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 第8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複製鏈接]
36#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2-4-14 20:3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好鬱悶~~
我覺得好像不是工作上的挫折打倒我,而是情緒不好時我會覺得這一切有什麼用。工作對我而言很煩很累還壓力大,時常覺得超過負荷,但因為薪水不錯,壓抑不住時候薪水就進來了,那時就會緩一些~所以就還存活著!

我的工作性質很容易接收別人的負面,本身狀態似乎也不大穩定?
總之心態正向時我能偏向問題去解決去忍耐,只會覺得似乎太忙碌,但負向起來就很可怕,會覺得存錢那麼龜速,錢賺了也別人在花,賺沒我多的比我活得都開心,反正我就是心煩氣躁的,好像隨時會爆炸一樣。
然後我一直羨慕別人能正常作息,羨慕別人國定假日可以放假…所以除了薪水因素,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促使我繼續下去的原因了。頂多會覺得不做也是要找其他工作,換工作收入不會比現在好,所以我就也不敢輕舉妄動~

可是工作這樣就算了,周遭環境也這樣~這根本是把人逼瘋的狀態哪。
我的情況是前夫不付錢,女兒要花錢,家裡又偶爾拖累...收入多了連家人都現實,沒人真的希望你比他好過。

然後我又常被消遣,認為薪水不錯又自己一個,孩子有父母幫忙,錢賺了都自己花很好過,為什麼賺了沒享受到還要被這樣對待…就離婚哪裡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我拼命根本不是為了競爭或喜歡錢,只是我需要多一點收入。反正我的狀態不好,但所有人以為我很好。

講真的我要是不用負擔小孩,三餐有人煮,我2萬就很好過了,可我心態就很沒有安全感,對於未來我不能不留後路,我必須存錢退休,女兒才能好過一點!
我又希望最好狀態是我還能夠支助女兒,反正我能力不夠!現實看太透心裡就變很沮喪,這情緒我一直排解不了該怎麼辦~目前是都裝死,工作睡覺外啥都不理,其他的若是我這情況有符合推算我再詢問。
37#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2-4-23 00:19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文章#20,我曾回覆提醒妳:

 

4.妳自身運勢使然,虛歲36-45歲,工作運不順與出外人際關係易有矛盾衝突,與親近的好友或兄弟姐妹親友或平輩友人偶而給妳拖累與煩惱,加入與他的情緣互動會加重妳原本不善處理的(六親)朋友問題、工作上的日月無光,無福氣享受,多是非煩躁、人際關係不合的挫折感或負面想法讓妳生命韜暗無光。
 


      「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當人正在經歷負面磨難、因果蝴蝶效應的時候,內心很難產生正面能量,如何能讓內心魂魄能得清靜與光明,不被情緒牽纏,不受他人或環境昏蒙? 由於妳的劇本在虛歲36-45歲期間及46-55歲期間,妳所呈現的狀態不易感受到愛,會容易找不到事業上的獨立施力點,因而人生容易充滿無力感,就如同缺了太陽的熱情公義太陰的溫暖體貼,因此陰暗晦澀。


    妳個性孤僻不喜與人交友,這種出門不利的現象當然也是前世因果使然;妳可以多參加少利害關係多友愛感覺的宗教團體,沒有利害就少破耗傷害,友愛團體可以幫助妳脫離孤立感;而且妳天性好善,也就是有慧心善根,原本就適合融合入宗教團體 。


    世界是自身互動所對應出來,妳微笑著臉對向世界,世界也會多少微笑著臉對向妳;當妳孤潔冷淡的面向世界,世界也就多少會冷漠的對向妳,我想妳應該自我內省思考,目前的狀態妳是否過度孤潔?是否獨善其身會帶有絲絲冷淡?如果妳嘗試著敞開雙手擁抱世間人,或許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如果沒有感受過無條件的愛〈終極的愛〉親近神佛,即使蘋果老闆賈伯斯的億萬家產又有何用?像天文巨擘霍金的虛名又有何用? 


