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一切苦厄(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02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渡一切苦厄(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渡一切苦厄就是任何災厄都能夠渡的方法
觀世音菩薩教我「渡一切苦厄」,我去悟通心經,從心經提點了智慧與五蘊六根,這些都是綱要,而細節都在南北斗經裡,只要落實南北斗經,分科對治,它整套邏輯在裡面,這法門是教大家自己渡劫的方法。得其皮、得其骨、得其血液、得其精髓,只要順藤摸瓜,就能得到精髓。

心經總結一句,就是它的名稱:「般若波羅蜜多」,以智慧到達彼岸。
「般若」讀做「ㄅㄢ ㄖㄨㄛˋ」或「ㄅㄛ ㄖㄜˇ」,一切種智,發起一切智的種子。靠著般若,或者泛稱開始修行的智慧,波羅蜜多就是越過、登岸的意思,像我們道經講的登道岸,越過苦海然後解脫登岸,這個叫波羅蜜多。

般若波羅蜜多,智慧能夠渡過苦海,是 觀世音菩薩所說,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的三代忌觀念是 觀世音菩薩所傳, 菩薩說人世間的吉凶禍福都是三世因緣俱足,好事壞事都會發生,這在講三代祿忌。

存善無法改變吉凶禍福,唯有智慧
我教了大家十多年,非常重視「判教」,判別宗教,這個教法到底是真是假,是邪教正教,首要就是判教。我看待一件事情必經過反覆思考辯證,最後形成邏輯。所謂的邏輯就是「思辨思維」,判教就是透過思辨思維。
佛教常講「當你改變心念的時候,你就改變了世界,你就改變了命運;當你的內心改變了,你命運也改變,吉凶禍福也可以改變」這是真的嗎?或者說,一心存善的人,因為他的心地善良,所以就沒有災厄嗎?存善跟智慧不同等,存善的人也會做出不智慧的事,因此存善不代表能夠改變吉凶禍福,唯有智慧。

五蘊皆空能渡一切苦厄
觀世音菩薩跟我們講的智慧,般若波羅蜜多,或是prajna paramita,就是智慧能夠超越苦海,渡一切苦厄,心經第一句「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五蘊皆空是色受想行識皆空,能渡一切苦厄,但這難度甚大,不是一般修行者做得到的。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受、想、行、識,就是一切東西你都不在意,看到等於沒看到,所有東西看到的都不是別人的問題,都是你自己的問題,然後一切都是空的。
重要的是:五蘊皆空你需有足夠智慧懂得三界的準則與定律,明瞭生命形式的轉換以及靈魂的真實意義,你的五蘊是真的可以空掉。一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你真正懂得三界以及靈魂、因果、輪迴的時候,你懂得把整個心思靈魂、所有心力都放在跟天界連繫,你一切都是跟某一尊高階的主神,比如說  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關聖帝君,或者 南北斗星君,這時候你不在意人間的一切,你很容易可以看得開、放得下,這時候你的五蘊皆空才有可能達到。

唸誦聖號,得到神佛的力量:祂力
整個渡一切苦厄的邏輯裡頭,第一個就是直接借神佛的力量來救贖。就是我們常常講的借祂力,祂力就是神字旁的「祂」,借 上主的力量。基本上一個是祂力、一個自力,自祂二力就能夠渡一切苦厄。
自力是靠自己的力量去修、去渡,才能解一切苦厄。自渡雖是較緩慢,可是當悟透後是非常周全地提升自己的靈魂。

在渡一切苦厄裡,唸誦聖號屬易行法
唸誦聖號時,需三密俱全、都攝六根,眼耳鼻舌身意六根全都虔誠正心正念正行一心繫念。
相對於凡人碰到災難才會想到佛祖,平常則不然,這就不叫繫念,因此不是所有人念佛菩薩的聖號祂都會來救,前提必須正心正念正行且都攝六根念佛,如此才能引發神佛的力量!其實這很符合邏輯,因為眼耳鼻舌身意都跟神佛產生連繫,這時候你在唸聖號的力量跟一般人唸不一樣,聖號它是有效用的。

倘若真的一時沒辦法,或者自己修為、智慧跟功德不足的時候,可以唸聖號借神佛的力量,但謹記這只是神佛急難救援的臨時幫助,它不周全只能偶爾為之,因為它無法全面性改變你的吉凶禍福,更無法提升你的心性靈魂以及整個元神境界。
補充:
念誦聖號的心得分享: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8189-1-1.html


想要全面性改變自身的吉凶禍福,需瞭解災厄是由分別心起,分別心轉成我們的三代忌。你們跟著我學了十幾年,少則看盤幾百個,多則幾千個,人世間有多少惡格,紫微斗數裡大概都有,沒有任何一場災難是不見三代忌的
因此當災難不知從何而來的時候先把己心拿掉,當你心念一直改變的時候,會減少產生滿業緣的契機,讓業報不能滿,讓三世因緣不俱足。我們的功夫就是下在如何讓三代忌不齊。
我們在修行就是要「開始不從自己的觀點去看事情」,因人心不足蛇吞象,凡人在世都是不滿足的,可當你從神佛的角度去看待時,任何事情都是應該感恩的!
我們修行的第三真理就是「感恩、謙卑、懺悔的心」,當你具備這三心就可消除己心,己心跟這三心是敵對的。

