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請老師推斷與朋友的宿世緣份 - 第3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mol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olly 請老師推斷與朋友的宿世緣份

[複製鏈接]
11#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2-12 1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0 molly 的帖子

...曾有人說我因為業報所以逢三不利....就是虛歲尾數3的話就要特別小心??...

這是胡說,不正確;不同大限流年會有不同冤親貴人與運勢,他那說法完全不對,不用在意。
妳2009年的流年運勢;
1.妳可以獲得父母尊長、上司長官、兄弟姐妹、朋友、同學、同事的庇蔭或幫助,進而可能讓妳受惠或是得到好處;所以多用心於人際關係上,可從中幫助妳的成就與收獲。

2.然而,同時地,今年流年也容易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溝通不良,或發生意見或是口舌紛擾,或是讓妳感到壓力,令妳操煩;
但是若遇上特定年次的上司長官,則能受到提拔或幫助,因此妳今年在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的相處互動上,要更留意「人和」的功夫。

3.妳今年會有些小病災,不過妳今年對於疾病災難的抵抗力與免疫力甚強,所以結果都可以逢凶化吉,有任何事情都無需驚慌;不過,
凡事多一分小心、注意,就能降低傷害與損失。

4.妳今年貴人頗多,如得生肖屬狗、屬豬、屬鼠、屬虎、屬蛇者相助;
    或是農曆出生年次40、41、44、49、50、51、54、59、60、61、64、69、70、71,74,79者相助,必有良好進展收穫;
    如是生肖與年次都是上述貴人範圍,則助力加倍。

5.但是~~~如果與屬狗、屬蛇者人際關係衝突,則就可能成為妳今年甚大冤親,是貴人是冤親則在妳人和功夫良劣;
    同樣的農曆出生年次44、49、54、59、64、69、74、79者也是如此。
〈流年重點批算800點,仍有2180點記存〉
12#
 樓主| molly 發表於 2009-6-27 14:06 | 只看該作者
先來印證老師所批的運勢好了..您說今年流年也容易與父母尊長、上司長官或者下屬晚輩,溝通不良,或發生意見或是口舌紛擾...是沒錯啊....
因為最近二個月發生的次數滿嚴重的...長官都好康自已拿...不好的責任則推給我...所以我跟上司長官發生意見口舌紛擾...我也不期望說我能受到長官的提拔啦..因為都是屬於我冤親等級的長官一個45年次還有37年次..真想調單位...然後我想調單位的想法告訴父母..又遭父母的強力阻攔.都已經成年了.而且都三十好幾了.想離開台中去北部上班又幾乎要引起家庭革命...說今年有小病災也是啦...因為感冒快一個月了還沒好.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幸好是有跟老師點燈..不然我想情況可能更糟吧!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molly 發表於 2009-6-27 14:16 | 只看該作者
主要是要問說.那我有可能讓我家人心服口服的離開嗎?例如.我今年買房子.?

還有想問我跟我兄長的宿世緣份為何?
國曆民國64年11月10日凌晨3:03台中市
1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7-13 16:2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molly 於 2009-6-27 14:16 發表
主要是要問說.那我有可能讓我家人心服口服的離開嗎?例如.我今年買房子.?

還有想問我跟我兄長的宿世緣份為何?
國曆民國64年11月10日凌晨3:03台中市

如果單純推論妳今年是否能買房子,這是很有可能的事。
但如果今年要搬離家庭,則機緣不足,必需剛好有出行貴人幫忙,例如屬鼠、屬虎、屬蛇者或50、51、54、59、60、61、64、69、70、71、74...等等人幫忙臨門一腳。
明年後年就有可能搬離家庭。
〈免費售後服務〉

妳兄長與妳的宿緣如下→
1.如果妳兩相處和睦,他會扶持妳命格潛能發展、也能扶持妳的出外運與人際關係、人脈。
2.但~妳可能容易與他有口舌口角,因而有傷原本良好宿緣。
3.妳也會幫助他的命格潛能發展,也會幫助他的財運、福氣、與出外運;但如果妳兩不和睦,則他會有過度重視物質而自私的傾向。
4.基本上,如非失和,他主觀上會頗有扶持妳的意願。
5.妳虛歲26歲起〈民國91年〉10年,他會有損妳的財運;也可能造成妳與父母緣份疏離。
6.他32虛歲起〈民國95年〉10年,如果妳兩相處有所矛盾衝突,他會更加偏激極端,在妳面前會變成相當慳吝自私的角色。
長期而言,妳兩兄妹有不錯宿緣,但是在上述91→104年,也會各有矛盾衝突;如果都能正心正念看待事物與相處,避開衝突的項目,則可以減輕中期矛盾,而維持一生長期良好宿緣。
〈兩命盤宿緣推算 1200點;仍有 980點記存〉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