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1 - 第6頁 - 宿世良緣孽緣神準推斷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1

[複製鏈接]
26#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4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27

晨曦老師---

說真的,這半年來他已經完全消失在我們母子的生活之中,我雖暗中知道他被調往何處?但那是一個還沒成立的單位,只是一個籌備處,沒有地址,同仁的成員不明,且現在大家對他的事避之危恐不及,根本無處可問,他被降調的單位還是我前夫偷偷用主管的身份(他是別單位的主管)偷偷上警網幫我查的。


我有點感到奇怪的是,去年我所追查的到的最後的通聯(10月底),其實當時他跟60年次的女子通聯有減少一大半(原本一天上百通),後來他換了電話我就無法查了。

我最後一次去警局找他是去年11月中、下旬,是為了孩子的註冊費,當時他因為休假很多天人不在,隊長也不在,當時親自帶他的小隊長有跟我深談,我對那個小隊長是有某種程度的疑問的,因那個小隊長對我跟我先生有一些指責,我先生的方面是說他跟辦公室同仁全無互動,也全無業績,我先生整天不上打簡訊就是上網跟女生msn聊天,對我的指責就是我不該去辦公室找他(被我先生解讀成去鬧),我是說他不回家也不給生活費我只好親自來找他拿,我不該停掉他手機(手機是我的名字,他不給生活費、也不接電話,整天傳簡訊,我沒錢還要月付近3000電話費,只好不繳停用。)我不該去督察室檢舉,會讓男人沒面子(他都恐嚇了,督察室只是傷害最輕的方式。)

當時因我先生請假是說回屏東看爸爸,我當場有打電話問我公公,我公公說沒有看到他,也跟小隊長說了一些先生的事,小隊長希望我公公能北上一趟,到警局詳談,以免我先生的事會讓他丟了工作,但我公公一直沒上來。

這中間我有聽他小隊長隱約提過,我先生被我去督察室一鬧,跟那女生不在那麼明目章膽,那陣子大多住警局,但下班後去那誰知道?是有回警局睡?好像因我停了電話費不繳後,為了省電話費,他與女方就改用網路通訊,2人感情應該沒這麼好了?但也就因我沒去警局說明,大家都聽我先生說,所以在大家的認知下,我就是去鬧的,但事實上我根本沒鬧,也沒大聲說話....他們是聽我先生的說詞。小隊長有提到我先生在外有一個朋友,大家都叫他董事長,他有很多建設公司....這個人是我先生除了小隊長外唯一的朋友,有答應我先生過完年要安排員工宿舍給我先生住。

我去年心中有懷疑的是!我之前去求助隊長,隊長還算明理,那個小隊長對我很不友善,且他跟那個叫董事長的人是我先生唯一會說心事的朋友,只是他未比說的是真話,我打過電話給那位董事長,他根本不願理我,直言交交女朋友有這麼嚴重嗎?我就是這樣強勢男人才會離開....第2天我接到電話被我先生罵了一頓,說我四處告狀還有說到一些我跟他小隊長的對話...當時我們是在辦公室私下聊的呀!......所以我一直對他小隊長跟那位不知名的董事長有很大的懷疑,懷疑他們扮演的腳色。

如果判斷沒錯,這兩人應該對我先生灌了不少毒藥....段對這兩個人的背景我不得而知?那位不知名的董事長聽說有教我先生賺錢,我打聽過....沒人肯跟我說那人是誰?也沒法查?或許我先生告我跟這兩個人不無關係。至少會上法庭打官司搭們就有現成的律師幫寫狀紙,跟教他怎麼做?.......這是我的推測 1。

如果推測 1有可能...那先生調離那邊了,跟他小隊長分開沒往來,影響減少。......知道的就剩那個不知名的董事長....我一直覺得他在利用我先生什麼?以前隱約都是聽說我先生常跟他參加飯局他常要讓我先生賺錢.....可是沒看過錢呀!我之前甚至懷疑第三者是在那認識的,但就是苦無證據,他同事也沒人肯跟我說,只知這人跟我先生在去年還沒當刑警前就認識了。

推測 2--我上周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我先生過去單位(派出所)的同事,它要找我先生,因他可以說出我孩子的小名,證明是認識的,所以我告知我先生離家半年了,那人有大約官心的問怎會這樣?我說是外遇離家,那人有不小心的說如果是同一人因該還在派出所就認識了,但那時還好,應該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其他他就閉口不說了,但有暗示了我一件事,他問我..我先生是不是有簽賭?就我知道是沒有呀!對方說會去他新調的所找他勸勸他....這證明他知道我先生被調動,我仍裝傻說我不清處他被調哪?但......他會真的簽賭嗎?婚因正常這6年他沒有呀!現在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推測 3--李先生的推測,第三者離婚了,是失業要我先生養?還是逼婚?或懷孕了?其實他60年次了不年輕會想懷孕生小孩的可能性不大?總之~~我先生是獨子、我兒子也是他家的單傳....他毫不猶豫的說不要小孩是真的很反常,怎麼說孩子出生時他也真心疼愛過孩子呀!