 試著參加有功德道行的宗教團體修行或靜坐,可以增強妳的福氣,也可以獲得神佛的加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2-12-9 23:58 | 只看該作者
有一點不敢面對,哈哈哈…見面時候跟老師說結果很準!這是真的,過程些許不一樣而已。

我覺得很準的點是孤寡,那個孤寡倒不是指身旁沒有人,而是無靠。
就是那種想要的你沒有,不想要的一直在身邊,而偏偏在身邊的都是打算依賴你的,所以就蠻鬱悶!只是倒也不是抱怨,就是有點我認了這樣~
第二個準的是財運不錯,不善理財守財,勞碌奔波,無福氣享受~36→45歲期間,容易受到兄弟或親如兄弟的要好朋友拖累這也有發生,反正就全中。

我記得老師問我110年有沒有什麼計畫?那時候我還說沒有。結果109年9月我就換工作了,我不是想隱瞞,而是我這人從來沒有任何計畫,我的每次轉變幾乎可以說都是環境積累到感覺忍無可忍情況下,突然下的決定。雖然我一直記得老師提醒我不要轉換工作,可是我沒忍住,好在之後我還算幸運就是了!
那時就提問後沒多久,也剛好因為疫情,醫院的氛圍其實就蠻壓抑,那時我曾經一個月沒見上小孩,到預假時我就表示下個月我一定要放到六日,也就休假因素最後談不攏,硬是要我們抽籤,我就生氣了呀!
另外就是體力在改變,那一年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夜班後常跟大陸男通話聊到中午才睡,上班精神就沒很好,到後來打睏情形越來越嚴重,常必須靠捏打自己,原地跳躍,或者不斷進食等方式硬逼自己還醒著,真的撐不住我就趴在馬桶上偷瞇會!逐漸就覺得夜班工作無法待很久,有一些吃力了,心裡很想換成早班,就這麼正好心態已在蘊量,又遇上不能休周末等同見不到小孩這個因素,其實對我來講,只要能調早上或周末能輪休我都不會走,但我氣到了,離開時候說真的我沒想好下一步…我只知道我不要全夜班,不要工作到完全見不上小孩,就至少要能放到周末!
而我也實在算頗幸運,二話不說的離職以後,就遇到一個也在醫院認識的妹妹,鼓勵我可以轉長照說薪水還不錯,我只是想著晚上能睡覺還不會見不到小孩就去了,結果好順阿。但也符合了老師說的這句~36→45歲因匯照太陽化忌與大限太陰化忌,主徵工作性質沒日沒夜交替勞碌奔波且工作競爭壓力激烈,至虛歲55歲之前其工作運較低落的挫折意識影響而頻頻想換工作,而無法安心沉穩的專注於工作上。
我該怎麼說這感覺,確實勞碌奔波,也確實沒日沒夜的,競爭壓力激烈不在於同事而是外勞及日照與我們相競爭,反正我感覺我又旺又不順的,就是一種還蠻衝突的情況!我常在想難不成是為了符合推算結果所以我才轉長照嗎?就很奇怪推算的全部印驗,很無解啊~
還有這句~會照太陽化忌巨門星與天機化祿天梁星,主徵雖有不錯財運,但不善理財與守財,必須學習守財,否則不利財富積聚。薪資不錯是真的有,我在同業中算是薪水很高的,難免遭妒忌也是正常。
110年流年說的的一進一出總結為零到最後也有發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壓抑住了,延到了今年111年。但110年那年我超憋屈,我超喜歡大陸男可是是別人的,忍唄不要去想!那年孩子離家,超想跟過去台南可是薪水又把我綁住了,我明白薪資的穩定能夠支持孩子,但凡會影響孩子的我不敢任性哪,所以那年我就當自己死了,賺錢存錢其他別去想,結果到今年111年我沒忍住於是又爆了,推算結果又印驗了。
我記得我那時說了這句”今年還有個點是我有發生突然的腳痛到無法行走,我會想要趁身體可以時多賺,可是又覺得應該要把握時間,想做的事現在不行動,倒下就沒機會了”…
就我本來就在擔心,公司員工檢查結果血脂又過高,
我心想109年夜班時就感覺體力明顯變差,110年血脂過高還腳痛到無法行走,這太糟糕了,咱好不容易收入開始有在變多,不行啊我要活得久一點,說什麼我都想至少撐到孩子大學畢業再說。就這樣我跑健身房開始健身,錢花在教練課應該有50萬吧,加飲食跟營養品就不只了。
111年的這句~1.明年易受職場上主管或長輩提攜,有加薪升等的可能性很高。
那時其實覺得很尷尬,我主管都比我小呢(一個小我一輪85年屬鼠,兩個74年屬牛)~85年這個與我比較有公事上交集,蠻維護我的。74年的對我也不會差但比較少工作上互動,但85年跟74年的有一些矛盾存在。加薪升等輪不到我啦,不過我收入是有比110年時又更高些沒錯,但也更忙碌。
無福氣享受部分,目前的話我感覺我雖賺得多但都花在別人身上,自己卻是時常忙到一口飯都吃不上,加上健身因素我沒什麼可吃,吃的都是蠻單調的,就有時我會想我怎麼把自己搞成了這樣。
39#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3-1-10 07:47 | 只看該作者
家裡109-110年時也有事發生,那年女兒國三,她下課被我媽安排一堆補習,都搞到10-11點才能回去,她回來時我幾乎都已出門上班,所以我們見不太到。這也很好說明為什麼我會特別在意能休週末的事~
之後我就離職了,那期間女兒與我媽處在矛盾激烈時期。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樣,我媽告狀我女兒都不吃飯,話也不說整天躲房間,一喊她就噗噗跳的難以互動!我女兒是說不知道能跟阿嬤說什麼,一說話便容易吵架。
所以我開始會出面,為了押女兒吃飯,這是一開始。可是之後很不開心。

