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真~晨曦談及佛學講座學習心得分享(開啟明心見性之門) - 第7頁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陰川蝴蝶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啟真~晨曦談及佛學講座學習心得分享(開啟明心見性之門)

[複製鏈接]
31#
 樓主|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20 19: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陰川蝴蝶君 於 2011-9-20 19:28 編輯
是我觀得我自己的元辰宮

近日許多朋友對於觀看元辰宮躍躍欲試,人對於神秘世界或異次元空間多會充滿好奇,我亦如此。
報章新聞不乏神棍假借神通之能而行違逆天道因果之事,不論是元辰宮或接觸其他靈媒、乩童,希望大家能保有清明智慧、思緒去判別真偽與自我保護。
首先,除了天界神佛外,鬼也有五通,所以~將自己過去說準,一定就是神嗎?!
第二,「消災解厄,軟化刑剋」的案例,都不需要運用任何旁門左道,不需要花錢找符籙、不需要旁人作法;只需要自己正心修行,建立任何功德,就可以逐漸改變命運中必然的惡格,既然如此,花數萬甚至數十萬元的符籙、法器...等,真有如此神效?!(這個魚姐應該有經驗現身說法)
第三,沒有任何宗教能壟斷所有真理,過於吹捧與誇大的說詞,是否令人存疑?!(越謙卑之人越靠近神佛)

人之所貴,在於能求取菩提智慧,道根(或說善根、慧根)之高低決定了下一世命格與果位(造就了不同因緣假合),這些判別的邏輯與智慧都在晨曦談及佛學講座中,在下簡單整理上述三點與下列文章,希望有益大家。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3848-10-1.html
除非妳母親有天眼通,真正能看到未來實景,否則,她的邏輯與命理不太符合。
目前太多不求智慧而求通靈的人,這是一種亂象;
鬼道也有五通,天眼通也是其一,人死入鬼道,不必求就有五通;然而為何於輪迴中,人道高於鬼道?
因為鬼道雖有五通而無智慧,無智慧就不能得般若與菩提,靈魂元神就無法進化昇華。
未能證道的通靈反而是般若菩提的障礙,所以人道中著重於智慧中求得般若菩提,有了般若菩提基礎的神通,才不至於障礙智慧。


而神通境界仍有高低之分,有般若菩提根基的高境界神通能如實看到景象;
但低境界的通靈,有時候看到的是模糊的未來景像,又沒有足夠般若菩提智慧基礎,這些模糊景象有時會誤解誤通,而成幻象假像。

目前社會上有太多不求般若菩提正道之根基而求通靈,因而靈通接觸境界經常接觸到不太好的境界;
甚至有的通靈通到鬼靈、低界靈、動物靈、而不自知,甚至有些發生精神障礙。
如果通靈接觸不好的境界,反而妨礙正道智慧,也破壞生命正常發展昇華。

我門在這邊雖用紫微斗數闡述命理,但所有紫微斗數推算工具雖然神準,但都以天理因果智慧為根基。
而且,我門也都把這些天理因果智慧與紫微斗數學術化、科學性實證化、系統化;
所以除了本門,還沒多少人敢全程公開所有命理問答過程來接受社會公證驗證。
而因為能夠學術化、系統化,所以我門也傳授第一批學生成為專業宿緣天機諮詢的高階因果命理師;
而且這些學生所有命理推算與論述都必須接受社會公開驗證,所以,我敢自稱本門紫微斗數是學術智慧不是迷信。

可怕的「刑」與「剋」→怎樣可以「軟化削減」刑剋災厄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2166-1-1.html
命理中雖然有很多所謂的刑剋、噩運、災劫,紫微斗數更是有各種格局可以很明確的推斷出~未來必將發生的刑剋、噩運、災劫;
例如「路上埋屍格」、「喪命因財格」、「刑求夾印、官符格」「人離財散格」「剋親格」「限至投河」「終身縊死」「緣盡情滅」.....

