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 第51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蛋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複製鏈接]
251#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20-7-19 17:53 | 只看該作者
親愛的妙諦老師:
您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妳今年對疾病災難的抵抗力很弱,所以妳出車禍又調養身體、又生理期不順、又累…等,而妳的班級又難帶、同事間的助力薄弱又反帶來困擾,無論在班級還是自己承接業務,遇到的阻礙與障礙,都是在反映流年面的因果劇本;只要在職場環境/班級環境/家庭環境/同事人際關係…等等都會讓妳頗感壓力、是非、挫折、沮喪;而64年的家長除了宿緣不佳又會加重妳自身上述這些方面的負面,形成壓垮妳的一根稻草之一。

上半年零零總總的惱人狀況,確實快讓我喘不過氣,您真的確實已經在流年運勢中提醒我了,是我太輕忽。還有下半年的嶄新挑戰需要我面對,我會小心謹慎的~~

所有的現象都在反映妳的因果劇本,妳在將心力都投注在工作上的時候,很多時候要花一些時間往內觀照自己的心靈,所以有劇情/情節都是早就編寫好的,沒有往內觀照或是學習道法智慧/因果紫微,妳會演的太入戲,而忽略了妳的人生不是為了單單來完成工作/ 感情/家庭。當妳信仰夠堅定的時候,即使心湖狂風暴雨、水面波濤漣漪不斷,但在水的最深處,卻是平靜無波,會有著最深的平安與寧靜。因為在信仰的過程中,妳會領受到失落/失意/挫折是一種恩典,而神與妳同在。

真的好巧,前幾日和幾位同事聚餐時某位問我,當主任是我計畫好的事嗎?我苦笑好久並搖頭,我曾想過但好像不該是今年這樣的狀況,人生的計畫真的會是自己原本的計畫嗎?幾度我也曾問過自己,為什麼我的生活會這樣?像老師您所言,我很久沒去觀照自己的內心,這幾年我確實非常投入在工作,但也很多時候想躲躲不掉。
妳接觸學會已經多年了,也該花些時間學習一下因果/道法智慧,人生很短暫,但魂魄卻會契入輪迴,還想要讓自己花多少的時間在紅塵裡打轉、在因果裡糾結呢。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這會比什麼都重要。

我不知想的對不對?每個當下我都盡力去面對,遇見的每個人,也都盡力做到人和,依稀記得修行是在生活中,怎樣再更有智慧呢?我依舊努力中。
252#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21-1-10 21:33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我想詢問新的一年流年運勢以及建議點的燈。印證的部分過陣子在分享囉!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53#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21-2-13 09:41 | 只看該作者
妳的工作運雖是有所提升,但妳今年在職場與事業方面的運勢容易遇冤親,除了阻礙與障礙多,仍會有很多文件事務需要去處理,加上好運還欠缺三成,今年在處理文件事務上仍要留意文書上的疏漏與缺失,妳在忙過頭之餘,很容易透支身體能量,或是能量補充緩不濟急,很多時候妳在體力都會覺得很疲累。今年還是仍要留意胸悶、腹脹、神經衰弱、消化道、肝膽、婦科疾病、肝氣鬱結、氣虛、肝胃氣痛,身心很多部份都是息息相關的。今年面對疾病災厄的抵抗力較弱,更要多保養身體。

Dear的老師們,大家新年快樂。我來回復印證去年的推算,新的流年之始,雖仍在靜心等候,但對於幾日後的開工,仍不免有些焦慮。去年約莫從三月開始,工作上真的文件事務爆量(冤親家長頻頻找喳、部分同事對事件加油添醋、受訓時依舊得處理舊職務業務、年中後新職務交接),三言兩語難以形容下半年的職場生活,對於較親近的同仁來說,我最常跟她們分享的心情是:「我每天都懷疑我的智力出現了問題,在我還沒思考出對策時,突發事件又來了」,大家真能感受我的壓力是因幾年來從未見過我瘋狂冒痘的樣貌,連71年次的男同事都直言他能感受到我的壓力很大,因他記得以前我的皮膚很光滑XD每天我都覺得好累,也時常會有我的生活怎麼變這樣的無力感(主管職讓我幾乎沒有假日生活,為了快快讓新職務上手,得利用假日預先熟悉業務,但又常卡關)。開工前的焦慮也來自於仍有半年的職務業務對我來說是全然陌生未碰觸的繁雜文件事務,必須得做是因作業期程就是被安排在今年上半年,感受真是五味雜陳啊!
妳的老闆是你一生長期的貴人,對妳的事業運、財運、子女緣、職場關係和整體命格潛能發展都有很大幫助,妳的二老闆偶而有時和妳會有些觀念上的分歧,但也是妳流年運勢和事業運上的貴人,三老闆對妳流年運勢的影響是有好壞參半,讓妳感覺容易受到傾軋,而在同一職場屋簷下相處容易會有代溝、壓力與口舌是非,但在今年整體流年運勢也是會發揮臨門一腳的貴人作用,只是這貴人作用不是會讓妳開心愉悅的。
而71年的夥伴,妳與他有很不錯的宿定緣份,2人互相合作會很融洽,他也是妳流年運勢上的貴人。
值得慶幸的是妳的這4位人選,都是妳今年的貴人,都能幫助妳今年有不錯的收獲和成就。
妳今年流年運勢的貴人是1尾、0尾、3尾、8尾;

