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請問事業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al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您好...請問事業

[複製鏈接]
21#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14-8-14 00:4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老師建議我換個緣份互動較佳的主管,想請教我目前是在高雄的營業處,那明年換去台南(主管也不同)會不會好很多呢?
2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4-8-16 23:5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 Eall
如果台南營業處的主管是妳的貴人那妳就可以換單位,但如果還是冤親那換到哪裡都一樣,保險業不只挑公司的穩健,更要挑選主管,因為一個好的主管,能夠以他自身豐富的經驗及知識來輔導妳個人的業務行銷,增進妳的業績補強妳的能力,提攜妳學習與成長引導妳邁向成功,這是個長期的過程,所以一開始主管的選擇就很重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15-1-14 16:07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於1/14 ATM轉帳匯入500元整常年會費,匯款帳戶後5碼為「50691」請查收,謝謝~
      ㄧ、感謝老師及助教在103年幫我推算流年運事,對自己轉換跑道踏入壽險業很擔心,感謝老師及助教的提醒,可以讓我順利的好好把握老師所指點的ㄧ些月份運事能量佳,真的就在農曆4、6、8月特別好讓我成交不少保單
      二、對於不順的農曆5、6、9、10月尤其要特別小心9月凶相更大,能量真的不佳也聽從老師的建議多到關帝廳廟拜拜祈福沾染神氣,果真收過違規紅單(紅燈壓白線被拍),甚至在9月剪個頭髮機車暫停在人行道上被拖吊又繳了張罰單,現在看來該慶幸只是罰紅單因為老師有說9月份要特別注意嚴重會名聲外際關係等,所以感覺紅單幫我擋下原本有可能更糟的情況。每次到關帝廳廟心裏會特別舒服與平靜。
24#
 樓主| Eall 發表於 2015-1-14 17:03 | 只看該作者
103年快結束了,想麻煩老師及助教幫我算算104年的流年運事工作事業及感情上是否越來越好,有什麼特別注意的。
雖然我在國曆10月晉升主任,最近這2個月運事不佳也讓我感到很無力、挫折,精神成面不太好,讓我有點害怕開口少了熱誠度,明明就很認同這份工作很好,但最近內心恐懼大於行動力。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有更多的責任在,也希望老師給我點建議要如何克服
主管男性國曆:72.7.3
另外大約在中秋節前不久交往ㄧ個不錯的對象,男生是國曆73.7.18凌晨12點多出生,對方有朝著結婚的方向,打算104年底或105年初定下。我也覺得他很好是個可以攜手ㄧ輩子的人。
以上是103年的狀態,在麻煩老師幫我算算看分析104年的事業及感情上的流年運事,謝謝您!
2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1-21 2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4# Eall

妳今年的運勢多波折阻礙起伏不定,運勢會比去年來的辛苦,流年概況如下:
1、今年會有來自兄弟朋友、晚輩子女的扶持與幫助。
2、今年整年出外都要小心交通安全。
3、精神福氣享受不佳,容易情緒不穩定、焦躁憂慮而影響精神上的安寧與睡眠品質,可以多接觸心靈成長書籍、或常靜心、靜觀沉澱雜思安定身心。
4、感情運時好時壞不穩定,也會有些代溝,可能有情緣中斷的現象或是為了感情事傷神煩惱;宿緣推算本來不在免費流年運勢範圍之內,但由於妳的公開驗證與回覆及來電時我們內部訊息傳達的偏差,因此還是特別為妳做提醒,這段情緣對妳來說不是很穩定,情緣起伏矛盾大,妳會愛的很辛苦,日後考驗很多,對妳而言不是良緣,妳現在對他的觀感很好,但105年起互動關係與觀感就會起變化,日後相伴數十年的對象是值得妳多花些時間來觀察與瞭解,此外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則很容易懷孕。

5、流年事業運與出外際遇人際關係不佳,工作上多競爭與壓力,出外人際關係也容易多遇冤親為難而有誤解、溝通不良、欺瞞之現象,也有身分資格破敗之象,運勢上的不利障礙與挫折感有可能讓妳在今年想轉換跑道。
妳的主管之前已回覆過,在今年同時兼具貴人與冤親雙重作用,另外補充回覆72年次的主管在今年有助妳的出外際遇與人際關係助,洽談業務時若有他的參與會更有利妳的人脈拓展與業務開發。但在相對的期許下妳的壓力也會比較大。
今年運勢較好的月份在農曆1月、5月、9月、11月。

總體運勢較之去年艱困,今年日月無光,在黑暗中摸索艱難險阻路途,付出與收獲不一定會有相等比例,但黑暗中仍潛藏著助力,所以今年的目標宜穩健保守,只要正心正念正行,運勢上的不利則會轉化為妳日夜艱辛忙碌難得閒暇,也會吸引貴人「暗」中相助,如同妳103年的紅單與交通違規為妳擋下自身災厄般,這也是神佛的救濟恩典;妳若受黑暗能量侵襲,而陷入消極悲觀的情緒中,環伺在側的小人就很很容易趁虛而入,帶來災咎與挫敗。

溫和的接納與善解自己的畏懼也能產生蛻變的力量,表示自己還有許多的層面與不足需要不斷成長與學習,放下得失心,而是以汲取經驗來練習,多開口於業務解說也能為妳消災,妳想想年薪百萬的業務員又有誰從來沒被拒絕或受挫過呢。
只要妳狀態不佳需要正面能量時,妳就要多去拜拜。所以今年要更常去關帝廟參香,此外今年妳要記得點北斗消災燈!
生命與靈魂的修行智慧非三言兩語能道盡,妳可以多看晨曦談的文章,增長正知見,下次也可以來參與會員大會,會比較有機會時間與助教們深談修行的方向與自身的課題。

(常年會員流年運勢免費回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01: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