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 - 第3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

[複製鏈接]
11#
弦首‧蒼 發表於 2012-10-11 23: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弦首‧蒼 於 2012-10-11 23:47 編輯
.....
悲天憫人部分,......也可能大力發展醫療、生技、保險。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22 03:02

今年至今上市上櫃的生技醫療公司股票大多表現比大盤強很多;
尤其是那隻「基亞」從年初約40元飆到最近看到120元。
葡萄王從30幾元飆到70元。
懷特從34漲到58元。
合世從14漲過30元。
邦特從22漲到35元。
濟生從16漲到32元。
天良從13.6到27.9元。
創源從26到66元.................

看到老師的推算,又有福報的人就有機會買到這類強過大盤甚多的生技醫療股。

12#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3-1-10 18:29 | 只看該作者
房宅不利有幾種可能→
1.火災肆孽,今年有可能火災發生比率會超高;政府與大家都應注意加強防火與滅火。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2175/132012102301039.html

http://tw.news.yahoo.com/%E4%BA%9E%E6%9D%B1%E9%86%AB%E9%99%A2%E7%81%AB%E8%AD%A6-%E6%92%A4%E9%9B%A2390%E7%97%85%E6%82%A3-060657812.html


http://tw.news.yahoo.com/%E8%BB%8A%E5%9F%95%E7%99%BE%E5%B9%B4%E6%9C%A8%E9%80%A0%E5%B9%B3%E6%88%BF-%E5%A4%A7%E7%81%AB%E7%87%92%E5%85%89-020616072.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x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3-1-16 13: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hristmas168 於 2013-1-16 13:49 編輯

回復 26# cherrychen3

老師的發文曾說過  日本若是惹惱中國領導勾起戰星....那就有可能引發戰爭   
    釣魚台戰火蔓…解放軍怒嗆日本找死NOWnews – 2013年1月16日 下午12: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日因為釣魚台再起爭端,大陸解放軍少將彭光謙嗆聲,「現在不是1937年,日想打中國算盤是找死!」


大陸官方媒體環球網報導,2013年以來,中國多次向釣魚台海域派出海監船與海監飛機進行維權巡航,日本聲稱正在研究對中國公務機實施射擊警告措施,隨後又否認。


近日,中國兩架殲10戰鬥機抵近釣魚台,更是引發各方重點關注。著名軍事評論員、解放軍少將彭光謙,1月14日受訪談時說,「日本如果自不量力,想借美國的力量來擴張,打中國的算盤,那就是找死,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就能使它老實」。
彭光謙說,2014年是甲午戰爭120周年,這120年來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日本軍隊總的來說,中國不能小瞧他,日本國小野心大,軍隊非常殘暴,曾經禍害了中國、東南亞等國家,但是現在的日本自衛隊已經不是甲午戰爭時的日本軍隊了,也不是1937年的日本軍隊,而且,現在中國軍隊中國軍隊也不是清朝軍隊,也不是民國時期的軍隊,中日兩國實力的對比已經轉換」。



彭光謙認為,日本自衛隊充其量有一定戰術能力,「打個小規模戰鬥,打個小摩擦不一定吃虧」,但是中日對比整體的力量,日本不是中國對手,日本自衛隊是一個戰術性的軍隊,而不是戰略性的軍隊,中日戰略力量的對比不在一個天秤上面,「它沒有說話的資格」。「如果中日友好相處,搞好東亞穩定,一起發展,這樣當然最好,但是如果自不量力,想借美國的力量來擴張,打中國的算盤,那就是找死,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就能使它老實。日本有何德何能?一個三流、二流的角色,老想幹一流角色的事情,這是自不量力」。
1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1-20 05:37 | 只看該作者
根據馬總統這位大家長的命盤推算,壬辰年國運上要注意房宅方面不利。

房宅不利有幾種可能→

1.火災肆孽,今年有可能火災發生比率會超高;政府與大家都應注意加強防火與滅火。
...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1-22 03:02

民眾葬身火海 馬:內疚…政府要做事情啊
作者: 記者范正祥╱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3年1月19日 上午2:32

針對日前新竹發生住宅火警,民眾求救卻遲遲等不到救命,不幸葬身火海,馬英九總統昨天在總統府接見一○一年「鳳凰獎」楷模得獎人時表示,深感痛心與內疚。但他說這是可以避免的,「我們做得不夠,我們要向民眾表示歉意,我們要好好改進。」
......


言者諄諄,聽者藐藐,無能昏庸者的鱷魚眼淚!
15#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3-1-30 14:18 | 只看該作者
帶光輝部分,一方面應該是國家政策作多發光類股,例如 led 節能政策;另一方面,可能 MIT 台灣品牌、或人文才藝方面在國際發光。

《PI》153億 擠進全球票房百大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日前在日本上映,票房達46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全球票房累計也破5.2億美元(約153億台幣),擠進電影票房百大金榜,排名第98位,票房再增2.2億美元(約65億台幣),即可晉升前50名。而他日前上大陸央視《看見》節目訪談,坦言拍3D片也怕失敗,「怕,人才會提高警覺。作為一個有天分的人,欠觀眾的一個人情。」

李安再度為台爭光 獲「倫敦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33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獎」21日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導演李安擊敗了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贏得年度最佳導演獎。
李安導演隨著奧斯卡獎提名揭曉後,聲勢不斷攀高,先是在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贏得最佳導演,隨後又在倫敦影評人協會獎再奪下年度最佳導演,此外,《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一並獲技術成就天空3D獎,入選年度10大影片。

少年Pi台灣人才讓道具動物活起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破4.5億美元,又拿下金球獎最佳配樂,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1項入圍肯定。外界都知道李安導演將大量好萊塢人才引進台中,完成拍片,其實,台灣在地的人才在片中也發揮了大作用,例如片中搭配電腦特效,讓四百個動物道具「活」起來的「操偶師」,就有兩名台中人,包括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的李佳懷老師,讓動物道具在螢幕前表演得栩栩如生。(張文祿報導)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好萊塢電影中,只要拍攝人跟大型肉食性動物互動的戲,一定要用動物道具替代,不能使用真的動物,因此需要專業的「操偶師」,操控電影中部分動物的擬真演出,專業「操偶師」必須具備機械動力原理、動物道具材料學、液壓氣壓工程學等知識,同時也要學習彩繪上色與修復保養技巧,月薪台幣30萬元起跳。曾經參與過阿凡達、鋼鐵人等片的好萊塢知名特效道具公司(Legacy Effects),評估「少年Pi」的規模,至少需要動用十名好萊塢等級的操偶師,花上十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所有動物畫面的拍攝,光是薪資就要一百萬美元,還不包含食宿及機票,因此「少年Pi」團隊決定在台灣尋求本地人才。其中一位操偶師就是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的李佳懷老師。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5: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