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的苦難昇天路 - 古今名人案例分析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7729|引用: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洪仲丘的苦難昇天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兼萬相莫非因果!
因果最低門檻為法律,違法之事即有違因果。
因而,任何前世因果合宜之施報,即不得逾越法律而施報。
逾越法律之施報,即成當下自造惡因,又成未來惡果。



洪仲丘的歸宿:超昇異族或異國天界
癸年破軍化祿與先天大限武曲雙化祿,形成三祿夾身宮,於生死大事為超昇天界之吉象;巨日相對,為異族異國之象;故可推斷為超昇異國異族天界。
反之,若往生之時,逢命身三代忌,則為墮入惡道鬼界之惡象。

2013年7月4日,農曆5月27日,戊午月辛未日;
癸年戊月,先天文曲化忌與流年貪狼化忌夾殺流年命宮巳宮,巳宮又為流月父母宮:
巳宮又會照丑宮戊月天機化忌,構成流年命宮三代忌匯聚,流年命宮於此流月有凶象,流月兇厄主徵一整個月災咎煩惱。
而且父母宮主徵父母尊長,因而凶象與父母尊長有關。
三忌匯聚夾殺者為巨門會照太陽,主徵溝通障礙或代溝;事實是與長官溝通不良,申訴無門,因而被長官冤枉違法關進禁閉室。
7月4日,戊月辛日,辛日文昌化忌與先天文曲化忌夾殺先天命宮,昌曲主文書,主徵文書契約流程有問題而危害本命,這與驚世奇案昌曲化忌之冤案非常近似。流月天機化忌又匯聚先天命宮,先天命宮因而匯聚三代化忌,主徵生命有文顯凶象。
本命宮為天梁擎羊並坐,流年癸年擎羊又於丑宮對沖而殺入命宮,形成雙羊疊並惡格,兼有「天機天梁擎羊會早見刑剋晚見孤」惡格,日月擎羊六親刑剋,又因昌曲雙化忌夾殺命宮,又構成日月昌曲天昏地暗、天地刑剋惡格...諸多惡格於此日疊並殺進先天命宮,主徵本命有重大險惡凶象。

根據上述推算的結論,可知洪仲丘是超昇天界,但超昇前的往生道路卻是充滿苦難的「雙羊疊並」「天機天梁擎羊」「日月擎羊六親刑剋」「天地刑剋惡格」...等等惡格,但他充滿苦楚的往生途徑,卻開啟了許多軍中冤案重新調查的生機;真是奇特的因緣假和,奇特的昇天路,但終究是超昇天界,因而他母親夢見他莊嚴面相,這也如同我門之前所說往生天界的特徵,不受冥差鬼卒禁制,可以在多個特定時空,自由穿梭陰陽界〈只有神佛、天官、菩薩才能毫無限制地自由穿梭陰陽界六道〉。

................待續
2#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3-7-27 0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道師〉


根據晨曦老師即將推出的新書「因果璇璣造化訣」中所闡揚之〈正報.依報.旁報 〉邏輯。在此於出版前先提前引用此邏輯並印證於此事件。

    此事件特別要先說明的是,與洪仲丘同時出生之命造,雖然會有同樣的吉凶禍福現象。(此為固定之正報)
但卻不見得會有同樣的旁報與依報;旁報指的是命主所遭遇相互動人士所造成的果相;依報指的是該命主出生而無可選擇的外在大環境。

   命主命盤透過輸入互動旁報年次生肖後,完全可以得知吉凶禍福,玄奇深妙。
也因如此,方可彰顯印證因緣果報之絲毫不苟。

   洪仲丘之命理時間是透過此事件發生後,晨曦老師於該出生日期之12個時辰所反推出唯一符合之時間。目前透過側面查詢,相關人士之農曆年次很可能為以下年次。

    副旅長何江忠56年次羊、上士范佐憲農曆68年次羊(69/01/05)、下士李念祖22歲羊(推斷為80年次)
其餘涉案人士年次生肖因無法得知,故先不推算。
    屬羊者對洪仲丘之因緣影響為旁報;屬羊之宮位於未,恰巧為洪仲丘之命宮。
若旁報對象之生肖位於命盤中之命宮位置,推算之互動若吉,必首讓七分利與對方,自己僅得三四分吉相,相反,推算之互動若兇,凶相則自己須承擔於先,命主扛不住時方將苦難卸於對方。


    副旅長丁年生人,丁年擎羊在未;范佐憲己年擎羊在未;此二人均加重洪仲丘命宮個性裡的天梁之負面孤剋挑剔之星性,且雙擎羊兇惡星性,必主偏激行為與實質創傷。

    是故互動之後,洪仲丘必對屬羊之人有所不滿與埋怨;洪仲丘今年流年命宮恰與十年大限命宮重疊於巳宮,巳宮被文曲貪狼夾殺產生『巨火擎羊,水火相剋』之重大惡格,進而引領自身有災禍臨身,此時稍有不慎,此災禍倘又因冤親擴大延燒至先天命宮,則必為極凶傷命之劫數。

    再有80年次(辛年生人)的李念祖,辛人文昌化忌產生夾殺本命之凶相結果,但特別微妙是,因擎羊屬偏激具體行為,而李念祖並未導入擎羊兇性,故,雖因李念祖疏失怠慢與失職而死(昌曲同時反覆化忌,往生日又為辛日),他的惡行因缺擎羊可以歸類~並不屬於直接暴力兇惡致死的因素;但洪仲丘自身先天流年雙擎羊疊併,仍是兇惡無比,所以死因還是因為身體遭受粗暴虐待而死。

