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 - 免費服務→宿命因緣課題解析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732|引用: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 今生輪迴課題人生修正方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艾莉兒 發表於 2021-9-22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出生日期:
農曆 81年 3月 30日巳時
(固定曆別,別出現西元年,日期卻又是農曆,請注意!)
B、問題範圍者的出生時間:上午9點40分
C、出生地: 台北
D、性別:女
E、問題分類:詢問今生輪迴課題及人生方向,也 希望能提點事業 ~非常謝謝!
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9-24 15:19 | 只看該作者

   艾莉兒,妳好


 煩請補足以下資料,以利我們能完整回覆: 


  1. 請提供父親與母親的年次與生肖?

  2. 如果目前有交往對象;請提供對方的年次與生肖? 


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艾莉兒 發表於 2021-9-24 16: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父 44年次 生肖羊

母40年次 生肖兔。/ 本人交往對象69年次,生肖與我相同屬猴


(管理員協助編輯整理)

4#
 樓主| 艾莉兒 發表於 2021-9-24 18: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補充:我過去的對象都對我很好也善良,我知道不會走到最後。我也是隨緣,不知道為何要問有無對象這件事,謝謝

我自己會一點點紫微,其實也蠻想再多學,不知道您們還有沒有開班...謝謝


(管理員協助編輯)


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9-29 02:16 | 只看該作者

   艾莉兒,妳好 


    生命禍福吉凶來自於自身累世的因果,累世因果造就了今生的命格,今生特定的命格造成特定行為模式與個性,特定行為模式與個性決定了命運的吉凶禍福,換言之,妳命盤上的所有星曜格局涵義,就像是因果的基因圖譜,肉體有基因傳承,靈魂也有因果傳承,紫微斗數也蘊含了因果的基因圖譜,我們推算因緣果報,就是解讀紫微斗數上各星曜格局所主徵的因果基因,也就是宿世習性〈個性〉。


 1.妳的命宮為「紫微七殺」主徵性情至剛至毅,自我主觀意識強烈,親力親為,行動力強果決,謹慎有威儀權威令人信服。但若包容力不足,當主觀認知好惡強烈易漠視他人觀點;一意孤行導致旁人認為霸道,會減低旁人的扶持。 剛則易折,柔弱勝剛強,若要發揮領導能力之人,都不宜偏激與任性,應增添客觀的視野與耐心,若能用對方法,在工作上易能折服他人。 

 2. 命中見「火星」與「鈴星」在於自身負面時會有激烈情緒,例如急躁,個性情緒變化快速,有時不顧情面容易翻臉〈「火星」和「鈴星」之煞性〉。容易因而誤事,應修養沉著寧靜的智慧。 

3.命中見「擎羊」,帶動負面偏激行為手段〈擎羊之煞性〉例如:剛暴、粗暴不仁。 


    紫微斗數中的重大惡劣格局,都需由主星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的煞星牽引,惡格的災厄才會引發。命運劇本中的災厄來自於累世的無明習性〈個性〉,無智慧、起情緒,生起負面心態加上偏行為,災厄必然昇起,妳的劇本中潛藏著兩個易爆的災難週期;一則是目前的虛歲24-33與往後虛歲54-63歲;兩段時期的因果源由不太相同,所以分開列舉。 在妳虛歲24-33期間吉處藏凶的危機如下: 


1.在事業上曾有行動積極果斷有貴人扶持在工作上會有良好的變動與突破性的表現,但也有因處事過度務實到有些現實,面臨義利矛盾時易生改變之心;重私利而輕情義之自私薄情因果。 

2.過往習性中,因過於執著物質面則有自私慳吝之因果及因貪婪斂財,累積了一些財務糾紛與怨氣。 

3.當內心對物質層面期待與現實落差很大時,對物質的執著引發你在處理某些事務帶有投機不按常理正軌行為,因勇於投機冒險有可性遭遇橫發與爆敗的挫敗與災難。

4. 對疾病與災難的抵抗力免疫力不足,在面對災厄或困難中會有爭鬥的情形。


 如果往後的20年未能充實足夠的因果智慧與學習對治情緒,修除「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的負面情緒與命格主要星曜的負面的主觀認知,則虛歲54-63歲行運不佳的十年,因自身的因果災厄昇起,易遭遇在事業、財運及自身命運發展的凶象如下: 


 1.因自身陰暗怨恨的負面情緒,帶動偏執行為,或違法操弄陰謀權術,導致自已重大挫折而惱恨到想跳河自盡的情境。 

 2.往世曾濫取不義之財,今生有被劫財與破財消災情節。〈遭受劫財〉 

 3.往世在錢財處理上,有侵害他人財富,今生會有因前世冤親報應往世惡因而帶來財務上的干擾破壞與煩惱。 

 4.往世曾因斂財行為直接間接傷害生命,今生遭逢宿世冤親劫財且有被害命的災厄危機。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家中長輩也必然會有類似的因果歷史,而「因緣同類相生」,同類善惡因果者生於同類積善或積惡之家,妳才會投胎這家庭;妳可以查證上述這些祖上歷史,從而了解自己前世因果功過及人生主要課題。  


    因果業障,猶如地雷火藥,沒有導火引線,地雷是對容易爆炸; 妳劇中災厄的形成過程是漸進式的;會先從異常習性-->問題〈行為模式〉-->危機-->災難,是有跡可循的,如何在災難未引爆前將引線拆除,需有相當的修行智慧,藉由心靈修行修養,瞭解自身的劇本,適當控制負面行為模式,妳會發現妳命盤中的化忌星與羊陀火鈴煞星都是自己的因果造成,消除這些忌煞,惡劣格局就難引動,災禍的量就會大幅降低。 


 目前因疫情緣故,學會暫無實體開課計畫,可先多看本網站文章「晨曦談」; 或許日後會再公布。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