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我今年流年運勢(PS:管理員彙整所有發問於同一篇回答) - 第1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開門見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我今年流年運勢(PS:管理員彙整所有發問於同一篇回答)

[複製鏈接]
56#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19-12-19 1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續會免費109年流年運勢推算

妙諦助教您好:。                                                                     常年會員:開門見善。                                                出生時間:民國60年國曆11月2日(農曆9月15日)                       出生時辰:亥時。                                                                                                 感謝!
57#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20-1-15 1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妙諦老師您好:去年108年您所推算我流年的運勢都如神準般發生了;不得不讚嘆紫微斗數的神奇!
首先
1.工作運勢:108年業務方面確實勞碌奔波獲利少收成,且數件幾乎要得手的Case到要收網之時卻變卦流失。
2.財運方面:無計劃的錢財消耗流失,例如交通工具故障報廢換車及生活、醫療開銷等等,本來對於開源就沒有寬裕的無形倍感壓力!
3.針對女性親友煩惱方面:在108.國曆5月與*前妻*為了保險受益人更改為女兒名字及金錢費用有非常激烈的爭吵,因此對她的情誼完全產生厭惡之感!
女兒方面:今年我與她衝突頻繁及身體腸胃、泌尿系統多次看診、交友情感、考試受挫煩心事很多。》
(前岳母)目前大部份時間會過來與我和女兒同住,於109年國曆1月14日身體發生中風現象(無形讓我感到壓力及心裡不平衡,我有多次跟她說:我委屈及不對等為難之處,請她儘量別再打擾我跟女兒的生活。
自己身體方面:精神耗落失眠、腸胃鼓漲、眼睛黃斑部水腫、咳嗽問題但並無大礙!
以上應證老師針對我108年流年運勢推算說明誤~敬請老師再針對109年流年運勢推算說明~感謝!

(管理員協助段落編輯與刪除重複貼文,以利閱讀)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58#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20-1-23 20:38 | 只看該作者

你今年的運勢如下:
你今年的運勢會延續著108年的不順暢,面對的環境干擾和挫折阻礙多,主要有幾點要留意:
今年容易受到父母、長輩、主管、上司及同事朋友無形中為你帶來拖累與煩惱,容易有精神上壓力大與自身生命精神潛能成長被壓抑的現象。

今年財運不佳,多花費與開銷,求財比較辛苦,容易受到兄弟朋友同事的拖累或是帶來煩惱,或因朋友同事之緣故而多破耗;

而在出外際遇與人際關係方面,仍是會忙碌奔波、變動不安定的情況,計劃容易失誤延誤或是決策錯誤,因而凡事不要想太多,就容易掌握機會,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或車輛機械維修保養。

今年要特別留意精神方與情緒方面的穩定,或是減輕焦慮緊張,心理上的挫折感容易讓自己有躁鬱症的情況,要好好學習身心靈的平衡與釋放負面壓力,有什麼想法的都可以在論壇分享也是一個抒發的管道。

今年感情方面之運勢不佳,盡量不要將重心放在感情上,轉移焦點與心力在事業與自己的心靈成長上,可以為你減輕因感情方面帶來的負面影響, 若是一直受到感情的影響容易為自己引來不必要的災咎。
你與前妻緣份上的互動衝突已是非常惡劣,對前妻的態度會較前年更為反感,今年最好少互動,才不會你的精神層面產生負面的影響。

今年在健康方面要留意內分泌失調(例如血清素太低導致情緒低落)、肝氣鬱結、肝胃氣痛、肝腎保養、手足受傷、生殖系統疾患…等。

總結以上,你今年的運勢還是辛苦的一年,事情做到中途就容易受到挫折而中斷無法持續,所以目標不要設得太高,得失心也不要太重,由於運勢上容易多遇冤親,所以要特別重視人和,但你也不用太消沈,因為禍福相依,你運勢上處處潛藏著吉相,今年這些吉相隱伏在你的財運、出外運、事業運、職場運、朋友同事緣、子女緣、抗災能力,隨時都可能蓄勢待發,現在就只差臨門一腳的貴人相助,只要你能留意上述說明的情況,注重自己的心靈成長、保持精神正面與穩定,將重心擺對地方,或許就能吸引到貴人相助,但若是在負面思維打轉,就會可惜你今年這些潛在的好運勢了。
運勢不佳的人不能吃牛肉,你可以多唸帝君的聖號 「至心皈命 關聖帝君」十萬百萬次以上,能淨化你的靈魂,讓元神甦醒、精神安定。

今年建議你點消災燈以及太陰化祿的事業燈。
(常年會員流年免費回覆)
59#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20-10-21 0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會員續會免費批示110年流年運勢

敬請妙諦老師批示~感謝
60#
 樓主| 開門見善 發表於 2020-10-30 14: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老師:10/29日-工作(公司)上臨時聽到要裁員消息深怕失去工作經濟來源,實在很擔心工作上會有變動嗎?: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