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與男友的緣分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水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請教與男友的緣分

[複製鏈接]
21#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21 10:07 | 只看該作者
剛收到妳的會員申請表格不久,近日會抽空回覆。
22#
 樓主| 水堇 發表於 2016-7-24 23:41 | 只看該作者
好的,再麻煩老師!

最近常瀏覽其他發問者的文章,心中有一疑惑,已結婚的人如果伴侶的外遇算是惡行,那麼有對象的未婚者劈腿也算是惡行嗎?

老師先前說的都很準確,他確實比我想像中的更是浪蕩,劈腿70年次的失婚女之外,我後來發現不雅照的女人並非劈腿對象,僅是肉體關係的已婚女,也就是他除了劈腿以外,另外還有單純肉體關係的對象,或許可能還有很多我不知道不確定關係的女人吧?我和他都交往十幾年了,我確實很後知後覺,沒想到自己的相信和包容會換來他劈腿後的無情。

一直以來他的工作不停的變遷,存款也不多,2014因為看不到未來我與他提出分手,2015說要結婚時他是那麼誠懇求我回頭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願意存錢努力工作,今年年初又變了一個人,對照時間就是和失婚女正式交往不久,他似乎很聽信失婚女對我的評論,而對我們的結婚計畫產生質疑,又或許他原來就不夠堅定?

我們交往後期維持了好幾年的遠距離戀愛,心想著好不容易他自己創業當老闆了,收入更是以前的好幾倍,且有結婚的共同目標,一切都能漸漸順利起來,沒想到他的閒與錢都拿去陪失婚女,甚至還每個月給失婚女零用金。

這些都是我從來也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劇情,原以為他有先天的障礙,應該會特別珍惜我對他的感情,沒想到最後會走得這麼荒腔走板。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樓主| 水堇 發表於 2016-8-6 10:35 | 只看該作者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21 10:07
剛收到妳的會員申請表格不久,近日會抽空回覆。

老師不好意思,無意催促,只是這次等候回覆時間久了點,不知老師是否較忙或者不小心忘了!
24#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6-8-26 01:08 | 只看該作者
想請問老師同一年遇到的對象的品質會都很雷同嗎?每十二年都會走到同一個宮位,那麼一樣的事情會一直重複發生嗎?

同一年中的感情運勢因為自身報應的關係〈報應有善有惡〉,感情的狀態、現象、想法會雷同,但會因為遇到不同年次生肖的對象而有差異。

每十二年走同一個宮位,但也每十年就轉換一個運勢,所以不見得會重覆發生。


十二年前我的對象也是因為結識別的女人而分手,而十二年後的他也是如此,且平時一直很好卻都突然變得無情,那麼再過十二年是否一樣的狀況還是會發生呢?

不見得會重覆,看妳所遇的對象。

十二年前我的學業停滯了,而今年是工作停滯了,以前的動力和衝勁,好像整個被滅火了似的,現在的我就像十二年前的我只想追求內心的平靜,對於玄學宇宙的東西很感興趣,但現在的壓力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工作是餬口的條件,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動力和信心呢?

妳本就有善根慧根,端看今生是否有皈依正信宗教,努力學習天道報應智慧,當妳的慈悲善行和智慧到一定程度時,會漸漸累積功德,進而改變妳的命運。

妳今年工作運勢不佳,會想放棄原本所努力累積的成就,若有經濟壓力,先求有再求好,騎驢找馬。

適合的工作類型有三個部分:
一傳播、廣告、行銷、教育,或是異族異國異地相關,以及以口才維生的行業。
二美妝、美容、美髮、美體、美食、美甲等與美或享受有關的行業
三仲介、經濟、代理。

...待續...


25#
 樓主| 水堇 發表於 2016-9-10 13:2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的回覆
今天又匯了2660元末五碼67954

麻煩老師幫我推算完上次未完的部分之後再幫我推算以下三點

1.特優級與優級真命天子/女的可能條件範圍
從小就常聽算命老師說我擇偶要很小心,否則會生離死別,要我找軍警憲調或聚少離多的對象,不然就是要比我年紀大很多或小或是要外國人,才能避免這些問題,真的是這樣嗎?
2.下一個大限行運重點問題精準推斷
3.明年流年重點問題精準推斷(常年會員每年可推算一次流年運勢,可以先預付明年會費請老師推算嗎?)
最近有個算命老師跟媽媽說明年雞年我的運勢會非常不好,有點擔心,因為今年已經頗不順了,又看了自己的紫微命盤發現明年流年的四化和生年四化重疊了?這樣會有什麼特別的影響嗎?
媽媽有問那位老師什麼時候我的事業運才會比較好,老師又只是搖搖頭,說會一直換工作...


以上金額如有不足再請老師告知!謝謝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