在家裡沒有我的飯,或許因為我是離婚回來的,所以我回去媽媽那,都自己買好提過去,這情況已經很久了。反正為了女兒我天天會買我跟女兒的飯回去,一開始都還能維持禮貌。
那陣子我妹因為疫情回國和鼻子手術所以住家裡,收入並不穩定,因此她要求時我都會順便買她一份。反正最後就是變成了我妹要,我爸看了也要一份,媽媽總說不用但怎麼可能全家有只有我媽沒有,然後我就被吃死死,漸漸的就是全家直接等妳過來看妳買了些什麼一塊吃,只好都買多一點!再來就是會直接向妳點餐,甚至到了快下班就不斷來訊息一直問,我之後壓力好大,也暗示過沒人賺錢是每天這樣子花的呀!

而一開始我家務上也是會幫忙,可最後就是都丟著,我其實是受不了那樣的。尤其當工作本身已經勞心勞累,回家繼續勞心勞累,到半夜他們能睡我卻必須醒著時,想法真的是活著是為了什麼。我到之後常說希望能早死,現在這日子我一天也不想過,就可能我會希望簡單吃完飯就能休息,越來越承受不了那感覺!

曾經我也想大家關係都不錯,我不介意分享,但最後變成用要的,我能說什麼~我在過年期間買了8000塊全家禮卷,給了他們4000,最後說我剩的那些忘記會浪費所以多討,姊姊結婚一盒餅說是要給我的,結果占為己有說我吃不完,只讓我切一塊走,當初他們總說我薪水低,他們的比較高,希望我女兒給他們報扶養能少繳一些,我順從了。可當我收入比較多時,誰替我想了,扶養一樣我姊報,我其實那一年很難受的,尤其還會有很多聲音~比如妳真好命,薪水高又住家裡房子不用房租,不用給家用,孩子有媽媽幫忙照顧,我什麼都不用做,賺的錢我都能存下來,想抱怨想說累時別人會說這麼好了怎麼會累!我老實說我有很忍耐的,但我恨透了這些聲音哈哈哈。