修己心非常重要,只要不讓己心發動,三代忌不齊全,任何災厄都不會成局。怎麼樣可以把忌,也就是己心消除掉呢?這對應到我曾講過的文章──〈厄禍之始,萬惡之初〉自己的分別心出現才產生所有的罪,它是一切萬惡的源頭,一切的惡都是從己心開始的。
因此起於己心就要滅於己心,明瞭萬物生滅,既然罪是從己心而生,最後終究要滅於自己的分別心。

自渡:修掉羊陀火鈴的負面情緒再消除己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跟課題,然後需順應天道去演好這個劇本。
這個劇本有一生的劇本,所以我們看命盤的本命,而有十年大限的劇本,也有流年一年的劇本,還有流月一個月的劇本。
先天跟大限劇本不一定會一樣,先天紫府相劇本,大限可能是機月同梁劇本。
假設先天機月同梁坐命,紫府相殺破狼的災難就遇不到了嗎?先天紫府相殺破狼坐命,機月同梁的災難就碰不到嗎?
但凡暴力性的惡格都是主星三代忌引發羊陀火鈴煞星,尤其羊陀的惡格是最凶的。從紫微星開始,紫微星三方必見紫府相還有武曲,此時如果又有化忌帶羊陀就很容易引動惡格:「武曲七殺擎羊,因財持刀」、「武曲七殺火星,因財被劫」、「武曲羊陀兼火宿,喪命因財」、「鈴昌陀武,限至投河」,如果見廉貪的話,「廉貞天相擎羊,因財持刀」、「廉貞七殺擎羊,路上埋屍」,全部都是暴力性惡格。
柔星三代忌的話,例如:「日月羊陀多剋親」、「天機天梁擎羊會,早見刑剋晚見孤」、「太陰擎羊,人離財散」、「巨火羊,終生縊死」。
六煞的地空地劫一般是奸淫邪癖,不一定主暴力性,羊陀火鈴你說修的是情緒嘛,因為它暴力性的,羊陀它性情剛硬、粗暴、不仁。火鈴的特性就是情緒變化大,翻臉比翻書快。

另外再講一些格局是化忌但沒有煞星,可是照樣是惡格:
「刑忌夾印,官司或者掣肘」、「文曲廉貞化忌,淹死、水厄」、「文曲破軍,也是水厄格」、「陰陽昌曲,瞞天欺地」等,這些惡格都是不帶煞星,代表不是性情不好,命主本身可能性情外表柔和,可是行為結構就是惡格。
然後,像「廉貞七殺擎羊,路上埋屍」這惡格最怕遇上昌曲,車禍是一個事件,車跟車相撞是車禍,跌倒、犁田也是車禍,但再加上文昌或文曲就成了「粉身碎骨」,藝人許瑋倫就是此惡格,昌曲本來讓她氣質非常好,可是當她廉貞七殺擎羊惡格,就成了粉身碎骨。
文昌文曲並不是性情兇惡之星,也不是情緒變化快,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當把惡格統計研究之後,會發現情緒是很多災難的起因沒錯,但有些不是負面情緒,比方凍憨、不夠細心、猶豫不決⋯⋯等,這些表面上看起來並沒有不良的狀態,但引起的惡格也不小。
就像「俊雅文昌,磊落文曲」,喜歡接近文質彬彬、文氣的事物,可是當和惡格重疊有時候是很可怕的。

我常講控制情緒,要修掉羊陀火鈴這些負面情緒再修掉己心。
在自渡的時候,重點是己心,所有災難一定要己心,災難的嚴重性都在惡格裡頭,惡格裡頭有煞星跟非煞星組成的,比較冤枉的是非煞星組成的,譬如由昌曲帶動的惡格,這些滿多外道不懂的。
命主本身表面上不衝動也不蠻橫不粗暴,可是照樣要有災禍,這外道不懂,但我們就知道因為它兜到哪個格局,兜到昌貪曲貪、兜到日月昌曲,還有一種是不用任何乙級星,羊陀火鈴不見,連昌曲也不見,照樣可以出事的,它是只要主星出事,命主就出事。
比如:日月進六親宮、太陽化忌剋父剋夫剋子、廉貞忌主血也會鑽牛角尖,廉貞忌、貪狼忌進夫妻宮主畸戀三角戀⋯⋯等,滿業緣時間到了就會跟你清算,即便你此時沒有負面情緒,清算的業報是你前世累積欠的帳。

命盤上的化忌星與羊陀火鈴是自己的因果造成,沒有什麼好怨的,你只能反省、懺悔和感恩。為什麼你生下來八字帶這些惡格,為什麼別人家福報好、仙緣佳、慧根強,你需探討你有多少世做得非常不足,當你站在這一世在講不公平,你前世是怎麼做的?你前前世是怎麼做的?去弄清楚再來說不公平。
補充:
自在與不自在(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962-1-1.html

