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知見→情緒→行動→因果輪迴的蝴蝶效應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3044|引用: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覺→知見→情緒→行動→因果輪迴的蝴蝶效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修行要義之:感覺→知見→情緒→行動→因果輪迴的蝴蝶效應

我們在歷次的生命學、天道因果學中驗證了~前世因果功過決定了今生命格、吉凶與宿世習性;命格習性又引導了今生與來生的因果蝴蝶效應,尤其是宿世無名習性若不能改為良善,則將因而循環輪迴苦海不克自拔。
因而如何避免不良因果習性所造成的行為行動,才能打破不良的輪迴循環,才能超昇自我的靈魂、元神與命格。

因而探討不良因果的行為行動,必須先了解心性行為的造作次第:
感覺→知見→情緒→行動→因果輪迴的蝴蝶效應。
詳細論述上述每一個次第環節,就成為修行的重要課程。

一:感覺
現實感覺、夢境、幻覺…有何區別?三者皆令人有所感覺,而其感覺有何區別?其中「知見」產生多大的作用?
感覺、感知、知覺、知見...又有何區別?

在此先從「心理學」與「腦神經學」對於「感覺的定義」,以及大腦的一些基本作用。

1-1:肉身對感覺的種種「物性規律」:「物性規律」=非僅人類作用,具備肉身的甚多禽獸與植物也產生「物性規律」,亦為「累世無名習性」的由來!

感覺(sensation)
《心理學名詞辭典》(袁之琦、遊恆山編譯)對感覺進行了這樣的敘述:感覺(sensation)客觀事物的個別屬性在人腦中的直接反映。客觀事物直接作用於人的感覺器官,引起神經衝動〈神經脈衝〉,由感覺神經傳導到腦的相應部位,便產生感覺。

1-2:感覺和知覺
從現代心理學角度認為→感覺和知覺是我們人類認識世界,認識自我的開端,是獲得經驗的源泉。“是人類一切心理活動的基礎”(心理學教程/王振宇主編)。感覺和知覺存在著不可分隔的聯繫。感覺是知覺的基礎,知覺是在感覺基礎上產生的。
《心理學名詞辭典》(袁之琦、遊恆山編譯)對知覺進行了這樣的敘述:知覺(perception)是人腦對直接作用於它的客觀事物的整體反映。知覺是在感覺基礎上形成的,它是多種分析器綜合活動的結果。知覺的基本特徵是:知覺的整體性;知覺的選擇性;知覺的理解性;知覺的恆常性。由於人在知覺的過程中遵循著這些規律,所以,雖然客觀事物通常只有部分直接作用於感官,人就能根據已有的知識和經驗加以補充,對所感知的事物進行完整的的認識。因此,知識和經驗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知覺常有不同。知覺是感覺和思維之間的一個重要環節,但知覺仍是認識的感性階段。

1-3:知覺的生理機制
知覺的生理機制是這樣的,知覺是由多種分析器協同活動而實現的。知覺產生的生理機制有以下幾種情況。 (1)當事物的屬性、成分同時或先後作用於同一分析器時,便引起該分析器內的神經興奮,這時,經過大腦的分析綜合活動,就形成了對事物的整體反映。(2)事物的各種屬性相互聯繫、相互依存,構成複合刺激物。它們通常作用於不同的分析器。當複合刺激物作用於我們的感官時,引起了大腦皮層不同區域的神經興奮。這時興奮區域相互溝通,在各個分析器之間建立起暫時神經聯繫,同時恢復了經驗中相應的暫時聯繫。另一方面,大腦通過分析,把事物的關鍵屬性從背景中區分出來並通過一系列的神經過程進行分析綜合活動,實現對感覺信息的加工,從而形成事物的整體映像。(3)複合刺激物的各個成分以及復合刺激物之間都可以形成各種不同的相互關係。這些關係反映在大腦中就形成了關係反射。當複合刺激物的各種成分以不同的關係相互聯繫、組合時,大腦就反映出不同的知覺整體。在復合刺激物各個成分中,起決定作用的是其關鍵性的成分。只要關鍵性的成分保留,儘管其他成分改變了或喪失了,仍然不會破壞業已存在的“關係”。

