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文化常見的通靈現象(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23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宮廟文化常見的通靈現象(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出世間的智慧或稱神通術法,來到人間其實是不公平競爭,譬如一個看得到未來,一個看不到未來,若此二人競爭,這樣公平嗎?就好像其中一位考生已事先知道答案,兩位再來考試是一種不公平競爭。

不論神通、術法或是智慧,都是讓你在人世間擁有某一些特別的能力,而這種特別的能力也類似一種權力,神佛祂給予權力但也會觀察權力背後有沒有帶來腐敗。

我在玉皇宮歷經三代住持已看過太多, 神佛會去篩選哪些人是可靠的,通常讓祂們選中的人先試看看,不行就換掉,一路看下來為什麼擁有神通的人一大把,可到後來神通都消失了,就是因為沒通過神佛的考核。

正神正佛,如: 關聖帝君、 南北斗星君、 觀世音菩薩,祂們會無人可用嗎?當然不會無人可用。神佛不會強迫你去當宮主, 天界神佛是天從人願,讓人有自由意志,不會去勉強,更不會去跟人談條件。人類跟神佛相較,就像人跟螻蟻一樣,人會去和螻蟻談條件嗎?不可能,因智慧、能力跟生活條件完全在毫不對稱,不可能去談條件的。如果有仙佛要來借竅或者附身,必須要有很好的機緣,否則仙佛是不可能借他的身,倘若被仙佛借身好處是說不盡的。

 

奪攝、附身、卡陰、借竅

我們身體是一個容器,這個容器主權在誰?誰來輪迴投胎附在你身體的靈魂是祂握有主權。主權被剝奪或借用,就產生借竅附身。這呈現了肉體的主權問題以及主權爭奪問題,還有靈駕屬善屬惡的問題。特別提及主權爭奪問題就是譬如你肉體除了你自身靈魂之外還有別的靈體來靈駕,他是有可能會去應用你的身體。

 

中陰界有時候不算卡陰,若是前世有與陰界交易,那才會是卡陰。中陰界會去找比較容易「哇」(靠近)的人,容易「哇」(靠近)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卡陰體質,另一種是通神的體質,通神體質會吸引中陰界也想過來哇(靠近),但人家是通神的,你是中陰界還去給人家哇(靠近),算是糟蹋人家。另外還有一種是沒有卡陰的空宮,空宮不見陰煞也很容易被借竅。

 

所謂的奪舍借竅這些都不是太好,借竅其實類似附身的意思,裏頭包括有中陰界附身、神佛附身、妖魔鬼怪附身;奪舍是最強硬,之前跟大家提過的「那洛六法」,就是在說奪舍是不管當事人意願而強硬附身。

 

上述提到的「哇」即是「哇駕」(台語發音),也就是被附身,這是在台灣道教裡頭專用的名詞。有幾個特殊的名稱,其實你把它弄懂對道教也有一點認識,他們對於靈界也是有區分的:對方是很神聖的稱為「聖駕」;如果不知道對方來的身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時稱為「靈駕」,靈駕有時候來的是妖魔鬼怪;「哇駕」就是不知道甚麼來附你身。

 

靈媒與正統道教的競爭

目前乩童、走靈山或稱為靈媒的現象,早在幾千年前就已存在,同時與正統道教發生過不少的競爭,競爭誰代表比較正統大道正法的地位,直到現在還存在著競爭,這不外乎個人私心名利的作祟。人性有時如同動物一般,小至道教團體,大至維護國土,皆有為爭奪一口飯或一席之地,即可大動干戈,爭得你死我活。

 

宗教學裡面有非常多道教的乩童或靈媒,有一種特殊現象是靈媒都不懂北斗經、道德經、莊子等基本道法,甚至是不識字的文盲,卻能寫出道法智慧非常深刻的符咒,這讓不少學者覺得不解與納悶,到後來學者們相信靈媒有一特點就是個性純真良善。

在玉皇宮擔任正鸞的師姐並不識字,擔任地筆的師兄只有小學畢業,但他拿有地筆的旨令方能暢遊地府。你問他們道教經典或道法基本知識,他們是全然不懂,可是他們擔任靈媒就是有這樣的神能。

 

在此暫將乩童的表現看作信仰中的過程,既然是過程,始終是會走過去。然而,走過來的人,到底何去何從呢?這樣子講好了,沒有任何一個正統道教敢去否定靈媒現象,乩童或走靈山者,他們唯一通神的途徑就是通靈、扶鸞或者直接附身。

 

正統道教沒有通靈嗎?

