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的精神異常 - 第6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順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姑的精神異常

[複製鏈接]
26#
 樓主| 順兒 發表於 2018-11-28 03: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雖然先生的舅舅是神父但已往生。他也說要帶孩子去受洗也沒去。我有去過基督教會現在但比較偏佛教。我跟先生說小姑可能是他前世的太太他也不能懂。我認為他無信仰。
27#
 樓主| 順兒 發表於 2018-11-28 03: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他根本不想挪時間去教會,我也覺得天主教會不太適合他。他也不太能懂佛教的教義。如果蓋佛寺能幫助他事業也許他比較有興趣。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樓主| 順兒 發表於 2018-12-3 0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也許有天他在另一個世界會遇到傳教士或菩薩幫助他修行。決定要信什麼宗教。
29#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12-6 17:36 | 只看該作者
順兒妳好,最近比較忙碌,所以回復都會慢一些
隱約感覺小姑似乎是老公前世的繼室 因為婆婆推薦成為繼室正妻
但是老公納妾太多 一直想有更能幹的繼承人而不滿足
而我是因為家庭因素無可奈何成為他的妾之一
後來繼室因為一些因素被休掉;她的子女也失意早夭無法繼承
不過我想跟我應該沒有直接關係的;那一世我也受人陷害沒有子女
只是納妾太多 今生看到我,我就成為明顯箭靶
只是我無法確定這是不是真的

不知妳這個說法從何而來,是妳夢到?感應到?還是有通靈這麼說?


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得了癌症。但是醫院的檢查等待也很冗長。只是對於他的行為我也無法勸或改變太多,宗教上也無法有共識,但是還是很感謝老師的指示,覺得都還蠻準的!

妳先生連續幾年運勢不佳,他容易多思多慮神經衰弱,甚至有憂鬱症的傾向,而妳擔心的一點都不錯,他應多注意身體的警訊,並及早做好醫療保險,他是會有肝癌、胃癌、腦癌及其他癌症的可能,妳可以幫他到本門點燈,會有一定程度的保護作用,若能來皈依「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又多一層保護作用,只是皈依必須遵奉「關聖帝君覺世真經」這妳必須翻譯給他明白,還有禁吃牛馬狗肉。

本門有癌症的虔誠弟子,依照本門的教義和晨曦老師的指點,依據個人的功德智慧不同,最差最差不過只是和癌細胞共存,目前尚未有死於癌症的弟子,這點說給妳參考參考。


我有去過基督教會現在但比較偏佛教。

不知妳是去那裡的佛教呢?

也許有天他在另一個世界會遇到傳教士或菩薩幫助他修行。決定要信什麼宗教。

雖說神愛世人,但神從不干涉人心,願意信或不信、修不修行,都是人的自由意願,除非真的有特殊前世緣份,不然一切都隨順因緣,而妳夫妻倆都特別需要正信宗教信仰,這之前應該有提過,自由意願皈依,從東方到西方神佛都是很看重的,特別在本門皈依,是有機會得到渡劫救贖、濟生渡死,但前提條件是虔誠皈依及後續晨曦老師的指點,目前妳能做的是多唸誦「關聖帝君寶誥」和「覺世真經」,每天早晚至少唸誦三遍,唸完可向「關聖帝君」禱告,雖說妳不是正式皈依,但只要虔誠,神真感應人心,必然會有一些助力。
30#
 樓主| 順兒 發表於 2018-12-7 1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剛認識他時在中部一個大佛附近工作,雖然時間不長。是曾經夢到過一個古代人來找我,說沒有孩子是家中諸多問題,而害人的人受到懲罰不會出現。他是指不會這次一起來輪迴吧。原本想說會不會戲劇看多了。他來找我說是想要孩子,可能我也是想滿足前世的遺願,證明自己能做到。可是我覺得現在對他沒什麼愛情了也不想碰他。因為現實中的他現在的確想太多,自暴自棄抽煙多,只信損友,周遭親友大多負面能量很強依賴忌妒心重,他好友總要他放假去幫忙到很晚,或捧場喝飲料。不看他有家庭幼兒了,雖然也是互相但愈來愈誇張。我想這可能是一種平衡,這倆友可能前世是他的管家奴僕,但是自己家就顧不上。並且他沒有聆聽意見及照顧人的能力,把我當奴僕似的,或者想當做斯巴達士兵訓練,有時候想要產後身體受損的我移東西搬重,當然我拒絕。我彷彿有夢到過他前世在罵奴僕的畫面,而他卻可以對曾經辛苦生產的妻子這樣罵,有時候個性衝動無法控制自己。所以真是心冷,他現在的世俗條件也不是多好也許這樣有些自卑,但是我認識他時真的沒有看那麼多世俗條件的,我甚至沒有想太多生活在國外的辛苦,還想說如果我們曾經有緣,他曾經是亞洲人,又懂些工程技術也能來台灣生活。但他就是放不下那些損友,我說損友是因為他們總一起抽煙喝啤酒。也許他會因為孩子稍稍注意自己的健康吧。有機會我會跟他說說看,但是我有些希望跟他的緣分能結束,來生不要再見。他恢復健康後能找到一個無怨無悔個性相投真心愛他的人,或者和他母親姐妹一起。有時候我也擔心孩子跟他的前緣不好,只能盡力給孩子好的教育。我娘家有供奉觀世音菩薩,今天也剛好偶然去買了佛像壁貼,看了心情平靜些,我也會閱讀這兩部經書,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導。這些話若跟朋友說朋友只會認為我精神有問題要看精神科,對婚姻和老公的需求不盡心。有時候我想說我是否卡陰了,會一直幻想過去的事造成這樣奇怪的結果,而重新投胎在西方和不同的教育似乎對這個人的改變沒有多大作用。現在的人權女權高多了,而我家人先前有傳統觀念,總希望我出嫁就三從四德一再忍耐。總之,希望這一切能有圓滿的結束。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