我再深入推算妳與老公交互宿緣因果,目前或有一法有益→找到妳老公聽得進話的親友屬蛇、或屬羊;或是農曆出生年次44、46、54、56、64、66....等等4尾6尾年次的朋友居中幫妳兩斡旋,或許可以幫妳老公擺脫這60年次宿世孽緣,以免再度沉淪與身敗名裂。


先生的親有只有公公跟大姑,但三人水火不容,先生再怎麼恨我還不敢當面大聲罵我或動手打我,但他跟我公公跟大姑就不同了,跟公公會大聲吵架,跟大姑除了吵還會動手打架,這兩、三年也常打孩子,但就是不敢當面兇我......這可能也是前天出庭前...他一直閃著我..不敢面對我的原因,他雖很無情的指責我....但都是對著庭上或地上罵.....眼神就是不敢看我。一退庭就快閃,我完全沒跟他說話的機會。

我剛剛查過了其他親友全沒有4尾6尾年次的,他一直都很悶,也很執著,除非他相信的人,不然誰說的全都聽不進去,這也是當初他隊長勸不了他,放棄他不再管他的事的原因。現在我跟它失聯了,依他出庭的表現,我主動找他或表達善意,他的解讀只有更壞,而我也會更受傷,所以我才會寧可自己跟孩子吃苦受罪,也獨自承擔,不再去找他拿生活費,現在訴訟了去找他也不會給,只會鬧更僵,讓他更沒台階下,為此我只好不去查他上班的地方,也不知他的任何連絡方式,真的很悲哀。

晨曦老師---如果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呢?老師辛苦幫我想的方法我還是解不了,可是我跟他的官司是只能一直進行下去的,我對他的用心良苦,明眼人都看得到,甚至大家都對我的做法很不能諒解?很巧合的前天我在法院繳反訴費,銀行派駐的收費員是我過去10幾年前的老同事,他跟我過去的老友看了我的狀紙跟當天的比錄把我罵了一頓,覺得我怎麼這麼傻...這還需忍嗎?應該直接反訴離婚才對?我這樣做或害死我自己,他的良心被狗吃了,萬一他聰明一點依判決回來了,依然不給生活費,還整天對我跟孩子大呼小叫,或故意找我麻煩....我會求生不得求死不行倒時會是我求他放了我。

老同事說得沒錯,是有很多人會是這樣的,可是這是我思考後的決定,李先生是完全依我自己的決定幫我寫狀紙,他也只能客觀的以我的決定為基準,再提供對我最有利的方法。這樣的決定是因我內心對他還存有一絲的希望,所以過年李先生幫我寫了份答辯狀,我才會選擇對他傷害最小,還替他留回家路的答辯狀,我其實也想過就管他去死保護自己就好。但.....就是心軟....還預留了一線希望。

晨曦老師---我現在進退兩難了,官司期間或許2年、3年,除非我的本票裁定證明下來,我才有一線生機?我知道關心我的人很多,我有多困難大家也明白,包括我的家人也每天都會進來這看我的狀況,因我自己非常清楚大環境的困難,如果我的家人能幫我,看到我的困難不會不幫,沒幫我是因我爸媽沒上班,我兩個弟弟也受到經濟波及,所以我也沒回家開口,我開口只會讓大家傷心又幫不上忙,這幾個月來我非常的省,連報紙都停掉了,保單能質借的全借了,本來以為這個月可以扣先生薪水撐下來,但落空了,所以前幾天,我把值近10萬的鑽石婚戒當了,只能當2萬...這還是因為心痛流了淚才有的價錢,用來幫孩子繳這個月的學費,車子也去了當鋪跟中古車行估......大約只能值5萬~7萬.....這得用這來繳本票的執行費4萬。這是我的最後一步了,這些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都是自己默默承擔,先不管離不離婚,我不知道接下來若裁定還不下來,我還能去當什麼?