還是有的,在靜坐的時候開啟天眼或慧眼時,就可能看到文字或聽到聲音得到啟發,因此所有修道人從來不敢否定靈媒,可是也不喜歡把靈媒所說的話提至太高的位置,因為有太多靈媒根本不學無術而剛好有通靈體質。

接著我們來探討這些不識字、沒有基本道法常識、道學知識,甚至不學無術的通靈人,能否通到真神?我跟各位說:可以通到真神,但不多。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機緣巧合俱足,剛好湊上就被神用了,但通常時間不會很長,因為他沒有打基礎,神只能在幾個最直接、最直白的地方用上他。

 

修行境界決定所聯繫的神佛位階,以 觀世音菩薩為例

宗教就像是心靈學校,神佛就是心靈老師, 觀世音菩薩本尊會依據你的修行境界、修行層次、初心、道行、願行(願意做的道業行為),而所派來教導的分身神智慧功德也會有所不同。

 

所有 觀世音菩薩都是本尊所派嗎? 

首先是你有沒有真心想求道?如果所求的是些亂七八糟,那可能會有亂七八糟的中陰界冒充 觀世音菩薩之名過來靠近,然而天界靈界一樣有法條,違法照樣受報應。因你沒有想學道法,也沒有真正地造業犯法,那一切都隨人所願,人在選擇宗教,神佛是不介入,因為那是人的自由意願。

提到選擇宗教,有學生問:人可不可以改換宗教?是可以的,皈依其實只是一個註冊,而註冊後跟你能不能畢業那是兩回事,有些人註冊後沒去讀書,早已被停學休學。

 

有沒有冒充 觀世音菩薩的?為什麼 觀世音菩薩本尊都不管呢? 

以前教育部不太喜歡學生去找沒有牌的補習老師,但教育部無法可管,因為補習老師有滿多是大學生去當小學或國中生的家教,補習老師沒有教師證照,可是當家教也不是壞事。

同理,有滿多中陰界學了些道法智慧,但功果不足無法升天,被判定要再度輪迴。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要等待「因果相當」的因緣出現才能投胎承繼因果,這一等可能要好幾十年,這時他們就會動腦筋,自身功德不足能否藉著等投胎的時間多修點功德,再去向南北斗或閻王爭取投胎到更好的因緣呢?當然也是可以的。

 

中陰界不需下地獄受制裁,本就是自由的,神佛不會反對你去做對正法有益的事,因此有些八家將、官將首是天界指派的官職,還有一些則是學過道法的中陰界去請求 觀世音菩薩或王爺讓他做兵將可當靈界僕人來為神服務,倘若有做出功德,則可轉為下次輪迴的資糧。

 

另有一種是中陰界的靈假冒 觀世音菩薩之名,但不斷的啟發人們讀心經、普門品,學習 觀世音菩薩的智慧功德,被啟發的這些人如果有行功立德,雖沒有直接與 觀世音菩薩聯繫,但以 觀世音菩薩的名行善並從事與 觀世音菩薩功德智慧有關的工作時, 菩薩是慈悲的,不論當初有沒有帶旨令,這份功德祂都會認同。

但是,正信皈依還是必須的,因為有正信註冊,神佛就會派正統的老師來指導。

 

註.能夠有辦法在人界跟人糾纏的只有兩種:一種就是等投胎很無聊去學了一點術法,另一種就是中陰界,天界上不去,也不用被關在地獄受罰,但又不安分,這種大多在走靈山的,沒一個是正神。

 

萬物皆有靈

只要一心一意向道,狐狸、蛇、石頭等⋯⋯都可以修成正果,所以才有白蛇傳、狐仙、石頭公等等,如果動物、石頭都能修成正果,那麼中陰界有何不可,中陰界其實就是善惡各半,天界、極樂世界上不去,爾後有所開悟想為 觀世音菩薩服務,他不是不認識 觀世音菩薩,是未得到 觀世音菩薩的認證, 菩薩還沒有將他帶往天界。

 

註.石頭本身沒有靈魂,但若某個靈魂一直附在石頭上,那這石頭就有被附靈。好比許多法器也是沒生命的,可是當法器被神佛賦予能量時,它就會有強大的作用。

但是,不論是動物或石頭,跳過人道而修成正果的鮮少,過程可說是相當困難。

 

參考文章:

正法宗教觀念與修行般若智慧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3306-1-1.html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6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