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化忌 - 第4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Helpm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同化忌

[複製鏈接]
16#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6-25 0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6-20 13:53
Helpme妳好,根據妳所提供的出生時間,妳為1980年陽曆10月14日丑時生,先生為1976年陽曆9月21日未時生,定 ...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他跟1981年的小三還是否持續不倫關係,只是大家口角時他才說出實情,因他上星期吵著要離婚便把所有真相一五一十地告訴我。2013年他也因為這女的被我發現而提出過離婚,而且他當年跟我保證過跟他只是有曖昧並沒有出軌,我當時是真的相信他的說話跟1981年的小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只是可能我上星期迫得他太緊,所以他才道出原來這麼多年來他倆還有聯絡,丈夫跟我說是那女的一直糾纏着,而且那女生也結婚生小孩了,所以他不會理會,跟我說明跟那女的當時只是金錢交易沒有感情,可是我清楚記得他當時是怎樣對待我的,所以不覺得這是他的真實想法,要不然他也不會不把那女的微信封鎖,還一直讓他發信息去找他。他也說過曾經因為那小三為前男友墮胎而到醫院探望過她,我不知道那時是什麼時候。總感覺他身邊現在有人,不知道是1981年那女生還是其他人。上個月我看見他在內地的家有一盒禮物是一只女裝手錶及手鈪,便馬上聯想起他是不是又再一次背叛我,我覺得自己越想越發瘋,越想越生氣。
他現在好像一直在躲避我,感覺他一點也不想回來香港的家。而且我們幾乎沒有聯繫,只是他每星期一會回港一天,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我們還能可以修補到夫妻情份嗎?我們現在比朋友更生疏,好像陌生人一般。真的還有希望挽救嗎?對不起,我真的很迷惘,請大師指點迷津,功德無量。
17#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7-3 16:56 | 只看該作者
丈夫跟我結婚以來好像諸事不順,是否我刑克着他?我如果答應離婚對雙方會比較好嗎?謝謝解答


他諸事不順主因,乃自身因果循環報應所致,與妳干係不大,相反的妳是他生命中的貴人。

妳和先生都是既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的人,當認定一件事物後,因無法預期後果,擔心受傷而不輕言改變,且對不信任的人保護色重,像悶葫蘆不說心裡話,一旦受妳們信任,感到無害又無壓力,反而易坦露內心想法,甚至生起依賴心,而妳的感情觀亦是如此。

妳是個需要被人哄的女人,所以希望他能夠溫文儒雅,細心貼心懂妳得需要和不需要,寵愛妳、疼惜妳、呵護妳,但先生偏偏和妳一樣,他亦喜歡如此享受,因此和他相處必需善用小女人的姿態,柔情似水,好聲好氣,如棉花般的柔軟,溫言軟語,如果妳曾經時時任性、強勢、驕橫、或偶而不講理,確實會落人話柄,讓他有藉口和理由,合理化他的行為。

但從天道因果層面看來,先生虛歲33-42這十年中,不論對象是誰,都必然會有先前所說的劫數,而妳選擇了他當妳的伴侶,更必然因他而受這場劫數牽連。

他的出軌是我一手一腳做成的嗎?是我當時不懂珍惜令到他的心離我越來越遠?

所以任性和不珍惜雖不好,但出軌不是妳一手造成,頂多是間接造成,這一切並非沒有來由,乃他自身天道因果報應所致,在他曾、祖、父近三代之內,在家宅或職場環境中,除了遭惹不少爛桃花之外,亦有不少是非爭議上的因果虧欠,簡單形容「既不純潔且遭刑」,妳可藉機探聽或許可能知曉蛛絲馬跡,只是俗語說家醜不可外揚,更何論讓晚輩知曉。

我現在的丈夫真的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如果妳有仔細看我先前的回覆,只要有心,透過本門指點,是有機會修成正果,妳算是先生的正緣。

每一個給我算過命的命理師總說我的夫妻宮總要破一次,是真的嗎?我難道真的要離婚才可以步入正常的軌道,他們總說我跟先生的緣份必需靠兒女維繫,要不然我們必會因第三者分開而且還帶有怨恨,可是我怎樣可以得到想要的兒女,跟先生已有八年以上沒有性生活,那我還怎麼可以生下兒女,而且我也年齡不少了,我們的關係好像差到不能再差了,我不敢對家人說這段關係的內在原因,也好像找不到出口,我現在混亂到不知如何是好,時間一天天流逝,我也好像急等快瘋了,連哭也哭不出來,只是覺得人生很灰暗

這又必須從妳說起,照理說妳2004結婚當年,在感情上應該有所顧忌、疑慮才對?或許當時妳倆彼此的緣分甚佳,妳總是能想著他的好,善解善待他,也因此可能忽略或看輕了一些問題。

2011年妳邁入一個嶄新的十年大運,在功名物質上容易心想事成,偏偏感情運勢急遽轉淡,和他相處上也容易有矛盾或不快,甚至是看不順眼,妳發現他外遇是2013年,其實2012年應該就開始感受先生的異樣才對,且會漸漸感覺先生怎麼變得薄情寡義、待妳如此涼薄,甚至潛藏因金錢、物質觀念不同產生的摩擦。