我知道遇到事情要學著放下,一切都是虛空,所以我將自己歸0,一切靠自己,能賣呃賣該當的也不留戀,過年至今只要孩子上課時,我沒放棄過任何我能找工作的機會,我連早餐店、作業員...我都遇應徵了,只求能兼顧養孩子的時間,我家樓下的早餐店願意用我,也願讓我休假日,但早上5點要上班,我現是單親在無助下,我何忍讓孩子4點多就起床?偏偏景氣不好,就真的沒工作缺。我的貴人我也整天求他幫我....可我知道有難處。

晨曦老師---如果我先生99年、100年會更慘而我又無能為力,我記得你說過有難必有解,我求您替我想想辦法,幫我看看我該怎麼活下來,我不是不努力之人、該做的我都做了,該努力的我也沒放棄、也一直心存善念從不與人為惡,如果我命中必遭此劫難,我無怨無悔,但上天有好生之德,也許我對老天的祈求還不夠謙誠,或我還做得不夠好?

晨曦老師---我求求您教我跟孩子該如何在這樣的困境存活下來好嗎?或者老師能不能也幫幫我跟神佛祈求看看呢?我不求財運亨通、我也不求事業多好?我現只求該如何在這樣的困境中跟孩子活下來?老師我求您幫我找一找我跟孩子命中是否還有一線生機好嗎?別說是99年、100年了.....下個月我就不知怎麼過了?



27#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8 13:24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28

...老師能不能也幫幫我跟神佛祈求看看呢?我不求財運亨通、我也不求事業多好?我現只求該如何在這樣的困境中跟孩子活下來?老師我求您幫我找一找我跟孩子命中是否還有一線生機好嗎?...

妳放寬心,勇敢有智慧的面對人生;
我當然有幫妳祈求神佛功德庇佑,而關聖帝君也諭示「只要妳正心正念正行以對,就會幫妳否極泰來」。
所以,加油,挺住,堅忍等待機緣,就必然會柳暗花明,豁然開朗。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5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29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09-3-14 02:41 發表
嗯,像在河邊撿石頭,先看到的不一定是最美麗的石頭;
或是台諺「大隻雞,慢啼」。
加油,祝福妳。


謝謝晨曦老師的開導

最近我有了頓悟─→要活在現在
這幾天看到一本書上說:世上最可怕也最強的力量-->來自於自然界的母性
我也許可以不在意自己怎麼生活,但我不能讓年幼的孩子也不能活

我知道要如何跨出第一步,比計較失去的要難得多
最近我對工作上的沒進展雖然迫於生計壓力好大,但挫折感減輕很多了
對感情的事,還沒辦法做到完全不受影響,但儘可能的不讓他影響我太多的時間。

不管是婚姻、官司、工作....我都不再預設立場,也不求結果一定要如何?
我努力一樣一樣的盡力解決,至少我沒放棄任何希望、盡力了。

晨曦老師--我知道您是在替我加油打氣,要我再接再厲,但.....我也過了40歲了,如果我能活80歲,那也過了一半了喔!
                   「大隻雞,慢啼」。對我來說---->會不會也太慢了一點呀!
               ㄏㄏ......我又再執著沒自信了,我先自動自發的拿棍子把自己敲醒先。
29#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5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30

晨曦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命理之上仍有天理 因果、倫理、法理...。

最近這半個月多來,我為了孩子扶養費那張本票裁定確定證明,來來回回的不知跑了法院多少趟?不但在電話中被書記官責備,親自去法院苦苦哀求書記官盡快處理,一直到上週我忍無可忍,直接對書記官表白,若他再刻意刁難我,我不但會去政風單位申訴,必要時也會請縣議員出面關切.....

我雖心裡有數,但在沒證據下,我無法直言是我先生收買了書記官...,但在一切合情、合理、合法、且合乎法律程序下,我的本票1月13日穫得裁定,正常2月2日法院就可以發裁定確定證明書給我,且我的申請書可是請專業人士寫的喔!那個天才書記官不知為何整我跟孩子,3月13日我連跑2趟法院,書記官都直言程序不合,他一定要親耳聽到我先生說:【我收到法院通知了,沒錯我欠她們母子錢】,才可以發裁定確定證明書給我。

