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要問問婚姻情感的因緣宿命 - 第2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RA379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謝老師,要問問婚姻情感的因緣宿命

[複製鏈接]
6#
 樓主| TiRA3796 發表於 2016-4-29 00:44 | 只看該作者
我是A女,(71年次10月4日酉時肖狗、出生地高雄左營)
89~93年  -花蓮就讀大學
93年10月-去醫院拿掉頭胎(週大)
94年2月1日 -公證結婚
94年6月 18日-結婚宴客以及儀式
94年12月15日-我的爺爺過世(是我母親的爸爸,我父親入贅)
95月3月 -大女兒出生(95年次3月7日16:16)
99年12月~100年1月-第3胎小產(2個月多)
96~97年-遷居台南及高雄租屋,曾短暫任職安親班
98年-又重新遷回台南婆家
100年-遇到B男
101~104年-精神外遇
103年9月-二女兒出生(103年次9月6日08:36)
父親46年次肖雞、出生地嘉義縣
母親49年次肖鼠、出生地高雄
弟弟72年次肖豬、出生地高雄
妹妹75年次肖虎、出生地高雄
老公A男,(69年次10月9日晚子時肖猴、出生地台南)
89年~ 91年 -台南當兵退伍
91年7月   -台南職訓
102年1月  -老公的爺爺(民國11年次肖虎)過世
93年~ 96年 -台南工作
96年~ 97年 -高雄工作
97年~ 103年-台南工作
103年-轉換工作跑道,台南工作
公公44年次肖羊、出生地台南
婆婆46年次肖雞、出生地台南
小叔70年次肖雞、出生地台南
小嬸70年次肖雞戌時、出生地台南
精神外遇,B男(73年次10月10日亥時肖鼠、出生地嘉義縣)
100年-遇到我
101~104年-我們之間偶有聯繫
105年1月-B男父親心肌梗塞緊急住院開刀
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4-29 11:26 | 只看該作者
TiRA3796 發表於 2016-4-29 00:44
我是A女,(71年次10月4日酉時肖狗、出生地高雄左營)
89~93年  -花蓮就讀大學
93年10月-去醫院拿掉頭胎 ...

TIRA3796  妳好
天道有云:「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妳剛好又是石中隱玉格,剛好是由我來回覆與服務,真是有緣。
我正在解盤推算,所以我想先再確認一下,妳提供的資料日期都是陽曆吧,確認清楚比較好,以免錯盤推算搞烏龍!


此外,妳兩個女兒世在哪個地方出生?因為有地區時差必須校正才能正確排盤。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TiRA3796 發表於 2016-4-29 21:28 | 只看該作者
晨曦老師,我提供的資料全部都是陽曆沒錯。

大女兒出生地點台南(95  年次肖狗3月7日,16:16)
二女兒出生地點高雄(103年次肖馬9月6日,08:36)。


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6-4-30 20:59 | 只看該作者
TIRA3796妳好,
妳與妳先生的雖非很優的婚緣,但仍算正緣,所以婚緣是可以修護的,可以不破的,
妳的家庭與婚緣問題主要是來自幾個妳前世沒修好的課題,先講綱要如下;〈每個問題的細節都會是長篇大論,嗣後慢慢討論〉
第一個是夫妻生活情趣不協調;與妳不了解妳先生的想法,又沒好好溝通,之後,所造成的問題又影響到妳的精神魂魄不安,情緒不寧。
第二個是公婆與妳的家庭問題的前世因緣;〈嗣後討論〉
第三個是妳自身精神情緒不安不穩的問題,妳是有慧根與善根的,很多問題妳其實可以一一平復寧靜的,但把所有問題同時裝入心中又無法排解時,妳就會產生實質的精神病症~憂鬱症,而且如果沒有生命學的智慧,妳這憂鬱症會一直困擾妳很多年。〈嗣後繼續討論〉


