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命中的定業?(知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258|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解除命中的定業?(知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煩請大師們解惑:
1. 如何得知自己有何定業?
2. 定業是否可以解?若是, 如何解?
感恩~  


晨曦老師:

很抱歉,這是佛教版,我本不該來回答非關佛教領域的東西,但是版主相邀,只好前來獻醜;我們有些觀念與眾佛友不同,還希望眾佛友海涵。

1.試想天主教、基督教、道教、佛教,有哪一教是被公眾認定為邪教?
淨土、天台、禪宗、密宗〈真言宗〉、華嚴、法相...有那宗被公認為邪宗?

2.如果上述宗教都是正信宗教?
那麼~上天〈或上帝或佛祖〉為何要讓那麼多不同宗派,不同經義、不同神佛菩薩傳授那麼多法門?
乾脆~一本經,一個教,一個神佛為統一典範,那麼人世間宗教與修行不是單純多了嗎?

3.對了,人性是那麼單純嗎,可以用個樣本去鑄造嗎?相同樣版鑄造出來的人類未來社會將會是啥樣?

4.所以,不同教派對於因緣業力之解釋也不盡相同;基本上,版上眾佛友所言都很精闢。

5.在此,我從另個途徑來觀看與解讀因緣果報→

以現代基因圖譜來說,如果在幾百年前,跟人談論基因圖譜,人家可能認為怪力亂神;
但是現在科學逐步發展之後,現代人逐漸理解從基因追溯,可以追溯道遠祖來歷。
其實,同樣的道理,肉體有基因傳承,而心靈或靈魂也是有因果傳承,敝門所傳紫微斗數其內正是蘊含的因果基因圖譜;
所以我們推算前世因緣果報,就正是在解讀紫微斗數上各星曜格局所主徵的因果基因〈宿世習性〉。
肉體基因科學仍有廣大發展空間,同樣紫微斗數因果基因也是有廣大發展空間。

其實有個很簡單的道理,如果相信有因果,那些因果紀錄在哪?誰在記錄?當然各教派說法不一,本門也有另外論述觀點!
為何台灣甚多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為何台灣甚多人相信「抬頭三尺有神明」?
為何俗諺「天道好還」?
既然肉體基因科學已經發展起來;心靈、靈魂的宿世因果功過基因為何不準發展出來?
世間政府知道法令必須宣導,天道為何不能宣導「因果功過運行規律」與「善惡因果宿因」?

沒錯,紫微斗數上的每個宮每顆星形成之星性格局,其實就是自身傳承「因果基因」的靈魂體質。
自古很多神佛祖師都講述因果,但都苦於難以句體實際的做科學性廣泛驗證,因而今人不少認為「因果」只是教條口號,當人們不能確信因果,世間會更亂。
紫微斗數解讀因果之宗旨,就在應用科學性實證,讓人知道「好命歹命都有宿世因果」,「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所以,我們學會稱為「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其目的正是幫助驗證各宗教神佛所講的因果天理,乃真實不虛。

就像我推算過兩萬多件命例,其中不少我斷言「因為前世救濟佈施功德頗佳,上天許之今生不被現金逼迫」,這蘊含了怎樣的因果理念?
而當事人從祖上歷史驗證與今生自身體驗,也都能證實我這段「很因果、很玄」的話語。
妳把這些東西交集起來,朦朧間應該會有靈光乍現!


重點來了→因為本門所傳紫微斗數能夠解讀命盤中的各種善惡宿世因果,具體實際的解讀前世業障的種類與由來,因為知其業力由來,就可以針對性對治;例如,從命盤能解讀出前世濫權枉法,因而今生時犯官符;那根本對治之道,從消極而言就是嚴遵法令,就能減少官符,但這樣還不能完全避免,因為前世受害冤親豈肯輕意罷休;所以積極面,要向神佛發願,請神佛做主,自身多行善功德,把善功德迴向冤親;這樣雙管齊下,就可能大幅削減業障。

別說基督教派不講因果,其實她們自然已經在奉行因果。

基督教派之基本救贖程序→→信主 參加主日禮拜與讀經 告解懺悔 參加教會行善或捐款〈教會派人到世界各地廣設醫院學校〉→→得到基督釘十字架所流聖血之洗滌罪惡與救贖

那跟東方教門之迴向→→皈依 修行 懺悔 發願行善→→神佛幫助迴向

其內涵實在相當接近。

同理,反基督、反聖經...這些惡因→所得惡報為下地獄;這不都是講究因果嗎?

我們學派算是宗教的輔助工具,能夠解讀業障類別,然後像醫院分科專業醫療一般,對症對治。

口說無憑,因而我門累積兩萬篇各種因果宿緣的網路全程公開驗證文章,做為實證基礎;幸而,兩萬多篇來往問答文章中,被質疑的只有個位數的文章。

小小門派,能夠幫助宗教印證因果,以及針對性對治前世業障,也算是對宗教有點小小幫助。

註.知識+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903921
2#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3-2 14:24 | 只看該作者

補充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11-4-18 22:24 編輯

2.如果上述宗教都是正信宗教?
那麼~上天〈或上帝或佛祖〉為何要讓那麼多不同宗派,不同經義、不同神佛菩薩傳授那麼多法門?
乾脆~一本經,一個教,一個神佛為統一典範,那麼人世間宗教與修行不是單純多了嗎?



晨曦談~判別宗教的基本思路
http://3344888.tw/discuz/viewthread.php?tid=3219&extra=page%3D1


其實,同樣的道理,肉體有基因傳承,而心靈或靈魂也是有因果傳承,敝門所傳紫微斗數其內正是蘊含的因果基因圖譜;
所以我們推算前世因緣果報,就正是在解讀紫微斗數上各星曜格局所主徵的因果基因〈宿世習性〉。


相關內容


99年3/21佛學講座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iPqMjLIeA

99年3/21佛學講座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1tzaMEzhA

99年4/11佛學講座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CdKOU_EE

99年4/11佛學講座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iYnSVkE9w


[ 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助教〉 於 2011-3-2 14:35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9 11: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