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治的美國幽魂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441|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政治的美國幽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http://n.yam.com/lihpao/garden/201102/20110222657937.html
立報╱社論 2011-02-22 21:43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赴台展開經貿考察,台灣政界再度煙硝瀰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馬政府的兩岸政策,是將台灣經濟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中國大陸,不但讓台灣經濟的風險增加,主權立場也顯得軟弱;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則反擊,民進黨過去不斷抹黑馬總統上任會開放大陸農產品來台,但事實是民進黨執政8年開放936項大陸農產品來台,雙方比數是0:936,民進黨才真是對大陸一再讓步,檢視蔡英文以及她領導的民進黨過去在兩岸問題的立場上,經常出現「搬石頭砸自己腳」的荒謬邏輯。

其實,藍綠兩黨之間類似這樣的交鋒,近年來已屢見不鮮。無論誰執政誰在野,雙方攻守之間,「賣台」議題每每成為不言自明的道德規範,只要誰被扣上這頂帽子,誰就避之唯恐不及,在這道德規範底下,其實還有個潛規則——中共仍是台灣的敵人,所謂「賣台」,實即「通敵」。亦即,「賣台恐懼症」之所以能成為當前台灣政治的道德規範,是因為國民黨和民進黨一樣,骨子裡都把中共視為敵人,「0:936」之說,一旦譯成白話,就是「你賣台賣得比我多」。競相指責對方賣台,讓國民黨和民進黨變得何其相似,也反映出國、民兩黨兩岸論述的內在邏輯,其實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兩大政黨這種內在邏輯的一致性,說穿了就是「反共」、「親美」。民進黨不斷抨擊國民黨將台灣經濟的希望都放在中國大陸,其語境的核心價值觀其實就是「脫中入美」;至於國民黨,雖不主張「脫中」,但「入美」卻也是毋庸爭議的基本價值觀

所謂「入美」,不只經濟、軍事依附於美國,政治體制師崇美國的代議民主制,即連國際政治關係也跟著美國走。2003年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如今已証明為一場藉由虛構的謊言肆行侵略的不義之戰,而當時的民進黨政府卻公開表態支持美國,足見台灣政界對美國的言聽計從,幾已到了是非不分的地步。

從20世紀下半葉以來,美國入侵的國家遍及全球,包括瓜地馬拉、黎巴嫩、多明尼加、越南、寮國、柬埔寨、尼加拉瓜、格拿達、巴拿馬、伊拉克、波西尼亞、阿富汗,至於美國支持或培植的獨裁政權還不只這些。近來因著人民運動而宣告倒台的突尼西亞和埃及政府,皆是美國扶植的獨裁政權。

埃及知名學者薩米爾‧阿敏在接受中國學者汪暉專訪時表示,埃及民眾對現制度、對警察都極為厭倦。民眾厭倦了黑社會制度,也厭倦了美國的霸權:

「我們問,我們怎麼可能這麼卑微,每天每個事情都由美國領事和美國總統來獨裁決定?另外,還有社會衰敗,大多數人面對的是不斷惡化的失業和貧苦,社會不平等極為嚴重。所有這些加起來的不滿,讓政府徹底失去合法性。民眾說,夠了!於是社會就爆炸了。」

根據阿敏的分析,埃及人民運動主要由四股不同性質的群眾力量所組成,以巴拉迪為代表的資產階級民主派,和穆斯林兄弟會,即是其中的二股力量,前者並不反美,後者則一直接受美國的金錢資助。阿敏預估,如果立即選舉,很多人會投給穆斯林兄弟會,因為他們有組織力、有傳媒,他們將會成為議會的主要力量 ,美國對此是歡迎的,因為他們可以接受美國的戰略,他們是統治階級中的買辦同伙,日後並將打擊左派和年輕人。

阿敏的分析和預測固然讓人聞之沉重,卻也一語道盡第三世界人民尋求反帝與自我解放的道路何其漫長,美國勢力則陰魂不散地籠罩其上。阿敏說:「巴拉迪很天真,以為美國支持民主。我不斷強調的是,美國的目的並不是民主。」

其實,這也正是當前台灣政治的困境。「民主」、「主權」、或「賣台」,這些語境的背後,潛藏的不也正是美國的幽魂?至於藍綠二黨,誰又能說自己不是美國的買辦?是以,陳雲林赴台,誰想維安或誰想抗議,這其實是個虛相,兩造之間的內在邏輯都是同樣的反共親美,這才是實相!

台灣人應該有自己的價值觀,不應該受到美國陰魂附身。

美國陰魂混淆了天道、真理,傳播病毒式的價值觀;

不應該以人權自由抹煞了人道,人道涵蓋了倫理綱常,尤其是孝道,美與或英文有「孝」字嗎?

不應該放任猶太禿鷹式的華爾街掠食經濟在台橫行,這造成了黑金掛勾、同流合汙。

不應該太偏重美國陰魂文化,而偏廢中華民族幾千年來融合了儒家、佛法、道教...的優良傳統文化。
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3-30 16:50 | 只看該作者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