黃依歆、黃天如/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發生移植醫學史上最大的醫療疏失!院方誤將一名愛滋感染者的器官,移植給五名病患,原本沉浸在獲得器官重獲新生的移植患者和家屬,全都傻了眼,即日起開始接受愛滋藥物治療,包括台大和成大共十多位參與移植手術的醫護團隊,為避免感染風險,也開始接受預防性投藥。
台灣移植醫學學會理事長、成大外科教授李伯璋感慨,「這是移植醫學界的一個大災難,也讓台灣在全球留下一個不好的記錄!」
據了解,這名捐贈者是一名卅七歲男子,廿四日因頭部外傷送新竹市南門綜合醫院急救,由於昏迷指數僅剩下三,家屬並不知男子是新竹市政府衛生局列管的愛滋感染者,連絡台大醫院器官捐贈小組。
這名愛滋病患將心臟、肝臟、肺臟和二顆腎臟,分別捐贈給五病患,其中心臟送到成大醫院,由一名五十幾歲的男子接受移植手術。其他器官都在台大進行。
台大醫院表示,院內人員僅電話詢問捐贈者的愛滋病毒檢驗結果,卻在發、受話中誤將檢體HIV抗原檢驗由「陽性」(reactive)理解成「陰性」(non-reactive),發生認知錯誤,並未從電腦檢視書面報告。
等到器官移植手術完成,協調師收集檢驗報告紙本資料時,赫然發現大事不妙,捐贈者的愛滋檢驗竟然是「陽性」,才緊急通知移植團隊,並打電話給成大醫院,要求院方進一步追蹤病患是否遭感染。
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昨天晚間召開記者會,對於這項疏失,向病患家屬和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也會檢討原因,院方將待檢討報告完成後,再決定懲處失職人員。院方高層也連夜召開會議討論之後如何應變。
台大感染科主治醫師洪健清說明,目前無法確認受贈者是否感染,要進行分子檢測,一到兩個月後才有答案,後續可能還需追蹤至半年,才能確認受贈者是否脫離感染風險。
洪健清說,受贈者感染的可能性很高;他也說明,愛滋孕婦在懷孕晚期接受投藥,感染機率將從二十五至四十%,降至一%以下。洪健清說明已選用兩項最新的藥物,包括核甘酸反轉錄酶抑制劑與嵌入酶抑制劑,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能抑制病毒。
台大醫師表示,美國一九九四年也發生了相同捐贈事件,當時有四位病患感染;昨日台大並非世界首例。

新聞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2308108.aspx
27#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1 13: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9-1 13:22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客家藥膳入菜 仁德醫專學子 勇奪19金
更新日期:2011/09/01 04: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1/78/2xwyb.html

自由時報記者何宗翰/後龍報導〕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餐飲管理科學生,八月中旬到中國江西省參加「第七屆國際美食養生大賽」,學生們發揮創意,以客家、藥膳的元素入菜,從三百多名參賽者脫穎而出,奪下十四面個人金牌獎及五面團體金牌獎,還獲得最高榮譽的「世界美食藥膳名師」封號。

仁德醫專由總領隊黃桂森、指導老師吳仕文、劉有茂帶隊,學生楊詠翔、呂明霖、陳楠溱、張秋鈴、賴東輝、劉燕燕、沈容羽、張綱庭、侯冬木、張焜耀、李麗珠及張得峰十二人參賽,和來自韓國、馬來西亞及中國北京、福建、廣東、香港等地選手較勁,不但拚廚藝也比創意。

校長黃柏翔說,繼上次在韓國「大長今創意料理賽」大放異彩後,這次再獲佳績,學校對餐飲管理科是寄予厚望,將增設實習餐廳,讓學生實際經營。

餐飲管理科主任黃瑞彩說,這次比賽以客家菜為主,探究客家飲食習俗對現代養生餐飲文化的影響,老師、學生在比賽前花了三個多月設計菜色,為了食材新鮮,還設想那些食材可以在中國江西省就地取材,那些必須是從台灣帶過去的原汁原味。