1-4:感覺是人最基本的心理現象
感覺是人最基本的心理現象,通過感覺我們才能獲得周圍環境的信息,以適應環境求得生存。適應環境是以信息平衡為前提的,信息不足或信息超載都會導致身體機能的嚴重障礙。 1954年加拿大麥克吉爾大學的心理學家首先進行了“感覺剝奪”實驗:實驗中給被試者戴上半透明的護目鏡,使其難以產生視覺;用空氣調節器發出的單調聲音限制其聽覺;手臂戴上紙筒套袖和手套,腿腳用夾板固定,限制其觸覺。被試者單獨呆在實驗室裡,幾小時後開始感到恐慌,進而產生幻覺……在實驗室連續呆了三四天後,被試者會產生許多病理心理現象:對外界刺激敏感、出現錯覺幻覺;注意力渙散,思維遲鈍;產生緊張、焦慮、恐懼等負性情緒,精神上感到難以忍受的痛苦,急切要求停止實驗,實驗後需數日方恢復正常。上述實驗表明,豐富多彩的外界環境是智力和情緒等心理因素發展的必要條件,大腦的發育,人的成長成熟是建立在與外界環境廣泛接觸基礎之上的。因此我們應當積極感受豐富多彩的外界環境、從環境中獲得更多的知識和信息,才能發展自己的聰明才智;封閉的環境則會限制人的智力和個性的發展。

二:感覺的「非物性規律」:人類獨具的正知見 ~ 天道因果的慧根、道骨、般若空性,正知見才打破「唯物桎梏」,進而發展出神性〈泛基督教〉、道性〈泛道教〉、佛性〈淨土佛教〉。

大腦的想像力活動
從腦神經學的角度又認為,現實感覺、夢境感覺、幻覺感覺,都是相同的神經衝動;既然其神經脈衝活動都相同,所以,從腦神經學角度而言,現實、夢境、幻覺都是大腦神經脈衝的一種活動;在美國以及很多國家認為,當一個人大腦裡或腦幹沒有任何神經活動時,這意味著腦細胞之間沒有任何電磁脈衝的發射,就被宣布「腦死」;因而,筆者認為或可換個角度來說→現實、夢境、幻覺都是大腦「存活」而能產生腦神經脈衝的想像力活動。

正邪知見:心物二元均衡的天道因果觀打破「唯物性」桎梏
由於固執於唯物的科學家,不懂真確實證的天道報應與因果輪迴真理,只能看見器世間的種種唯物現象,因而拘泥於「唯物性」偏見桎梏,對人生現實現象與事實雖有深入研究;卻因為不信也不懂「累世輪迴因果報應」的天道真相,因而他們不懂那短暫一生的種種人生事實與現象,在千百世輪迴中又何嘗不是「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一般的夢境、幻相。因而,產生了種種偏執於唯物現象與事實的「唯物邪見」。  又因為偏執於唯物邪見,所以必然產生種種情緒心魔,也必然進而偏執與無知地造作種種因果業障,並且將把此等偏執無知與造罪,皆烙印在靈魂中成為無明習性。

由於人類具備道教所說先天一炁所化「元皇正炁」〈同理於西方人加爾文《基督教要義》:人類心靈有許多高貴而屬神的智能/神性〉;所以,能夠對人類累世輪迴天道報應真理有所洞察,也對短暫輪迴人生的現實感覺、夢境、幻覺的有所了解,所以道家莊子提出了「夢蝶說」,佛家也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這些對於天道因果獨具的慧根、道骨、般若空性,打破了感覺的「唯物性」所知障:才能產生道知見、佛知見…等等正知見,進而能正確對治種種情緒心魔,滅諸煩惱黯,再進而在「正知、正念、正行」的修持中獲得光明身,再進而超昇所有因果業障,廣建種種天界功果。

……….待續〈如何修行:感覺、知見、情緒〉



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7-4-27 01:38 | 只看該作者
在探討→「如何修行:感覺、知見、情緒」之前,先摘錄「認知神經科學」的一些資料如下;

葛詹尼加是腦神經科學專家,被譽為「認知神經科學之父」。
葛詹尼加整理了近數十年來神經科學、演化學、認知心理學、遺傳工程、人類學、動物行為學、語言學等學門的相關研究,為我們寫下這本綱舉目張、條理分明的人類研究科普經典──《大腦、演化、人》。
全書分為四大部份。第一部份介紹大腦的神經組成,以及幾個貫串全書的概念,包括「模組化的大腦」(不同的腦神經處理不同的刺激),「心智推理」(Theory of Mind)能力,模仿本能以及語言能力等。

