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沈阳演讲 - 第2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ant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郎咸平沈阳演讲

[複製鏈接]
6#
silverpine1765 發表於 2011-11-17 15:26 | 只看該作者
呼~~~長長的鬆了一口氣,我看完後只覺得台灣的第一大出口市場若垮台,那也差不多玩完一半了!
虧得版主解說一番,不然....晚上也睡不著了
7#
WMH 發表於 2011-11-17 21:35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看完antz大的好文~又看完老師的回覆~我想老師提到的才是重點耶~中國是共產主義治國~這最怕的就是人民有錢..因為一有錢就會容易想弄點東西來自以為是...中國其實就是國企活的好就可以知道中國經濟會不會好的......真謝謝老師一語點醒夢中人~~話說~~老師真深藏不露耶..原來是一個經濟學家...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18 02:48 | 只看該作者
去看看聯發科死對頭展迅,聯發科從股王擂台下來之後,到目前,一直都沒能再上過500元,大陸的展訊股價近日又創新高,大家想想,聯發科是易與之輩嗎,可卻被展迅壓著打,因為人家背後有中國共產黨撐腰,而我們台商背後總有政客扯後腿,所以別太看輕中共。

再看看大陸的中國移動、中興通訊、華為...它們成長的迅速與規模的龐大,比對台商成長遲滯更是令人不勝感概,記得98年5越中國移動傳稱要入股遠傳,導致外資連續三天把台灣股市股票幾乎通通買到漲停,就知道中共國企央企的實力與影響力。

此外,郭台銘平素曾被稱為成吉思汗,可他卻念念不忘比亞迪的糾纏,也因而憎怨巴菲特投資比亞迪;而比亞迪背後大股東是中國電子部與賽格集團;這也是中共的招數,郭董吃悶虧又無可奈何...中國共產黨的深謀遠慮,不像上述文章所說的那樣不中用;反觀台商的投資,背後總有一隻黑手扯腿與干預。
9#
清风幻影 發表於 2011-11-28 03:15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晨曦老師 面對大陆商品房如此高的房价泡沫,是否回暴跌,大陸政府会有什么對策来对付泡沫。
10#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11-28 15:00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晨曦老師 面對大陆商品房如此高的房价泡沫,是否回暴跌,大陸政府会有什么對策来对付泡沫。 ...
清风幻影 發表於 2011-11-28 03:15

你還沒發現嗎,大陸中央集權制度的五年經濟計劃,向來都是風風火火的,
但...原本早該如火如荼開展的十二‧五計畫被刻意延滯嗎?

刻意延滯十二‧五計畫有著很多重大的政治作戰作用,其中之一正是在防止泡沫吹得太大,其餘重大政戰作用如下→
1.如果開展十二‧五計畫,中央是必要放出幾兆資金做經濟建設,這一來會加速通膨,而今因為十二‧五計畫的延滯,房產泡沫與原物料泡沫都下來一些〈世界糧價、銅價、鐵價都下跌甚多了〉,甚至導致世界經濟緩凍,歐美經濟陸續漸凍;原本要坑害大陸的泡沫計畫,變成反噬歐美自身的經濟衰頹。
2.原本歐美對中國的泡沫化陰謀中,也是同時在展開一場金融與匯率戰爭,目前戰爭中期的結果是歐債與美債危機,這是又歐美陰謀反噬的報應。
3.等到原物料通膨與房地產泡沫雙雙下降幅度足夠讓中共滿意,中共就會大力推動十二‧五計畫,屆時〈基礎建設與原物料價格成本相對低廉〉幾兆RMB的資金的內需推動,大陸經濟增長自然又會一發不可收拾。
4.中國內需必然帶動歐美與世界經濟需求面增強,中國再次扮演世界經濟增長的發動引擎之一〈印度、印尼、巴西、俄羅斯等等人口大國也是引擎〉。
5.大陸不會讓房產形成泡沫破滅一般的病態狂跌,但也不願大陸自身資產被人賤價估值;而適度緩慢的下跌,高價房產泡沫適度回跌,也是住房正義與大陸資產價值健康的雙重目標。

目前大陸刻意延滯十二‧五計畫總體目標,一方面要維持自身增長,另一方面得提防歐美禿鷹邪惡集團泡沫與金融戰爭的坑害;目前來看大陸的總體金融戰爭的成績還算不錯的,不像日本給美國泡沫陰謀欺騙,導致日本經濟失落20年。

前兩天中國財政部長已經說了,要拿出4兆以上RMB推動經濟了,所以,不久後應該可以看到大陸經濟增長勢頭增強。

看到大陸政治作戰能力頗優,反觀台灣政治作戰能力.......唉!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