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 - 學會社會服務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7658|引用: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醒獅 發表於 2015-2-2 1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可立身於天地之間,若不盡忠孝節義等事,身雖在世,其心已死,是謂偷生。........,帝君又曰:但有逆理,於心有愧者,勿謂有利而行之。凡有合理,於心無愧者,勿謂無利而不行。若負帝教,請試帝刀。現實生活中,若真為了盡忠孝節義等事,但卻會因此可能在未來遭受傷害(目前也無法證明是否一定有傷害),我們到底是應不應該遵守教規呢?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5-2-3 14:30 | 只看該作者
這一問題是很根本的重要問題,但,答案很簡單與絕對分明,沒任何混淆之處;先請你老婆上來回覆,再請月華如練接力補充。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5-2-3 19:3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道師〉 學生弩鈍,先就個人認知回覆,再請老師及因果師賜教。


但卻會因此可能在未來遭受傷害(目前也無法證明是否一定有傷害)

1.在命身宮三代忌時為人作保,以自己人頭名義替人簽約,就我對命盤理解而言,三代忌是一定會應驗,只是不知用何事應驗,而且可大可小,就老師如此大功德之人,在流日三代忌時就曾摔斷腿,更何況無功德的我們。我相信命盤,所以一定會發生,而不是所謂的無法證明一定有傷害。
再者,不論命盤,對方不願簽約一定有理由和原因,何必換個人頭硬要去簽,勉強他人,到時真的出了問題,我們不僅要擔責任也對不起對方,不是也造了業。


帝君曰:人生在世貴盡忠孝節義等事,方於人道無愧,........勿謂無利而不行。若負帝教,請試帝刀

2. 帝君的覺世真經,教導了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在我們做任何事時都要貴盡忠孝節義等事,但我想也不能擴大解釋了,保護自己不為人作保是不忠?不孝?不節?不義? 我找遍覺世真經也沒找到如果別人找你幫忙,我沒能力幫就犯了教規,要被"請試帝刀",老師曾說過:佛門雖廣,難渡無緣之人。天下之大,也無法救濟每個蒼生啊!


3.再者能夠犧牲自己,幫助別人是很偉大的情操,個人非常敬佩。但是人有家庭,小孩,若這個犧牲與傷害僅止於個人本身那也罷了,但連累到家人,有沒有問過家人是否願意? 若不願意家人又是何辜要因為你個人去受到麻煩和傷害?
我想幫助別人也要衡量自己能力和是否會拖累到別人,所有的事都是一體兩面,我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別人受到幫助自己也有功德,若沒有能力幫助別人硬幫,自己愛傷並連累家人,你說是功還是過?


   
4#
 樓主| 醒獅 發表於 2015-2-5 21:33 | 只看該作者
所謂的“別人”,包含自己的父母親與舅舅嗎?母親於外婆在世時,答應要照顧單身的舅舅,我們幫助母親去盡一點點這個責任,是否屬於盡“孝道”,我若因為盡此孝道而遭受命盤上三代忌的報應,那我就不懂了!!所以“三代忌”的時候就讓父母親乾著急,我們做兒女的就不該出手相助嗎?若我父母親掉入河中,我不下去相救,然後說是因為我今年犯三代忌所以我不能去救嗎?
反過來看,若有日我夫婦倆遇到困難,只有我正逢“三代忌”的女兒能幫忙時,請問我女兒是該救還是不救?
帝君當年在華榮道冒著違抗軍命的殺頭之罪放走了曹操,是否也是因為一個“義”字。
學生不解,還請釋義
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2-7 03: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醒獅

現實生活中,若真為了盡忠孝節義等事,但卻會因此可能在未來遭受傷害(目前也無法證明是否一定有傷害),我們到底是應不應該遵守教規呢?

人生的得與失最終分為2種,一種是無形因果面的得失,一種是有形物質層面的得失,而其中又以因果面的得失最為重要!
因果善惡的蝴蝶效應是乘以倍數計算,且橫跨未來世,一旦輸掉了自身因果面,即使現實的功名利祿層面看起來是贏家,但最終也等於是輸家;
而站在因果台上的贏家,雖然現實物質層面有可能是輸家,但最終卻是穩賺不賠的大贏家!締造了來世物質福報與因果的雙贏!
覺世真經是天理因果的規範與準則,當教規與物質得失衝突時,站在因果面的立場,孰輕孰重如何抉擇一目瞭然!

* * *     


其實妳們雙方都是以愛為出發點,魚想守護的是家庭,而醒獅想守護的是一份孝心,只是各自堅持的觀念與立場不同,而無法取得共識與平衡,而這可以彼此好好溝通與互相理解;醒獅命身宮的忌星被父母宮與兄弟宮的忌星相夾,表示今年這件事對醒獅的來說也必是讓他很煩惱與困擾(三代忌也能應驗於精神個性),有些層面無法顧慮周全,妳們的問題比較適合當面來講堂找助教諮商詳談。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