但,根據上萬命例的實證研究顯示~當忌煞引動惡格的必然性時,惡格確實必然發生;但是發生的程度卻可以輕重差別甚大,甚至有天壤之別;以下舉幾個案例簡單解說〈如果要詳舉案例,那可以寫上幾百個案例,寫上幾萬字以上〉;

例如官符格,可以判重刑、無期徒刑、死刑.....;但如果有修行成就者,卻是可以「軟化」官符刑剋,竟然可以從極重刑罰,削減軟化為極輕刑罰,甚至只是罰鍰;這是同一個人,碰到相同運勢惡格,卻因修行而有如此巨大差別;所以,我們經常勸人修行正道,這不是口頭上的教條主義,而是親眼見到實證案例。

同樣的,「路上埋屍格」纏身者,之前的車禍都很嚴重,但是皈依修行後,再走一次相同車禍意外格時,卻是有驚無險,在一個路口眼見當下就要被一部大卡車撞上,駕駛人眼睛一閉,也不自知自己當下做了甚麼動作,車上多人也都認定在劫難逃,可是,卻莫名其妙的閃過劫難;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我們會員「因果」本人與「callovelynn」的先生身上,相關細節可以去參看「各類賜福救贖消災解厄光明燈服務」子論壇,上面有當事人的親自描述。

還有一個六親刑剋案例,其刑剋程度,可以重到「死別」的程度;但因當事人有皈依修行,「六親刑剋」事實上發生成~異地工作讀書而「聚少離多」的「生離」現象;這是多麼軟化與輕微;有的雖逃開死別,但「生離」的嚴重程度卻是很傷心傷情的,她這種「生離」是不傷心不殤情,而只有些微遺憾。

又譬如,有幾個家庭婚姻案例,有的當事人因為很正面修行生命課題,傷痛的劣運~消逝得早,而好運卻降臨得早;這是「溺水的魚」親身經歷;她也親眼看到另一個案例,因為不夠正心正念正行,好運來得慢,壞運遲遲不消逝。

以上解說幾個簡單的會員案例,旨在證實正信宗教的修行,確實可以軟化銷減命運中必然發生的刑剋。
而上述「消災解厄,軟化刑剋」的案例,都不需要運用任何旁門左道,不需要花錢找符籙、不需要旁人作法;只需要自己正心修行,建立任何功德,就可以逐漸改變命運中必然的惡格。

人類可以修行是秉承了神佛的大慈大悲、大靈感、大神通,對於身處苦難的人~這是多麼便宜可行的方便法門呢,怎可自棄!
我們經年累月,苦口婆心、嘮嘮叨叨、費盡唇舌、口沫橫飛的苦勸大家修行,也有許多會員親身證實了正心修行的成效;
所以,在此再次的籲請大家盡早皈依正信〈可別迷信喔〉、正心修行。

判別宗教的基本思路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3219-1-1.html
這是人心無智自亂,我提供妳另外一個思路方向→
按照妳的思路→如果天下只有一個教派,只有一個真神,只要一部經典,就比較沒有教派爭端,而容易天下太平,是吧!
這個講法本身有些道理,但不夠周全,所以~~

提供另一個歷史典範給妳思考→
之前共產主義國家,都是用單一樣板化→樣版經濟、樣版工業〈工業學大慶的人民公社〉、樣板農業〈農業學大寨人民公社〉、樣版文化〈文化革命時的樣板戲〉...,就像用工業生產模子製造出來的人生,結果國家從精神、文化、經濟...全面性生機窒息。
同理~~
如果地球人都只信佛教,那麼所有人性光輝大概都是佛教模子框架內的樣版;就當是佛性吧!
如果地球人都只信道教,那麼所有人性光輝大概都是道教模子框架內的樣版;就當是道性吧!
如果地球人都只信基督教,那麼所有人性光輝大概都是基督教模子框架內的樣版;就當是神性吧!
而上述種種不同佛性、道性、神性光輝應該都會有些差異,強制單一框架的限制,就限制了人性有可能激發的無限光輝。
這就隱含了人性有無限可能的光輝,佛性、道性、神性...光輝都可能從人性中啟發出來。
所以,單一框架的宗教,對於人性光輝之啟發,應該是弊遠大於利,上天神佛有無量智慧與慈悲,當然不會採用這樣重大的弊端方案。