向外公學客家菜精髓

學生侯冬木說,外公是客家人,活到一百零七歲,從外公身上學到許多客家菜的精髓,她以代表客家的絲瓜、梅干入菜,絲瓜加九層塔為底,疊上打泡過的蛋白,上頭點綴枸杞成「絲立雪山」,還有改良後的梅干肉丸,和不用色素、只以甜菜根上色的「紅龜粿」,獲得評審青睞。

劉燕燕烹煮的「苦盡甘來」,是用山苦瓜做甕再插上客家鹹豬肉,很有創意;楊詠翔從握壽司獲得靈感,用蛋皮裹住麵線加上豆芽,做成新式創意壽司,他說,這次比賽三人一組,每組要完成四道熱菜、兩道冷葷、兩道麵點,賽前都絞盡腦汁,但看到各國選手的精彩創意,不虛此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1 13: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9-1 13:29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金牌警員收賄 重判12年 北市官警集體包庇賭場判刑
更新日期:2011/09/01 06:30 蘋果日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1/143/2xxbd.html
【孫友廉、張芳榮╱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安、中山與南港警分局九名官警,收賄包庇「德州撲克」賭場案,板橋地院昨宣判,依貪污等罪重判其中七名敗壞警紀的涉案官警,包括曾獲北市警界最高榮譽「金吾獎」的警員許德道,不僅收賄四萬元,他還A走經手的二十萬元賄款,被重判十二年,李榮杉、吳俊褘等六名警員,則各被判十一年六月至三年不等徒刑,並追繳不法賄款共六十七萬餘元。

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前所長吳鈞軒,原被查出多次嫌業者每月賄款三萬元太少,要求加碼,但法院查無收賄事證判他無罪。至於該分局警備隊員徐士安,則因轉任污點證人供出收賄事證獲免刑。

前所長獲判無罪

大安分局長張傳忠指,吳鈞軒若獲判無罪定讞即可申請復職。督察組長楊蕭錫則說,將開考績會討論是否讓徐士安復職。據了解,九名官警至今仍被停職,部分官警為養家,還改行當房屋仲介或大樓管理員。

竹聯幫大哥涂振威、松聯幫大哥周長華等人,二○○八年九月起在北市中山、大安與南港分局轄區開德州撲克賭場。涂、周等為逃避取締,先後與轄區官警接觸行賄,企圖事先取得查緝訊息。

收6瓶藍帶洋酒

法院認定,中山分局偵查佐吳俊褘、建國派出所管區警員葉俊雄,各自收賄四萬元、兩萬五千元現金,逢年過節還加碼收六瓶JOHNNIE WALKER藍帶洋酒,換取包庇賭場。涂、周兩人再透過大安分局警備隊員徐士安,和安和路派出所巡佐許德道搭上線。許曾獲二○○六年警界最高榮譽「金吾獎」,但他不僅收下四萬元賄款,還假借幫忙行賄所長吳鈞軒為由A走二十萬元賄款,遭重判十二年。

檢方偵查期間,許多次撇責說:「我是金吾獎得主,長官對我期望很深,說我代表台北市警察的榮譽,我不能也不可能會貪污,我要認什麼罪?」

接受三井宴招待

至於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魏俊銘接受三井餐廳飲宴,協助尋找適合開設賭場處,後因賭場經營不善未收到賄款。法院審理時,魏、李堅決否認犯行,並聲請傳喚管區警員張由東作證,張出庭時反指證李確曾關說他,法院因而確認魏、李等人犯行。至於十六名涉案業者昨也一併被判四月到兩年半不等徒刑。
29#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9-1 22: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11-9-1 22:23 編輯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要小心用人失當與自我感覺良好,不知民情真相

新來義永久屋 漏水又沒熱水
更新日期:2011/09/01 04: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1/78/2xwtc.html


自由時報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新來義部落永久屋日前才交屋,南瑪都颱風來襲時不少村民到永久屋暫居,沒想到一住進去竟發現屋內七、八處漏水,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有些插座還會漏電,也沒熱水,根本住不下去。

八月二十日才由行政院長吳敦義主持落成典禮的新來義部落永久屋位於新埤鄉,村民尚未搬遷進住,颱風來襲時村民撤離山上部落到永久屋暫時避難,沒想到狀況不斷。

來義村東部落居民郭財力說,八月三十日到永久屋居住,沒想到屋內到處漏水,屋外更是泥濘不堪,想洗個熱水澡竟發現沒熱水;可怕的是電源插座竟跑出水來,他怕會漏電,根本不敢使用,只好跑到親友家洗澡。

