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識神& 上主的各種聖炁(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73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元神識神& 上主的各種聖炁(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識神~深受沾染的靈魂
元神~經過因果審判的靈魂

元神經過輪迴,受到六根六塵與執念妄念等種種負面沾染叫「識神」。
倘若元神經過多次輪迴也受到沾染,為什麼元神還是比識神清淨?因為「元神」經過因果審判,被獎善懲惡過,知曉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可這不代表元神就有一切優點,有些缺點習性還可能存在,但比較不敢犯錯。
假設「輪迴審判」好比受法院判刑,判刑之後被懲罰,譬如坐牢,出獄後因剛被懲治完,會比較不敢肆意妄為。
當落入輪迴的時候,會喝下孟婆湯,喝了孟婆湯之後,自己的優缺點在哪,仍需重新再去面對,而這個「再次去面對」就是我所講的:輪迴中很多課題都是重考再重修,上次處理不及格的就是你的缺點,經過輪迴審判後,在這一世還是會來考你,因此元神仍是有缺點存在,要是沒缺點就不須再輪迴了。

造物主的能量:元皇正炁、神通仙炁、威靈聖炁
元皇正炁是純淨的,是 上主給我們的,是 上主本身的。而元神是不可能毫無缺點,因為毫無缺點就屬元皇正炁,同於 上主,人是不可能同於 上主的。
元皇正炁每個人都有,那 上主只有元皇正炁嗎?為什麼有人可以修煉成仙、成為天使、天官菩薩,有的人不能呢?電影或電視裡神仙用法器在鬥法,那就是神通仙炁,神通仙炁就是修行到有特異功能,可以使用神通,一些中階的神仙都有神通,但不見得有聖炁。
上主所有的正面能量中,威靈聖炁是最高的,威靈聖炁是甚麼呢?就像讀玉皇經所記載:玉帝放光之事,恩宥非常,則過惡盡釋⋯⋯。玉帝放光,喜慶難言,地獄很多罪魂都被赦免,威靈聖炁不用法器,不用動作,只要一個放光或眼睛注視,許多災厄罪業就被消除,好比耶穌基督幫人治病,觸摸一下,病就痊癒;或像最高階無極天的神佛: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不需任何法器直接就可改變能量,只需灑甘露聖水,天地災厄盡散,這就叫威靈聖炁。
不論神通仙炁或威靈聖炁都可從元皇正炁修起,因此人之所以可以成仙成佛,就是經過不斷地清淨修行乃至提昇仙炁甚至達到聖炁的階段。

神、魔都由心所生,而泯滅天良、五蘊熾盛是最可怕的
我們常在講元神和識神在打架,就是天人交戰。一邊良心一邊利益,今生被誘惑出的壞習性都是識神,那麼天人交戰,都是自己,神性、魔性都是由心所生。
上帝給人類的元皇正炁是毫無瑕疵、零缺點的,但是人歷經累世輪迴,學習到好習性,可是也會沾染一些放不下、看不破的壞習性。
元神投胎需喝孟婆湯或說望川水,喝下後就會忘掉往世所經歷的一切,而善根慧根、因果習性是讓元神攜帶著,元神剛投胎時是不善不惡,習性雖存於元神當中,但沒行為表現出來都不叫犯錯。
同理,善根慧根同樣存於元神,但不一定會被發揮,因元神受到沾染誘惑,元神汙濁以致沉睡不醒,此時識神就會不斷地做主,則將五蘊(色受想行識)熾盛,靈魂完全地受到五蘊的沾染。
識神是純負面的,靈魂受到誘惑後違反元神裏頭善根慧根、良知良能、違反經典以及神佛教誨,這都是識神在作祟,是魔性。
元神受過輪迴審判,有善根慧根,這在儒家叫作良知良能,凡人說的天地良心。老一輩在說的強怕狠、狠怕沒天良,如果一個人五蘊熾盛連天地良心都沒有,這才是是最可怕的。

修行就是修煉元神
修煉元神~讓元神收伏識神~就是修煉要義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165-1-1.html

