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 - 第2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

[複製鏈接]
6#
可樂 發表於 2012-6-22 17:24 | 只看該作者
callovelynn,好久不見
老師是說金管會主委,不是新任財長(前任財長劉憶如就是屬羊),現任金管會主委也是屬羊。
陳裕璋(1955年9月18日-),台灣金融界要人,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歷任財政金融與台北市政府多項要職。(維基百科)
7#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2-7-6 08:15 | 只看該作者
投保協議 「不會全依台灣要求」

【聯合報╱特派記者賴錦宏、記者羅印冲/北京—台北連線報導】

2012.07.06 03:47 am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兩岸有關投保協議的協商已經結束,只剩下「文字和細節的調整」,北京對台灣突然延期簽約不悅,也不會再對台灣的要求讓步,「因為該談的都談完了,也基本取得一致共識」,目前靜待台灣找「合適時間」召開江陳8會。

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和副秘書長馬紹章9日將赴京、滬兩地考察文創產業,據了解,這雖不是正式的預備性磋商,但也是為了和大陸喬「合適時間」。

據指出,兩岸協商投資保障協議進入最後階段,還剩兩部分待最後確認。一是台商人身安全通報涵蓋的範圍,目前我方已爭取到台商遭「行政拘留」時,陸方將於24小時內通知大陸家屬或通報所屬企業;但在「刑事拘留」涉及國家安全與恐怖活動方面,大陸認為台灣的要求踩到底線,不考慮退讓。

據了解,第二個還待確認的部分是投資人對政府(P2G)投資爭端解決方式,陸方已明確拒絕引用國際仲裁機制,朝建立「兩岸特色」調處機制邁進。但如何使這套調處機制具有強制執行力,確保台商合理權益,雙方在文字細節上仍有攻防。

相關人士表示,除上述兩部分,兩岸對投保協議多數內容都已達成一致,我方雖然知道無法簽出100分的投保協議,但只要有更完善的空間,就不會輕言放棄。

相關人士指出,兩岸投保協商一直在進行,部分內容與文字還在溝通,我方仍秉持「簽得早不如簽得好」原則,不會為簽而簽;依兩會(海基會與海協會)各自行程規劃,中旬前已有其他安排,下旬則要避開國共經貿文化論壇,「7月很難開成」。

據悉,陸委會6月25日急召郭山輝等10位台商協會會長返台在陸委會座談,已告知「大陸不可能百分之百同意台灣的要求」,若按我方要求「大陸必然違反了華盛頓公約」。但陸委會仍要求前方談判代表百分之百完成我方要求,因此,原訂6月底舉行的江陳八會喊延期。


【2012/07/0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投保協議 「不會全依台灣要求」 | 投保協議座談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N1/7206859.shtml#ixzz1znSj8Jxz
Power By udn.com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2-7-8 10:40 | 只看該作者
日本決將釣魚台收歸國有 馬總統:一寸都不能讓
2012-07-08 01:09 中國時報 【黃菁菁、王正寧、石文南/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決定將與台灣、中國之間具領土爭議的釣魚台列嶼「收歸國有」,已與釣魚台列嶼中三島的地主洽談收購事宜。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七日強調,「釣魚台列嶼不管從歷史上或國際法上來看,都是我國(日本)的固有領土,這是不會錯的。釣魚台在日本的有效支配中,不存在領土、主權問題。」

     對於日本的宣誓,馬英九總統昨表示,日本內閣在一八九五年馬關條約割讓台灣前,曾通過兼併釣魚台列嶼,但並未通過天皇飭令發表,說日本是竊佔釣魚台,一點沒脫離事實。他強調,即使台日關係現在是最好時刻,但基於民族大義和堅持國家主權,「我們一寸都不會讓步」。中華民國外交部昨發表聲明,嚴正重申領土主張,盼日本勿以任何言論或行為,干擾中華民國對釣魚台列嶼主權。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劉為民七日就日本政府擬「購買」釣魚台一事表示,中國的神聖領土決不允許任何人拿來買賣。北京消息人士稱,大陸對日仍會審慎行事,透過外交體系交涉。

     正在福島縣磐木市視察的野田向日媒說明指出,「這項決策是從可以更平穩且安定地維持管理釣魚台的觀點出發。」針對東京都欲買下釣魚台之事,野田表示,「我們必須掌握東京都的計畫,已透過各種層級,不斷保持接觸」。