義林村安置戶曾國平則說,管線設計有問題,最離譜的是電源插座竟設在瓦斯爐的上方,不但無法使用,還很危險;屋外的環境也沒有完工,小朋友如果在附近玩耍安全堪虞。

永久屋承包商承和營造公司表示,會改善屋內漏水問題;至於沒有熱水主因在於當初管線的設計和現在不一樣,正更換管線改善。

曾勇夫查賄失言 藍力挺綠提告
更新日期:2011/09/01 16:27 NewTalk 新頭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1/135/2xz1y.html


新頭殼newtalk 2011.09.01 謝莉慧/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曾勇夫昨天在最高檢察署查察賄選及暴力督導小組揭牌儀式上說明查賄重要性時,舉斗六市長補選為例,勉勵同仁積極查賄,但曾勇夫的發言引起民進黨候選人張聰明的不滿,認為遭到指涉,並在今(1)日提告。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力挺曾勇夫,與會的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與會強調,曾勇夫絕對沒有影射任何人或團體。

張聰明今天也北上按鈴提告曾勇夫誹謗,並表明清白,堅決否認賄選,張聰明還特別選擇「告訴」而非「自訴」,就是要讓檢察官來辦自己的頂頭上司曾勇夫。民進黨更進一步召開記者會,要求曾勇夫應為自己的失言,立刻下台。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指出,曾勇夫的發言內容是根據台南高分檢檢察長王添盛所提供的情資,是有根據的,並非無的放矢,何罪之有?況且,曾勇夫勉勵同仁積極查賄、端正選風,動機良善,何錯之有?更重要的是,他沒有指名道姓,或暗示什麼人涉入這種情況,有人卻要提告,難道是自己要對號入座?還是阻撓政府查察賄選、打擊賄選的決心?

副書記長潘維剛則指出,建立廉能政府是馬英九總統上任之後首要推動之事,尤其在選舉中,透過查賄行動來降低犯罪力、提高定罪力,才可以建立公平的選舉機制,法務部要做的就是「防患於未然」。潘維剛強調,積極查察賄選,還社會一個乾淨選舉環境,是大家的希望,也是政黨的責任,因此,不分朝野政黨,都必須一起攜手努力。

據了解,曾勇夫昨天的發言是「斗六市長選舉在檢警調查賄下,原本某陣營的樁腳想買票,被執法人員鎖定而無從下手」,結果被認為暗指民進黨候選人張聰明買票。民進黨緊咬曾勇夫的賄選說,還秀出藍營在2008年後的賄選名單,讓這件「失言」事件延燒成政治事件。
30#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2 13:42 | 只看該作者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NASA捕捉黑洞吃恆星 台灣有貢獻
更新日期:2011/09/02 10:36 記者蔡永彬/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02/2/2y0b2.html


在浩瀚無垠的太空裡,「黑洞」總是給人神秘色彩。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近日公布人類史上首次目睹黑洞「吃掉」恆星的過程,這項發現也有台灣的貢獻,成果登上最新一期《Nature》(自然)期刊。

台灣參與這項國際合作計畫的人員是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助理教授浦田裕次、中央研究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黃麗錦夫妻檔。黃麗錦說:「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看到)!很幸運!」浦田認為,這次發現將讓人們對於黑洞的生長過程有更多認識。

黃麗錦表示,浦田和她本來研究「γ(讀作gamma、伽瑪)射線爆」現象的成因和原理,他們從NASA的「Swift」(雨燕)衛星獲得資訊,再進行觀測。今年三月廿八日,衛星偵測到前所未有的「異常高能量閃焰」;黃麗錦回憶,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γ射線爆現象,她也沒特別留意。

「ㄟ?怎麼又爆一次?」黃麗錦解釋,正常的γ射線爆現象只爆一次就暗下來,但這次卻每天爆、每天爆,「一連持續兩個多月!」這個天文奇觀遠在卅九億光年外,慘遭「吃掉」的「倒楣」恆星編號為「Swift J1644+57」;浦田和黃麗錦持續追蹤,在紅外光和可見光波段提供許多觀測資料,登上Nature期刊讓他們非常興奮。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