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 第2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susan8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有關移民及生產問題

[複製鏈接]
6#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5-9 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5 晨曦〈司教〉 的帖子

妳先生55歲之前有異族提拔命格,因而頗為適合移民,但是他自身移民並不會很順利,必需得到妳幫助才會順利;所以他才會希望妳先去美國拿到身份。”


他這麼想要移民是此命格造成的嗎? 為什麼他心中這麼嚮往美國, 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 我雖願意幫助他,可是為什麼想移民的是他, 辛苦的卻是我? 是因為我的命格就是要幫助他的嗎? 他為什麼知道要從我下手才有辦法?我覺得好玄哦! 因為叫我出國留學也是他的主意,雖然他都不承認…


妳雖說不太願意移民,但移民對妳的運勢發展並無不利;基本上,妳54歲之前的運勢頗佳,凡經努力的目標都可以心想事成,移民國外發展,對妳運勢並無影響,無需排斥。也因為運勢頗佳,所以畢業問題不大,多些努力便是。”

如果畢業後想留下來,唯一的辦法就是在這裡找到工作,但是美國近來經濟不好,又有排斥外國人的政策,加上我唸的科系較為冷門只有教職一途, 我很擔心即使畢業了也找不到工作…


妳大女兒若移民國外,有父母之一陪同,則可以相當順利發展天賦潛能;事實上,父母都是她的貴人,都會扶持她命格潛能與個性成長與發展;所以,不用擔心。”


老師說得沒錯,大女兒在這裡念書適應的很好,過得很快樂, 所以我也不忍心讓她回去台灣,日後若真的移民必然是子女讀書的因素…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如此!


妳的長子,父親是他貴人,他若出國發展,務必有父親陪同,對他命格發揮有很大扶持作用;妳雖能夠給長子溫馨幸福的家,但妳比較不能起發與扶持他的命格天賦。”


如果爸爸只是幾個月來一次,每次住個一兩個月呢?是否就不能對他發揮扶持作用?


若妳兩夫妻因為移民之後,整個家庭共同生活在一起,這不也是妳所希望的嗎。


若真能像老師所說的整個家庭共同生活在一起,那我就不用考慮這麼多了! 可是事實上是先生不想放棄台灣的工作, 只想當空中飛人, 放我自己在美國工作帶小孩,這才是我為何這麼擔心的原因啊!而且我常會氣他的自私..還是說他以後還是會來這裡工作?只是時候未到?

對不起又多了這麼多疑問,但是老師彷彿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還請指引我方向!

另外還有在國外置產的問題, 我們現在有在LA看一些房子,想趁現在房價低一點時買個房子,因為LA這裡房租太貴了! 可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地區房價很高,想買的話就必須在台灣借貸,如此一來就會負債了…想請教老師我們今年適合買房子嗎? 要買的話約何時最恰當? 我國曆九月就要生了,該生產前還是生產後再買? 要特別注意什麼地方嗎? 並請告知須購買點數,我會再匯款, 謝謝!
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5-9 21:33 | 只看該作者

susan888:驗證陽宅吉凶

他這麼想要移民是此命格造成的嗎? 為什麼他心中這麼嚮往美國, 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 我雖願意幫助他,可是為什麼想移民的是他, 辛苦的卻是我? 是因為我的命格就是要幫助他的嗎? 他為什麼知道要從我下手才有辦法?我覺得好玄哦! 因為叫我出國留學也是他的主意,雖然他都不承認…

宿緣使然之故。

如果畢業後想留下來,唯一的辦法就是在這裡找到工作,但是美國近來經濟不好,又有排斥外國人的政策,加上我唸的科系較為冷門只有教職一途, 我很擔心即使畢業了也找不到工作…

環境不好,照樣有人很順利,那是個人運勢福氣好;
妳這幾年運勢頗佳,所以縱然環境景氣不佳,妳還是有頗順利的運勢,只要經過努力,問題不大。

如果爸爸只是幾個月來一次,每次住個一兩個月呢?是否就不能對他發揮扶持作用?

是的;要多互動交流,那就可以請他爸爸常常透過電話或郵件或 MSN 關心他。

還是說他以後還是會來這裡工作?只是時候未到?

是的,他有異族提拔的天賦優勢;遲早會去國外,除非他現在就已經是在外商機構。

想請教老師我們今年適合買房子嗎? 要買的話約何時最恰當? 我國曆九月就要生了,該生產前還是生產後再買? 要特別注意什麼地方嗎? 並請告知須購買點數,我會再匯款, 謝謝!

是的,今年妳們很適合買房。
買房子的時機就看合時找到合適的房屋,時間點不是問題。
房子座向最好是找坐西北西朝東南東,次之則找坐東北東朝西南西。
〈點數不足700點〉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5-10 0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晨曦〈司教〉 的帖子

"〈點數不足700點〉"
剛剛已用paypal 匯款$35美元,請查收!

希望老師的預測能夠實現

Q: 可以順便請問女兒和兒子之間的宿緣互動關係嗎?

"房子座向最好是找坐西北西朝東南東,次之則找坐東北東朝西南西。"
Q: 如果是坐西朝東或坐東朝西呢? 謝謝! 
9#
 樓主| susan888 發表於 2009-5-11 14:18 | 只看該作者
"是的,他有異族提拔的天賦優勢;遲早會去國外,除非他現在就已經是在外商機構。"

老師說的遲早,有比較明確的範圍嗎? 我可不想等他十幾二十年啊...他並不是在外商機構,不過工作上常常有機會來美國開會,每年至少兩三次 , 這樣也算老師所謂的異族提拔命格嗎? 還是要在國外定居才算? 畢竟他都四十歲了,感覺上好像不太可能換工作了...
10#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5-14 0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susan888 的帖子

...Q: 可以順便請問女兒和兒子之間的宿緣互動關係嗎? ...

不大清楚妳的問題,是要推算妳女兒和兒子兩人的宿緣嗎?

...如果是坐西朝東或坐東朝西呢? 謝謝! ...

2008年底之前為大吉與次吉。
2009年起,對妳而言,轉為無特殊吉祥,也無大凶,平平。
對妳先生而言,則有些不吉,居住起來感覺不舒服,也容易滋生負面能量與情緒。

...老師說的遲早,有比較明確的範圍嗎? 我可不想等他十幾二十年啊...他並不是在外商機構,不過工作上常常有機會來美國開會,每年至少兩三次 , 這樣也算老師所謂的異族提拔命格嗎? 還是要在國外定居才算? ......

快則這兩年,慢則在2015~2016年左右,他會移民國外;當然也得看妳取得身分與否。

〈基本消費600點,點數用罄;第一個問題,等妳確認後補回〉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