妳的夫妻宮是比一般人容易有邢剋考驗,但還需要看妳選擇的對象,若不是某些特定年次生肖,妳的感情運勢起伏較大,且容易負面、任性、驕橫…,只要能修正,任何人當下能正心正念正行,依天理、法理、倫理正直做人,則能減輕邢剋,至於離婚才會步入正軌,這是瞎說,夫妻緣分需要兒女維繫也是不負責任的言詞,倒是妳要多注意,因為人格上容易意志薄弱不堅定,容易有感情困擾。


是不是只要跟我結婚後的男人都總會出軌,永遠在夫妻生活中總會有人插足,我覺得每次都要去防守真的好累,我不知道那一次我會被攻破。

妳先前有過婚姻嗎?跟妳結婚的男人一定出軌,這是江湖術士胡謅的吧!千萬不要因此受騙,有些人的命是這樣,但妳未必是這樣。

難道我命中註定了沒有子孫後代?是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婚姻嗎?

妳婦科需要調理和檢查,有檢查過嗎?

只是他每星期一會回港一天,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我們還能可以修補到夫妻情份嗎?我們現在比朋友更生疏,好像陌生人一般。真的還有希望挽救嗎?對不起,我真的很迷惘,請大師指點迷津,功德無量。

先生一星期回港一次是為什麼?目前分居是何時開始?只要如我先前所述,不同意離婚,不激化矛盾,不把事情導向極端,透過本門指點,有希望挽救。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7-11 15: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7-3 16:56
他諸事不順主因,乃自身因果循環報應所致,與妳干係不大,相反的妳是他生命中的貴人。

妳和先生都是既敏 ...

感謝大師百忙之中還耐心地為我解答疑問。我明白雙方相處需要十足的信任,還需要真誠對待。偏偏我的性格是比較強及多疑,而他的性格是比較弱及隱藏。但卻未能了解到他也是這麼敏感的人,只擔心我並不能做到跟其他一般的女人一樣可以這麼柔情似水。請問他這10年大運過後,他本人的因親債主,爛桃花畸戀,可以了結得完嗎?大師也說中了我是比較敏感的人,我現在常常放不下他外遇的那根刺,腦海中反反覆覆還覺得他有所隱瞞,每每他不在身邊的時候,總覺得他暗地裏在做什麼事情。而且這一陣子總覺得他有些東西不想讓我知道,例如當他把電話帶到洗手間,總覺得他是要避開我要給某人回覆信息,我也曾經嘗試走近他身邊的時候,他馬上把電話中本身在看的東西變成另一個頁面。因他的這些怪異行為令我自己常常想東想西。請問他跟之前外遇對象1981年次的女生還有機會復合嗎?那女生是否也可以是他的正緣,還是他現在也有其他的爛桃花正在糾纏他而我卻不知道?我也常常跟自己說不要胡思亂想,但偏偏自己的第六感感覺他仍有異樣。我自己應該承受不了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因為對他百般信任最後換來欺騙,我也擔心自己傷心到承受不了。
當他坦誠跟我說跟那1981年次的女生在一起已有幾年的時間,我真的是很生氣。並且在心底一直責怪他的欺騙,是否在我心底裏其實原諒不了他?
19#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7-11 16: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印佛因果師 發表於 2018-7-3 16:56
他諸事不順主因,乃自身因果循環報應所致,與妳干係不大,相反的妳是他生命中的貴人。

妳和先生都是既敏 ...

請問大師之前提及到我算是先生的正緣,那請教一下先生算是我的正緣嗎?
大師說得準確當時2004年結婚前也覺得彼此並不是很合適,奈何我當時年紀太小不懂得處理這些感情問題,而且雙方的家長也已將婚事對親戚宣揚,為了不想大家尷尬難堪,便決意繼續執行婚禮。婚後仍有很多矛盾,生活上感情上性事上、家庭相處模式也很不協調。只是我倆一直迴避核心問題,鴻溝越來越大,直到2012年我們各自都提出過分開,但偏偏最後自己還是不願放棄這段感情,但卻看不到出口。
於2011年期間這10年都總是反反覆覆,雖然於2012年的確自己功名可得,但也未算是心想事成,反而2014年過得非常不快樂,感情事業一塌糊塗。當時真的很缺乏信心,根本不想面對他人。
本身也知道自己的夫妻宮比一般人易有邢克考驗,請問大師提到的特定年次生肖對我的感情起伏較大是那些生肖?而大師所提到我人格上的缺點也十分準確,請教一下所謂的感情困擾,所指的是不是無論身邊是那一個男人都會一直出軌,而我只可無奈地接受,不產生矛盾,不協議離婚地生活下去?這些問題還需要持續到什麼時候?非常感謝耐心的解答,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感情比較脆弱的人,功德無量祝身體健康。
20#
 樓主| Helpme 發表於 2018-7-11 19: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妳婦科需要調理和檢查,有檢查過嗎?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