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流年的運勢 謝謝助教們!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do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諮詢流年的運勢 謝謝助教們!

[複製鏈接]
21#
 樓主| dong 發表於 2014-4-5 05:4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助教:
若以出生地花蓮市為基準 "正東"方位花蓮市區算在內嗎? "正西"方位台中市區算嗎?

我對紫微上方位的概念不是很明白,想作為方位概念上的重要的參考,請助教忙錄完畢有空時再回覆就好了喔!不急!
謝謝助教!
2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4-4-7 07:05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助教:
若以出生地花蓮市為基準 "正東"方位花蓮市區算在內嗎? "正西"方位台中市區算嗎?

我對紫微上方位 ...
dong 發表於 2014-4-5 05:49

以你出生地為中心點,花蓮市在你家東邊的都算是。
從出生地為中心點,向西畫一直線就是正西,用角規測量,正西上下15度之內都算正西。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dong 發表於 2014-4-9 01:16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晨曦老師百忙之中還抽空指點!想額外請教老師:

1.用GOOGLE地圖,定中心點為出生的花蓮市醫院,這樣方位上是最精確的嗎?

2.有點不懂的是老師您說:"以你出生地為中心點,花蓮市在(你家)東邊的都算是。"
(你家)=>是指"花蓮市出生醫院"?or"出生後離院所居住的花蓮第一個家?"呢?

3.另外發現GOOGLE地圖縮越小,上下15度之內的範圍就越大,地圖放越大,上下15度之內的範圍就越小,不知道在量角度上有什麼準則呢?

不好意思問了老師這個概念性的問題!謝謝老師!
24#
 樓主| dong 發表於 2014-4-10 23:06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抱歉!
今天去書局買角度尺,列印地圖實際以出生醫院為中心點丈量,15度角原來呈放射狀,地圖大小影響不大!之前直接拿一般尺量螢幕地圖好像會有落差!

疑問已獲解答了!以上問題就不用勞煩老師解惑了!
很抱歉發問了一些笨問題!
25#
 樓主| dong 發表於 2018-1-8 07:06 | 只看該作者
常年會員免費諮詢107年流年運勢(已繳納今年會員費)
想請助教提點107年流年運勢優劣?(該注意事項)及建議需安點的燈種?

生辰資料:
一、出生日期:農曆70年6月26日未時生(已定盤)
二、性別:男
-----------------------------------------------------
對照助教提點106年運勢與實際狀況提供參考:
"106年對你來說是較不順遂的一年,要小心受外在環境的掣肘及官司,也可能會有轉換跑道的可能性,若在心念與行為都能正面思考,則有大事化小的可能。"

=>1.106年對你來說是較不順遂的一年:
    (相較往年,,各方面仍一如往年,仍舊不順)
經濟方面:
一如往年困頓,從105下半年至106年呈現"財務倒數用罄時間"。

行車方面:
*農曆106.9月騎機車被後方急駛車輛右轉切過,差點撞上(本身習慣騎機車速度都不快)。
*上述同地點附近路口,也遭一輛機車橫衝右轉切過,差點撞上(比上述事件發生稍早)。

身體方面:
*105年-106年間發現心臟偶爾會跳很慢(36-39下/分)(有感跳很大力故發覺)。
*幾年前膝蓋些微積水,但無特別不適,今年雙膝常悶痛。


人際方面:
*農曆106.4月,不期而遇已斷絕往來多年的有害損友,心情大受衝擊。

*在公園體育館內公共空間尋找受困浪貓(往年在此住宿的替代役男,相當友善甚至會協助幫忙)
農曆106.10月,遭一位新到替代役男認為這公共空間是他們的地方,發生不友善對待和驅趕,倍感屈辱。

*農曆106.10月底,一隻浪貓生病,網上欲尋求醫療募款未果,並查知募款有違法之虞,請朋友上網詢問相關法律問題。
一位表面熱心的網友私訊很積極說要幫忙,就醫後我先墊款項(至存摺剩7元),卻食言至今推拖半個月並無匯款,造成自身經濟更加困頓。

=>2.要小心受外在環境的掣肘及官司:
    (環境掣肘:相較以往都是差不多一樣的情形)
    (官司方面:助教提點106年較容易被告)只有發生農曆106年9月在外被醉漢近身嗆聲,若遭對方攻擊,本能性自我防衛下,
     ,就有可能會產生雙方互告傷害官司,對方雖言辭辱罵近身咄咄逼人,但並沒有出手,整個情況反而可告對方,仍在追訴期內尚未提告)

=>3.也可能會有轉換跑道的可能性:
    (沒有明顯轉換跑道的跡象,頂多只是想想讓自己生命更美好的可能性而已,但這歷年都有想過,非今年才特別有這想法)

106年是我犯太歲與流年不利之年,有幸安點消災燈+太歲燈,感謝神佛護持,冥冥中逢凶化吉,消災解厄,今年至今並無發生影響人生之重大災禍!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