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信之命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1716|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信之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經過劣者與印修助教考據,韓信之命應該是以下之命盤,提供大家參考研究討論→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經過劣者與印修助教考據,與韓信命運密切相關的宿緣貴人冤親如下→
劉邦應該是乙巳年生人,項羽是丁卯年生人,呂后是甲寅年生人,蕭何是己酉年生人;

大家可以從盤中研究幾個歷史資料,
1.項羽鄙視韓信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2.韓信被劉邦重用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3.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4.韓信點兵多多益善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5.韓信打敗西楚霸王項羽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6.韓信被誅殺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如果能夠清晰明確推算以上的歷史資料,紫微斗數的造詣可算不凡!

上述問題的答案等待一段時日,在無人再能提供推斷依據之後,我們將一一詳細分析推斷之論述與依據。
2#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1-10-31 16:16 | 只看該作者
1.項羽鄙視韓信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項羽為丁卯年生人,故於韓信命盤中宿緣宮坐於卯,而宿緣宮可以反映與命主的互動狀態與影響;

卯宮為空宮,宿緣宮無主星的第一個特徵顯示為被動,而丁年生人為巨門化忌,此時與韓信本命太陽化忌雙忌夾殺命宮主星武曲天相,並會照入
卯位宿緣所在宮位,於是韓信與丁卯人的項羽互動緣份自然被動、惡劣,說得白一點就是項羽甩都不甩他(被動+忌煞);

雙忌夾殺命宮代表的是命格潛能被壓抑甚至破敗。但慶幸因宿緣宮空宮,主項羽被動,所以韓信只要減少互動,殺身之禍自然可免。


2.韓信被劉邦重用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劉邦為乙巳年生人,於韓信命盤中宿緣宮坐於巳。
宿緣宮主星為太陰落陷+火星,並會照酉宮太陽天梁與亥宮天機。
而乙干太陰化忌與太陽化忌一併破敗劉邦宿緣宮位與父母宮;
宿緣宮主星為巳亥天機奸狡重的格局,太陰主靜、主收斂,在巳宮落陷受忌煞攻擊,主徵韓信對劉邦猥瑣懦弱,還外加卑鄙的性格觀感面;

又,劉邦與韓信的互動對應關係為君臣,故劉邦與韓信的互動關係得一併兼視父母宮位,若是長上關係佳則可轉化與劉邦的互動。
很遺憾,日月雙化忌的兇性甚猛、同時攻擊父母宮位,故韓信不僅心裡對劉邦觀感不佳,甚至在對君主的期許與要求也一併深感負面。
所以才有失望逃離漢營被蕭何給追回的故事。

但由於韓信本身為甲年生人又在24-33歲間走到甲大限,甲干廉貞雙化祿會照進命身宮。
於是乎韓信即便面臨外在相處互動緣分不佳的境地,本身受雙重祿星吉化的影響,命格潛能運勢上都在在發光發熱!
於是優越的特質吸引到蕭何這個命中注定的貴人數度向劉邦舉薦,並稱韓信為
『國士無雙』。
這才挪開了珍珠上的稻草,大展身手。



3.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蕭何為巳酉年生,巳酉年武曲化祿+韓信廉貞雙化祿,形成吉化多重至關緊要的重要宮位【命宮、身宮、事業財帛、大限福德、大限遷移…等等】貴人作用無庸置疑。

但是!基於宿緣律祿忌不相抵的規則下,乙干文曲化忌在甲大限乙流年,韓信虛歲32歲之時,形成太陰忌、太陽忌+蕭何補上的文曲忌,三重忌煞攻擊韓信身宮(辰位),完滿厄格條件因緣。

在這樣的因宿之下,自然會有『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之語流傳。事實上不僅僅是韓信與蕭何的歷史,放諸過去、現在甚至於未來,貴人冤親又豈能一概而語,因果印證又豈有疏漏呢。


4.韓信點兵多多益善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韓信命宮為武曲天相,身宮為廉貞天府居辰會對宮七殺,形成紫府相君臣慶會的大格局。
廉貞星,化氣為囚,其一表徵為情緒化、鑽牛角尖;落在辰戌宮為天羅地網位。
囚星入羅網困上加困,但因韓信身宮的廉貞雙化祿擁有突破天羅地網的正面能量,並且一併帶動吉化七殺星,導致身宮有七殺星化氣為權,廉貞星囚而有功,紫府相君臣慶會的賦性。
自然不畏辰戌羅網宮位,甚至有多多益善、不畏困難的霸氣特質。


5.韓信打敗西楚霸王項羽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上述有提到,如何從韓信的命盤看出項羽鄙視韓信的宿緣因素。
在這裡要以同樣的方式解釋,項羽被打敗的緣因。
  項羽的宿緣宮位為卯位空宮無主星,得借用對宮陽梁+太陰落陷火星。此時形成『天機天梁擎羊會,早見刑剋晚見孤』的格局與『日月羊陀,人離而財散』。
  又天梁星見忌本來就有自視清高,原則強烈的特質。
   而宿緣宮另外一個隱含的意義,即以命主的雙眼照映出對宿緣主的狀態。而項羽在滅秦之後,違反楚王的承諾,將土地隨意分封給有功將領;召見諸侯時,諸侯膝行而前,莫敢仰視。將劉邦徙至漢中。種下日後諸王圍剿,十面埋伏的孤剋現象。

而四面楚歌,軍心渙散,到烏江只餘28騎,自刎,則符合了日月羊陀,人離而財散的現象。
   但項羽百戰百勝,從韓信命盤中可以看出項羽的巨門忌與韓信本身的太陽忌雙忌夾殺武曲天相當中,可以得知韓信其實也頗為害怕項羽的暴力軍隊。
但宿緣宮位太差導致韓信因充分看見了解項羽的缺點,故採取疲楚戰略。
故採取把劉邦當成靶子讓項羽追殺,由韓信自己蕩平、分化拉攏諸國,又從後方偷襲項羽的戰略算計。
這樣的作法成功將忌煞歸回劉邦與項羽的宿緣宮位。
  但很可惜的是,項羽的宿緣宮位也同時是韓信命盤的疾厄宮位,項羽一死,也準備是韓信被誅殺的開端。


6.韓信被誅殺的宿緣因緣與命理因素為何因?

  韓信的被誅殺有三個因素。
1. 蕭何的欺騙,這點在上述有提到過,不再贅述。
2. 呂后的誅殺;呂后為甲人,導致韓信形成日月三化忌夾殺身宮廉貞天府。而韓信因鄙視劉邦性格,曾大膽向劉邦要求;劉邦允諾,只要韓信「頂天立地於漢土,絕不加兵刃於身。」
  故韓信被殺時,呂后吊之於大鐘之內,頭為大鐘所罩,看不見天日;腳懸空於地面,無法頂天立地,並使用竹刀(削尖的竹子),或說是用桃木劍將其殺死,以示不違背當年的「承諾」。
     而身宮廉貞天府受剋破敗,因廉貞星化氣為囚,印證到韓信的誅殺,這也算是很奇特的一種鑽牛角的誅殺方式。
3. 疾厄宮主徵對疾病災難的抵抗能力與方式。韓信本身由於疾厄宮空宮,面對疾病災難的心態與準備根本沒有想法,
對君主失去提防,甚至挾恩脅主,這都是打從骨子裡相信「漢終不負我」的幻想,以致於種下禍根於平日,敗亡於滿業緣。

以上是我個人些微的看法,還請不吝指正。文語紊亂,請多見諒。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