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可以擺脫他?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1418|引用: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甚麼時候可以擺脫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ahshen5 發表於 2012-11-19 2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hshen5 於 2012-11-19 23:49 編輯

老師你們好!


我和我先生結婚七年半,最近已經分居,他也承認對我沒感情了,開口閉口也都是惡毒的話,卻硬是不願意簽字離婚,可不可以幫我看看甚麼時候我可以擺脫他?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好累。還有我和我的兩個孩子緣份深不深,能不能一直在他們身邊到他們長大?


我和我先生認識半年就結婚了,他以前有過另一段婚姻,他是韓國人,我們一開始住在韓國,結婚半年之後才回來台灣生活到現在。他跟我結婚之後,我婆婆有一回在路上遇到一個陌生人,突然跟她說:「你兒子如果沒有遇到現在的老婆,頭上會有三把刀。」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那三把刀都向著我來了。遇到他之後我子宮外孕,小產,還有一次在看守所住了一晚……


我們在一起的八年當中,一直不斷在爭吵,都為了生活習慣、金錢和子女教養的事,他都把我說得很難聽:"不是女人""不配為人母""不是人"諸如此類。加上從2007年我生了大女兒之後開始會動手打我,一直到200912月我買了機票讓他帶著女兒回韓國,但是才過了一個多月,就因為女兒生病他說沒錢付醫藥費,要我父親幫他付,我父親要求把孩子送回來,就這樣他一個人在韓國待了一段時間,又回到台灣,然後我又懷了第二胎,在我懷孕四個多月時,還把我打得鼻青臉腫,大約十天不能見人。


這些年我都一直忍耐,因為我的原生家庭也不美滿,我抱著過得再差也沒家裡差的心態忍著,但是自從老二(兒子)出生之後,我知道了一些事情是我老公婚前瞞著我或騙我的,而且因為他的工作是導遊,常常不在家,我一個人24小時照顧兩個孩子,他還對我有滿滿的抱怨,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打我,我忍無可忍之下,今年農曆7月底的時候和他提出離婚,他的回答是沒錢沒法離婚,而且離婚他不能長期居留台灣他不願意,只能同意分居,所以我們在今年農曆823日分居了。因為他跟我父親哭訴說我脾氣不好,生活習慣不好,還一直要離婚,我父親同意幫他照顧我女兒,所以目前我租房子在土城,他租房子在淡水我父親家附近,我女兒住在我父親家,想要疏遠我和女兒。老二跟我住,我先生同意付我每個月兩萬塊生活費,照顧老二。


其實我有計畫要訴請離婚,甚至在他說很過分的話的時候我會希望他被驅逐出境,但是我擔心孩子看不到他會難過,所以現在還忍耐著。我還是希望能和他和平的分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以下日期為農曆

我的出生:19771025 凌晨2:25  台北市

他的出生:1976215 清晨7點多 韓國光州

女兒出生:20071128 凌晨1:55 台北市

兒子出生:201169 清晨5:20 新北市三峽

我們結婚:2005127


因為無法準確知道他出生時間,所以留下一些我知道的資料,看看可不可以參考



  • 據他說19歲時出過一場大車禍
  • 他的父親:2002年底肝癌過世,我無法確定日期,但是這幾年的祭祀幾乎都在國曆一月,所以我猜測是2002年的農曆12月過世的,享年59
  • 他的母親:身分證登記194329出生在韓國木浦,但實際生日是1942年正月28(雖然實際是1942年生,但是她都當作是1943,包括七十大壽也是今年國曆生日那天才慶祝)
  • 他有兩個姊姊,二姐生日:1973221
  • 他和前妻離婚:20047月初
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11-21 2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ahshen5
……子宮外孕,小產,還有一次在看守所住了一晚……

請提供事發時的年份日期,留駐看守所如有關係人請一提供或如有引發事件請約略鈙述

他的父親:2002年底肝癌過世……

請提供他父親的年次生肖

…他和前妻離婚:2004年7月初…

請提供前妻的年次生肖

以下日期為農曆…1977年10月25日……2005年1月27日…

所以妳提供的上述西元國曆日期 ,其實是農曆66年10月25日…等。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ahshen5 發表於 2012-11-22 0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月華如練〈因果師〉


   老師真的很抱歉,我在這裡把時間全都重新整理一遍。麻煩您了!

