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 第8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susan8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複製鏈接]
36#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3 07:4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5 晨曦〈司教〉 的帖子

9.財帛宮:
武曲〈化祿〉、天相在寅宮,會照午宮紫微、祿存、文曲〈化忌〉,戌宮廉貞天府、左輔,三合吉星天鉞、文昌;

武曲為財星,主求財的行動,所以事業心重,賺錢慾望強,亦擅於以錢滾錢,一般而言最利經商

武曲〈化祿〉與午宮祿存,天帝雙祿交會在財帛宮,形成「財居財位,富奢格」,主徵想賺錢就有進財的機會,財運極佳,而也一生多富奢享受;也主財帛富厚豐盈可掌財賦之權,易得現成機會,能在現成局面下發展事業。

逢左輔、天鉞、文昌常能仗義疏財,慷慨解囊以濟人之危,見文曲化忌,同時也成刑忌夾印之格局,主徵進財時提防受騙、受人掣肘、或受人拖累所奪〈若明白各時期貴人冤親,則可趨吉避凶〉、因而進財後而有損耗。

武曲〈化祿〉天相亦主憑特殊技能以求財,律師、會計師、代書、仲介經紀、代理等等用印行業之外,文星吉化也適合文學藝術;武曲本為商業星,亦宜百貨代理、服飾、模特兒、戲劇;武曲為屬金,亦宜從事與金屬何關的職業,如手術、婦產科、牙科、機械工程等;亦為財帛田宅主,也適合財務、經濟、金融、房地產。


........待續
3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3 0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6 晨曦〈司教〉 的帖子

10.子女宮:
依據不同婚配對象,和生產年份的不同,情形不一而定:

子女宮太陽天梁〈化科〉天刑在卯宮,三合會照地空、擎羊。

太陽天梁〈化科〉在卯宮,則太陽可減其天梁孤克之性,主得子二三人。

卯宮『太陽天梁』,逢地空、擎羊照會,以得子遲為宜,或甚至可能繼祀別家香火〈如認義父母〉,宜先生女,子女出生時可能需動手術或災病意外。

卯宮『太陽天梁』會照天月,可從事醫藥;躔天刑,宜從事法律;逢地空、擎羊,則為理工、核數、監管、企業策劃人才。

卯宮太陽可減其天梁孤克之性,但仍帶有孤克性,故往往主子女容易有遠離的現象。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3 07:51 | 只看該作者
11.夫妻宮:
七殺、右弼併坐於辰宮,會照子宮貪狼〈化權〉、天魁、鈴星,三合吉星天鉞、文昌、左輔;

辰宮七殺,鈴星照會,早婚戀愛亦多波折,或早婚也易草率成婚,夫妻感情多隔膜;又只見輔佐單星,多主有情無緣,有緣無情,或主婚後仍有感情困擾。

七殺臨夫妻宮,一般以遲婚為宜,因自身欠缺培養浪漫情懷,談情似談生意過於務實強勢,而帶有不小的刑剋凶性,故早婚不利,若不能有適配的良緣來柔和七殺過剛的凶性,則易有生離死別感情痛苦之憾事,容易刑剋離婚,甚至離後再克,或克後再離三婚而不足。

辰宮七殺如能適配良緣,僅主婚前有戀愛波折,終能獲得理想的配偶;最優質良緣農曆出生年次為民國104年、114年。


........待續
39#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10-13 0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8 晨曦〈司教〉 的帖子

12.兄弟宮:
天機、火星、陀羅同坐巳宮,三合煞星地空、地劫;

巳宮天機獨守兄弟宮,見煞,亦主兄弟或友人疏離孤立,知交較少,也不宜與人合作,主有權術侵佔之類事端。

15歲之前雖喜與姐姐玩,但對姊姊不喜姐姐有權威,比較喜歡像朋友;25歲→34歲與姐姐甚好。
一直都喜歡哥哥與哥哥玩,但不懂得怎麼與哥哥相處,頗願意為哥哥付出;但哥哥容易帶動他貪玩。
〈12宮,2400點;仍有3300點記存〉
........待續
40#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10-25 13:17 | 只看該作者

susan888-兩夫妻主要的宿定緣分3

1. 請問老師,小兒子目前剛滿月,在美國由我及我媽媽照顧 (我媽生日為農曆42年1月24日屬蛇), 但是我先生希望讓小孩回去台灣由他與公婆帶 (公公民國30年次屬蛇,婆婆國曆34年9月16日屬雞), 請問我該如何抉擇對小兒子是比較好的? 我心中實在非常捨不得和小兒子分開,但身邊已經有老大老二,實在無法兼顧學業又要照顧三個小孩,我媽媽雖然目前在美國幫忙,但畢竟也只是暫時的..難道我又必須面臨一次骨肉分離嗎?為什麼我的生命一直在重覆類似的事件啊! 
2. 另外請問大兒子與我宿緣如何?我該如何教養他?他的個性實在讓我非常頭痛,我對他也特別沒耐心...加上他爸爸不在身邊,感覺要教育他更是困難! 因為和他之前有三年沒有生活在一起,現在覺得他現在變成令我很陌生的孩子,他的個性也不是我記憶中那樣了...也正因為如此,我才不想再讓小兒子離開我,怕日後又重蹈覆轍...
3. 老師之前所言關於我和先生的相處真的很準,我的確是對他的一切越來越有意見了, 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對他言聽計從的, 甚至常常因為心中的不平衡而有衝動想跟他唱反調, 不過我總謹記老師所教誨的用情義心去化解自己負面的想法, 所以目前一切還好....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7: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