    唉!一旦三重命宮受剋,命主殞殤,造成命主無法再承擔凶煞,失去施力對象之故,刑剋必首先卸於位於屬羊之相關人士,其次才可能是忌煞分佈的人員。而洪仲丘往生後,災必蔓延至上述坐他命宮之人士。

    而旁報所產生的吉凶,為好壞吉凶各自成立;這點從他己人走己大限形成天梁星雙化科+今年癸年太陰化科照入先天身宮太陽星可以經見,日月光芒科星顯耀之廣;而命宮至兇卻身宮受多重祿科提名姿態,形成命隕而身矚目之特殊現象。所以此事件方能迅速置頂且遠蓋其他一切新聞。
也因往生之年其身宮受祿星吉化可推知往生自在。身宮之產生之日月青天之星性格局也又預主真相終能大白。

   惟可嘆的是觀見此這張命盤承受的兇惡程度,在於重覆反覆的冤親堆疊加重兇性破敗。單一冤親即得一重痛苦,複數冤親迫害當然更為怵目驚心。
    很可惜沒有其他相關人士的年次生肖,否則皆能釐清這些人在此悲劇當中究竟有否參與?甚至不久之後能否脫身?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zoe314 發表於 2013-7-27 18:54 | 只看該作者
最近才在想洪仲丘的因果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會這樣的走法
很讓人難過
新聞看久一點都會哭
現在只希望輿論的聲音可以讓他犧牲不會白費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3-7-30 14:14 | 只看該作者
...
再有80年次(辛年生人)的李念祖,辛人文昌化忌產生夾殺本命之凶相結果,但特別微妙是,因擎羊屬偏激具體行為,而李念祖並未導入擎羊兇性,故,雖因李念祖疏失怠慢與失職而死(昌曲同時反覆化忌,往生日又為辛日),他的惡行因缺擎羊可以歸類~並不屬於直接暴力兇惡致死的因素;但洪仲丘自身先天流年雙擎羊疊併,仍是兇惡無比,所以死因還是因為身體遭受粗暴虐待而死。

印修道子〈因果師〉 發表於 2013-7-27 04:30

但是,李念祖出生年文昌化忌,造成洪仲丘先偏命宮昌曲雙忌夾,昌曲雙雙化忌逞兇,主徵文書、禮儀、規定...方面的疏失;如果真相能彀大白,李念祖必當擔負「昌曲」雙化忌兇性所可能顯現的~違反規定、違反禮儀〈粗暴〉、違反文書報告程序...方面,而間接致死的責任。如果案情真的追究至此,則整體案情真相大白也不遠了。

5#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3-7-31 13:47 | 只看該作者
但是,李念祖出生年文昌化忌,造成洪仲丘先偏命宮昌曲雙忌夾,昌曲雙雙化忌逞兇,主徵文書、禮儀、規定...方面的疏失;如果真相能彀大白,李念祖必當擔負「昌曲」雙化忌兇性所可能顯現的~違反規定、違反禮儀〈粗暴〉、違反文書報告程序...方面,而間接致死的責任。如果案情真的追究至此,則整體案情真相大白也不遠了。

李念祖不顧洪體能照表操練 致死遭起訴
http://n.yam.com/ebcnews/society/20130731/20130731650257.html

戒護士李念祖在洪仲丘禁閉期間,接替下午班負責對他進行操課,不過軍檢認定,洪仲丘危險係數已經達40以上,李念祖卻疏於注意,在禁閉期間,明知洪仲丘體型較胖、禁閉室設施不佳、天氣炎熱,卻沒有調整操練強度,造成洪仲丘疲累導致死亡,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遭到起訴。

他就是禁閉室戒護士李念祖,接替當天下午負責對洪仲丘進行體能操課,現在被檢方認定,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違反危險係數超過40,達到危險的危安狀況時,禁止戶外操課的規定,命令洪仲丘,每日與其他禁閉悔過生,一同於室外操練。」根據軍檢提供的死亡摘要說明,7月3號下午4點23分,輪由李念祖對洪仲丘實施體能活動課程時,當時他的危險係數已達41,李念祖卻疏忽,沒有依照規定調整操課場地,也沒對洪仲丘體力透支情形,加以注意。

上頭詳細記載傍晚五點半左右,洪仲丘就已經跟李念祖說,報告班長,他氣喘不過來,李念祖「你還可以嗎?」洪仲丘這時回應「他只剩三天就要退伍了,不是開玩笑」,李念祖要求他先「調整呼吸」,再請人找氧氣鋼瓶和氣喘噴劑交互使用,看洪仲丘情況稍微舒緩,李念祖繼續帶其他禁閉生唱歌答數,直到要放飯時,才發現洪仲丘全身抽搐倒地不起。

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而於七月四號七點十二分,因為過度操勞引發運動型中暑及低血鈉,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李念祖擔任戒護士,有義務要注意,禁閉生體能狀況,繼續操練導致死亡遺憾,軍檢依照陸海空軍刑法第76條第1項第5款和刑法第276條第2項「業務過失致人於死」遭到起訴。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0: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