第二部份則開始挑戰人類研究的基礎戰場,也就是圍繞在「人是社會性動物」的各種議題。從社會化為什麼是大腦研究的核心開始,一路處理利他行為的謎團,道德的生物基礎,以及結盟、合作、操縱、偵測欺詐、互惠、回報等各種社群生存能力。

第三部份葛詹尼加處理的是人類獨有的奇異才華。

藝術和審美,說故事和小說創作,音樂、舞蹈、手工藝……,還有,我們有物理的直覺(你讓嬰兒看一個違反物理法則的物體,他會覺得驚訝),生物的直覺(我們先天就有能力區分有生命和無生命的東西),以及心物二元論的直覺。

心物二元論讓我們賦予萬事萬物一種和物質不同的心靈,我們很容易對外在事物擬人化,我們也很容易把自己(我),和身體區隔開來(如果我能夠脫掉這身臭皮囊就好了)。而這個能力,讓我們進入了意識研究的領域。

意識研究最大的謎團就是從「無意識」到「有意識」之間,這種感知是如何出現的。大腦有一個一個的模組處理光波刺激、聲波刺激、溫度、濕度、人類身體的維生機能,我們的困擾是大腦有這麼多自動化的功能模組,為什麼在意識層,我們卻認為只有一個單一完整的「我」?

有沒有哪個功能模組負責「我」呢?或者是由整個大腦的各種區塊聯合執行呢?因為不同原因而切開左腦和右腦的裂腦病人,會有一個我、還是兩個我呢?如果是一個我的話,是哪一邊大腦在發號施令呢?(結果答案比回答哪一邊更麻煩,也更神奇。)

最後的第四部份,就討論了機器人和「人機介面生化人」的議題。過去人工智慧是一個跟大腦神經科學無關的領域,然而有越來越多的AI資訊科學家認真思考,從理解大腦運作原理的角度來發展人工智慧。

輔助人類殘障的侵入式人機械面──人工耳植入物。把矽晶片、電極和傳導電線真正植入人類頭骨和耳蝸之間,把外部的聲響重新解譯為電位脈衝,直結傳入大腦聽覺神經。讓嚴重失聰的人可以重新獲得聽力。   不過隨之而來的議題是,人工耳本來是改善聽障的裝置,可是因為電腦程式可以設定你聽到的頻率範圍,所以我們很容易可以創造出聽覺的超人,例如直接聽到聲納超 音波的順風耳。

隨著科學演進,除了聽覺問題,我們還會面臨其他麻煩。視覺系統可以調整出紅外線夜視能力,大腦可以智商提高,記憶增強,我們甚至有可能發展出幾何晶片、微積分晶片,或者在大腦中植入可供下載的記憶體,像《駭客任務》那樣,下載直昇機駕駛模組就可以開始開飛機。

〈有些人對葛詹尼加這本書的評註說,認為
葛詹尼加這本書有一個沒有明說的假設:所有大腦的功能,完全可以用神經、突觸、生物化學、演化史加以解釋,而這些事情完全不需要一個創造世界的上帝。〉〈筆者認為,他沒說,不代表他假設沒 上帝,也有可能是他對 上帝有些卑微的認識,所以不敢妄論〉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7-4-29 04:44 | 只看該作者
「認知神經科學之父」葛詹尼加與癱瘓的物理學家霍金都有同樣的盲點,霍金的學生只適用於有重力的有形有質世界〈他們妄稱為宇宙〉,至於解脫重力與有形質包袱的無重力之無形界,包括天界、冥界,霍金的理論是狹隘而偏頗、兼無知的。  同理,葛詹尼加對於大腦的認知科學也只適用於有形有質世界,對於天眼通、他心通、宿命通這些神學玄學領域的境界,它們的理論也是狹隘偏頗的。