我寫這篇修煉元神,就是要教導各位讓元皇正炁慢慢提昇到有仙炁以及威靈聖炁。我們看世間人是識神壓制元神多,還是元神壓制識神多?平常是識神控制元神多,識神就是慾念、妄念、執念、貪婪、色慾、好吃等等,這些就是識神,可是元神中的善根慧根會告訴你這樣做是不對的,知曉哪些事做了很夭壽,會短命會得報應。

可是人時常天人交戰,知道這樣做不是太好,可是我真的太喜歡了或者這東西太吸引我,我控制不了自己,慧根就會被識神壓抑住了,這就是五蘊熾盛。
「般若心經」要我們照見五蘊皆空,其實就是要我們修煉元神不要五蘊熾盛。色、受、想、行、識很強烈,看一項要一樣,這樣的元神已經走鐘。
修行就是要修煉元神,儒家吾日三省吾身,時常反省自己,修煉元神也是往內觀照,這件事情是元神准許還是識神作祟,當知道識神作祟然後又堅持要做,這絕對造業。
有修行的人會去省思這個造業或不造業?天地良心准許嗎?神佛准許嗎?這就是善根慧根,可以判斷這件事有沒有違背天地良心和神佛教導。
善根:累世修來知道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忍人之心,或者同理心。
慧根:在修行時和某一個神佛所建立起的關係,譬如:曾和 觀世音菩薩 建立起關係,就會非常慈悲,曾有 太上老君的慧根就特別會玄想,容易看到事物內層的本質面。而慧根最強的就是莊子,可以把老子的東西想得非常清楚透徹。
天道報應這條真理是鐵打的!天道報應你是逃不掉,最好也不要逃,因為逃越久欠越多,因果利息是用倍數計算

元神覺醒的人常常會觀照自己的內心,而被識神控制的人就是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做再說。元神控制不了識神,識神完全操控元神,甚至壓制元神,這就是為什麼有人的良心不斷沉睡。
可是人會一輩子沒良心嗎?不太可能,因為有句話:「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因為人都要死了,死後什麼都得不到,所有東西都看開,這時候講出來的話就不會這麼惡毒,但只要他生命還有時間可以去凌遲、鴨霸別人時,就沒這麼善良的念頭,這就是人性。

靈魂之窗
有些學生認為我會看人家的靈魂,其實是在看人家的元神、識神。不能控制情緒的人,眼神充滿怨懟惋嘆,靈魂霧糟糟;一個能控制自身情緒、貪念、欲望等,他所散發出來的眼神會不太一樣。眼神會清澈平靜、寬厚仁慈、充滿感恩,一看便知道這個人的靈魂很清淨。
眼睛是靈魂之窗,眉目之間常在反映元神的狀態,看是熱心助人,還是糟糕的人,都可從眼神看出。一個靈魂清淨的人,是完全的信賴 上主,知道這世間沒有什麼是錯的,一切都有 上主的安排,做不好的永遠只有自己,沒有別人。這時候內心是寧靜與感恩,眼神經常是充滿法喜。但當一個人的眼神是帶著各種情緒,就知道他的靈魂出問題。
你們要常觀照自身的元神並且去壓制識神,就可避免讓識神控制元神,因爲罪過是個人的,將來的果位、靈魂的提昇程度端看元神壓制多少識神:上品天官菩薩九分想一分情(九分利他一分利己),祂們只有一分是以感情為重。另外,低階的神仙是七分想三分情(七分利他,三分利己),而人類就是五分想五分情(五分利他五分利己),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繼續沉淪在人道,因為他的行為模式已是五分利己五分利他,還有那七分利己三分利他的有可能投胎為較艱辛的人,若無法入人道,則要到地獄道受苦。
宇宙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一種「能量」

宇宙間所有的生命都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能量」。
植物吸收太陽的能量和土壤的養分行光合作用,動物把植物產生的能量吃進去,植物的能量進入動物身體裡面也變成能量,好比豬、雞、羊等,牠們吃了植物或穀物的能量變成家畜牠們的能量,人類吃了家畜增加能量(熱量、蛋白質等)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