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複製鏈接]
21#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0-4-12 19:21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就還蠻煎熬的呀,想到其實還是會難過

老師請問,虛歲36-45歲,工作運不順與出外人際關係易有矛盾衝突,
那是否最好不要變動工作呢?這句話真是打碎了我的期待呀...
我對工作沒啥期望,原來我是規劃,女兒今年國三了,到時都會離家嘛!我還想著以後,她到哪我就要跟到哪,要不沒大人在旁邊,我很怕她做錯事呀...
我要跟著順便盯住她...台灣這環境只要有工作難不成還怕餓死,呃我這樣想不對嗎?
我是沒感覺工作上有啥不同,現在還是在醫院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女兒其實我很少陪伴到,離婚以後蠻能夠體會那句啥叫做我要搬磚就沒有手能抱你...
有時候會覺得前夫每月兩次探望,陪伴小孩時間都比我久,
女兒看到我時,幾乎不是工作就是睡覺,這孩子幾乎可以說是我媽媽養大的了,
我也有想過換工作,可是別行業薪水沒哪麼高,所以就這樣一天過一天,每天過得蠻空的。
只是老師我很擔心,45歲以後我的合適工作選項已經沒有醫療護理這項了,那是不是就代表著,45歲後跟這行業緣分已盡,我可能不會從事這行了呢?
可是,我實在想不出我還有什麼第二專長了...
情緒不穩這點,似乎有點吧!我只要無聊下來就容易焦慮,可是也沒啥時間可以讓我亂想。我總覺得自己過得有點人不像人,幾乎沒生活可言。我是不知道上天之後是不是有其他安排,反正現在就是存錢的時機,有錢賺沒時間花,
我的人生似乎只有透過勞碌奔波這方式才能獲得吉祥,好像沒啥能夠特別期待的,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反正我好想黏著女兒,其他我覺得都不太重要

大陸已婚男這塊,我想到再回應
22#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0-4-13 00:01 | 只看該作者
匯款10,000元,〈妳宿定情緣,700點+年會員500元〉剩餘點數8800點
轉淚點,抱歉!
因我疏失提供錯誤訊給妙如師姐,現今已無以點數計費。
目前網站收費方式請見:網站諮詢分類消費價格表:2015年11月開始實施
更正如下:
1.命盤主人與特定人的貴人或冤親宿緣神準推斷〈宿世緣分〉常年會員1080元。
2.命盤主人前世因果功過與今生主要命運課題:常年會員1440元。
3.續會員500元。
匯款10,000元,扣除前述三項合計3,020元,尚餘ˊ6,980元。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0-4-14 07:39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補充以下回覆:


老師請問,虛歲36-45歲,工作運不順與出外人際關係易有矛盾衝突,
那是否最好不要變動工作呢?


因為妳虛歲36-45歲期間,由於出外運勢不強,不建議轉換跑道,留守原工作從事醫療工作與妳命盤相契合。


只是老師我很擔心,45歲以後我的合適工作選項已經沒有醫療護理這項了,那是不是就代表著,45歲後跟這行業緣分已盡,我可能不會從事這行了呢?

妳虛歲45歲之後,反而想好好經營家人關係了;也有可能留守在原工作單位。
24#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0-4-26 09:51 | 只看該作者
老師你好,請問我的前世因果功過與今生主要命運課題,除了這兩點以外,還有其他的嗎?
1.有一世妳漂流異鄉異邦,因為溝通不良導致一些摩擦衝突對男性並不友善,讓妳今生在男親關係上有一些煩惱業障,如何與異性和善溝通,用寬大的包容心耐心與男親互動,將是妳此生重要的人生課題。
2.因為另一世的爛桃花業障而造成的怨,天道報應相反承受。

好洩氣喔,這一生走這麼一遭,我居然是要學習如何跟異性相處...
感覺後頭的生活似乎有點韜暗了,45歲前是工作跟人際不順,45歲後變愛情運不順...
我是不是就安安份份的最好呢,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啊

大陸已婚男那塊我就不提了,其實我很想他,隨著時間越來越想...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真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可能就是我用交惡的方式傷了人吧!
自己其實也很不好受阿。

老師請再幫我推算12宮及宿世貴人冤親,我來看看我人生還有什麼能補救的
不然我覺得我好悲慘喔= =
2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0-5-8 14:24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以下為命盤各宮特質與解說:

命宮:
太陽巨門化忌在寅,主徵與異性有溝通障礙或代溝,今生受易男性的為難與干擾,也導致妳今生與男性至親的緣份較薄,「祿存」並坐於寅,主徵易受異鄉人、異族人、異國人之提拔機遇。

父母宮:天相在卯宮,有受父母尊長、師長上司掣肘的可能,在46→55歲期間易受尊長上司掣肘現象很強,必須耐心應付,與43年次的父親關係較疏離,與45年次母親相對較佳。

福德宮:天機天梁在辰宮為身宮主徵心性仁慈,有宿世善根與慧根,若越早親近神佛,接觸正知見智慧,落實宗教修行智慧,對人生與命運會有極大助益。

田宅宮:紫微七殺在巳宮,主徵家宅或職場環境多變動,匯照廉貞化祿,行動力強有威儀權威令人信服

事業宮:事業宮空宮,所以有時會感覺不知道自己特長在哪,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36→45歲因匯照太陽化忌與大限太陰化忌,主徵工作性質沒日沒夜交替勞碌奔波且工作競爭壓力激烈,至虛歲55歲之前其工作運較低落的挫折意識影響而頻頻想換工作,而無法安心沉穩的專注於工作上。這是妳至55歲運限之前在事業上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僕役宮:為朋友宮空宮,36→45歲因匯聚武曲貪狼、鈴星、火星、陀羅等煞星雙忌夾,容易被朋友同事拖累而有災難。

遷移宮: 36→55歲期間,逢雙祿主徵易受異族或異國人提拔,同時也逢雙忌則主徵有溝通不良的現象,36→55歲則偏向與異性的溝通障礙。

疾病與災厄: 虛歲36-45歲期間,要小心呼吸器官病患與痔疾,虛歲46-55歲期間則要小心胃部疾患與心臟方面的病患及中風或血壓問題。

財帛宮: 空宮無主星,虛歲36-45歲,會照太陽化忌巨門星與天機化祿天梁星,主徵雖有不錯財運,但不善理財與守財,必須學習守財,否則不利財富積聚。

子女宮:若論及與子女的互動緣份,妳會很願意為94年次的女兒付出、犧牲與奉獻。

夫妻宮:太陰天同於子宮,主徵妳的擇偶對象喜歡性情溫良平和心地慈厚的性格,細論緣份還是需有對方的資料,方可準確回覆。

兄弟宮: 要特別注意36→45歲期間,容易受到兄弟或親如兄弟的要好朋友拖累。

由於妳自身命盤的運勢關係,沒有特別明確互動緣份提供很難詳細解說關於宿世的貴人冤親的部份,等妳有明確關係互動再作推算。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