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dgz-請問車禍後是否能保住工作 - 第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guudg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uudgz-請問車禍後是否能保住工作

[複製鏈接]
21#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3 09:53 | 只看該作者
丙申年流年運勢如下:
1.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上,都會有提昇或表現的機會。但要小心屬鼠、屬牛及農曆尾數2 (如.52、62、72..等等)在工作上會有拖累或令你感到委屈、心有隱衷。
2.會得同事部屬、兄弟好友等幫助,但依舊容易因財務而生糾紛受拖累,好壞參半。
3.家運或職場環境動盪不安,家運不安可能來自兄弟手足拖累或財務問題,若是職場環境不安可能連帶影響人際關係。
4.今年會對疾病與災難的抵抗能力較弱,或易有倒楣,但整體運勢仍屬吉祥。
5.自身運勢吉祥,盡量靠自己,盡量採取自己靈感,不要依靠親友做判斷。
6.屬狗,丙申年犯雙白虎,主徵有暴力性/暴烈性意外,建議安太歲平安燈及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

開辦民國105年丙申年救世主 作主 安太歲與各種光明燈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577-1-1.html

22#
 樓主| guudgz 發表於 2016-2-14 1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今年還可以換工作嗎 謝謝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6-2-15 21:3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今年還可以換工作嗎 謝謝
今年運勢吉祥,可以換工作,但盡量避開屬金的行業、或財務、金融、證券、仲介、代理、管理等等方面。
妳較適合內勤、行政、或與藝術,與美、與學術研究、醫療、愛護生命等等有關的工作。
24#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7-1-13 14:01 | 只看該作者
丁酉年流年運勢如下:
1. 自身運勢吉祥,盡量靠自己,可以盡量採取自己靈感,無須要依靠親友做判斷〈若是宿緣貴人的意見就可以採納〉。
2.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上,都會有提昇或表現的機會。但要小心屬牛及農曆尾數2 (如.52、62、72..等等)在工作上會有拖累或令你感到委屈、心有隱衷。
3.與同事部屬、兄弟好友容易因財務而生糾紛受拖累,或口舌是非,甚至官司糾纏。可能因而導致精神方面的傷心、或是損壞你的現金與享受。
4.與農曆屬虎者互動多有矛盾摩擦或有緣盡情滅現象,易有財務糾紛及口舌是非。
5.疾病方面,慎防呼吸器官疾患、破相、防跌撞意外及發炎、小腸痛症、婦科疾病;若有家族遺傳,要注意癌症指數。
6. 基本上丁酉年運勢吉祥,無必然需點的平安燈,但天地氣數正在轉變,近年天災人禍不斷,能有幸與黃陽期主宰 中天玉皇大天尊 關聖帝君結緣也代表妳宿有福報慧根,佛前燃燈除自身獲得庇佑亦有佈施供養功德,且神恩浩蕩今年特別加贈有點燈的常年會員~保命平安聖符→中天印符。
因此請妳參酌,建議燃點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為妳消災、解厄、增福、除病、滅障。
此外也可點事業財運光明燈,幫助事業與財運。

超強保命平安聖符:中天印符(介紹)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770-1-1.html
民國106年丁酉年 救世主作主 安太歲與各種光明燈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764-1-1.html

25#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3-12 21:22 | 只看該作者
戊戌年流年運勢如下:
1.今年依舊在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上有所提昇或表現的機會;長期計畫或目標可望達陣、成功,但仍需提防特定冤親帶來的損害。
2-1.生肖屬鼠、虎、馬及農曆年次5、1尾, 有利妳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等等,但對妳的短期目標或計畫造成破壞,或與財務、法律、爛桃花等有關的困擾,若深入互動還可能引發你有躁鬱症傾向。
2-2.生肖屬牛、兔及農曆年次2尾 ,不利妳的感情、家宅或職場關係,容易造成妳委屈、心有隱衷,若觸及感情則易發生多角戀的情況。
2-3.生肖屬羊、狗及農曆年次6、9尾, 有利妳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等等 ,但不利妳兄弟姊妹或親如手足的朋友間的關係、 家宅/家運或職場關係,或有法律糾紛或財務問題等困擾,或者是物質價值觀上有衝突。
2-4.生肖屬豬及農曆年次0尾 ,不利妳的 家宅/家運或職場關係 、人際關係與財運,或有財務糾紛,或者物質價值觀上有衝突。
2-5.生肖屬雞及農曆年次8尾, 有利妳出外際遇、身份地位、事業及財運等等 , 但不利妳的 家宅/家運或職場關係 、人際關係與財運,或有財務糾紛,或者物質價值觀上有衝突。
2-6.於命運中,緣先於數,以上良緣、貴人、冤親之「數」,都不能先於「緣」;解釋如下→
(1.)例如情緣,如果不來電沒感覺,就是沒緣分,良緣之數不發揮作用,所以不能從數中找緣,而是從緣中篩選良數。
(2.)冤親貴人之數,以功利主義之利害為出發點,至親不可一視同仁,至親另有至親宿緣。
(3.)人之本分為先,數為後之用,不盡做人本分,以數取巧,良數效能降低,意即不可「靠熟」〈台語〉。
(4.)為人本分應該廣結善緣,避免結怨樹敵,商場上有所謂「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永久ㄉ朋友」,貴人冤親也是如此,有些冤親可能10年中干擾妳七八年,可是卻偏偏可能在其中兩三年掌握住妳成敗關鍵,與之相善則為貴人,與之交惡則為冤親;所以應該廣結善緣,對於所謂冤親,則應該敬而遠之,敬他5分躲他5分,盡量不可結怨樹敵。
玄學上的「貴人」、「善」、「惡」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2095-1-1.html

7.疾病部分:根據妳先前提供的資料,父親農曆38年次生屬牛、母親農曆42年次屬蛇。妳先天在管道方面(消化道、呼吸道、泌尿道..等)、婦科、腎、胃神經及癌症等部分較易發生病症,可針對這幾項做保養、定期檢查。
8.今年雖自身運勢佳,但仍需注意由冤親引發的劫數,建議燃點「北斗消災解厄吉祥燈」透過神力護持減輕冤親作用力。
戊戌年屬狗者,雙太歲當頭坐,主掌因果厄報加速、突發性災病之引領、不敬天地之沖煞、沖犯忌諱、風水之沖煞、陰冥沖煞……、又犯雙白虎,白虎星君主掌暴力性/暴烈性意外,建議燃點「太歲白虎平安燈」。

開辦民國107年戊戌年 救世主 作主 安太歲與各種光明燈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959-1-1.html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