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 第9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辛卯年〈2011年〉國運概述

[複製鏈接]
41#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0-31 19:43 | 只看該作者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紐倫堡發明展 台灣三連霸

作者: 林志成╱台北─紐倫堡採訪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0月31日 上午11:06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紐倫堡採訪報導】
二○一一年第六十三屆德國紐倫堡發明展昨結束,三十個參賽國家中,我國得到八十三個獎,總成績第一名,是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基隆二信高中國中部二年級高炫傑、一年級陳麒仁共同設計的「具偵測之盲人飲用杯具」獲金牌獎,是本次代表團最年輕的金牌得主。
紐倫堡發明展與瑞士日內瓦發明展、美國匹茲堡發明展並列世界三大發明展。今年紐倫堡發明展本月廿七日到卅日舉行,有來自卅國的七五○件作品參展,我代表團共提出一○七件作品角逐,最後獲廿六面金牌、四十五面銀牌、十一面銅牌及一項特別獎。
高炫傑、陳麒仁都只是國中生,他們以「具偵測之盲人使用杯具」獲金牌獎。陳麒仁的叔叔是盲人,多次看到叔叔倒水進杯子時,被溢出來的水燙傷,他覺得應該幫解決這一問題,就和家裡做模具的高炫傑合作設計盲人專用杯組,結果在這次紐倫堡發明展中得到大獎。
高炫傑、陳麒仁的指導老師、二信高中電機科主任劉兆祥表示,「具偵測之盲人使用杯具」有兩個關卡,當水七分滿時,杯子就會發出「嗶!嗶」的聲音,手把上隨水高度上升的浮球也會觸及手指,讓盲人同時以聽覺及觸覺知道水快滿了。
中華大學校長沙永傑研究團隊設計的「磁性建材」獲得金牌獎。沙永傑表示,一般房子牆上的磁磚,如果要在上面掛東西,可能要打洞或貼雙面膠,破壞美觀。他們發明的磁性建材具有磁力,可讓鐵製的物品(如鏟子、相框)直接附著在牆上,更加方便美觀。
台東公東高工組長劉志鑫帶領五位學生設計的「斷橋警示裝置」也獲金牌獎。劉志鑫表示,九十八年八八風災前,他帶領學生到高雄比賽,要回台東時,因為橋斷了,所以被困在高雄。後來學生就想到設計斷橋警示裝置,他們在橋柱和橋樑間設計一個開關,一旦橋快斷了產生位移,就會發出聲音和燈號,提醒車子要小心。
崑山科大與哈爾濱工業大學合作研發「使用心電圖生物特徵之門禁卡」得到金牌,它是利用心電圖的信號作為門禁之開卡鑰匙,不但可以省去攜帶鑰匙或者是找不到鑰匙的麻煩,還可以提高門禁的安全性。
42#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1-14 22:02 | 只看該作者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劉姍姍涉虐傭被捕 鄰居:看新聞才知
TVBS – 2011年11月14日 上午10:20



依照台灣和美國簽訂的「台美特權、免稅暨豁免協定」,台灣駐美外交人員在授權的公務範圍內,享有司法豁免權,但到底由誰來界定「公務」呢?根據TVBS取得的國務院文件顯示,2000年台灣駐邁阿密辦事處有一名人員被州檢察官起訴,當時國務院就向州檢察官辦公室清楚說明,「公務」與否不是美國國務院決定,而是美國法院來判定,也就是說劉姍姍聘雇外傭到底是不是公務,不是台灣外交部說了就算數。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這裡就是駐堪薩斯經文處處長劉姍姍的官舍,在傳出涉嫌虐傭事情之後,左右鄰居都相當低調,表示他們是一直看到了新聞,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鄰居:「我什麼都不知道。」記者:「你看過她嗎?那名幫傭。」鄰居:「我看過他們在屋外走動。」 劉姍姍住的房子有104坪大、8個房間,單身的她平常獨居,現在已經空了4天沒人住,至於美方到底有沒有尊重外交慣例,給予劉姍姍外交豁免權,依照美國國務院的資料顯示,劉姍姍的層級等同領事,領事館人員仍然會被逮補或拘留,執法人員也可以依照正常程序,進入領事人員的住家,但法院不能傳喚領事館人員出庭作證,領事人員只有在執行與公務相關業務的情況下,才可以享有不被起訴的豁免權。 也就是說,美國當局逮補並且拘留劉姍姍並沒有違法,事實上,根據TVBS取得的文件顯示,台灣駐邁阿密經文處人員,曾經在2000年被州檢察官起訴,當時美國國務院「外交法與訴訟」助理法律顧問,對於台灣駐美人員的豁免權,有清楚的書面說明。
內容提到,台灣駐美外交人員只有在授權的職務範圍內,才享有司法豁免權,至於哪些行為屬於公務範圍,則不是由國務院決定,而是屬於法院的權責,也就是說,如果台灣政府要讓劉姍姍能夠享有司法豁免權,拘留聽證會上唯一的關鍵,就是得證明她聘用菲傭,是屬於正常的公務範圍。


