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書:「因果」,內容討論 - 第3頁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弦首‧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的書:「因果」,內容討論

[複製鏈接]
11#
奇奇 發表於 2009-4-1 1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老師不好意思,我對因果完全沒有研究,但曾讓老師您幫我推算後,我覺得很準,所以,我常會來這個網站逛逛,老師您說的「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我不懂它的意思,「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這個有稍微懂它的意思,但有點不明白的是,例如,如果是今生受到某人的傷害,就一定是前生或前幾世曾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所以,這世才會受到被對方傷害的報應嗎?有沒有可能是前幾世並無虧欠對方,而是今生對方自己在造業呢?
1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4 01:52 | 只看該作者

因果報應與「滿業緣」

...有沒有可能是前幾世並無虧欠對方,而是今生對方自己在造業呢?...

有的,宿緣無冤無仇者,可能因為今生的貪婪、嗔恨等負面心性,而今生造業。
法律是因果報應的最低門檻,即使有宿世冤仇,今生討還宿世冤欠,也需遵循法律,否則豈知是否要債的要過頭,反欠別人業債;這樣就成了冤冤相報何時了。

同理,有宿業沒宿業,都需遵循法律、天理、倫理;否則都匯成了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惡性循環。
因果業障有如地雷火藥,其引發必須導火線,這在因果學上稱為「滿業緣」,就是惡業引發條件滿足的最後一道惡緣。
而避免「滿業緣」引發惡毒業障的正法,就是正心正念正行,因為身正心正,「滿業緣」就無從發生。

在因果紫微學理,任何凶災厄難都必由三代忌引發惡格而成;而惡格必是化忌+煞星組成。
化忌是負面心性能量,煞星是偏差行為;
正心+正念→則負面能量大減,可能因而削弱一兩代化忌的力量,三代忌無力組合,惡格就難引發,猶如地雷火藥缺引信導火線。
正行→則不會執行偏差行為,沒有偏差行為,則煞星作用力大為削弱,因而劫數惡格之殺傷力大大降低。

例如,犯官符,有刑囚夾印惡格,若有違法行為,必然是「賊星註敗」,但若有正心正念正行,以此壓制貪婪毒心,因為自身不違法,則官符之力大減,可能轉化成不小心接到一張小金額罰單;但若五陰熾盛、貪毒心作祟,必有僥倖心去違法,則必然有大官符劫難;我看過一模一樣的惡格;一個是貪心僥倖,被判無期徒刑;一個是正心正念正行,他只是接到300元罰單〈騎機車紅燈越線,又碰到機車警察找碴〉。

同樣的,犯車關,有路上埋屍的凶險惡格,那就遵守交通法規、不超速、不違規超車,即使真正遇上交通意外,也只會是小小驚險。
因果紫微斗數,可從惡格原理中,找出消災解厄的方法,但重要的是,必需嚴守正念正念正行的基本規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4 0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1 奇奇 的帖子

歡迎大家共同探討因果玄理,透過問答探討,應該可以啟發與激盪更多的清淨智慧。
14#
奇奇 發表於 2009-4-6 2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3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感謝老師抽空為我解惑,因果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而且與日常生和活息息相關,老師不好意思,我還想到其他的問題:
1、婦女墮胎所要承受的因果報應會很重嗎?會嚴重影響到往後的命運嗎?該如何化解?真的有嬰靈嗎?
2、如果婦女墮胎是因被男方拋棄,且無力撫養,才去墮胎,那因果報應男方是否也應承受?
3、婦產科醫師、護士幫助婦女墮胎,也要承受因果的報應嗎?
15#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13 02:08 | 只看該作者

嬰靈與童魂的觀念問題

...婦女墮胎所要承受的因果報應會很重嗎?會嚴重影響到往後的命運嗎?該如何化解?真的有嬰靈嗎?...

墮胎原因不同,不一定是會有不良因果報應;我簡單區分如下→
1.如果生活荒唐淫亂因而懷孕,客觀環境能夠生下來撫養,卻因不肯承擔生育撫養責任而墮胎,這當然因果業障較重。
2.如果客觀環境無法安定撫養,而墮胎,這種因果業障頗輕;而如果當初是無意懷孕而不慎懷孕,這因果甚小。
3.殺嬰罪又與墮胎不同,殺嬰罪有完整的「童魂」與墮胎之嬰靈不同;出生後,有了八字,就代表南斗陶魂、北斗鑄魄的三魂七魄完整,這樣的童魂怨力較大,業障較重。所以,生下之後的殺嬰或棄嬰致死,業障甚重;
墮胎因為懷孕早晚期之分,懷孕初期〈三個月內〉的胞胎根本沒有三魂七魄,哪來嬰靈?但是這種墮胎仍有殺生因果。
懷孕三個月後,三魂七魄漸入胞胎,但仍未齊全,所以嬰靈雖有靈力,但仍小於童魂。
如果是客觀環境無法安定撫養與生育,而墮胎者,其殺生因果不是甚重,只要向神佛稟明緣由,並發願行善功德迴向,基本上就化解了。
如果是殺嬰罪,那就嚴重,有所謂「殺人償命」的說法,遲早會有報應;那就要做很多大到不行的「因地」善功德,還不一定能完全化解。


由於嬰靈沒有完整三魂七魄,通常只有三種去處,
一是再去排班輪迴,這通常明白母親墮胎是萬不得已,自認倒楣,再去排班輪迴;父母可以向神佛許願,行善功德迴向給他,讓他得到更好的輪迴與排班。
二是神佛帶去修行,或安排輪迴;這也是父母有不得已的苦衷,事先秉告神佛才去墮胎,因而神佛會帶走照料。
三是留在母體吸收母親元靈靈氣,這通常是沒有太好的理由的浮濫墮胎,嬰靈不願離開母體再入輪迴,母親受此陰氣於體內吸收靈氣,容易生病或招災。
只有第三種情形的嬰靈會有些危害,而處理這種嬰靈也不難,也就是向神佛稟明緣由,並發願做多一些行善功德迴向,基本上就化解了。
以上觀念提供參考。

很多坊間誑稱「嬰靈」很嚴重,需要花大錢超渡或購買牌位的,多是騙錢的;只要是無不當原因,又有向神佛秉告,自身又做足夠的善功德迴向,那就化解了。〈有的思念嬰靈較深,自願立牌位追思,那也無妨,但對嬰靈重入輪迴沒幫助,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如果婦女墮胎是因被男方拋棄,且無力撫養,才去墮胎,那因果報應男方是否也應承受?...

如果是這種情形,女生本身即使有因果也甚輕微,主要因果報應都必由男方承受。如果女生心生不安,也可像神佛秉告,做些善功德迴向給嬰靈,那就化解無虞。

...婦產科醫師、護士幫助婦女墮胎,也要承受因果的報應嗎?...

因果較高的標準是道德誡律,因果最低門檻是法律,如果法律允許的,因果較小;如果違法墮胎,因果當然較大;
如上述,墮胎因素與因果有重大關係,如果協助犯罪,那是從犯或共犯,當然不能逃避罪責。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