正信皈依能暫緩因果報應,爭取時間累積功德
掌管天道三代祿忌讓它印不印驗的這些神有:太歲神、日遊神、夜遊神、值年的十二神將、值夜的神將,這些都在看。
我們自身的惡格或是冤親帶來的惡格,你們以為冤親是自己跑來找你的嗎?冤親是十二神將帶來的。
譬如:我們被 南北斗 判刑了,如同我們在人世間被法院判決了,被判了之後要賠償人家,對方要拿著執行命令以及配合執行的公務員,像是:法警、法院事務官等具備司法身份的人員才能處理這條債務。法界也一樣,今天冤親債主拿著黑旗令來找你,背後不是有冥官就是有神官跟著,通常是值年十二神將。這時候你有二代忌,流年碰到再加上冤親債主,是有理由成為三代忌,那麼執行官祂會判斷今天的時空環境適不適合讓冤親債主對你動手。
天界神將祂會判斷你的二代忌有沒有俱足,你要三代忌惡格才能引動,你把它抹掉一代忌,你變成一代忌或二代忌,祂會判斷這個時機點不行,此時就會把冤親債主帶回。
至於這三代忌不是由你認定,是由這些神將認定要不要執行這個因果業障的處理。
然後這個己心,不是由你判定,而是由執法官判定你有沒有己心,你有沒有帶負面情緒,執法官有判定權限。

祂們回去也要跟上司稟告:不執行要有不執行的理由,執行也要有執行的足夠條件。
重要的還是要回歸到神佛,當你跟神佛有繫念的時候,神佛出面說這時機點還不恰當執行,這個債務就會暫緩執行。暫緩執行的重要意義在於讓你有時間去累積功德轉化。

修行出威靈聖炁的金線牽繫著神佛,災厄將軟剋
我們整張命盤每顆主星有著一條條銀線,銀色代表冥、銀紙、月光等,代表跟因果、冥界、業障有關。當你跟 神佛 建立連結時,你的靈魂會有金線連繫著,倘若你是神僕,或者修行到一心繫念 上主 ,修到跟 上主 的威靈聖炁連在一起,執法官祂一見威靈聖炁的金線,祂得非常謹慎的判定你是否真的三代忌俱足,即使理由俱足了,祂也會限定一個範圍讓冤親債主執行,也就是所有災難到了執法官手裏會壓縮成軟剋,大事化小。
因為帶冤親債主來執行的三界公務員,不論是神官、冥官、鬼官等,祂們都不會想去衝撞冒犯到威靈聖炁的上階神佛。

當你要修行來渡一切苦厄,你必須去修化忌,修自己的己心,接著要分科對治去瞭解惡格星性來避免做跟它相印的事。舉例來說:文曲破軍主水厄,既然有水厄,就千萬不要去海水浴場、游泳池、野溪等,以免發生危險。
水厄該發生還是會發生,可能你家門口淹水、院子淹水,印在小災難來化解。再舉例:你有廉貞七殺擎羊,路上埋屍,有車關,就不要開車,如你有官符,就不要去做違法的事。
每顆星都有它的負面星性,天機星它的負面星性在哪裡,它的惡格有哪些,貪狼星毛病在哪裡,修掉自然就沒這個危險。而有的人是執念、妄念、嗔念、嫉妒、傲慢、愚痴、多於善計等,將這些習性盡量消除掉。
當你能夠把己心跟煞星的負面星性給消除,也可讓自己消除七八成災難,最後不能消除的一兩成,你靠著威靈聖炁的金線聯繫,那一兩成都會變成是軟剋。

天界的自然分流是根據靈魂的智慧
天界的自然分流最重要根據是靈魂的智慧成份。你有智慧才能瞭解真理,更貼近 上主的旨意,你若智慧不足,離 上主真正要的就有一段距離,你抓不到 上主要你去做的重點在哪裡,方向是沒錯,可是效率、距離都蠻遠的。有些時候不能夠直接知道 上主的旨意,但可間接知道 上主的旨意,因為 上帝就是照這一套真理來的,而我也是運用這套真理去推測。
有史以來,在這個人世間,只有人在對不起神佛,從來沒有神佛對不起人的。當你所作所為對得起神佛的時候,神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而修掉己心的訣竅在於有利他心,因為你有利他心在,是跟 神佛 連在一塊,這時就會逐漸消掉己心。

我們所有命盤的生命劇本都蘊含著 上主的旨意,依據天道因果的規律。
很多時候,你們對事情的看法、感觸跟思維邏輯跟我很不一樣,我不敢我講我已經五蘊皆空了,不過是蠻接近的。很多事情我是不在意的,當很多事情,我只要請神佛:凡我所求,都有很好回應的時候,這時候大家都會像我一樣,人世間你已經沒有什麼好在意。我只重視:道,唯一的答案,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就是道,然後,一切事物不要背離 上主,盡量趨近於 上主的旨意,其餘的我就不是很在意了⋯⋯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