「龍藏經」複刻版 故宮研究員盜賣千萬
http://news.msn.com.tw/news2411019.aspx


燈光下閃著陳舊真跡的「龍藏經」,就是故宮的鎮院之寶,號稱藏傳佛教的百科全書,被故宮珍藏著,4年前拍攝數位檔出版套書,數位光碟放在故宮密庫由專人保管,但誰知道這看管的人卻從中搞鬼,龍藏經出現了山寨版。
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馮明珠:「一個助理研究員,他的個人行為,因為他的業務,使得他可能涉及到貪汙,實在是他自毀前程。」
涉嫌隻手遮天的就是他,故宮助理研究員陳耀東,今年才進入文創行銷處,就被委以重任,負責保管文物數位檔,他卻私自在外成立工作室,裡頭放著龍藏經跟永樂大典等複製本。
原來他將數位檔原檔偷出來,送到大陸複製成山寨版,回台販售,真假龍藏經套書,價格天差地別,正版定價188萬,山寨版卻賣一套10萬,低價販售,4個月來,不法獲利上千萬。
故宮印製套書,耗時3年,斥資上億,花費了這麼多心血,現在卻成為有心人士不法牟利的工具,廉政官已經將涉案的陳耀東以及助理,以貪污罪嫌,帶回偵訊。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12-4 14:06 | 只看該作者
國運氣數上有異路功名的現象,即~正路功名不佳〈吏治不佳〉,應是用人失當;而體育上、或科技上反有令名〈好名譽〉。


首爾發明展大贏家 我奪42金


作者: 盧金足╱首爾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4日 上午11:09
中國時報【盧金足╱首爾報導】
台灣參加二○一一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昨晚傳出捷報,贏得大滿貫,勇奪四十二金、六十七銀、卅二銅,不但在卅二個參賽國家中成績最優,也創下歷屆最好紀錄。

由台灣學生和社會人士組成的發明參賽隊伍,經過三天的競賽,與來自全球卅二國近七百件作品一較高下,比賽成績昨晚八點出爐,國際評審對台灣隊作品凸顯環保、生活便利與創意,以金牌給予高度肯定,一百六十三件參賽作品,高達一百四十一件得大獎,成為大會最強的「金牌團隊」。

教育部長吳清基在第一時間即發賀電到首爾,向台灣代表隊致賀,教育部還開出得獎者還可獲機票的鼓勵。

台灣代表隊團長陳宗台表示,台灣今年勇奪四十二金、六十七銀、卅二銅,比去年的卅三金、卅二銀、卅二銅大幅進步,得獎選手上台時,興奮地高喊「台灣加油!」

今年台灣隊還獲大會頒發五項大會特別獎,兩項次首獎,全場年紀最小的得獎者鍾宸佑,就讀惠文高中一年級,拿下大會首獎,他以樓梯推車變工作梯,獲得評審青睞。

朝陽大學今年勇奪一金、七銀的佳績;亞洲大學拿下二金、七銀、五銅;第一次參賽的台中榮總運用「驗孕棒」的原理,發明「塵蟎快速檢測方法」,打破傳統一次只能驗一種過敏原,被視為找出塵蟎快速又便宜的最大剋星,拿下金牌大獎。

台鹽也以海洋深層水和螺旋藻醬油獲得兩面金牌,台鹽這次推出從一百多種植物中找到含類黃酮類的羅漢松,具美白和抗皺效果,與傳明酸和熊果素相當,且是天然植物,打敗來自韓國和歐美的保養品,國營事業在海外打出好口碑。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首爾發明展大贏家-我奪42金-213000470.html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