最後我也是就絕望了耶!或許我認為賺錢多應該要能變得更自由,可我怎麼沒有,我是這個要那個要的!就我也努力了但最後結果都一樣,就不合唄!
翻臉的事件發生主要是我住家裡另一間房,帳單總會往我這邊來,房子說我在住所以房屋稅我繳了,但過沒多久兩台車子的稅金又來!反正就是為了錢又吵起來~說我計較,說我住家裡不用房租,說我女兒在他們那邊怎樣的,可我壓根不會開車,其中一台還我姊直接開去做使用,這算在我頭上不對吧~最後我就是不忍了直接槓上。

老實說到現在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是這樣吵著吵著,沒一件事對我是公平,但到最後我會打臉我自己,閉嘴就是不敢再說下去了。雖然我還是會質疑,究竟哪來的這種湊巧,但已變得不敢這樣主觀了。
就我雖然會跟他們吵架,但買東西時後我還是會買他們的份,直到那晚我奶奶(17年10月1日)也一份時,我被干預了,我當下就突然懂了,之後就蠻難受,就怎麼你們的情況在我身上複製了,
我竟體會了他們感覺,懂了為什麼他們會成這樣,也開始想為什麼我也跟他們一樣,可怕的是有些事沒意識到還好,意識到我怎麼也一樣後,越往內看越覺得無望,我提起45歲可能是空,也是當下感受到的。這是我之後出現的主要原因吧!
我差不多也知道我不管接觸誰,都有那個破耗傷害的存在,我心裡其實是很無力的,而且這情況會一直來~r就我之後就想到什麼補什麼吧,突然腦袋又空了哈!
40#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3-9-24 09:04 | 只看該作者
家裡今年沒啥事,親戚間不太走動了,也許年紀也差不多~
另外也許是我奶奶的扶養問題,長輩現在採輪流照護方式,就也比較沒空,總之連過年家裡人都沒聚,還頗平靜的!

後續是我妹也因為工作因素去了外地,最後家裡剩我及爸媽,
被東要西要的情況就沒了,很偶爾回去感覺父母變得對我還可以,今年家裡情況差不多是這樣吧!
只是我那外地工作的妹妹之後又回來了,他工作比較不穩,我就有會被牽拖的印象存在了,少交集才不會被波及,後續也不曉得會怎樣發展,但一般而言我沒回去他們是也不會想起我的。

後來我除了工作就是很頻繁的在健身,結果有在健身房發生跟家裡差不多的類似情況。
但因為只是消費關係,說這個感覺好奇怪~可以簡單提一下
有跟81.84.86年次教練相處的頻繁些,最後真的吵成一片~
我被他們搞的很煩情緒很多,想紓壓的到後來很有壓力。

最根本開始我感覺是81這位造成的,
可是他又對我還行,不像有對我做啥,只是他會激發別人來惹我==就怎麼有人有辦法與世無爭卻又惹出一大堆麻煩的!所以這位我後頭沒後續不太想合作了。
84這位是真的太吵,影響了我生活,
利益因素會一直積極的要求著要公平,可我招架不了這樣~就覺得本來就是花錢才有的關係,我不喜歡被強迫。後來我被搞得很煩情緒很多,我便直接砍了不要了。
86這位是在81及84不斷生事時,他不介入只是做事,所以後頭只留下這位。
哈哈健身房的事情罷了,也沒什麼值得一提,但今年這能量是發生在健身房

至於工作~老實說不順,不要去想的話那就是放任時間一直過去卻無能為力,
有造成拖延,只是85年次主管撐住而以吧。
我事實是沒有辦法讓我還有時間健身,
可是日夜總忙工作感覺人會瘋~我就不想活的我只能剩下工作⋯

接著健身房能量貌似有點轉移到工作上了,開始出現一些問題,
我相當鬱悶但我想法是別影響錢我就還可以==
畢竟還有小孩要花費,穩定薪水還是重要。

比較大的轉變是在這個月9月時候,來了位69年次,竟然是我以前醫院交集過的人。
原先她也是護理但後來做醫生助理~就也沒很熟只是照過面,她成了我另位主管。
然後原先的74年次主管我避開不需相處了,這樣算是好事嗎?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