很簡單一個例子,從認知神經科學的觀點來看,視覺是眼睛的受光細胞,接受到光線傳達之影像,再以神經脈衝訊號作用於大腦,而產生一般凡間的視覺;但,如果在毫無光線的夜間、又閉著眼沉睡的而在正做夢的人,他夢中所見影像,就不是從雙眼的受光細胞所傳達的,那麼,是從何產生夢中影像的?同樣的,閉眼靜坐冥想的天眼通者,他所見影像也不是從雙眼的受光細胞所傳達的,那麼,是從何產生夢中影像的?卡陰或被附身者的腦中所見影像又是如何產生?這些問題其實都是人類第三隻眼~天眼〈或說/激活的松果腺〉所產生的內視覺,這又是神學與玄學領域,目前偏頗唯物狹隘的認知神經科學對這些神學玄學境界認識不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又是另一個大題目,不再此贅述,將另文闡述其中玄妙邏輯。

在本文帖指繼續探討本帖主題→感覺→知見→情緒→行動→因果輪迴的蝴蝶效應。

在此先探討「感覺」。
大家都知道人類擁有的基本感官與感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當主控與關閉這些有形世間感覺之後,可有其他感知能力出現?例如、作夢、幻覺、天眼、陰陽眼...另文論述〉

然而,對於有形世間客觀存在事物的感覺,卻是可以人人不同,所以,同樣的在台北、同樣的天氣、卻是有人喜歡有人怨;例如曬衣服的人討厭下雨,枯乾農作與棚景花園的喜歡下雨,所以感覺不同,反應與行動就不同。   

目前這個人世間,大力提倡著自由權利,因而,不同的感覺,引發不同的反應行動,似乎經常被濫用的自由思想所影響,而產生種種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自私、狂妄、放肆的言行;殊不知,這個人世間天道因果報應如影隨形,無處不在;狂妄放肆的言行必然有所惡報苦果;所以,對於感覺與其所引發的行動反應,應該更重視天道報應,而就是任何人面對感覺的時候該具備的正知見。台語有句話說囂掰沒落魄的久,這就是忽視天道報應的現實苦果。另外,很多有心想要修行的人,被邪師敗聖誤導,只燒香拜佛不修自心,或只念經咒不懂修心,卻不知萬法唯心造,修行真義在於修心,修心必從檢視心念開始,檢視心念必從檢視自心感覺為本;所以,經常檢視自心的感覺是修行的重要基本功

然而,甚麼是對於感覺的正知見?
例如,儒家說克己復禮,沒錯,如果人人放肆與放任自己的情緒,那就必然是無法無天的亂世;然而,禮義只是人本主義的良好修養,有些時候,某些禮義卻是違反天道因果報應的,所以難免因而造業造罪。  為何會這樣呢?因為天道真理所著重的與儒家有所不同,天道的第一真理是「神愛世人」,第二真理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第三真理是「感恩心、懺悔心、謙卑心」是神佛最重視的修行功德基本心態。
有些人守了一二真理,卻壞了第三真理,這樣就壞了與神佛天人感應的基礎;必須謹守三真理者,才有緣開啟天人感應,進而天人合一的修行大道。

然而,人心複雜,知道是一回事,做不做得道是另外一回事,所以,經常有人是了解道理,卻看不開、放不下,因而仍然造業造罪。為何會這樣?
最主要有兩大原因→
第一,對天道因果了解不足,不知報應之苦,必須經過一番苦果報應教訓之後,才能更加緊守天道因果;所以,我們為了減少眾生受罪,在此極力弘揚天道真理,與實證因果報應。

第二,情緒,情緒是魔;有甚多情況都是~雖然相當深入的瞭解天道因果,卻因情緒無法控制,而在情緒失控下造罪造業。
如何掌控情緒而能安坐「無生法忍」而達到「如如不動,無取於相」的無咎、無垢境界,又是一大課題,所以下次主述「情緒之掌控」..........................待續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7-5-9 06:39 | 只看該作者
再來要探討的是情緒!
感覺是任何生命都有的本能,而且「非人類」之感覺與反應都不經「智慧知見」,都從感覺直接引發情緒與行動反應。
例如動物都根據千萬年生存與撫養幼獸的經驗,產生「發春」的感覺與交配的本能衝動。交配權也是根據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其發春情緒可以抵抗對死亡的恐懼;所以行動上是沒在客氣的;其中能有啥麼知見智慧。

例如植物對外在感覺到冬季,就會落葉,減少消耗,只為保住命根,沒在客氣與多想,都是從感覺直接就反應到行動,這其中能有甚麼知見智慧,也沒啥情緒好說。  禽獸與人類在相同的地球環境進化而同樣具備感覺與情緒,但因為動物情緒失控是不會毀滅萬物與地球的,所以非人類之萬物生滅只是遵循不含報應性質的因果緣起法則。

