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書:「因果」,內容討論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26526|引用: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的書:「因果」,內容討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弦首‧蒼 發表於 2008-4-26 11: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晨曦居士的「因果」,看得懂的部份很精彩 可是有很多看不懂耶?

例如書上,41-42頁,談到連戰先生在民國54年的時候,他整張命盤 12宮全部被至少兩三代祿星吉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命盤吉化現象,這種吉象在現實中代表怎樣的好運?

再請教 書中有關紫破辰戌的斷訣:紫破得祿吉 得君印綬以專權 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一般書中只有 紫破辰戌 君臣不義 沒見過這段口訣
請問 怎樣是得祿吉 而這口訣的應用與涵義

還有 書上論述許瑋倫車禍意外 流年命宮三方遭逢「天機天梁擎羊會」「太陰擎羊」「羊陀疊併」「天機四煞於遷移」等等厄格
單只是這樣的惡格 就能夠斷定他必然遭受車禍嗎
是不是這樣命格 在這天都會遭逢車禍意外

再請問 書中 87頁紫微因果解讀與應用例證一
書中論述 是從其大限行經兄弟 夫妻 子女 一一論述大限運勢 這容易懂
可是~~~
怎又從其大限行經 兄弟 夫妻 子女 去推論他的前世因果 以及祖上因果功過~~~這太匪夷所思了吧
可是又一一獲得當事人驗證確實
請問 這要如何理解
如果說是兜湊出來的命理論述 可是連續幾篇前世因果解讀都得到當事人驗證確實
而且 我又上到書中連結網站去看了多篇有關前世因果印證的案例
全都似乎有用上紫微斗數學理 但是推算應用之方法 實在 似懂非懂
推薦
奇奇 發表於 2009-4-6 2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感謝老師抽空為我解惑,因果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而且與日常生和活息息相關,老師不好意思,我還想到其他的問題:
1、婦女墮胎所要承受的因果報應會很重嗎?會嚴重影響到往後的命運嗎?該如何化解?真的有嬰靈嗎?
2、如果婦女墮胎是因被男方拋棄,且無力撫養,才去墮胎,那因果報應男方是否也應承受?
3、婦產科醫師、護士幫助婦女墮胎,也要承受因果的報應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8-4-26 1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弦首‧蒼 的帖子

非常樂意交流探討「因果」這書上的紫微斗數學理;
1.在特定流年造成命盤12宮都雙祿吉化,那就必然有三代祿匯聚之宮位,這些宮位自然因而引動吉格所主徵之事件。
2.其他沒有少到三代祿匯聚的宮位,都至少還有兩代祿;這時候主貴人多,任何事項都容易逢貴人。
3.三代祿星主成就收穫,而得到啥樣的收穫,就看三代祿在啥事項宮位?而該宮位有啥吉格佳格?所有吉格佳格都是由三代祿星引動。

這些都是我門上課上的精華摘要,希望能解答你的疑問。

除了連戰在4個大限很容易12宮雙祿吉化,謝長廷的命盤也是有4個大限雙祿吉化;而這兩人都有至少兩次參選總統大選〈謝長廷另一次是與彭明敏搭檔的副總統候選人〉。
還有趙建銘也是因陳幸妤而導致12宮雙祿吉化,這在書上的後半部了。


根據老師課堂筆記
紫破得祿極→得到三代祿星引發。
紫破之星性 主觀強又帶著不屈從 逢忌成格 則是為了自身主觀原則可以抗拒尊長。
逢祿成格 則主觀得到尊長賞識 信任 與授權 因而可以 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關於許瑋倫事件,如果你仔細推盤 可以發現一些特殊現象。
她當年這些受到 「天機天梁擎羊會」「太陰擎羊」「羊陀疊併」「天機四煞於遷移」等等惡格的宮位
在流月上,連續受到流月化忌之連殺,丁月巨門化忌 戊月天機忌 己月文曲忌 庚月天同忌 辛月文昌忌 5連殺。所以到了辛月,堆積5連殺之凶性,惡格力道倍增不少。
再則,命身為一生窮通之根源。身宮在這流年形成雙忌夾忌,發動嚴重惡格。
三則,她的助理,生年擎羊會照到他的身宮〈這是書上沒提,課堂的筆記〉
四則,她的出行本有凶險,不該出行偏要外出。
五則,她的出行本屬不該,出行方象又是命盤兇方之南方午位。
累積上述5項因素:命數 天數 氣數 都因緣俱足了。

奈何

關於→紫微因果解讀與應用例證一
本門推算前世因果功過之口訣,除了要應用宋朝所傳之陳希夷紫微斗數全書之外,尚需應用漢唐紫微斗數古書口訣。
諸如:「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等等口訣;

又如:「從其大限行經 兄弟 夫妻 子女 去推論他的前世因果」,這就要思考為何他的大限是順行或逆行;順行逆行所產生的四化,對於命盤的影響,也是觀察因果的重要指標。

此外;漢唐紫微斗數古書中,有命主身主的用神,這是最重要的今生課題所在,這也是因果功過的重要指標。

還有,一些重要的因果解讀口訣,例如→
命盤12宮所有星曜格局,都與前世因果有關。
福德宮為三世總功德。
命身宮為宿世總功德。
..........諸多口訣概念。

還有,例如兄弟有共同祖輩尊長,可是兄弟很多星性格局截然不同,這在觀察因果上有其意義;因為不同命格有不同前世因果,而雖然祖上尊長相同,但是各自子孫會反映祖上不同時期的因果功過。

你的問題範圍太大,很難一一詳細回覆,所以從晨曦老師課堂筆記摘要做為回答,希望能幫上忙。
3#
一真 發表於 2008-8-16 17:05 | 只看該作者

老師三代因果論

老師晨曦居士的「因果」,現在的確驗証了

在阿扁家人中的三代因果,現在終於呈現阿珍和媳婦不合,和孫女的因緣 
終於驗証了

我想婆媳不合,可能是現在案件發生所導致的.

古人說人在做,天在看,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8-17 2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一真 的帖子

沒錯,陸陸續續會驗證我在書中所說的陳水扁的因果。

我的書裡面的因果解讀與解析,很嚴厲的批判陳水扁的行為因果;
我這本「因果」從三月初公開出版發行,至今已經五個月了;那時陳水扁還是現任總統。
公開銷售發行的書店有「誠品」「金石堂」「三民」等等大型連鎖書店;以及各大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到。
所以,台灣不管是藍營綠營、有色無色陣營的人,都應該有人看過這本書;
如果稍有偏差,陳水扁家庭早已經到法院告我了;
至今為止,針對我在書中的解讀與批判,陳水扁他們就只能採取默認的態度,所以至今不敢來反駁與控訴。

我當初敢冒著被第一家庭控訴的風險,就是對因果印證有絕對信心
否則被第一家庭控訴,那是多麼嚴重的危機!
5#
可樂 發表於 2008-8-20 23:38 | 只看該作者
哇!老師您在"因果"書,陳潔歆父母宮的因果涵義中,寫到"陳潔歆幼年時期會有遠離父母的寄養現象",現在他的父母,陳致中與黃睿靜滯留在美國不歸,也已被列為洗錢案的被告,若回國恐怕會被判刑入獄,那就確確實實印証老師說言:有遠離父母的寄養現象!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10: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