而選擇正信,勿入迷信邪教,這是人類自身的責任與義務,自身應該用智慧選擇→能讓自己人性獲得發亮光輝的教派學校呀。
各教派基本上就像是不同學校/不同科別的心靈院校,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也是一種自身應該勇於負責的智慧。

妳再想想幾個思路方向→
有任一宗教可以壟斷天理因果嗎?
有任一宗教可以壟斷真理嗎?
天下有完美無缺的事物嗎?
真理有其極限高度或是無限呢?

人類具有高度思辨思維能力,而高度思辨思維能力正是用來判教〈判別教化〉的重要基本思路方法。

生命的奧秘→圓滿的修練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92-1-2.html
今世間,眾多別教修持雜法,多未通達兩儀,不是偏頗於唯心與唯物兩端;就是盲目迷信,遠離智慧。雖發心向道,卻離道偏頗,常流轉於哀苦,而不自知。
道根之高低決定了下一世命格與果位,未達果位但道根慧根高者,可能天界修行,或帶天命至凡間執行;道根低者必至凡間或惡界流轉錘煉淨化,依淨化結果而決定上昇或墜落;因此道根智慧之培植修持是修行者之根本要圗,而正確圓滿的道法,則必須涵蓋兩儀,太極,無極的全面智慧。
32#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9-21 1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1# 陰川蝴蝶君

第二,「消災解厄,軟化刑剋」的案例,都不需要運用任何旁門左道,不需要花錢找符籙、不需要旁人作法;只需要自己正心修行,建立任何功德,就可以逐漸改變命運中必然的惡格,既然如此,花數萬甚至數十萬元的符籙、法器...等,真有如此神效?!(這個魚姐應該有經驗現身說法)  

啊~又被點名了嗎?
好地,除了和講堂結緣之外,另有和一家地方公廟的王爺結緣的神奇經驗,敬請期待!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9-26 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2# 溺水的魚
長年來的婚姻不順,多年前的愚婦我自然也少不得去求神問卜一番,只是運氣不好,多遇神棍,冤枉錢更花了不少,坦白說真是一點用都沒有。
多年前一位朋友介紹一位老師,他能言善道,察言觀色本事非常的高,有好幾年我有事都請教他,他對我很不錯,像朋友一樣,或許他有些靈通,(但如今我已明白,有靈通的人並不一定都有智慧,就像有人數學特別好,有人語文能力特別好,他比別人有這能力,但要看怎麼去運用),坦白說這位老師的準確度在5成以上,但仔細想,是人用猜的也能猜出五成的準確率,只是他很有技巧,重點都模稜兩可,若真不準也有很好的解釋,就這樣傻了好幾年! 總之到了最後,我的婚姻有壞沒有好,到後來發覺不對時是因為他開始對我"行為異常",但他找錯了人,我生平最恨這種人,管你是受人尊重老師也一樣。從此以後整個人清醒,並發誓再也不迷信這種事了。

