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 - 第2頁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delt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祈願

[複製鏈接]
6#
bettyyun 發表於 2018-9-9 13: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bettyyun 於 2018-9-9 13:24 編輯

單純以這篇文章來說是一篇鼓勵人心的內容,他教導人要良善處事、對人有同情心,人若能夠完全遵守的確可以減少很多衝突與紛爭,但是也要有智慧判斷是非善惡,善意和同情心太泛濫反而容易造成兩敗俱傷,也容易無知種惡因造惡業。達賴喇嘛這篇文章似乎要傳達:身為一個人要保有「同情心和善良」,很多道理既簡單又好懂,有了這些愛心、同情心,很多殘暴、低俗、卑劣的事或許可以減少很多。但是,人的劣根性偏偏無法做到,才會有因果報應制約人類,而這個部分他並不清楚也沒有提及,更遑論因果輪迴背後都有神佛的恩典和深層意義存在。

真正的宗教要秉持著晨曦老師所提的三個真理,也就是「神愛世人」 、「我命由我不由天」、「懺悔、慈悲、誓願力行」,反觀達賴喇嘛說的文章內容看不出以上那三個真理。

以下用三個層次來分享個人的看法。

第一個層次-找回人最根本的核心

達賴喇嘛教人要有同情心、助人、善心,多關注他人就可以減少人性衝突和苦惱。儒家說的「仁義禮智」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凡事不衝動三思而後行,不讓情緒驅使我們做錯誤的選擇而悔恨交加,做任何事都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對他人有仁慈之心,透過「禮」約束人的行為,那麼,我們能夠從中獲益也就是可以為自己帶來單純的快樂和滿足。

但是,現在的人連做人的最基本道理都失去了,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遭受這些苦難?也不願意內自省、懺悔、謙卑,反而讓情緒帶動一味指責他人,使得自己陷入痛苦深淵,也不清楚自己如何能夠得到救贖?當然,更無法了解自己來到世間必須要修煉的課題。


第二個層次-心中有神佛

如同人身上的元皇正炁,人原本最初擁有最良善而單純、正義的心,經過器世間污濁的染缸而失去了初心,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求其放心」,最簡單的道理就是找回人最根本的良心、良知、道德、愛,就像「神愛世人」有了愛很多事都能改寫而產生不同變化,感知神的愛就能夠消弭許多卑劣自私的愚痴。

關聖帝君覺世真經中闡述「凡人心即神,神即心,無愧心,無愧神,若是欺心便是欺神…」將神佛永遠放心中,就如同廟堂藏在我心。但是,很多人連最根本的「愛人」都做不到,也不明白「利他」、「神愛世人」的道理和重要性,選擇自私自利,以自己為出發點站在自己的利益上爭名奪利、不斷競爭犧牲他人。「世上不必有寺廟或教堂,不必有清真寺或猶太會堂…」真的是如此嗎?當人心無法獲得平靜,無法獲得救贖時,此刻,寺廟、教堂當然重要,它是讓人懺罪、消災的地方,也是使人能夠最接近神的殿堂,當人無法保有元皇正炁,那麼,教條的規範、智慧的箴言是最能夠淺移默化內化心靈的解藥。


第三個層次-學習神愛世人的心
達賴喇嘛說「願我生生世世 從現在到永遠  都是無所依靠者的保護人   迷路人的嚮導   汪洋渡海人的船舶  過河人的橋  險者的庇護殿堂 黑暗中人的明燈  流浪著的收容所以及所有求助著  隨侍在側的僕人」。「生生世世…從現在到永遠…」可能蘊藏著輪迴轉世的概念,可惜他卻沒有說明清楚、講明白因果輪迴背後深層的意涵。

若要助人就要付諸行動實實在在去執行,「身、口、意」要言行合一、表裡一致,用智慧、了解因果輪迴、神佛的恩典去執行救贖,並非只是堆砌瑰麗辭藻紙上談兵。要像基督教的牧師或修女一樣,不惜遠到世界各地的窮鄉僻壤服務外型惹嫌、衣衫襤褸、生病無助的人,就如同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做渡人舟,願意永遠彷彿明燈、嚮導協助迷途的羔羊度過苦難。這就像是神僕一樣,要時時刻刻保有懺悔並懷有助人、感恩、愛人之心。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