這部分我感受最為強烈,我的老闆(60年次)說她是我的超大貴人加精神支柱都不為過,這半年來在工作崗位上,她對我的幫助最多(經驗傳承、業務指導),若我是汪洋中的一條船,她就是那明燈啊!我無法再和從前一樣和同事分享工作與心情,新業務的挑戰與疑難雜症,在我的工作場域內每每都有時效與迫切性,時間的壓力讓我得做出快又正確的選擇,因此向老闆求救與請益就是我去年下半年鎮日的工作流程。主管的職務讓我更得謹言慎行,而為了讓自己在職場上能管理自己部門的同仁,我又必須讓自己快快學會身為主管應有的知能(老大會要我分派工作給直屬同仁,而我的直屬同仁會直接問我該怎麼做?天啊!我心中的OS是我也不會也沒經驗啊,其實他們都是小我十幾歲的弟弟妹妹,因此我得帶著他們做,順便自己學),套句二老闆曾分享的,以前她也是都跟著做,但我仍無法理解的是跟著做哪些事?我自己親力親為的結果就是又讓自己更累(我還在摸索那些事該放手,目前遇到的是我放手後就得面臨被出包收尾的狀況,我得花更多時間跟精力收拾與解釋)。二老闆和我現在屬於職場上平起平坐的狀態,但去年有陣子莫名的被她補刀後,因我倆也無職務交集,除了偶爾寒暄外,我選擇默默的完成自己的事務。
去年和我最頻繁接觸並幫助我的貴人也多是3尾跟8尾的,三老闆(66年次)自從和我職務交接後,檯面上我倆在其他同事眼裡是不對盤的,但其實私底下確實他常在關鍵時刻發揮貴人效力(工作交接時他並無技術指導,我剛上任向他求救時,他直言要我自己研究;但又有幾次他願傾囊相授,我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只能做到以禮相待)。71年次的夥伴現在雖和我不同處室,但去年確實在工作上提醒我許多該注意的事項並協助我。
今年容易有兄弟、朋友、同事為妳帶來拖累與煩惱,留意口舌閒氣或是溝通不良引起誤解。家運方運仍會延續去年的不安定。
在子女晚輩學生方面,仍會讓妳感覺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去年家運的不安定應該就是我爹娘兩人相處上的格格不入吧!兩人常為了生活習性的摩擦而爭吵不定,對於同住屋簷下的我而言,最大的影響就是精神層面的疲累。而升任主管職後,和子女晚輩學生接觸少了,較無強烈的感受,只是今年又須指導學生參賽,在自己工作業務自身難保情況下,總覺得對不起那殷殷期盼我能抽空指導她的孩子,但心裡又希望她能有好表現。
254#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21-3-3 00:23 | 只看該作者

親愛的蛋蛋:

妳今年的流年運勢還是會維持忙碌的狀態,但在忙碌後會有些許漸入佳境之感;流年運勢概略如下:

1、 今年如妳預期的仍有許多繁雜的文件事務需要處理,特別要留意文書文件的正確,容易粗心大意、或是意思傳達接收錯誤,雖感覺有處理不完的文書事務,但也隱伏著好運氣,會越來越順手,在突破困難後會浮現些許成就感。

2、 今年的事業運佳,容易有意想不到的好運,目前事業是不斷持續向上提升成長發展,因而不用擔心不能勝任主管職務,只是經驗不足學習過程辛苦,但都會迎刃而解。

3、 今年要特別留意出外際遇與人際關係,出外時要多保養車輛,避免機械故障,影響安全,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交通罰單或行程遲延讓機會流失,在人際關係上善表達但注意文意理解的偏差,容易為兄弟朋友煩惱。