     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七日向日媒表示,首相輔佐官長島昭久和官房副長官長濱博行六日到都廳傳達政府決定購買釣魚台島嶼之事。石原說:「這雖然是好事,但東京都已經進行到此,請政府安靜在一旁樂觀其成」。石原還說,地主已打電話告訴他,「政府找我談購島之事,但我只會賣給石原先生,請安心。」

     三個小島(魚釣島、北小島、南小島)目前是由日本政府向住在埼玉縣的地主租借中,租期是明年三月,由東京都購買的話,明年三月才可能成交,日本政府購買的話應在今年秋天可成交,但東京都仍堅持不退讓。日媒分析指出,日本政府急於出面購島,其實是希望下屆眾議院選舉時,釣魚台問題不要被拿來當成爭論、炒作的焦點,不過,此舉也必須承擔與台灣、中國交惡的外交風險。

     有關釣魚台列嶼的主權,日本的主張是,一八九五年時日本將釣魚台列嶼編入沖繩縣,當時的清朝並沒有提出異議,一直到一九六九年聯合國調查大陸棚油田時發現,釣魚台周邊海域有豐富的海底資源,台灣和中國才開始主張擁有釣魚台的主權。

     釣魚台周邊海域近年衝突不斷,二○一○年九月曾發生中日撞船事件;今年七月初台灣保釣人士搭全家福號,在海巡艦艇戒護下赴釣魚台周邊海域宣誓主權,台灣保釣人士手上卻拿五星旗,使得日本各界質疑,台、中兩岸是否可能在釣魚台主權問題上聯手。
9#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2-7-8 10:52 | 只看該作者
台灣暴雨成災升至一級救災級別

更新時間 2012年6月1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8:25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 ... rential_rains.shtml


台灣各地連日暴雨成災,目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經宣佈一級開設,以應對危機。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還公布統計數據稱,暴雨已經至少在台灣造成五人死亡。

截至周二(12日)上午九時,台灣多個地區總共已經疏散撤離居民及旅客3千多人,目前設置收容安置所27處。

台灣各地也已經發佈300多條泥石流紅色警告,另外還有約270條泥石流黃色警告。

據報道,桃園、新北及台北於周二清晨降雨量已經超過200毫米,而中南部部份地區的降雨量在3天之內已經超過1000毫米。

台灣中央氣象局表示,除了中南部山區持續下雨外,北部、中部、南部、東半部將有機率發生大豪雨到超大豪雨。

台北市政府在周二上午10時向各媒體宣佈從實時起台北市全面停班停課一天。

而台南市及桃園縣也宣佈周二全天停班停課。

台灣總統馬英九星期二下午前往南投視察災情。

劇烈降雨《聯合報》引述台灣公路主管部門防災中心分組長林嘉新說,高雄、屏東的台20線南橫及台21線新中橫受創最嚴重,「南部災害程度有可能直逼莫拉克」。

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顯示,這次梅雨將影響台灣時間到16日,而降雨量及降雨時間與去年相比仍然在正常範圍。

然而,中央氣象局也提醒說,台灣每個地方承受大雨的能力不同,中南部的劇烈降雨時間將比北部長。

報道引述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次梅雨是屬於劇烈型降雨,但並沒有打破2006年的梅雨降雨紀錄。

據報道,台灣中央氣象局於2006年曾經接近連續2周發佈豪雨特報,農業損失約新台幣6億元。
10#
弦首‧蒼 發表於 2012-10-11 18:12 | 只看該作者
....

4.國土主權紛爭,希望只是日本又搞一些釣魚台問題,或周邊群島主權問題;希望別是中共打壓台灣主權領土。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22 03:02

果不其然,釣魚台發生主權紛爭。

.....
冤親小人為害也有幾種可能→
1.農曆民國出生年次2尾的,或屬羊者,將給馬總統帶來甚大困擾甚至危機,而將進一步導致國家財運破敗與財政金融危機。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22 03:02

屬羊的劉憶如發動證所稅的方法與態度不夠妥善,果然導致國家財運破敗、財政金融危機。
勞保不是說幾年後可能破產嗎?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果真是 ~ 神準無匹。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7: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