子宮外孕是94120日肚子劇痛,到醫院檢查上手術台時候已經是1月21日了

小產是9486日發現寶寶沒有心跳,88日流產

至於看守所確切的時間不記得了,不過大約是95年7月(懷孕五個月),當時因為我先生工作愛作不作的,我又懷孕,所以我們在網路上賣盜版連續劇光碟,被檢舉之後在看守所待了一晚,凌晨時後裁定交保。後來因為和解金太高,所以放棄和解,被判刑和罰款五萬,但是有緩刑兩年,也沒有再犯。

我的出生:661025 凌晨2:25  台北市

他的出生:65215 清晨7點多 韓國光州

女兒出生:961128 凌晨1:55 台北市

兒子出生:10069 清晨5:20 新北市三峽

我們結婚:94127

因為無法準確知道他出生時間,所以留下一些我知道的資料,看看可不可以參考

他的母親:身分證登記3229 但實際生日是31年正月28

    (雖然實際是31年生,但是她都當作是32年在過,包括七十大壽也是今年國曆生生日那天才慶祝)

他的父親:91年底肝癌過世,我無法確定日期,但是這幾年的祭祀幾乎都在國曆一月,所以我猜測是91年的農曆12月過世的。出生是32年但是不知道確定的生日,所以不確定屬馬還是羊。

他有兩個姊姊,二姐生日:62221

他和前妻937月初離婚。我只知道他們相差八歲,所以猜測前妻是57年屬猴


另外有一件事情不知道值不值得參考自從我小兒子出生,我先生一直都在帶團不常在家,甚至後來我們分居,但是我最近發現到只要我先生要回家,或是分居之後要來我住的地方看兒子,我兒子就會受傷。最明顯有見血的幾次是今年的617日左邊眉毛輕撞到櫃子。923日下唇。924日左頰法令紋地方撞到桌子。105日跌倒時頭著地,額頭髮際有一小塊破皮和一大塊瘀青。這些日子過後的一兩天都是我先生和兒子見面的日子。


4#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11-28 0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ahshen5
妳的出生資料農曆66年10月25日 凌晨2:25  台北市,時間位於丑時與寅時2個命盤之間,我需要妳提供自身更多的過往資料做定盤的確認。
妳農曆94年1月20日子宮外孕,1月21日開刀,農曆94年1月27日結婚,日期是否有誤呢,所以妳調養身體尚未滿一個星期就辦理結婚?
5#
 樓主| ahshen5 發表於 2012-11-29 0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月華如練〈因果師〉
老師您好!!!

關於我自己的資料:

聽我阿嬤說我出生滿21天就被送回台南新營給阿公阿嬤照顧到五歲,所以我一直和阿嬤感情比較好(阿嬤農曆生日民國1116日,出生在台南後壁,現在生病)。回到台北我父母身邊之後一直對我父母很陌生,不親,甚至國小期間還有點懼怕我父母。

來台北之後有幾次比較嚴重的受傷,只記得年分不記得日期了,第一次是71年左手骨折,第二次是74年右手骨折,第三次也是74年左邊額頭撞傷縫九針。

民國751214日(國曆是76113日)我父親開車載著我阿公阿嬤在台南柳營出了一場車禍,肇事者死亡,阿公從那之後身體變差,開始有癡呆症,反覆說著奇怪的話,84914日過世。阿嬤因為玻璃碎片插入右眼失明。雖然是對方衝撞我父親的車而且死亡,但官司纏鬥了很多年,我父親怕需要賠款就在77年賣掉房子,我們就過著租房子生活。然後我父親脾氣變得很暴躁,也開始常常喝酒,在那之前本來就會動手打我母親,那之後開始會打我和姊姊,姊姊當時正值國中叛逆期,只要一挨打就翹家,姐姐翹家父親就打我出氣。一直到民國82年我母親又重新買了房子,並且開始經營咖啡廳從早到晚都不在家,而且我母親阻止不了我父親喝酒,就乾脆跟他一起喝,常常兩個一起喝得爛醉才回家。後來我姊姊因為受不了那樣的生活,就在837月底趁我爸喝醉酒睡著時後翹家,一共四年多沒回家。所以家裡就剩下我挨打,非常頻繁的挨打。一直到民國88年我到旅行社工作之後經常出國,才沒有再挨打。

雖然不再挨打,我父母還是繼續喝酒,總之家裡氣氛還是不好,為了能離開家裡,剛好有一個工作可以去韓國做導遊,我就在93519日去了韓國首爾,619日因為工作關係認識我先生。中間雖然陸陸續續有回來台灣,但是真正回來台灣定居是9491日。之後就一直和我先生一起租房子生活,沒再回家。


子宮外孕的正確日期94110日發現,手術是111日凌晨

我們結婚是94124日就先帶兩個朋友去律師事務所做公證人,然後透過律師翻譯結婚證書,所以真正登記的日期是127日。(我們並沒有儀式只有登記)


我們結婚只有通知朋友,我先生是去登記的時後才打電話告知他母親,我是隔了幾個月之後才打電話告知我母親我已經結婚。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9: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