我家那個負心漢不是第一次欠錢上法院了,法院的文都是我收的,他們根本沒有他上班的地址,一樣可以強制執行....我的案子直接寄到他上班的地方,也有警察局收發文的章....竟還要聽債務人親口承認有欠錢才算合法。這.....一拖就是兩個月,可知這兩個月我跟孩子為此過得是怎樣的生活?被負心漢惡搞我認了,但連著兩週我上法院被書記官這樣惡意的對待,他就是把案子壓著,不往上送裁定。書記官跟我們有仇嗎

昨天下午我帶著孩子去廟裡跪求觀世音菩薩,秉告經過...也向關帝聖君眾神佛,說明我的官司有九天府司教護持玄斗老師護持,請眾神替我作主,只要我的申請合乎程序、也合乎情理法,請眾神替我跟孩子作主,這筆錢按月扣薪約2萬,對負心的人沒影響,但對我的孩子確是很重要的補貼。希望眾神有靈儘快幫我們先解決這個難關。

上週五原本專業人士幫我發文給法院,要求此案已延誤了2個月,只要合法請一週內裁定;書記官答應這週二下班前回覆我對方有沒收到法院文,我準備好週三請縣議員幫我打電話給書記官關切,還找了朋友週三陪我一起去法院幫我壯膽......我要開罵了。

真的不敢置信,今天中午一點法院通知我,我的本票裁定確定證明早上確定在案,要我去法院親自領回,打電話給我的書記官是女生,不是壓我案件的男書記官;我領好後一看,天呀!這張裁定確定證明在2月2日就已經裁定沒問題了,今天3月16日才終於讓我拿到,看樣子明天送強執申請書4月份薪水還是來不及扣了......但至少我拿到證明才能有下一個程序呀!天理果然還是高於法理呀!
感謝神佛的大力幫忙

PS:至於那個承辦案件的男書記官呢?他也好巧合的今天下午臨時請休假,不知是心虛還是良心不安、刻意避開了。
30#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6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31

我其實度量真的不大...包容力也不大,不過我有試著努力做看看啦!

而會讓我願意戒急用忍的一個很大因素,是在於晨曦老師的指引,加上這網站中助教老師及姐妹掏們的加油、打氣。

晨曦老師的推算是很有根據也很神準的,晨曦老師去年中,就推算我跟消失的男人姻緣未斷,雖然我跟他目前官司進行中,面對一個名存實亡的婚姻,在法律上我幾乎扭轉了情勢,可以很強勢的丟掉他、也可以幫他受階梯下,我知道我選擇後者,家人、朋友覺得我癡、我笨。

其實我知道晨曦老師一定能理解我的作法,我雖對命理不敢鐵齒,但我也沒有堅持不離婚喔!我今年是一直往離婚的路上走呀!只是離婚的方法很多種?可以是打到你死我亡、可以惡言相向、也可以和為貴,我選擇了最後一項,但先決條件一定要夠冷靜,表面上柔弱無力,看似毫無反擊、實際上勝卷在握,才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戰略。

記得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要如何面對即將破裂的婚姻呢?最利害的辦法就是不聽、不說、不哭、不吵、不鬧、假裝不知道、不存在。如果這婚姻妳不要了,那就偷偷的搜集證據或存夠了可以自立的錢,接著說聲掰掰、謝謝再聯絡;如果婚姻你還要,那就耗著吧、先愛自己讓自己美美的,把他當自動提款機用。


我的近況就還是一樣,不斷的借貸度日,他繼續用經濟制裁,逼我為了吃口飯去求他離婚,不要再問我為何不向娘家系統求援?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困難,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提供幫助的,我知道為難所以寧可自己承受,也不想讓更多個家庭為我一個人爭吵或難過。

命運的安排是很奇妙的,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必會為你開一扇門。經濟上我的困境,原本應該度不過這個月,受限於我的婚姻還在,也無法受到社扶單位任何的協助,不過很奇妙的,我總在下一餐沒著落時受到網友跟鄰居的幫助,那一群陌生的力量,送米、送新鮮蔬果、送飲料,大家都在不傷我自尊的狀況下,編著一堆堆的理由默默幫忙著,如買太多吃不完、我要去烤肉妳陪我去、我只是順路幫你接一下孩子.....,這些愛心幾乎都是來自原本陌生的人。

這週六(4月18日)我跟網站中的姐妹有聚會,溺水的魚跟星辰光輝要來我家喝茶聊是非呀!目前我經濟貧困、婚姻不保、事業無成(但有在積極尋找中)...但我精神富足、心情愉快、人際關係良好,快變成小型發電機了。

有時候平靜的想一想,其實我擁有的比以前多,人生又有什麼比無所求、過得開心更好的事呢?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