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Q1守護股民...過完年,一番上漲好氣象突然翻臉! - 第2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壬辰Q1守護股民...過完年,一番上漲好氣象突然翻臉!

[複製鏈接]
6#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2-2 02:25 | 只看該作者
進場到現在 台股都是漲多跌少, 就算有殺盤 力道跟去年完全不能比. 這是否...為日月並明的完全發揮嗎 (去年副總統還是

蕭先生,今年應該算正式換人了)....
yjcao 發表於 2012-2-1 15:48

有智慧!
在命運刑剋學,同樣的一番刑剋,有功德者為軟剋,輕輕帶過;有罪孽者為硬剋,用最重的天譴對待。

所以,即使命裡推算有殺盤,但開高殺,開平盤殺,開低盤殺,其結果大大不同。

明天後天有連番下壓殺盤,但如果都開高盤殺,而且殺盤力道不大,那大眾股民就有福了。
所以,這一次應該是吳敦義副總統帶來的日月並明、天地祝福的好運

馬總統在民國0、8、3、4尾年份若剛好遇上4尾出生的或屬牛屬羊屬虎的,他的日月並明會轉成「瞞天欺地」格;所以前一次的主題,是民國100年屬0尾年又逢虎羊牛,因而就會造成這一主題「預測與追蹤財金高管/控盤黑手坑殺股民紀實」,就是這個道理。
7#
yjcao 發表於 2012-2-2 21:59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今天三大 五大 十大 法人合計多單小增1000口. Call 也持續買超快20000口. 明天看來又要往上攻.

這兩天有好多權值股休息夠了. 明天應該會成為攻盤主力. 這幾天盤面個股輪動漲的很明顯.

不過以期貨交易量越高越減來看. 明天要再收紅可能有點困難. 這幾天黑手一直殺盤倒貨 但是法人一直接所以跌的不是很大.

再加上下午這新聞業界放出後 魔羊晚上馬上澄清. 看得出來, 應該還不想讓大盤跌. 所以倒貨都不會一次倒太多.

金管會:總統宣示證所稅不宜輕易課徵中廣新聞網 – 2012年2月2日 下午6:21

晚報報導馬總統約見內定財政部長劉憶如,指示財政部「研擬資本利得稅」一事,引發復徵「證所稅」的揣測。金管會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確認總統並沒有約見劉憶如,也沒有這項指示,總統在昨天國民黨中常會時也明確表示,「證所稅」不宜輕易課徵。



金管會針對晚報報導內容表示「極為關心」,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金管會主委「陳裕璋」轉行政院副院長「陳沖」向總統請示後,已經確認總統並沒有約見劉憶如,也沒有這項指示,總統只有在打電話關心劉憶如主委的眼疾時,提及「稅制合理化」是財政部未來工作之一,並沒有提及資本利得稅,而且總統在昨日中常會時曾對外界關心證券交易所得稅一事明確表示,不宜輕易課徵。

記得多年前郭部長開徵 證所稅 隔天大盤幾乎跌停.  這次有出來趕快滅火 算是發條有上緊. 看來選完後馬總統對很多事情的掌握度比之前好多了.

明日的盤應該也會如老師所測算的有殺盤. 除非有拉高 不然以目前籌碼來看要殺太低也不容易.

這周星期六股市有開盤,全世界只有台股開. 黑手可能會選那天來調整指數.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2-2 22:28 | 只看該作者
...
再加上下午這新聞業界放出後 魔羊晚上馬上澄清. 看得出來, 應該還不想讓大盤跌. 所以倒貨都不會一次倒太多.
.....
yjcao 發表於 2012-2-2 21:59

這隻魔羊原本是要倒貨殺盤,牠這番假惺惺動作有可能是裝模作樣,好繼續倒貨,賦稅制度豈是他金X會擬辦的,可笑,他只能參議而不能決議的,這時間點不該由他說話的。

但也有另一種可能,是原來控盤的禿鷹妖牛魔羊...受到更上層的壓制;整個控盤方式改變了。
而根據推算,能壓制禿鷹妖魔集團的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吳副總統給馬總統建議~重視庶民感受,而如果馬總統真能倚重吳副總統之意見,那將是全體股民福報,農曆一月會是中波段上漲...就是整個月大漲小跌。
另一種可能是胡錦濤先生家的中共資本大舉進入台股...以經濟包圍政治;
從這次大選,中共知道經濟影響力大於飛彈威嚇;
而他家別的不說,就是外匯存底多,三兆美金,所以...這一種可能性也是有的;
如果是這樣,大陸逼迫台灣盡早進行政治談判就在所難免...
而政治談判對台灣前途吉凶,就難以逆料,要看誰主持談判了!
9#
yjcao 發表於 2012-2-3 07:1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晨曦〈司教〉


謝謝老師提醒, 以第二種可能性而言後續影響真的會很大.

大漲是選後才發生, 表示陸資在確定當選人後才開始用力拉抬.

換句話說,當滲入的資金夠多時. 可能會以操控股市來逼台灣進行政治談判的武器.
10#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2-3 1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晨曦〈司教〉


謝謝老師提醒, 以第二種可能性而言後續影響真的會很大.

大漲是選後才發生, 表示陸 ...
yjcao 發表於 2012-2-3 07:18

去看看中概的代表→裕隆與潤泰全,大盤從6609漲到今天約1000點,曰16%,而中概股漲30%或40%,這有深意的。
而且大陸12.5計畫的網通相關的如瑞昱、晨星、聯強也很強勢。
號稱中國品牌的HTC最近也特強...
都有兩岸影子,那是誰控盤呢?

不過,無論如何都比魔羊控盤好;
這萬惡可恨的魔羊妖牛,把兩岸紅利獨吞;如果被統一,他海外有大把資金走人。
如果真的會被統一,那至少統一紅利也應該先給全民分享,卻有人獨吞;
就像死刑犯本來還有最後一餐,耶穌也有最後晚餐,
但那魔羊妖牛把這最後一餐也搶去吃,他卻沒被判死刑,因他隨時有大錢在外可走人〈散戶可沒錢移民〉...卑劣可鄙之極!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5: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