當時有向那位老師求來一尊他所謂的財神(但卻是一個龍首相),放在夫妻房中並每日上香拜拜,現在想來真是不可思議蠢到了極點,因心中已不信任,所以問了晨曦老師這樣的模式正常否,結果當然是大大不妥,晨曦老師請我要去廟中處理,後來因緣際會中來到了一家五府千歲王爺廟,因是地方公廟,有正當性,問事也免費,心裡才放心去了從未來過的地方請王爺看看是否能幫忙處理。
當時王爺聽了後,囑我將那尊相拿到廟門口,一把火當場將它化了....當時還蠻錯愕的,什麼都沒說....開了幾張符做了些儀式就讓廟中執事人員化了它,後來我有問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沒事了,王爺寫出:該發生的事已發生! 我再問:那怎麼辦? 王爺遲疑了一會兒寫下:吾至你家! 當時廟中除了問事的我,還有4位執事人員,我聽了一頭霧水,所以抬頭看著執事人員,沒想到大家都愣在那兒,看起來比我還不解,好不容易有人員問王爺:王爺金身是否至此信女家中處理? 王爺這時點點頭,之後其它人員才幫忙問日期時間及後續事項,結束後,廟中人員請我留下,那時我還真不知"吾至你家"是什麼意思,這個地方這家廟我還是第一次來,誰也不認識,心中真害怕是否又碰見神棍,因過往不愉快經驗,心中一度抗拒。後來經廟方人員相談後才了解,還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

他們的第一句話是:開廟這麼多年還沒有碰過問事可把王爺請回家的! 一般只有廟中的當年的爐主才可請王爺金身至家中供奉一年,這種事也是他們頭一次碰到的。
原來王爺旨意是廟中所供奉金身,我可請一尊李府千歲回去,他會到我家中去處理我家的事,當時因心中抗拒,所以我說中家中已供奉觀音菩薩,而且沒有空的地方擺放。而且這樣是要多少錢呢? 廟裡總幹事說:王爺說要去,到時一定會有地方,你不用擔心,我們是地方公廟,一切免費,倒是王爺廟中金身供奉多年,價值好幾萬,一定要小心相待,而且記得要還我們。
返回家中後,左思右想,心中半信半疑,想不通一群陌生人為何要幫我? 就跟我老想不通柏蘆講堂為何要免費幫助陌生人一樣? 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發誓再也不信,所以示現了這二件事要讓我再起信心? 想不透啊~
到了王爺指定日期當天,一大早廟裡人員已忙上忙下,這陣仗還讓我嚇了一大跳,聽說是依王爺出巡模式,過爐,撞鐘,令旗,符咒,淨廳,看得我眼花撩亂,到我家中時他們也毫不猶豫竟然在我家神桌上挪出個位置,大小剛好擺下王爺金身,廟中一干人(約來了6人)等皆是廟中義工,連我要給他們的車馬費一文也不收,也都是熱情好心的鄉民,王爺來我家的當晚,晚上女兒(她還沒睡著)聽到清楚的鈴鐺聲,是否王爺在作法事呢?為何我沒聽見?

從此王爺在我家待了快一年,廟中未向我收取任何費用,那一年老公在大陸,只有我們母女在家,祂守護著我們度過那一年艱困的日子,很感謝上天,從此我卻成了王爺所在那個村中的傳奇,提到汐止來的x小姐無人不知,廟中如果辦任何慶典,也能接獲廟總幹事的邀約,辦桌吃喝,想來我從未來過那個地方,卻能和當地村民成為朋友,真的很開心~

報章新聞不乏神棍假借神通之能而行違逆天道因果之事,不論是元辰宮或接觸其他靈媒、乩童,希望大家能保有清明智慧、思緒去判別真偽與自我保護。

親身經驗,望各位慎之~
34#
 樓主|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1-9-27 10:57 | 只看該作者
除了和講堂結緣之外,另有和一家地方公廟的王爺結緣的神奇經驗,敬請期待!

給妳一個"讚",寫的真精采^^
35#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9-27 1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溺水的魚
長年來的婚姻不順,多年前的愚婦我自然也少不得去求神問卜一番,只是運氣不好,多遇神棍, ...
溺水的魚 發表於 2011-9-26 14:32


其實妳早跟我說過了這一段...
但是看著文章...心好疼...好酸...好像時空又回到了從前...經歷過婚姻的人...真的能體會..什麼叫做孤兒寡母...
當一個女人身經百煉後...還有什麼好怕的呢....自是百劫不復 萬毒不侵...看盡過往..如同放映電影一樣...可以旁觀視之...[如如不動 無取於相]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6: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