4、今年家宅雖仍不安定,但會比去年感覺好一些,另外妳今年的感情方面也有可能會是常被提及的話題。

5、即使妳沒有擔任教職,但若常接觸學生還是容易因為子女晚輩下屬而受益。

6、總體而言,除了在與同仁事務處理的方面,需要妳多費點心之外,今年運勢大多算是會順利的,與去年相比會讓妳有些舒緩,事情雖很多要處理,但心也要記得慢。


(常年會員流年運勢免費回覆)


255#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22-1-15 19: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蛋蛋 於 2022-1-15 19:26 編輯

    本帖最後由 蛋蛋 於 2022-1-15 19:24 編輯

   嗨!親愛的老師們,大家新年快樂:    自覺今年一切都十分瞬息萬變(疫情、各項事務),連時間快速溜過。明明工作一件件仍未完成,都還未能真正喘息停歇中,農曆新年就馬上到來,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妳今年的流年運勢還是會維持忙碌的狀態,但在忙碌後會有些許漸入佳境之感;流年運勢概略如下: 1、 今年如妳預期的仍有許多繁雜的文件事務需要處理,特別要留意文書文件的正確,容易粗心大意、或是意思傳達接收錯誤,雖感覺有處理不完的文書事務,但也隱伏著好運氣,會越來越順手,在突破困難後會浮現些許成就感。 →這點真的不是普通可怕爆量的多,截至目前為止手上還有七件案子未結,前幾日還被老闆預告二月會有新計畫通過、現在可以開始找建築師規劃設計,我的天天天,我的假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的,成就感的浮現是某一件案子核結,但新的案子又無縫接軌,這陣子我都很懷疑自己成了工具人XD。在使用者的立場,的確是讓整體校園環境變好變舒適,但身為執行者的我,好累好累啊! 2、 今年的事業運佳,容易有意想不到的好運,目前事業是不斷持續向上提升成長發展,因而不用擔心不能勝任主管職務,只是經驗不足學習過程辛苦,但都會迎刃而解。 →這點的感受最深刻就是在某些案子卡關,而又偏偏在老大無法救援我時,我撥電向外請益時都能獲得解答與援助,每每都是在驚心動魄的時候解決。但有時不知怎的,最後還是得靠老大馳援才能順利(常覺得我燒破腦、卡關好幾天的事,往往老大一句話指引就瞬間解決),我超感謝她,但有時心中也很os(我是人不是機器,不要再這樣操我了XD ,我真的做不完啊!) 3、 今年要特別留意出外際遇與人際關係,出外時要多保養車輛,避免機械故障,影響安全,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交通罰單或行程遲延讓機會流失,在人際關係上善表達但注意文意理解的偏差,容易為兄弟朋友煩惱。
→這點最有感的就是職場的同仁,去年上半年,同仁曾因某些業務覺得我很機車,怎麼會這樣,但因事情跟錢的使用相關,於公的立場我就該公事公辦,怎麼規定就怎麼規劃;但公私不分的某些同事就會覺得我以前不是這樣,後來是仰賴70年次的同事幫我緩頰,再加上一段時間過去,關係就不再那麼緊繃。 整個來說:去年一整年我時時謹記老師的叮嚀,我要心慢,曾經有幾次確實一急,同樣事不停再修正修正而耗費許多精力,慢工細活後,精準度高了不少,也保存了許多精氣神。 過完年後,校內有同仁參加甄選,可能會有人事變動,老闆去年曾跟我提及,她今年調動之前會更換我的職務(另外一處室的主任),但,這現在有很多不確定性:另外一處室的主任順利甄選錄取後出缺我才有可能被換過去?又或者她自己請調她校?可是換過去後要是現任老闆換人了誰能帶著我,不只教我還能救我(想到此就很不想老闆調動,真的跟她學很多)?或是在老闆調動前我一樣維持現任職務,到時就會是第三年,應該會熟悉一些了吧!?

另外今年不知是工作太忙碌或是壓力太大,又抑是用腦過多,一直出現掉髮現象,我不想這麼早禿頭呀!而生理期的部份現在每個月都會喝一至二帖的調經中藥,醫生每每都是一貫說詞「壓力不要那麼大」,我好無言啊!除了營養均衡外,我還能加強些什麼呢?

 想請老師幫我推算新的一年的運勢,而除了消災解厄燈,我要加點的事業順利燈為何?今日我還匯款幫家人點燈,帳號末四碼是16473。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