妳與B男在幾個前世中也已經有多重糾葛糾纏,前世中曾是戀人卻因家庭觀念衝突而不圓滿,前世中也曾是家人,也曾是兄弟姊妹,所以妳的靈魂深處與他很熟悉。但因為前世情戀中不能解決的家庭問題,今生還是問題;生命輪迴中總是有一些前世不及格而輪迴重修的課題,而且有不少是多世輪迴重修仍不及格的難修課題。


所以,我覺得妳上述複雜的宿世因緣問題,一次一個的慢慢解決,最終還是可以獲得圓滿的結果。
首先當然是妳與妳先生的婚緣問題,這又需要分兩個方面慢慢解決。
第一、妳先生在工作、事業上有些不如意,這些不如意也影響著他的情神情緒,妳可以試圖了解與相互鼓勵。
第二、妳應該試圖透過耐心的溝通去了解妳先生在生活情趣〈包含性生活〉的想法,當他在這方面不平衡時,對於整個家庭層面也跟著不平衡,如果妳兩能彼此了解與協調,這個問題也可以圓滿解決。


這次先回覆到這邊,嗣後慢慢討論。

10#
 樓主| TiRA3796 發表於 2016-5-2 02: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RA3796 於 2016-5-2 02:20 編輯

首先當然是妳與妳先生的婚緣問題,這又需要分兩個方面慢慢解決。
第一、妳先生在工作、事業上有些不如意,這些不如意也影響著他的情神情緒,妳可以試圖瞭解與相互鼓勵。
---------
這1~2年間,我開始盡力做好本分,從前在情感上只想先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不那麼成熟,但往後的人生求無愧於心,與他的互動也是包容、體諒、耐心、溫柔。
我是抱著這段婚姻不要了,「不管怎麼樣都要挺他才行,他是親人,也是好朋友」的想法,以保護小孩為優先。我很心疼他也還要面對家裡長輩壓力,所以家務上事事以他情緒為優先,但我內心是希望情緒從這場婚姻解脫,擺脫不融洽的合作關係束縛,沒有動力與精神與婆家繼續互動下去,我真的想要能夠快樂一些。
晨曦老師,我身心俱疲。(委屈)
嗯,我有時候懷疑自己上輩子應該是修道人,沒什麼情慾。(打滾)
我和我老公都想解決婚姻裡頭的問題,討論無數次,只是感情培養不起來,都覺得就像知己好朋友,不是男女間的那種心動,相處久了像是親人像女兒(我是小朋友?),他也無法改變自己家人想法性格,無法溝通。
---------
第二、妳應該試圖透過耐心的溝通去瞭解妳先生在生活情趣〈包含性生活〉的想法,當他在這方面不平衡時,對於整個家庭層面也跟著不平衡,如果妳兩能彼此瞭解與協調,這個問題也可以圓滿解決。

---------
我試圖理智分析來分析去的,結果還是精神斷不了聯繫,很虐,不知道為什麼相當執著,「我不想讓他離開」這種感覺。每次他突然出現問候幾句,我就會開始小心翼翼、非常認真琢磨回覆的字句、就非常卑微非常包容到無底線那樣的想去對他好,莫名其妙我都懷疑前世是不是欠他了。然後這段關係基調是:想說的話都在腦海裡、在心裡,難以開口,無法輕鬆自在的溝通,明明有話沒有講出來,誤會。
他像是至親,我真的很希望他不要離開,有種喪親那般深入骨隨的悲痛。
輪迴重修還是只能夠是不及格的難修課題,那麼又為什麼還要相遇,然後反覆換來悲傷呢,是我不夠好不夠有智慧嗎。
---------


妳與B男在幾個前世中也已經有多重糾葛糾纏,前世中曾是戀人卻因家庭觀念衝突而不圓滿,前世中也曾是家人,也曾是兄弟姊妹,所以妳的靈魂深處與他很熟悉。但因為前世情戀中不能解決的家庭問題,今生還是問題;生命輪迴中總是有一些前世不及格而輪迴重修的課題,而且有不少是多世輪迴重修仍不及格的難修課題。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