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9900|引用: 4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12-22 14:34 發表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18&page=12&extra=page%3D1


第58帖
才剛搞完延坪島演習,搞得全世界都擔心戰爭,幸好中、俄、美墨西哥州長周旋妥當,才沒搞出戰爭。
現在又來個史上最大演習,南韓是想怎 ...
美韓日就是不想東亞和平,不想亞洲安靜,不想世界太平,只想到處做亂~從中取利!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北韓今年寒冬不知道又要凍死、餓死多少人?
自從美日韓推動國際經濟制裁北韓至今,不知道因為這種~國際險惡制裁手段~餓死、凍死多少人?
難道這些所謂民主人權國家...就是專幹這麼些不人道的間接暴行、間接屠殺?
他們平素口中所講的人道天良~這時候都不見了?
他們餓死幾十萬人...理所當然;
他們侵入人家門口...延坪島與北韓陸地領土近在咫尺,卻硬說是南韓的...釣魚台在台灣門口,卻硬說是日本的...他們這樣幹~就很理所當然嗎?
他們在人家門口軍事演習也很理所當然...南韓就是在人家門口延坪島演習...美日就針對釣魚台演習...人家〈北韓與台灣〉卻不准自衛?

方孝孺《絕命詞》云:「天降亂離兮,孰知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奸臣得計兮,謀國用囚。忠臣發憤兮,血淚交流。以此徇君兮,抑又何求?嗚呼哀哉,庶不我尤!」

南北韓原本兄弟骨肉〈台海兩岸也是幾千年兄弟骨肉〉;奈何美國帝國主義~奸人用謀,導致骨肉相殘兮,至親為仇;我們臺海兩岸今日幸好和平,南韓處處甘心做邪惡帝國爪牙走狗;
因而奸人得計兮,謀國用囚,不修「綱常」→天將離亂兮,當知其由
《左傳》:「天反時為災,地反物為妖,民反德為亂,亂則妖災生。」
國殤(屈原 九歌)
天時墜兮威靈怒,  嚴殺盡兮棄原壄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2#
steffany_st 發表於 2011-3-11 16:1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10-12-24 11:58 發表

北韓今年寒冬不知道又要凍死、餓死多少人?
自從美日韓推動國際經濟制裁北韓至今,不知道因為這種~國際險惡制裁手段~餓死、凍死多少人?
難道這些所謂民主人權國家...就是專幹這麼些不人道的間接暴行、間接屠殺?
他們平素口中所講的人道~這時候都不見了?
他們餓死幾十萬人...理所當然;
他們侵入人家門口...延坪島與北韓陸地領土近在咫尺,卻硬說是南韓的...釣魚台在台灣門口,卻硬說是日本的...他們這樣幹~就很理所當然嗎?
他們在人家門口軍事演習也很理所當然...南韓就是在人家門口延坪島演習...美日就針對釣魚台演習...人家〈北韓與台灣〉卻不准自衛? ...

老師
您好神準  好可怕的 懺言 →  「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今天日本大地震與大海嘯   不就是應驗了 「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3-11 23:0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steffany_st 於 2011-3-11 16:11 發表

老師
您好神準  好可怕的 懺言 →  「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今天日本大地震與大海嘯   不就是應驗了 「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


原帖由 月華如練〈助教〉 於 2011-1-1 23:56 發表
中國文化將統一世界---東亞人對宇宙的神秘性懷有一種敏感,支配宇宙就要遭到挫敗。
http://66.163.168.225/babelfish/translate_url_content?.intl=tw&lp=en_zt&trurl=http%3A%2F%2Fhi.baidu.com%2Fshixuanfo%2Fblog%2Fitem%2F06d4f72a47191127d42af11c.html
[quote]阿諾德・湯恩比(阿諾德TOYNBEE)是英國著名歷史學家。他的20捲巨著《歷史的研究》與斯賓格勒的《西方的沒落》及更早期吉朋的《羅馬帝國的興亡》系列,堪稱為「巨型的歷史博物館」,被美國當代最著名的哲學教授李維譽為對人類文明「最看透底蘊的和最持續不變的沉思錄」。他與斯賓格勒相同之處在於:他們都洞見了西方文明進入二十世紀後的衰敗。但他並沒有像斯賓格勒那樣,為西方描繪了一個可怕的毫無希望的前景,他則試圖以基督的救世精神來拯救西方。他的研究方法繼承英國的經驗主義,而其核心觀念則深受法國哲學家柏格森的影響,而他的靈感則來源於德國的歌德。他早期對古羅馬的研究,使他產生了一種全球整合的觀念,使他相信人類的統一性,因此被稱為「全球統一的預言家」。下面,將摘錄他晚年與日本社會活動家池田合著的對談錄:《展望二十一世紀》,看看他是如何預言世界統一的:

  「中華民族的美德,就是在那屈辱的世紀裡,也仍然繼續發揮作用。特別在現代移居世界各地的華僑個人活動中也都體現著這種美德。 東亞有很多歷史遺產,這些都可以使其成為全世界統一的地理和文化上的主軸。依我看,這些遺產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中華民族的經驗。在過去二十一個世紀中,中國始終保持了邁向全世界的帝國,成為名副其實的地區性國家的榜樣。
  第二,在漫長的中國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逐步培育起來的世界精神。
  第三,儒教世界觀中存在的人道主義。
  第四,儒教和佛教所具有的合理主義。
  第五,東亞人對宇宙的神秘性懷有一種敏感,認為人要想支配宇宙就要遭到挫敗。我認為這是道教帶來的最寶貴的直感。
  
  
  ......將來統一世界的大概不是西歐國家,也不是西歐化的國家,而是中國。 且正因為中國有擔任這樣的未來政治任務的徵兆,所以今天中國在世界上才有令人驚嘆的威望。中國的統一政府在以前的兩千二百年間,除了極短的空白時期外,一直是在政治上把幾億民眾統一為一個整體。而且統一的中國,在政治上的宗主全被保護國所承認。文化的影響甚至滲透到遙遠的地區,真是所謂「中華王國」。實際上,中國從公元前二二一年以來,幾乎在所有時代,都成為影響半個世界的中心。最近五百年,全世界在政治以外各個領域都按西方的意圖統一起來了。恐怕可以說正是中國肩負著不止給半個世界而且給整個世界帶來政治統一與和平的命運」。
   ...........


美國凱西的10大未來預言
http://tw.babelfish.yahoo.com/translate_url?doit=done&tt=url&fr=slv1&intl=1&lp=en_zt&trurl=http%3a%2f%2fbbs.guoxue.com%2fviewthread.php%3ftid%3d484754
在「凱西關於21世紀預測(21th世紀的Cayce的預言)」一書中,作者標記Thueston列出了凱西的未來主義的主題。預測的有效性可以通過比較得出:那些在40年代看似不可實現的,與今日已經成了鐵的事實相比較。雖然我們仍無法得出必然的結論:過去實現的預言等於他的所有預言將實現,但對他給出我們將來的預言也許很有意思。這裡列出十個,看看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否會成為現實:

1,一種新型的意料方法將會出現---一種基於靈性和身體能量系統的轉換療法;

2,生命的連續性被大眾接受成為一種事實;

3,科學和心靈學停止互相爭論;

4,一種類似於社會平衡為全球所接受;

5,地貌的戲劇性變化,包括氣候的顯著改變;

6,國際重心向東方移動,中國內陸佔據重要的位置;

7,關於古文明的考古發現將逐漸改變人們對人類歷史的認識;

8,直覺和靈異能力的使用普遍,許多個體將可以直接與靈性世界聯絡,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9,太一原則成為人類所有事務的參數:太一之神的概念成為宗教的指導,太一之能量將指導所有科學,人類的整體太一概念成為政治事務的核心;

10,神子再臨。
.....
[/quote]

人類應該好好省思道教人天和諧的思想了;人類違抗天道,我們可以據以推斷~自必逆天者殃。

大自然反撲雖然慘厲,但人類彼此為禍又豈有輕微?

美、日、韓仗著強大軍事力量,蠻橫強硬的要改革別人家的政治制度,蠻橫的封鎖北韓,讓北韓冬天每天餓死凍死幾百人,這豈不苦慘?他們美、日、韓可有人道天良?

我們台灣漁民在家門口的釣魚台捕魚,還不是被日本自衛隊扣留,花了鉅款才能釋放。
我們台灣海巡船要去保衛漁民,日本自衛隊軍艦仗著軍事武力強大,驅趕我們海巡船,他們可曾想過我們漁民快活不下去了!

發生了慘烈的天災,我們在人道上應該關懷與幫助,但更重要的是關懷幫助之餘還要反思與避免 ~ 人類行為嚴重過錯 ~ 遭致天譴!
4#
九天龍子 發表於 2011-3-12 1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天降亂離兮,其由,三綱易位兮,四維不修!.......



QUOTE:
原帖由 antz 於 2010-12-22 23:00 發表
天譴將降臨南韓、美國、日本!

希望這些國家能知所警惕


QUOTE:
《左傳》:「天反時為災,地反物為妖,民反德為亂,亂則妖災生。」



QUOTE:
國殤(屈原 九歌)
天時墜兮威靈怒,  嚴殺盡兮棄原壄


台諺:人若無倫理,天就無甲子;天之甲子失時→→→天時墜兮威靈怒,嚴殺盡兮棄原壄。



天公地道,天道好還,老師洞燭機先,於是乎不禁想問,再來呢?又再來呢?韓國?美國? 他們真的懂為什麼嗎?
5#
芫荽  發表於 2011-3-12 14:0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老師超神準預言,真是無庸置疑的!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