人類承受  上主先天一炁所化的元皇正炁,而成萬物之靈〈西方是說承受 上帝的身形與神性〉;因而產生知見智慧可以對付環境、應用環境、掌控環境、創造環境。   但是,人類具有的強大無比的元皇正炁若有失控情緒,就可能屠戮殺滅萬物,甚至毀滅地球。  因而,  上主為了制約與導正人類應用元皇正炁於正途,所以才獨獨對人類有了嚴肅冷酷「天道報應法則」以為制約,以保護其他種種物種生命免於人類殘酷的屠戮殺滅。    由於因果報應之嚴肅冷酷,可知人類更應該極力應用知見智慧於辨別與遵循天道因果。   上述這個重大邏輯就是宗教與修行的基本要旨之一。〈更多內涵請詳參第一真理、第二真理〉

人類承受  上主的元皇正炁而產生了種種美好的人性,儒家稱為良知良能或天地正氣,基督教稱為神性,佛教稱為佛性,道家稱為道炁或元皇正炁。  但是,同時,人體肉身是與靈長類、脊椎動物類、脊索動物類經過億萬年共同進化而來,所以人體肉身很多本能反應與情緒是與各種禽獸動物共同演化而來相似反應;所以人生中的很多時候會有正面與負面兩種不同的感覺與情緒,這兩種情緒衝突強烈時,常被稱之為「天人交戰」。很多人聽過這個名詞/名相,但不是很知道其中真諦;其實,天,就是天道報應;人就是執念妄念的人心;如果切確了解這個詞,就應該知道天道報應是不可違逆的,執念妄念的心念是不可升起的,否則必是自討苦吃,自食惡果。

問題是,很多人天人交戰之時,經常人心強過天心,妄念邪心強過正面思緒;所以,各大正信宗教祖師傳下諸多法門教導世人如何能夠以天心強過人心。所以,佛教講「聞思修」「信解行」;基督與天主教講究「信靠主與聖經教誨」、「告解」、「懺悔」與「禱告」;道教講究「道、德」「沖、虛、靜」;這些修行法門雖然名稱不同,方法殊異;但其實都是針對感覺、情緒的智慧知見。

首先,從修行比較初階的結果論:當負面的感覺與情緒升起時,道教徒、基督天主教徒與佛教徒會從因果天道思考其中緣由,為了避免未來的惡報苦果〈地獄、煉獄、三惡道〉,當然會想方設法消除負面能量,進而為了超昇因果、超昇天界而想方設法的滋生正面能量。  這時候,只重人本主義的儒家與唯物科學家就難免因為「所知障」,且囿於人性而造惡業。〈儒宗神教信奉天道者不在其論〉

至於修行比較高階的元神正炁修者〈或佛性、神性修者〉,不只是單從片面的正面負面因果結果論而修行感覺與情緒;他們會更多的考量元神正炁的道炁清靜,也是佛家稱的無垢識/佛性,從比較根本的層面轉煩惱為菩提,因而就能把「天心」強過「人心」成為習慣與自然,正如莊子說的「…虛室生白,吉祥止止…心齋…」。

老莊的心齋、道德修法比較玄奧,不是初階修者能窺堂奧;筆者個人感覺,對於初階修者最好的指導教材應該就是「心經」,「心經」就是以藉幻修真為本,指導修者對於「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的省察,進而對於「感覺、感知、感受、情緒、行為」以「色受想行識」做為查察,這要寫下去又是一大篇幅,所以請詳參我們網站「心經」的影音講授。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3/21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上)之影音連結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7676-1-2.html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4/11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中)之影音連結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012-1-1.html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5/16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下)之音訊連結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039-1-1.html

命運因果生死學講座~6/13心經佛法生活應用之音訊連結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0069-1-1.html


..................還有待續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7-5-12 01:17 | 只看該作者
初階修行人,主要課程是學習神佛下傳的智慧知見,並運用智慧知見於生活中查察自身行為。

進階班的修行人,則是運用種種神佛智慧知見去查察心念、查察感覺。


高階班的修行人,則是善巧地協助神佛普渡眾生,弘揚神佛的愛。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