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聖籤、聖意,一切有最好的安排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531|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聖杯、聖籤、聖意,一切有最好的安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bettyyun 發表於 2020-7-3 1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ettyyun 於 2020-7-3 18:16 編輯

每當人生遇到無法決定又迷惘的事,總會想要得到神佛明確的指引。
分享自己之前走在一連串曲折、迷惘、困惑的路上,本來是鬥志滿滿、充滿期待,卻接連轉成失望、挫敗的窘境。無望之餘透過擲杯請示 關聖帝君,得到不可思議神準的答案,歷經了「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心境,最終必須相信上主的安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教師甄試是場硬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一直以來想要進入正式教職而努力報考教甄卻連連失利,直到修完第二專長轉戰高中輔導教職後,同時參加了108年教甄考試,好不容易擠進複試窄門,心中感到歡喜也非常感謝 關聖帝君保佑、感謝 眾神佛師尊的幫忙,心中暗暗告訴自己:「我今年一定要考上正式教師,結束流浪教師的人生!」而晨曦老師也鼓勵我給了很多信心,講堂的道親們為我祈福禱告、替我加油打氣,妙因因果師也東奔西跑陪著我考試,真的非常感激大家。而我也盡心盡力準備每場考試除了不想辜負大家的心意更期待完成自己的心願。

教甄那些時日常常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心趕著去開缺的學校考試,每一場教甄都是比體力、耐力、腦力、組織力、速度……耗費心力的馬拉松比賽,每每考到昏天暗地、精疲力盡。但是,這麼努力下總是欠缺臨門一腳就能如願以償,不免失落也曾經想過:「我明明就差一點點了!神佛啊!就請再幫幫我吧!」然而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名落孫山,可惜奮戰到最後連一個正式缺也沒有考到,心裡的挫敗感和沮喪感油然而生,不禁讓我再次重新思索:「還要再考下去嗎?繼續考代理?還是轉換其他跑道?」面對現實生活還是需要有工作才能支撐下去,迷惘之下詢問因果師後決定擲杯抽籤請示 關聖帝君。


關聖帝君的神妙詩籤-

在妙因因果師的協助下,首先請示 關聖帝君是否能夠抽籤,允杯之後,開始詢問未來工作方向的詩籤,隨即抽出第八十七籤得到笑、聖、聖、笑杯,緊接著詢問 關聖帝君是否有其他要告訴弟子的話?擲出一聖杯,再接續抽出第九十七籤得到聖、聖、聖三聖杯,事後一看到第八十七籤,妙因因果師笑說,這全然是我在前一所高中的處境;第九十七籤完全是考試的心情寫照,心中不免一驚,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於是再請晨曦老師解籤。

晨曦老師解這兩支籤,我依稀記得老師的意思是:「之前的困境可以突破,會越來越好,不要灰心!要多做好的事、做對的事!」猶如一注強心針打進我的心中。神佛藉由這兩支詩籤直接明瞭告訴我,我的困境、難處、努力、失落、沮喪、無奈、挫敗感其實神佛全都知道,同時也指引我要往對的方向前去!真的是充滿無限感動!


不可思議的神準聖杯-

接著,面對未來工作的迷惘,我到底是要努力考高中的代理教師?還是往其它方向前進?於是擬出幾個問杯的方向,先詢問自己適合在哪個領域,繼續在高中擔任教職?去找醫療院所的工作?還是去大專院校?或是外面諮商機構?同樣在妙因因果師的協助下,一個一個擲杯請示,心中最期待還是能夠在我熟悉的高中領域,但是,出乎意料之外,擲出最多聖杯的竟然是大專院校的工作,我滿是疑惑覺得怎麼可能?心中並無任何期待,心裡想著就再看看吧。

最後,當下決定還是繼續考高中代理教師畢竟較為熟稔,於是擲杯請示當時開缺的4家學校,O松高中、O直高中、O同高中、O江高中,哪一所學校比較有機會錄取?擲杯後,給予較多聖杯的是O松高中(聖、聖、蓋),其它大多都是笑杯、蓋杯或一聖杯,當時也沒多想就只有選擇O松高中的輔導代理教師考試。期間,妙因因果師認為 帝君給的方向是大學何不試試看大學的考試?由於她的鼓勵,偶然間注意到北部O化大學諮商師徵選就去試著考考看,沒想到在眾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兩家學校的考試竟然皆勝出幸運獲得錄取,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 帝君賜杯不僅是「聖杯」也是「勝杯」!感謝神恩!也再次感受到神準的賜杯!心中石頭輕輕放下,至少有工作可以放心一些了。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從充滿鬥志奮力考試,到最後頻頻失利,眼看已經迷路失去方向,透過擲杯、籤詩指引,最後有兩家學校選擇的機會,要去大學還是去高中代理?幾經掙扎考量,O松高中是代理缺,之後還時需要再努力考上正職,再加上少子化衝擊教師缺額只會越來越少,而O化大學是新的嘗試、新的視野、新的挑戰也許 上主有祂的安排,或許我可以在這裡學習什麼吧?於是決定照著之前 帝君的指示朝著大學方向試試。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來到O化大學工作,起先要適應峰迴路轉的山路、時不時就塞車的交通和風強雨驟的氣候環境讓我一度叫苦連天,還有做一些我一向排斥的行政工作,全讓我好想打退堂鼓,「我要下山!考回高中的學校!」這句話常常在我心中無止盡徘徊著。

一路走來漸漸發現自己受到 關聖帝君、神佛師尊的照顧,相較於其他大學,才知道O化大學各方面福利都好很多,而在這一年的工作常常都有神蹟顯現,因為工作與學生有著密切的關連,經常化險為夷令人捏把冷汗;也因為過去所學背景的關係而受到重視,剛好學校需要我們共同協助與O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未來發展方向的新計劃,這個劇情發展讓我出乎意料,也感受到神佛師尊一直在幫忙!

然而職場上陸續發生一些事情,處在這零和遊戲的世界,人性、人心脆弱、醜陋面、情緒引發非理性行為反覆上演,此刻看著每個人扮演不同角色上演著激情劇碼,心裡無奈之餘也適時引出晨曦老師的教導安然克服一些困境。不管在任何環境中,學習、挑戰、克服、提升自我…等種種考題會出現,無論什麼考題都要能心平氣和去感恩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雖然不清楚自己接下來的路會如何發展?必須相信 上主的安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