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 - 第2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

[複製鏈接]
6#
dyjhgame 發表於 2012-5-26 0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清风幻影


    清风幻影你好唷,我提供我的想法讓你參考看看

老師的書在金石堂網路書局有上架,不過不清楚大陸是否有鎖IP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 ... arch&actid=wise

金石堂網路書店有提供海外的寄送服務,剛剛查詢下,寄到中國大陸的物流處理費 415元台幣(不含書籍費)
寄國外好像要有英譯的收件人姓名、地址

為因應航空業的安全考量, 世界各國的規定已有所改變, 因此, 當您寫收件地址時, 請用英文或英譯的地址(包含中國大陸, 香港 及日本) 提供完整的收件資訊. 如此一來, 更能確保您所訂的書籍能迅速安全的抵達。


金石堂網站的支付方式有
Paypal是更安全便捷的付款方式。
信用卡一次付清(VISA/MASTER)。
美國運通信用卡刷卡一次付清(AE) 。
全家FamiPort代碼繳費。 如何使用FamiPort繳費

這個方法參考就好,或許有更好的方法        祝福你
7#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7-3-15 21:30 | 只看該作者


外媒:臺灣國民黨敗選 黨產或面臨清算

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9/n4620431.htm

國民黨在2016年台灣大選失利之後,面臨黨產被清算的命運。圖為該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前右2)於1月16日晚間在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並表示辭去黨主席。(中央社)
更新: 2016-01-19 2:41 PM   
【大紀元2016年0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在2016年台灣大選失利之後,擁有至少256億台幣(約7.6億美元)、號稱全球最富有政黨之一的國民黨,正面臨黨產被清算的命運。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當選總統之後,其幕僚表示,蔡英文有意清算國民黨的黨產,將不屬於該黨所有的資產歸還政府。

蔡英文的幕僚稱,國民黨的很多黨產屬於國家所有,是在台灣光復後從前統治者日本政府手中取得的,或是該黨在台灣實行一黨專政時累積而來的。

在國民黨的黨產中,比較奇特的是位於太平洋島國帛琉的一家5星級旅館。

根據規定,各政黨必須向內政部申報財產。以該部2015年最新的資料來看,國民黨擁有256億台幣(約7.6億美元)的資產,超過其他所有政黨的總和。

民進黨認為,國民黨的黨產比其申報的還多,其中很多隱藏在公司、房地產和民間組織中。該黨指控國民黨先前在立法院封殺一項旨在收繳國民黨不當黨產的法案。

蔡英文的幕僚說,民進黨在本次大選中取得立法院過半席次,通過這項法案現在成了優先事項。

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後,其政府曾成立調查小組清查國民黨的黨產。據當時參與這項調查工作的成員說,陳水扁政府無法取回任何資產,因為民進黨在立法院未占多數,而且有些公務人員拒絕調查國民黨的財務狀況。

南台科技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副教授羅承宗是當年參與調查的小組成員之一。據其小組估計,國民黨可估算的資產超過500億台幣,大約是該黨向內政部申報的兩倍之多。

針對外界質疑的黨產問題,國民黨表示,其所有資產都是合法的,同時承諾在這方面做得更透明一些。該黨領導人將於星期三(1月20日)就此議題開會討論。

儘管有學者主張國民黨黨產問題是假議題,根本不存在,但也有部分國民黨黨員認為,該黨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以贏得年輕選民的信任,避免在未來的選戰再次失利。

一名64歲的鍾(Chong)姓資深黨員主張,國民黨必須讓黨產公開透明。他說:「在日本政府撤離之後,國民黨接收其資產並將其列為黨產。但該歸還給社會大眾的東西就應該歸還,人民有權知道。」

責任編輯:林琮文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7-3-15 21:34 | 只看該作者
涉洩密、教唆洩密 馬英九起訴
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85951
2017-03-15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等案,認定馬英九於二○一三年為了政局安排,洩漏偵查秘密給當時行政院長江宜樺、當時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還教唆時任檢察總長黃世銘對江洩密,昨依涉嫌刑法洩密罪、教唆洩密罪及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起訴馬英九,最重可處三年有期徒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等案,認定馬涉刑法洩密、教唆洩密罪,通訊保障及監察法,以及個人資料保護法三罪,昨依法將馬起訴。
(資料照)
馬英九曾於二○○七年二月因台北市長任內特別費案遭起訴,但最後獲判無罪。時隔十年後,他昨天再被起訴,也成為解嚴後第三位被起訴的卸任元首。
檢察長:總統不屬檢察一體 不應介入洩漏刑偵內容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指出,馬案涉及憲法層次,檢方抱持「戒慎恐懼」的心態偵辦,認定總統不屬檢察一體,不應介入、洩漏刑案偵查內容,未來無論法院如何判決,本案起訴都將成為我國的法治原則。
全案源於二○一三年,特偵組偵辦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當時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指司法關說案,案件尚未偵結,黃世銘竟於八月卅一日、九月一日向馬英九洩密,九月四日馬再要求黃向江宜樺洩密。黃世銘前年被高等法院判刑一年三月、得易科罰金四十五萬七千元定讞,馬則因時任總統享有刑事豁免權,直到卸任後,去年十二月一日才被傳喚調查。
檢方偵訊時馬否認犯行,指黃向他提到此案非刑事不法,而是行政不法,且未注意到特偵組仍有後續偵查作為;請黃向江報告,則因江是黃直屬長官,因此請黃補程序,此外,馬說他未打開黃給的專案報告「一段一段看」,但檢方調查,馬在他拿到的報告上親自劃紅線、加框註記。
更有甚者,馬於二○一三年十月二日上廣播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周問「黃是否告知九月二日將傳喚相關人?」馬說:「他在他的報告中有提到」,證明馬分明知道案件還在偵查。
檢方指出,馬英九為哈佛法學博士,曾任法務部長長達三年多,對於部長、院長、總統非檢察一體適用範疇知之甚詳,不能單以「江宜樺是黃世銘直屬長官」、「我請他補這個程序」即置檢察一體及偵查不公開原則於不顧,正當化其犯罪行為。
台北地檢署採團隊模式偵辦此案,派出主任檢察官陳佳秀、周士榆及另四名檢察官,期間開會上百次,由檢察長邢泰釗親自主持的會議就有四十次,為慎重起見,直到上週還在傳訊相關人,讓偵辦臻於完備;起訴書共八十八頁,合計五萬兩千四百八十八字。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