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402-問情緣1 - 宿世良緣孽緣神準推斷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4933|引用: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gle402-問情緣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孤辰只是力量微弱ㄉ丙級次要星曜,夫妻宮有孤辰有著些微ㄉ不好意義,只是會造成夫妻有時會因為事業客觀環境,而不能常常睡在一起而已,對於婚姻沒有太大刑剋凶性。〈免費回覆〉

97年有奉子女之命成婚ㄉ姻緣機會,只難妳願不願意;98100102年都有情緣與婚緣機會。
200點〉

妳ㄉ前3級正緣真命天子→〈1500點〉
前提條件,每個年次在台灣出生有約30萬人,男生則有15萬人,但不是每個人妳都能夠與他有任何宿緣;宿緣觀念有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同船過渡也得500年之內有緣分」,所以~必須先是你能與對方有情緣感覺,以下ㄉ年次月份範圍才能做準。
58年次農曆5月、9月出生。
65年次農曆4月、8月出生。
71年次農曆4月、8月出生。
48年次農曆3月、7月、11月出生。
68年次農曆3月、7月、11月出生。
〈仍有425點記存〉
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8 19:19 | 只看該作者

angle402-問情緣2

原帖由 angle402 於 2007-9-1 23:21 發表
請問老師命盤可以看出另一伴的個性及外型,甚至年紀嗎?

不同年次月份ㄉ正緣,外型與個性多不相同;
也是可以依據正緣不同的出生年次月份,可以看出部分ㄉ外型與個性;
但是這樣就得推算這麼多個不同ㄉ正緣,如果每個都優待為200點,那也得花費很多點數。
妳可以把比較喜歡ㄉ年次範圍縮少,我再幫妳推算。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angle402 發表於 2010-1-28 19:19 | 只看該作者

angle402-問情緣3

有一位會看紫微的朋友
他幫我看我的命盤說我未來的另一半是
外表體面,注重自身外在,體型大概就一七初公分,六十多公斤。
非一般標準型。個性的話,似馬脾氣,喜與人爭。年紀的話會稍比我小。
但他並沒有以不同年次去推算耶...
這是不是表是我和我結婚的人就是這種人?
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8 19:20 | 只看該作者

angle402-問情緣4

在台灣跟妳命盤完全相同ㄉ有約80人,那這80人可能通通與相同外貌ㄉ人結婚嗎?
而跟妳命盤98/100相同ㄉ人更是有約5600人,那5600人ㄉ結婚對象外貌也會有98%相似嗎?
這是很簡單ㄉ邏輯,妳就知道那樣說法不合理。
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8 19:21 | 只看該作者

angle402-問情緣5

原帖由 angle402 於 2008-4-7 23:38 發表
老師有事再麻煩您.
想請您算一下我本身還有這位男生的2008流年重點推斷..謝謝!

妳今年流年運勢重點→
1.妳自身民國97年的運勢不是很好,農曆 2月、 4月、 5月、 7月、 11月、 12月這6個月運勢都比較不好,
這期間容易焦慮猶豫,因而精神與思考能力不佳,容易決策錯誤,所以這 6個月盡量平靜忍耐,宜採取沉潛保守策略,不宜躁動。

2.今年感情運不佳,處理感情的態度會比較失策,務必謹慎;否則容易傷情又傷身。妳這位朋友今年是可以給妳不少精神上的撫慰。

3.今年務必修養個性脾氣,務必加強堅忍平靜;因為今年妳會焦慮,因而產生憂鬱躁鬱傾向,在心情不安寧的情況下,容易做錯事,然後自己後悔不已;所以,必須盡量學習與閱讀心靈個性成長控制方面課程。

4.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也必須忍耐平靜,否則容易把一些人際關係搞壞,而不得不轉調職務。

5.健康方面還要注意防範肝病、憂鬱症、胸部腫瘤、怔忡恍神、血壓方面、體質陰虛...等等方面。

這男生今年流年運勢重點→
1.事業運相當不錯,有重大突破或收穫的機會。因而正財運也相當不錯。

2.今年人脈、出外際遇的運勢都很不錯,如果工作上是常常在外跑的,更為有利;也有不錯的外在機會幫助到事業運,或是轉換職務。

3.感情運不是很好,處理感情的態度方法恐不正確;有某部份感情破裂的現象;但是與妳的一般互動很不錯,與妳的感情也很不錯。

4.今年雖然有些上述不錯的運勢,但是也有些冤親要小心應對,否則恐怕因為冤親干擾而不利事業而轉職,或是因而身敗名裂。
〈以上一共 1000點,仍有 1725點記存〉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